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我愛的就是這樣霸道又有自信的妳

:))

 

 

 

 

 

十四.

 

 

 

 

「sunny,妳要帶我去哪裡?」孝敏被順圭一把拉著,到休息室拿東西,從後門出去到停車場上車後,人坐在副駕駛座,才回神,看著順圭要帶她去哪。

 

「我家」順圭忍著想要把孝敏撲倒的慾望很鎮定的開車,但是車速越來越快,卻掩飾不了她現在的心情。

 

「妳家!!!去…去妳家幹嘛?妳是公關難道可以這樣丟下店裡不管嗎?」

 

聽到順圭說要去她家,孝敏緊張起來,她才剛告白,順圭又還沒回答她到底喜不喜歡她,就直接去順圭家會不會太早了。

 

「難道妳希望我繼續在那裏陪其他女人…」

 

順圭露出微笑,她知道孝敏是因為她還沒回答她而顧忌著,但是她說難道可以丟下店裡不管這句,順圭就覺得好笑,她可是股東耶,當然可以說走就走啊。只是孝敏還不知道就是了。

 

「也…也不是啦…」

 

孝敏嘟起嘴不說話,這要她怎麼跟順圭說她覺得她們還沒確定心意就直接到對方家是很不合邏輯的,可是,她喜歡順圭,好奇在白天的順圭是怎樣的一個人,想要知道她所有的一切,去到順圭家或許可以多了解她一點,但心中又很矛盾。

 

順圭看到孝敏糾結的眉頭,知道她在擔心什麼,左手開車,右手去緊握孝敏的左手,很明顯的感覺到孝敏身體震了一下,隨即放鬆身體,轉而和順圭緊緊相握,順圭滿意的笑了,而孝敏害羞得背對順圭,看著車外的風景,笑得燦爛。

 

 

 

 

 

 

 

順圭把車安穩的開進車庫,孝敏沒想到順圭居然是住在陽明山上的有錢人,當初她跟朋友到陽明山看夜景時,路旁的這些豪宅大戶,讓她看得很動心也很羨慕,卻沒想到順圭居然住在這,這不就表示她在BEG的收入,相當驚人。

 

「sunny,妳一個人住這裡…會不會…太大了…」

 

順圭的房子有60坪,三層樓,外面還有容得下兩輛休旅車的車庫以及小花園,旁邊都是樹木,隱密性極高,但對於一個單身女子,又不到三十歲,住在陽明山上的豪宅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

 

「會啊,所以我少一個人跟我住啊…」

 

孝敏從看到房子開始,就露出驚訝的臉,一直到踏入玄關,還是難掩驚訝的神情,順圭笑著拉起她的手走進去房子裡,捏捏她的臉頰,摟著她的腰,帶她到處參觀。

 

「sunny,妳家真的好大唷,二樓那個陽台,桌子可以坐在那欣賞到台北市的夜景,超棒的啊,還有還有,三樓的遊戲室和電影播放室真的都超棒的,投影機也是用最新型的耶…」

 

孝敏像個興奮的大孩子,在順圭家到處參觀的同時,不時發出讚嘆聲,完全忘了剛剛在車上擔心的事。

 

「嗯,妳喜歡嗎?」

 

「喜歡,當然喜歡啊,比起我住的小公寓好很多了…」

 

孝敏站在順圭房間的落地窗前,看著眼前朦朧的美景,這樣的房子是她渴望也是奢求的,順圭從背後環抱著孝敏,頭抵在她的肩上,這是她第一次帶其他人回來,除了泰妍、美英、允兒和孝珍來過之外,孝敏是她第一個帶回來的人,在順圭的心裡除非是她認為重要的人,不然,她幾乎不會帶陌生人或是不熟的朋友來她家。

 

「那…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

 

順圭忽然提出的邀請,讓孝敏嚇了一跳,轉過身看著順圭笑著臉,慌張地摸著她的額頭確認她有沒有發燒,在東摸西摸她的身上確認她是神智清醒的說出這句話。

 

「孝敏,我沒瘋也沒傻,更沒有生病…」順圭緊緊抱住孝敏,看她的動作又好氣又好笑的。

 

「那妳…還這樣問我要不要搬來跟妳住,雖然我喜歡妳,可是,我又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也還不了解妳,妳這樣說我真的會…唔唔…唔嗯…唔唔..」

 

眼看孝敏又在糾結這、顧忌那的,順圭乾脆吻上去,堵住她的嘴,因為,就算孝敏拒絕,她還是有辦法讓孝敏乖乖提著家當搬來這的,既然如此,那乾脆就先好好的享用大餐,剛剛在包廂時,她就很想要了,但礙於孝敏跟她告白,又是在店裡,所以就把孝敏帶回家,在自己家,比較放得開嘛。

 

孝敏和秀妍來BEG時,身上穿的還是上班的套裝,襯衫和窄裙看得順圭心癢癢,身材曲線完全嶄露無遺,順圭吻住孝敏,孝敏一時措手不及,緊抓著順圭的衣服,整個人向背後的玻璃靠,被吻得七葷八素,心跳加快。

 

「唔唔…唔嗯…嗯哼…sunny…這裡是妳家…啊…妳幹嘛抱我,sunny,我很重啦,不要抱啦…」

 

一吻結束,孝敏氣喘吁吁的看著順圭,兩人以往都只有在包廂才會有這麼親密的舉動,但現在在燈光下這樣接吻,又在順圭家,孝敏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而順圭忽然打橫抱起她,更是讓她緊張,因為她覺得順圭比她矮,怎麼可能有辦法抱起她啊。

 

「這裡是我家,所以我想幹嘛就幹嘛啊,還有,前兩次都是我抱妳回家的,妳覺得我會抱不起妳嗎?」順圭抱起孝敏,把她輕放在床上。

 

「唉唷,我那時候睡著又沒有感覺,哪知道啊…」

 

「所以,我現在就抱給妳看啊~」順圭邊說,邊拉開孝敏的衣服,舔吻著令人想念的肌膚,手慢慢地解開襯衫的釦子。

 

「啊…啊嗯…sunny…妳…想幹嘛…」

 

「孝敏,我都解開妳的衣服了,妳覺得我想幹嘛啊…?」順圭的手撫摸著孝敏平坦的小腹,每觸碰一次,孝敏的身體就顫抖一次。

 

「妳…帶我來妳家…嗯…就是為了…唔唔…唔嗯…唔唔…」

 

孝敏的話還沒說完,又再度被鎖在口中,手緊抓順圭的手臂,四片唇吻得不可開交,整個房間裡只剩孝敏的呻吟和順圭喘息聲,順圭的手熟練的拉開裙子的拉鍊,一把扯下,手從膝蓋慢慢地撫摸到大腿內側,摸著內褲外圍,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孝敏已經有感覺了,原本孝敏還在顧忌著,但被順圭這樣吻著,又想到兩人之前的身體的糾纏,情不自禁下自己也淪陷了。

 

「嗯哼…sunny…sunny…嗯哼…不要這樣摸…」

 

「為什麼,因為妳已經有感覺了嗎?」

 

「啊…啊嗯…sunny…好壞…妳…不能這樣逗我玩…」

 

孝敏越是害羞順圭越是愛逗她,手指在內褲邊緣來回撫摸,時不時的隔著內褲揉捏著小核,孝敏拱起身體,央求順圭不要這樣玩,以前兩人都是在包廂昏暗的燈光下進行,但現在在順圭的房間,又開著燈,孝敏整個人很害羞,因為她知道臉上的表情一定很奇怪,她不希望被順圭看到。

 

「孝敏,不要遮臉,我想看妳的表情…」

 

「sunny,燈光好亮…我…我會害羞啦…」

 

孝敏蓋著被子,把自己的全身給蓋住,順圭笑了笑起身去把電燈轉成柔和的黃光,可以讓孝敏稍微安心,而她也還能夠看清楚孝敏臉上的表情,邊走回來,邊把自己的衣服給脫個精光,孝敏看到順圭脫光,眼睛瞪得好大,以前兩人在歡愛時,順圭的衣服都只有微微露出肩膀,而她自己都是被脫個精光的那人,現在看到順圭的裸體,孝敏不自覺得吞了口口水,心裡好像有把火在燒,身體很熱,慾望無窮。

 

「sunny,妳…妳…的身材也很好耶…」

 

順圭拉開被子,緊緊抱住孝敏,兩人的身體毫無縫隙,孝敏清楚的感覺到順圭的身材,而在昏暗的燈光下,孝敏變得大膽起來,手開始撫摸順圭的身體,這是順圭第一次跟別人坦誠相見,其實她的心裡也很緊張,不過,她看到孝敏的反應,就知道她這一脫果然是對的,因為她成功引起孝敏的慾望。

 

「是嗎,可是我覺得妳的身材更好,因為…」

 

「因為什麼…?」順圭緊抱著孝敏,雙手靈巧的解開孝敏的內衣,而孝敏還很天真的想知道為什麼順圭覺得她的身材更好。

 

「因為…妳的身材總是能夠引起我的慾望…」

 

「妳…唔唔…唔嗯…唔唔唔唔…」

 

孝敏還沒回答,順圭的唇又吻了上來,孝敏抱著順圭,兩人的柔軟互相磨蹭,剛剛退下的慾望又被勾引出來,順圭的腿蹭著孝敏的腿,手在她身上來回撫摸,孝敏敏感的身軀,因為順圭的撫摸越來越有感受。

 

「嗯…嗯哼…sunny…不能舔…我沒洗澡..不行…」

 

順圭掀開被子,爬到孝敏身下,脫掉她的內褲後,就要吻上,孝敏還沒洗澡,一想到要被順圭親吻私密處就覺得很害羞,手急忙去遮,但被順圭給撥開,當順圭的舌尖碰觸到時,孝敏忍不住呻吟。

 

「啊…sunny…很髒…很髒啦…我還沒洗澡…不要…啊…」順圭的舌在花園裡肆虐,又進又出惹得孝敏直顫抖。

 

「怎麼會,很甜啊…不信,妳自己品嘗看看…」

 

「唔唔…唔嗯…唔唔…啊…sunny…」

 

「怎麼樣,是不是很棒啊…」

 

「妳…不能這樣啦!!!」品嘗到自己身下的味道,順圭用著魅惑的眼神看著她,讓她又羞又無奈,她沒想到在店裡的順圭已經這麼大膽了,回到自己家後又放得更開了。

 

「不要害羞,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女人,嗯?」

 

「什麼妳的女人,妳又還沒說你喜不喜歡我…」

 

「妳覺得我都這樣了,還會不喜歡妳嗎?」

 

「我…可是我想聽妳親口說嘛…」

 

順圭吻了吻孝敏的唇,吸吮她的耳垂,手指慢慢地深入私密處,一點一滴的推進,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愛妳,孝敏」

 

「啊…啊嗯…sunny…不行…全部都進去…不行啦…啊嗯…嗯哼…」

 

「sunny…妳…唔唔…唔嗯…兩指太多了…啊…啊嗯…」

 

「不要…不行…sun…sunny…唔唔…唔嗯…嗯哼…我愛妳…我愛妳」

 

「啊…啊嗯…不要再來了…不行…sunny…腰好痠了…」

 

「可以的,孝敏妳還可以…妳看妳的這裡把我的手夾得好緊…」

 

「嗯…嗯哼…妳…啊嗯…討厭…妳…啊…sunny…sunny…sunny…」

 

比起前兩次在包廂裡順圭激動而又稍微粗魯的動作,這次在家裡,順圭變得緩慢而溫柔,每一次的進出都讓孝敏深深感受到順圭的手指在自己體內勾、轉、抽動,直到孝敏躺在大口喘氣,嬌嗔著責怪著順圭,順圭才心疼的抽出自己的手指讓她好好休息。

 

「很累嗎?孝敏…」

 

「當然,妳根本就是騙我要來這裡跟妳…」孝敏咬著唇,看著順圭得意的笑容,真的覺得自己是被騙來這得。

 

「怎麼會呢,我要妳的話,哪裡都可以…」

 

「sunny…」

 

孝敏害羞的縮在順圭的懷中緊緊抱著她,霸道的順圭說得話雖然很令人無奈,但是事實好像也是如此,因為她,已經深深愛上順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