516  

 

 

 

愛與不愛  沒有人比妳更清楚

有些人 有些事  就在轉念間明朗

:))

 

 

 

 

 

 

 

 

十三.

 

 

 

 

「秀…秀妍…唔唔..唔嗯…唔唔唔…」

 

允兒被吻到呼吸急促,腦袋無法思考,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個吻,雖然說她摸遍無數個女人的身體,但她就是不會吻她們,對她來說,接吻必須是要兩情相悅的人一起,才能感受到箇中美好的滋味,但現在被秀妍吻住,卻沒有想像中排斥的感覺,允兒漸漸放鬆身體,手從原本的抗拒改為環抱著秀妍的腰,眼睛閉上慢慢享受秀妍的吻。

 

感覺到身下的人溫馴的順從自己,秀妍睜開眼看著允兒,細緻的臉蛋正是她愛的那一型,現在又這麼乖的任她擺布,而且,從剛剛的吻來看,秀妍覺得允兒根本就是初學者,臉上漾起一抹壞笑,身體的慾望正在湧現,秀妍不管她是公關還是誰,決定要順從慾望,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允兒放軟身子在沙發上,秀妍不斷吻著允兒,第一次接吻的她,慢慢地體會到接吻的美好,但是過於生澀的吻技,還是忍不住讓秀妍偷笑。

 

「呼呼~」

 

好不容易秀妍吻夠了,放開允兒的唇,終於可以呼吸到空氣的允兒,大口大口的呼吸,這樣可愛的舉動,逗笑了秀妍。

 

「允,妳這樣好可愛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秀妍不想要跟其他人一樣叫著允兒,所以換個叫法,但是允兒也不排斥,心裡反而有種甜蜜的感覺,不知道這種異樣的感覺從何而來,允兒小心翼翼的掩飾著自己雀躍的心,不讓秀妍發現。

 

「我…妳…秀妍,妳為什麼忽然吻我??」

 

「允,因為妳很可愛啊,啾~」

 

「啊…秀妍妳…唔唔…唔嗯…」

 

為了不讓允兒把心思都糾結在這無聊的小事上,秀妍很快的又吻上令她垂涎的唇,允兒一下子又被吻得七葷八素,整個人都沉溺在秀妍的吻裡頭,秀妍很滿意允兒這樣的反應,唇沿著她雪白的脖子往下親,慢慢地勾引允兒,勾引起她的慾望。

 

「秀…秀妍…嗯哼…」

 

以往都是允兒這樣對別人,從未被人這樣對待過的允兒,繃緊身體,敏感的神經都聚焦在秀妍的唇上,每當秀妍的唇吻上肌膚時,允兒克制不住地想要叫出聲。

 

「允,妳是第一次這樣被人碰…對吧?」

 

「嗯…」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這是事實,但是身體已經老實地做出反應,允兒只好臉紅點頭承認。

 

「沒想到妳還這麼純情呢,我還以為公關都是很油條的…」

 

「秀妍姊姊,那妳就是很油條的那個囉~」允兒聽到秀妍這樣說不但沒有生氣,還反將她一軍。

 

「當然啊,所以,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哦,秀妍姊姊,誰逃不出誰的手掌心還不一…唔唔…唔嗯…啊嗯…秀…妍…」

 

允兒話還沒說完,就又被秀妍給吻住,身上的衣服都被秀妍給脫到沙發上墊著,原本是坐在沙發上的,不知不覺就變成躺的,秀妍壓在允兒的身上,雙手到處撫摸允兒的身體,讓允兒忍不住呻吟。

 

「秀...秀妍…不能這樣摸…啊…大腿…啊…太裡面了…」

 

秀妍的手慢慢的從大腿外側滑到內側,第一次被人觸碰到私處,允兒緊張得要閉緊雙腿,但是秀妍吻著她,又讓她無從使力,所以秀妍的手輕易的突破防守,觸摸到令人期待的小核,還有那從未被探索過的禁地。

 

「嗯,允,妳已經濕了呢…」

 

「妳..秀妍…不要看!!!」

 

「怎麼不要看,允,這都是妳流的耶…」

 

「唉唷…秀妍…不要逗我啦~」

 

允兒這次是真的很害羞,秀妍的手很明顯有黏稠的液體,允兒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麼,當秀妍故意拿出來給她看時,她是真的害羞到不敢直視她。

 

「允,妳好可愛,真的好可愛…我…唔唔…」

 

允兒不想要再讓秀妍說下去,伸手把秀妍拉下直接吻著她,經過前兩輪秀妍的親身示範,允兒現在慢慢的抓到訣竅,學著秀妍的動作,笨拙的回應起秀妍。

 

秀妍查覺到允兒慢慢的學習自己剛剛給她的,微微一笑,手指輕捏著小核,要給允兒更多的感受,既然是公關,那就表示允兒的經驗應該相當豐富,秀妍也不裝矜持,感覺到足夠濕潤後,手指就長驅直入,但當允兒露出痛苦的表情,手上也因為肉壁的擠壓而無法前進時,秀妍才發覺允兒,是第一次!!!!

 

「啊…好痛!!!痛…嗚…」允兒的私處雖然已經足夠濕潤,但是被人這麼樣侵入還是頭一回,心理做好準備,但似乎沒什麼用,當秀妍的手指進入的剎那間,允兒就像是皮被硬生生的撕開一樣疼。

 

「允,妳…妳是第一次!!!!我…妳…」

 

看到允兒眼角泛淚,秀妍緊張的手足無措,她完全沒想到允兒看似經驗豐厚,卻還是完璧之身,這下子一個太用力,把她給弄疼了,秀妍的手進退不得,但看到允兒的淚水,又很心疼,她很清楚第一次如果沒有給她很好的感受,以後,就很難再接受了。

 

「嗚嗯…秀…秀妍…沒關係的…我…沒事…」

 

「可是,允,妳…對不起,我以為妳早就不是…對不起…我真的…」

 

「唔唔…唔嗯…允…唔唔嗯…」

 

允兒看到秀妍緊張的不斷道歉,而她的手又還在自己的體內進退兩難,慢慢地爬起來,一手摟著秀妍的脖子,慢慢地吻住她,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慢慢適應,已經不再那麼疼痛了。

 

「秀妍,要我~」

 

「可是…」

 

「要我!!!」

 

允兒堅定不移的眼神,讓秀妍瞬間動心,想動卻又怕傷了她,但是允兒肯定的語氣,讓秀妍慢慢地抽動手指。

 

「啊…嗯…嗯哼…秀妍…秀妍…」

 

手指慢慢地抽動,秀妍小心翼翼的不敢太大力,但是第一次難免都會感到不適,允兒皺緊眉頭,秀妍的手指正在自己的體內,這種奇怪的感覺她從未感受過,以前都是她的手指進入她人的體內,但現在角色顛倒過來,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允,有稍微舒服一點了嗎?」

 

「嗯…有…啊嗯…秀妍…妳…那裏…太快…太快了…」

 

秀妍用力的吸吮著允兒的鎖骨,試圖把她的注意力集中在這裡,用力的頂破那層膜時,允兒還是痛得流下淚水,但當奇異的感覺湧遍全身時,酥麻的感受又讓她無法自拔,隨著秀妍的動作越來越快,允兒的身體越來越緊繃,腳趾都蜷曲在一塊,緊隨而來的感受,讓允兒永生難忘。

 

「呼呼…哈…呼…」

 

「允,妳還好嗎?」

 

「嗯…」

 

秀妍抽出手指,拿出濕紙巾幫允兒擦拭身體,紙巾上的血漬清晰可見,秀妍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心疼允兒,有一種想要好好保護她的感受,拿起衣服蓋在兩人的身上,允兒已經累到快要闔眼,但還是看著秀妍一一的幫自己擦拭,這是她以前從沒有過的感受。

 

「秀妍…」

 

「嗯?」

 

「我想睡覺…」

 

「好~」

 

允兒向著秀妍撒嬌,身體的疲憊超乎她的想像,她現在只想要要好好睡一覺,秀妍抱著允兒,順著她的頭髮,很快的就能感覺到允兒傳來規律的呼吸聲,看著她俊俏的臉蛋,秀妍不知為何,臉上露出一抹紅暈,似乎,有些事,在改變了。

 

 

 

 

 

 

 

而孝敏和順圭這邊,情況好像也有些好轉。

 

「sunny…」

 

孝敏再也耐不住這樣沉默又尷尬的氛圍,直接坐到順圭的身邊抱著她,眼角還泛著淚光,隱忍的淚水,在抱上順圭的那一刻潰堤,淚水浸濕了順圭的衣服,但順圭的手不知道該不該摟著她,因為,她還是不知道那個女生跟孝敏到底是什麼關係。

 

「sunny,不要不理我,我..好怕妳對我這樣冷淡…」

 

「孝敏…」

 

「sunny,雖然我們這幾次見面都是…都是在做…愛做的事,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妳對我的熱情跟別人不一樣,妳對我也是有同樣的感覺對不對…」

 

孝敏看著順圭的眼睛,想從她眼裡看出答案,順圭是很想說她的確也是這樣,但…前一段的感情對她的傷害太大,以至於她現在面對新的感情時,卻步了。

 

「孝敏…」

 

「sunny,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可是我知道我喜歡上妳,真的,我真的喜歡上妳,妳對我的溫柔、體貼,都是以前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我…我真的很喜歡妳…所以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孝敏哽咽的說著告白,面對這樣的孝敏,順圭真的沒辦法再拒絕,確定孝敏的心意後,順圭還要再確定一件事,她才敢完全的把自己交給孝敏。

 

擦乾孝敏的淚水,順圭捧著孝敏的臉,很認真的問著她說。

 

「孝敏,上一次,我送妳回家時,我在妳家看到一個女生…那個女生是妳的女朋友嗎?」

 

「女朋友???什麼女朋友??」

 

聽到順圭這樣問,孝敏一頭霧水,她哪裡來的女朋友,又回想到秀妍前幾天拷問她時,曾說過她有看到順圭送她回家,心想,順圭應該是誤以為秀妍是她的女朋友了。

 

「不是,我沒有女朋友,妳看到的那個女生,就是剛剛我帶來的那個人啦,她叫鄭秀妍,是我高中的死黨,跟我很好很好,這陣子她失戀所以跑來我家住…」

 

「所以,妳家會有兩支牙刷還有對杯不是因為妳有女朋友,而是,妳的好友在用的?」

 

「嗯,她常來我家住習慣了,所以家裡都習慣擺她的東西,sunny,妳是因為看到這些東西才會誤會我有女朋友,才對我冷淡的…」

 

「啊…嗯…差不多啦…」

 

被孝敏知道是自己的誤判,順圭糗到真想找地洞鑽,但是孝敏看見順圭這樣,擺明就是吃醋,剛剛還在鬱悶的心情全都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甜蜜的心情。

 

「sunny,妳也喜歡我對不對…」

 

「…」

 

「說嘛,妳也喜歡我對不對…?」

 

「哎呀!!!!跟我走!!!」

 

羞紅臉的順圭,再把事情都搞清楚,也知道孝敏同樣的喜歡自己,按耐不住想要孝敏的心情,一把拉著她往休息室走,東西都收拾好後,也不管泰妍怎麼問她為什麼要先離開,就開著車帶孝敏回家,她不要在店裡要了孝敏,既然是她的女人,那她就要給她最好的,她要在她自己的地盤,跟孝敏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