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允西夫婦在這裡跟大家拜年!!!!!!  新年快樂!!!!!!

 

 

 

 

明天就是除夕,春節的九天假期也要開始~

所以這禮拜的深夜會暫停一次唷!!!!!!

這幾天裡雖然不會日更,但會不定期更文唷

請大家碰碰運氣好好期待唷^_<

 

 

想我的話,留言我都會回的(啵啵啵)XDDDDD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甜甜蜜蜜

新 年 快 樂 ~

love u ~ ♥

 

 

 

 

 

 

 

 

 

十二.

 

 

 

 

既然都這樣被安排了,秀妍默默的坐上車,兩人就先走,待在後頭的四人,看著秀妍的臉色,都不禁為允兒擔心。

 

「sunny,妳這樣做好嗎?秀妍的臉色很難看耶…」

 

「對啊,李順圭妳這樣做真的沒事嗎?會不會搞到最後允兒跟秀妍兩人翻臉啊…?」

 

「孝敏,不用擔心,我都跟允兒擬定戰略了,倒是妳,金泰妍,妳跟美英交往的事還不從實招來…」

 

順圭要大家放心,她就是太了解秀妍悶騷的個性,才會這樣逼她的,不這樣做,依允兒矛盾又退縮的個性要到哪時這兩人才能夠把話說清楚啊。

 

話鋒一轉,順圭看著美英和泰妍,從剛剛兩人如此大方又緊靠的模樣,順圭也猜到這兩人應該是在秀妍家有發生點什麼事才對,這麼重大的八卦,當然要好好的拷問兩人。

 

「欸…」泰妍倒是沒料到順圭這麼快就要問到她跟美英的事,想要拉著美英落跑,但…怎麼可能那麼簡單讓她跑掉呢。

 

「對啊,美英,妳跟泰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孝敏和順圭不愧是交往久的情侶,對方在想什麼,不用說,一個眼神就一目瞭然,就在泰妍想要拉著美英落跑時,孝敏先一步拉住美英,想落跑也落跑不了,兩人只好,默默地接受順圭和孝敏的拷問。

 

「金泰妍,妳就老實說了吧…哈哈哈哈~」

 

 

 

 

 

這一邊,泰妍和美英被逼問剛剛兩人在秀妍家的細節,氣氛歡樂到不行,但另外一邊,則是冷到最高點。

 

允兒雖然說有載過秀妍回家,但只去一次不太記得路,只能硬著頭皮問秀妍,秀妍沒多話,只是在她耳邊跟她說哪裡要左轉、哪裡要右轉,秀妍坐在後頭,在耳邊說話,允兒雖然騎著機車感覺很鎮定,但心裡很激動,她多想要秀妍抱著她的腰,靠在她的背上,偶爾會捏捏她的腰跟她玩,不然就是她去摸秀妍的大腿逗逗她,就跟情侶一樣,這樣的念頭,越發強烈,也就越堅定允兒待會一定要好好的跟秀妍解釋清楚,以及告訴她,自己對她的喜歡。

 

到了秀妍家後,秀妍還是一臉冷漠不語,看到她這樣,允兒剛剛在路上想的話全都又縮了回去,默默的跟著她上樓進房間。

 

只是,秀妍對她這樣忽視,一次、兩次她都還可以忍受,但是完全被忽略,而且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忽略,允兒到最後也忍不住了。

 

允兒坐在床上,看著秀妍把她當空氣一樣,視而不見,做自己的事,忽然站起身來,一把拉住轉過來強迫她面對自己。

 

「秀妍學姊!!!」

 

「允兒,妳放開我,妳弄痛我了…」

 

秀妍被允兒突如其來的一抓,給嚇到,她沒想到溫馴的允兒居然會這樣逼她正視她,但是手腕的疼痛讓她掙扎著,允兒看到自己弄傷秀妍,心軟的鬆手,關心她的手到底有沒有怎樣。

 

「秀妍學姊,還好嗎?我…對不起…哎呀…我…」

 

「允兒,妳這樣做是要幹嘛!!!」

 

「學姊,我…」

 

秀妍怒氣沖沖的看著允兒,允兒反倒不敢說話,這跟她預想的情況不一樣,但她現在也只能見機行事。

 

「算了,我不想跟妳多說…」

 

秀妍看到允兒退退縮縮、欲言又止的樣子,就更加生氣,她知道順圭這麼安排,不單純只是要製造機會讓兩人獨處,一定是因為允兒有話要跟她說,但現在要說不說矛盾又猶豫的樣子,真的讓秀妍很火大,因為這根本就不像她當初喜歡上的那個很有自信的允兒。

 

秀妍背對著允兒,找衣櫃裡的衣服準備要去洗澡,允兒此時已經想不到辦法,秀妍不肯正視跟她說話,但她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話給說出來,她受夠這種冷落的對待。

 

允兒這樣想,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一把從後頭抱住秀妍,當然,秀妍的反應也是先愣住,在掙扎,發現允兒的力氣好大,怎麼樣也掙扎不開後,便放軟身子任由她抱著。

 

「允兒…」

 

「秀妍學姊,我…我喜歡妳!!!」允兒醞釀一會後,手臂抱緊秀妍,把想說已久的話告訴她。

 

「允兒~」聽到這句話,秀妍的心,跳得很快,她很期待的這句話,如今如願聽到,心裡還是很高興。

 

「學姊,我…我不知道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可是,我一定要跟妳說,我喜歡妳,真的真的好喜歡妳…」

 

「可是,允兒妳…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嗎?」秀妍雖然淡淡這樣說,但臉上的表情真夠酸的,還好允兒看不她的表情,不然,肯定會讓允兒很開心。

 

「學姊,我要跟妳解釋的就是這件事,練球的時候,順圭學姊跟我說妳跟美英學姊要去上課時,剛好看到我跟我同學在圖書館前面坐著,還有說有笑的很開心,然後你就…妳就吃醋不理我…」

 

「我…我才沒有吃醋不理妳,是李順圭那個傢伙自己亂說的!!!」秀妍一聽到允兒說那女生是她的同學,氣都消了一半,兩人之間原本尷尬的氛圍很奇妙的消失不見,取而代之,是曖昧。

 

「真的嗎?可是妳那天明明就對我很冷淡、很客氣,妳都不知道我回去後,一直在想我到底哪裡做錯惹妳生氣…」允兒查覺到秀妍對她的感覺又回到以往,甚至更甚,大膽的把頭靠在秀妍的臉龐,跟她撒嬌說說自己昨天有多委屈、多難受。

 

「我…我才沒有,妳…妳先跟我說妳那天為什麼靠在妳同學身上?」

 

秀妍的語氣儼然是正宮正在拷問另一伴,而秀妍似乎沒有發現到,允兒也樂得秀妍這樣對她,把事情慢慢地告訴秀妍。

 

「因為,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在這禮拜六約妳出來看電影、吃飯,還有告白,但妳也知道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幫忙,上禮拜因為中企盃的關係沒回家,我媽就頗有微詞,這禮拜又不回去,我媽當然就生氣,然後劈哩啪啦念了我一堆,把話說得很難聽,然後…」

 

「等…等一下,妳說妳這禮拜原本要跟我告白…你該不會就這樣告訴妳媽吧?」聽到允兒說要對自己告白,秀妍臉上泛起紅暈,自己的心上人對自己這麼在意,沒有人聽到不會開心的。

 

「我像是那麼笨的人嗎…當然是跟她說學校有事啊!!!」

 

「喔…那然後呢?」秀妍放心地靠在允兒身上,允兒也很自然的摟著秀妍的腰。

 

「然後,我又想到以前的事,就哭了,秀英,就是我那個同學,她也知道我家的事,所以就讓我靠在她的肩膀上,安慰我,沒想到被妳看到,還讓妳誤會我跟她是一對…」

 

「所以,一切都是我誤會囉?」

 

「嗯,秀妍是妳誤會了,我喜歡的一直都是妳…」允兒知道秀妍同樣也是喜歡她,便不再用學姊稱她,反而是直呼她的名字。

 

「我…哎呀…我居然誤會了,真的,真的好糗唷!!!」秀妍雙手掩面,為自己居然誤會允兒而發生的烏龍事件,覺得實在是太糗了,難以面對允兒。

 

「可是要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秀妍妳這麼喜歡我…」允兒樂得抱緊秀妍,把結解開後,心情真的好舒暢。

 

「我…我又沒說喜歡妳,妳憑什麼這樣認為…」秀妍轉過來看著允兒,手環上她的脖子,慢慢靠近她,雖然嘴巴還是否認,但是她的動作、她的笑臉足以證明一切。

 

「哦,秀妍妳不喜歡我嗎?」允兒抵著秀妍的額頭,兩人的距離近到不能再近,賣萌得像秀妍撒嬌,抱緊她,把她更貼近自己。

 

「妳…叫我 秀 妍 學 姊 ,我們又還沒交往,妳叫得會不會太親熱了一點…」

 

「嘻嘻嘻,那妳喜歡我叫妳什麼,寶貝、甜心還是哈尼~」

 

「啊,林允兒妳好噁心唷…」

 

「哈哈哈哈~」

 

兩人玩得不亦樂乎,跟剛剛的尷尬氣氛比起來,現在真的是好多了,不過,雖然說兩人現在誤會解開,而允兒也告白了,但我們的女主角秀妍還沒給答案呢。

 

「秀妍…」允兒收起玩笑的態度,認認真真的看著秀妍,但摟著她的手依舊沒鬆開。

 

「嗯?」看到允兒這種認真的態度,秀妍也知道該換她表達心意的時候。

 

「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從那時候在新生訓練上我就注意到妳,迎新宿營時妳主動跟我聊天關心我,到後面因為順圭學姊的關係跟大家熟識,以及更了解妳一點,漸漸的,我喜歡上眼光都是我的妳,因為,我的眼睛裡也只看得見妳,所以,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允兒,我願意~」

 

秀妍眼眶含淚的看著允兒,深情告白讓她很感動,原本揪心的困惑現在都變成滿滿的愛意,抱緊允兒,兩人心意相通、互相喜歡,這真的很難找到,也因此,秀妍喜極而泣。

 

「幹嘛哭,跟我交往這麼感動唷…」允兒貼心的幫秀妍擦淚水,看到她前後的反應這麼大,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才不是,妳少臭美啦~」

 

秀妍擦著淚水,自己也覺得這樣哭很好笑,允兒用著熱情如火的眼神看著她,看得她都不好意思,抱著她,閉上眼睛,兩人隨著感覺走,唇慢慢地碰在一起。

 

「唔唔…」

 

一吻結束,秀妍害羞得不敢抬頭看允兒,反倒是允兒因為接吻變得異常興奮,整個人都在傻笑,愣著看秀妍。

 

「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太漂亮,妳看傻了…」秀妍摸摸允兒的頭,這樣用著寵溺的眼神看著她的允兒她好喜歡,要不是秀妍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不會知道她現在看著允兒的笑臉也一樣很寵溺。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一個就是…秀妍的唇跟上次都親我的時候一樣軟…允兒故意這樣說,是想要看秀妍知道她知道被偷親這件事時的反應,有夠壞心。

 

「上次…啊…妳…允兒,妳那時候沒睡著?」

 

「當然沒有,要是真的睡著了,又怎麼會知道秀妍妳這麼愛我,愛到要偷親我!!!」

 

「我…啊,林允兒!!!妳真的是…妳幹嘛裝睡!!!!」

 

被允兒知道自己偷親她的事,秀妍惱羞成怒,掙扎著要離開她的懷抱,原本以為允兒不知道,想不到她那天居然是裝睡,讓秀妍氣到一直打她。

 

「唉唷,秀妍不要氣啦,我再親一個安慰妳一下…」

 

「不要,妳走開妳走開啦…」

 

「為什麼,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我,林允兒,從現在開始就是妳的,所以,親一個也不為過啦,而且,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啊~」允兒厚臉皮的一直把嘴往秀妍的臉嘟過去,兩人玩得好開心。

 

「啊,討厭啦,什麼一,什麼二的,妳剛剛就親過了…」

 

「再親一次啦,妳的嘴唇好軟唷,那時候被妳親,我一直都很想念這樣的觸感…」

 

「林允兒妳這個臉皮厚的傢伙~」

 

「秀妍,我比較喜歡妳叫我允…」

 

「妳唷…」

 

秀妍拉下允兒,兩人磨鼻子,氣氛甜蜜到不行。

 

「秀妍,親一個嘛~」

 

「允~」

 

「啵~」

 

「我愛妳」

 

 

Che'Nelle   Bab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