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把每個階段的自己變成一張白紙    重新   再來過

:))

 

 

 

 

十一.

 

 

 

「美英,我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妳…」

 

「泰妍,妳…妳說什麼…」

 

美英似乎是覺得這句話來得太過突然、太過震撼,一時間愣住,抱著泰妍要她再說一次,而泰妍早就預測到美英會有這樣的反應,笑著把美英摟得更緊,緊擁她在懷中,深情的看著她,溫柔又充滿愛意的語氣對美英再說一次。

 

「我說,我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美英,妳」

 

「泰妍…嗚嗚嗚…嗚嗚…我…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妳…嗚嗚嗚…」

 

再確定一次泰妍說的真的是我喜歡妳,美英喜極而泣的淚水從眼眶中流出,緊緊抱著泰妍,趴在她的肩上放聲大哭,期待已久的話終於聽到,是多麼讓人感動歡欣鼓舞的事情,現在美英只想好好的抱著泰妍,緊緊抱住才能確定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夢境。

 

「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讓妳受了這麼多委屈,對不起,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愛妳,不會因為外界對我們異樣的眼光而退縮,不會因為世人對我們不贊同而逃避,更不會因為家人的反對而放開妳的手,美英…當我女朋友…」

 

泰妍的這番話,又讓美英哭得更兇了,一直以來的心意終於有所回應叫她怎麼能不感動。

 

「嗚嗚…嗚嗚…我…嗚嗚嗚…」

 

只是美英一直哭一直哭,讓一旁的秀妍有點看不下去。

 

「黃美英,妳白癡啊,快點說好,不然妳的泰妍又要反悔了!!!」

 

「欸欸欸,秀妍,我才不是這樣的人好不好…」

 

泰妍不滿的看著秀妍,雖然說她能夠把心裡話說出來都是秀妍的功勞,不過她剛剛那番話也說得太狠,讓她覺得有些難堪,但是,因為都是好朋友,泰妍也明白秀妍這樣做的用意,心裡還是很感謝她的。

 

「嗚嗚…嗚嗚嗚…我答應…我答應啦…」

 

「嗯,黃美英,妳現在我的女朋友,所以不能在外面招蜂引蝶、勾三搭四,連秀妍的手也不能牽不能勾,還有啊…」

 

「喂喂喂,金泰妍妳會不會太過分啊,為什麼她不能勾我的手,好姊妹也不行唷,妳這樣會不會太霸道了!!!」

 

「要妳管!!!」泰妍緊抱著美英,向秀妍宣示她的主權,看到秀妍和泰妍兩人在鬥嘴,美英才破涕為笑。

 

「泰妍…」美英看著泰妍,還是有點難以置信自己現在是她的女朋友。

 

「美英,不要一臉難以置信的眼神好不好,我是泰妍,是妳喜歡很久的金泰妍,也是從現在起是妳女朋友的金泰妍,嗯?」

 

「嗯…」

 

泰妍看著美英,會笑的眼睛總是讓她深深著迷,好幾次開會都會因為看到美英的笑眼而忽略旁人說的話,現在,兩人打破那層隔閡,關係撥雲見日,看著美英,泰妍真的有想要吻下去的衝動,但是又礙於這是在秀妍家,而主人正在旁邊看著,但是,美英看著她又讓她很想要這樣親下去,泰妍的心裡天人交戰,最後,理智鬥不過慾望,也不管秀妍在旁邊,泰妍的唇就這樣對準美英的唇給親下去。

 

「唔唔…唔嗯…」

 

泰妍的唇突然的吻上,讓美英措手不及,張大眼緊緊抓著泰妍的手臂,原本兩人的唇只是這樣互相碰觸著,過了一、兩秒,四片唇慢慢摩娑,美英也慢慢放鬆身體,閉上眼,享受著泰妍的吻。

 

秀妍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兩人竟在她面前吻了起來,有一對肉麻情侶也就算了,沒想到現在這對撮合成功後,也是肉麻情侶一對,毫不避諱的就在他人面前吻了起來,秀妍真的是要被氣死,怎麼她身邊的好友都這麼部會體諒她單身一人的心情,都要在她眼前大閃特閃才甘願。

 

只是,看到泰妍和美英兩個相愛的人最後終成眷屬,還這麼甜蜜的擁吻,讓秀妍不禁想到那天在樹蔭下,自己偷偷親了允兒的畫面,那唇的柔軟到現在都還記得。

 

但這兩人很明顯有點過於投入,親得太忘我,都忘了秀妍還在旁邊,雖然說這兩人修成正果是好事啦,但也要稍微注意一下旁邊的人的心情吧,秀妍都看得不好意思起來,趕緊裝咳示意一下。

 

「咳咳…咳…咳咳咳…」

 

「泰妍…」

 

聽到咳嗽聲,泰妍和美英才回神趕快分開,一分開,兩人都臉紅不太敢看對方,泰妍不敢看美英,所以只好轉過去看秀妍瞪著她,意思是,秀妍她破壞她的好事,但秀妍也不甘示弱,用眼神嗆回去說這裡是她的地盤,兩人一來一往,直到美英的手機響起。

 

「喂~順圭唷…嗯,我們在秀妍家,怎麼了…?」

 

「嗯,好,我知道,那待會見囉~」

 

美英邊講電話邊笑,泰妍和秀妍在旁邊看得一頭霧水。

 

「美英,誰啊?妳怎麼笑成那樣…?」

 

「是順圭啦,她剛練完球,找我們去吃消夜,想說明天禮拜六也不用上課,所以吃完消夜去看夜景…」

 

「看夜景,好啊!!!」聽到要看夜景,泰妍就很開心,因為每次看夜景時她都能跟美英靠得很近,而現在兩人變成情侶,更可以理所當然的摟著她,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去。

 

「欸,我不去…」秀妍顯得興致缺缺,喜歡的人都有女朋友了,她哪有心情去看什麼夜景。

 

「不行,順圭和孝敏說妳一定要去!!!」

 

「為什麼???你們兩對情侶去約會就好啦,我幹嘛去當電燈泡啊…,而且孝淵已經先回家了,我又沒車,怎麼去?」

 

「哀哀哀,這妳不用擔心啦,順圭會安排,反正待會我們會跟順圭一起來接妳,等我們唷…」

 

「好啦好啦~」

 

秀妍無奈的答應,她知道就算她說不要,那群人還是會把她拖去,所以乖乖認命。

 

美英和泰妍坐上機車後,泰妍還是不懂為什麼美英這麼堅持秀妍要去,美英就把剛剛順圭說的話告訴泰妍一遍,泰妍才明白為什麼順圭這麼突然要找大家去吃消夜看夜景,原來是要幫秀妍和允兒一把啊。

 

她和美英已經變成情侶,泰妍也希望秀妍能夠把心意說出來,跟允兒在一起,自己都跨過去了,秀妍一定也可以的。

 

 

 

 

 

 

 

 

 

直到下樓看到允兒後,秀妍才知道自己落入圈套,孝淵回家了,而她又沒車,但是順圭又堅持她一定要去,原來都是因為要製造機會讓她跟允兒單獨相處,接過允兒的安全帽,嘆了口氣,坐上機車,跟著大家吃消夜去。

 

雖然說是坐在允兒的機車上,但是秀妍刻意和允兒保持距離,一路上眼神都只看著旁邊的景色和來來往往的行人,一點也沒有想要跟允兒聊天的意思。

 

允兒不斷的從後照鏡觀察秀妍,發現她對自己還是很冷淡,不免有點心灰意冷,但又想到剛剛順圭跟她說的,如果秀妍裝冷漠或是刻意避開她的眼神,那就是因為吃醋才會這樣,一想到秀妍是在吃醋,允兒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要等待機會好好的跟秀妍解釋昨天的事情,只是,秀妍似乎都不給允兒機會。

 

不論允兒怎麼找話題想要跟她聊,或是其他人刻意作球要讓這兩人互看聊天,但是秀妍早猜到,所以自然而然的躲開或是不回答,就是不願意和允兒有正面接觸,一次、兩次,三次、四次,躲得讓允兒好無力,接下來的夜景行程也很沒勁,順圭看樣子下去真的沒辦法,只好使出殺手鐧。

 

「欸,也晚了吧,十二點半了,今天打球很累,該回去了…」

 

「嗯,好啊,但是…允兒怎麼辦?」順圭向泰妍用眼神示意,泰妍就了解順圭的意思,馬上接話,說出她們這趟最主要的目的。

 

「對齁,都過了門禁時間了,我家沒辦法給允兒住,欸,金泰妍妳家可以嗎?」

 

「我家,不行不行,我今天不回去,要去美英家住!!!」

 

「欸,泰妍~」

 

美英一臉不解,泰妍急忙向她暗示,美英才一臉恍然大悟,而順圭卻趁機捉弄泰妍,讓泰妍氣得牙癢癢。

 

「金泰妍,妳才跟美英告白而已,兩人算是第一天交往,就想要直接爬到美英的床上,妳會不會太急了啊,我跟孝敏交往的時候,我也沒有妳那麼急耶…」

 

「李順圭,妳不說話虧我會死啊!!!!孝敏,管好李順圭啦~~~」

 

泰妍和順圭這兩人鬥嘴來鬥嘴去的,四人世界好不歡樂,允兒看著秀妍冷漠的臉,心裡開始害怕這樣做會不會讓兩人以後關係變得更糟,嘆氣,原本就不好的心情變得更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