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這裡的人物是設定在一切都真相大白後所發生的事

第一次看或是先前沒看過其他深夜的麻煩先去補劇情再來看這篇唷^^

 

 

 

 

 

 

 

農曆春節,今年有九天的連假,但是愛錢的老闆孝珍,只讓員工從除夕開始放,放到初三,大年初四正式開工,而開工那天,有特別的活動,要來好好大賺大家的紅包錢。

 

「欸,順圭姊,過年才放這幾天根本不夠好不好,我還想要出國去耶…」允兒被催著打電話要來店裡開工,一臉怨懟的來到休息室看著大家。

 

「林允兒,她是妳姊耶,妳應該去問她才對吧…」順圭好整以暇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逐一檢查有沒有哪裡還不夠好或是有缺失。

 

「拜託,順圭姊妳也是老闆之一,我不相信提早開工這件事妳不知情…」

 

「允,順圭是真的不知道,因為大家都被孝珍姊一通電話給call來的,既然都來了,那就好好工作吧,而且今天是安排特別活動,所以允,妳可以好好大賺一筆了!!!!」

 

「大賺一筆!!什麼活動啊,泰妍姊…」一聽到有錢賺,允兒眼睛都發亮。

 

「今天是開工日,下午拜拜的時候,孝珍姊就說了,待會呢會把有邀請函的客人全都聚集到一樓大廳,在那裏設置小型舞台,公關們要一一上去表演,當然也可以走到台下跟客人互動,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表演結束後,會一一競標,誰出的錢多,誰就能跟自己喜歡的公關單獨共進晚餐然後度過美好的一晚…」

 

「表演!!!我姊怎麼沒事先說!!!!共度一晚,慘了,那我還帶秀妍來看…」

 

允兒露出苦瓜臉,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姊姊居然搞這一齣,真的是,也不想想她現在都已經有了秀妍還搞這種噱頭,而且剛剛在家接到電話時,秀妍就在一旁也吵著要來,這下子要是被秀妍知道誰的錢多誰就能跟她共度一晚,她不被秀妍折磨死才怪。

 

「哦,妳老婆有來唷…」聽到秀妍有來,泰妍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

 

「泰妍姊,妳少幸災樂禍,美英姊也要被競標啊,難道妳就甘願這樣看她被標走?」

 

允兒這樣問,無非是想看泰妍窘迫的臉,但是泰妍卻沒有像她想像中的那樣反應,反而是走過去抱緊美英,一臉自信地看著允兒說。

 

「允,妳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讓美英被標走的,美英的每個夜晚都是我的…」

 

「Dae~」美英也緊緊抱著泰妍,雖然說她不知道泰妍要怎麼做,但她相信泰妍絕對不會讓人把她標走的。

 

「嘔~好噁心,順圭姊,妳看她們兩個有夠肉麻的~~~」

 

「習慣就好,允,妳還是先想想妳被秀妍標下後該怎麼跟她解釋才好…」

 

「對齁!!!唉唉唉,都是老姊,給我搞這麼多活動…」

 

順圭看著一臉煩悶的允兒,不禁笑了出來,整理好自己後,便帶著大家到大廳去準備今晚的特別活動,自信的步伐還有迷死人的笑容,順圭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會被競標走,為什麼呢,待會揭曉。

 

 

 

 

 

 

所有到舞台旁的包廂做準備,上場表演的順序是依之前由大家票選公關的名次來決定,越前面的名次當然就越後面表演,BEG一共有17位公關,等到輪到順圭她們表演都快要尾聲了,所以三個人就坐在包廂優閒的看著其他人的表演,雖然說允兒沒有事前準備,但依她的人氣和魅力,就算是唱一首歌,也會很博得人喜歡。

 

泰妍是活動的主持人,當她走上台、燈光打在她身上時,全場爆出熱烈掌聲。

 

「讓大家久等了,今晚的BEG過年特別節目,所有的公關都會上台表演自己的拿手才藝,表演結束後,會讓大家一一競標喜歡的公關,誰出的價碼高,誰就能跟喜歡的人共度一晚,所以…聽到這麼熱烈的掌聲,節目,正式開始!!!!」

 

「我們歡迎第一位表演的………」

 

第一位公關上台,大家聚精會神地看著,但是台下的孝敏和秀妍卻沒什麼興趣,喝著酒自顧自的聊著。

 

「欸,妳沒錢要怎麼標妳家順圭?」

 

「唉唷,秀妍妳幹嘛話說得這麼白啦,妳沒看到我眉頭緊皺也在擔心這個唷…」

 

「這麼暗,我哪看得清楚!!!!」

 

「唉,順圭跟我說得時候,我緊張得要命,但她卻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要我不要擔心,說她會應付,又不跟我說要怎麼做,我怎麼可能會不擔心啊…」

 

「既然會擔心,那妳還來幹嘛?」

 

「當然要來啊,我要看有哪些人想標sunny,我也要看看她要怎麼解決,倒是妳秀妍,妳剛剛聽到泰妍說標到的人可以跟公關共度一晚,妳很明顯被嚇到,怎麼,允兒沒跟妳說啊?」孝敏一臉玩味的看著秀妍,因為她很明顯就是不知道今天台下這些人來的目的是什麼,意思是,允兒沒跟她報備囉。

 

「她沒跟我說,所以我待會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把她標下,再來好好地問問她!!!」

 

秀妍講這話時,目露兇光,孝敏在心裡暗自祈禱允兒之後能夠安全脫身,而坐在休息的是允兒則是忽然打了噴嚏。

 

「哈秋…」

 

「允,妳的秀妍在想妳唷…」

 

「對啊,她在想待會要怎麼好好吃妳」

 

「順圭姊、美英姊,你們少調侃我!!!!」

 

「哈哈哈哈哈~」

 

 

 

 

 

 

 

節目很精采,越到後面表演掌聲越熱烈,輪到美英表演時,全場也是掌聲如雷,美英以一首拿手的英文曲目瞬間帶嗨現場的氣氛,配上她性感又低沉的迷人嗓音,全場沒有人不為她著迷,泰妍也在一旁聽得如癡如醉。

 

「美英唱歌真的好好聽唷…」孝敏像個小歌迷一樣也聽得很入神,經常和美英他們去唱歌的她很羨慕美英的好嗓音,只要美英一開口,孝敏就會在旁邊全神貫注地聽。

 

「欸欸欸,我唱歌也不差好不好」

 

「唉,妳一邊去啦,妳怎麼能跟美英比!!!」

 

「朴孝敏!!!」

 

「好啦好啦,妳的允出來了,快看快看~」

 

聽到允兒出來,秀妍才不甘願的把注意力集中在台上,允兒穿著帥氣的西裝外套,緊身皮褲,配上靴子,一出場的笑容就讓台下的人為之瘋狂,允兒雖然長手長腳,但是跳起舞來還是很有模有樣,尤其是她往台下看,或是對台下眨眼,更是讓台下的女人們差點暴動要衝上台,允兒滿意的表演完後下台,渾然不知秀妍坐在台下青筋畢露。

 

「林允兒,妳事先沒跟我報備就算了,現在還勾引這麼多女人,看我等一下怎麼收拾妳!!!!」

 

孝敏不管秀妍還在生氣,眼神看都不看她一眼,因為下一個上場的就是順圭。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壓軸,也是連續三年拿到BEG紅牌的公關,sunny~~~~」

 

順圭穿著低胸窄裙,慢慢地走到定點,等待音樂開始。

 

「欸欸欸,妳家順圭穿得也太辣了吧!!!!」

 

「…」

 

光是看到順圭穿成這樣,孝敏就已經握緊拳頭、怒火中燒了,哪還管得了秀妍調侃她什麼,只是,看到順圭的舞蹈,孝敏就更氣了。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碧昂絲的Crazy in love一放下去,全場歡聲如雷,整首歌沒有人不跟著唱,順圭盡情的在台上擺動身體,還時不時地做出挑逗的動作,M字腿,或是劈腿,都讓觀眾看得更嗨,但是孝敏的心情卻來越怒,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順圭,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但一想到她同時也被好多人這樣看著,忌妒心又讓她不得不生氣,矛盾的情緒在腦袋糾結,卻在音樂的最後,順圭的回眸一笑給融化,因為那一笑,很明顯的是對著孝敏。

 

「sunny…」

 

「哦哦哦,孝敏,妳家順圭真的很厲害耶,超會跳舞的!!!」

 

「鄭秀妍,我現在在氣頭上,不要跟我說話~」

 

「哼,誰叫妳剛剛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妳現在懂我的心情了吧…」

 

「好啦好啦,別說廢話,競標要開始了!!!」

 

「好,節目的尾聲也是整場活動的重頭戲,競標活動現在馬上開始~」

 

「好耶!!!!」

 

一聽到競標活動,全場無人不歡呼,坐在台下帶著眼鏡的秀英眼睛死盯著順圭,無論如何她今晚一定要標到順圭跟她共度一晚。

 

前面幾個公關因為人氣還好,所以沒有多大的競爭很快的就被標走,越到後面,競爭就越激烈,好不容易輪到美英時,泰妍一臉燦笑的請美英上台,然後開始新一輪的競標。

 

公關每個人的身價都不相同,五名後的起標價都是一萬起跳,前五名則是以五萬元起跳,對於這些貴婦名媛還是大明星來說,這點錢實在是無關痛癢。

 

「下一個,就是我們美麗的Tiffany,起標價五萬,請大家開始出價!!!」

 

「十萬」

 

「十二萬」

 

「十五萬」

 

「二十萬!!!」

 

「二十一萬!!」

 

「二十五萬!!」

 

「三十萬!!!!!!」

 

台下有兩個人,一個是喜歡美英很久的老客人,另一個是生面孔,美英完全不知道她是誰的人,兩人互相在競標,價碼越來越高,美英也越來越擔心,因為不管被誰標走,她都會覺得很對不起泰妍,也不希望做出對不起泰妍的事,美英憂心忡忡地看著泰妍,泰妍卻一臉很開心的重複台下人喊的價碼,美英忽然覺得泰妍是不是不關心她,才能這麼置身事外。

 

「五十萬,三聲,成交!!!!」

 

最後,美英是被這個她沒看過的生面孔給標走,要下台時,美英看了泰妍一眼,看見泰妍用唇語對著她說”別擔心”三個字,雖然泰妍一臉信心十足的樣子,但是美英還是很擔心。

 

「下一個,讓我們歡迎允兒上台!!!!」

 

允兒一派從容的上台,秀妍則是眼睛死盯著允兒,蓄勢待發。

 

「好的,我們的帥氣王子允兒,起標價一樣是五萬,競標開始~」

 

「我出一百萬!!!!」

 

「這位小姐,妳確定妳說的是一百萬嗎?」泰妍聽到一百萬稍微愣了一下,但在看到燈光照著秀妍時,隨即露出明白的笑容,因為憑秀妍的身家,這點錢對她來說也沒什麼,所以她等著看好戲。

 

「對,一百萬!!!」

 

「有沒有比這位小姐還要出價更高的,一百萬第二聲…一百萬第三聲,成交!!」

 

當秀妍一開口說出一百萬時,原本要出價的貴婦紛紛都噤聲,因為這個價碼實在是一下子跳得太離譜,有競標過的人都知道,一旦有人開出比底標還要誇張的數字,那就代表這人一定是不論要花多少錢都要把東西給標到,所以,其他人只好無奈的看著允兒被眼前的美女給標走。

 

允兒一看到是秀妍喊的價碼,渾身打哆嗦,因為秀妍看她的眼神分明就是要把她全身給吞下肚一樣,允兒不禁雙手合十,暗自祈禱待會的下場不會太慘。

 

「秀妍,妳有錢也不是用這樣的方式花好不好?」

 

看到自家好友又是這麼不手軟的花大錢,孝敏不禁搖搖頭,雖然說早就習慣她老是這樣花錢,但一開口就是一百萬真的讓孝敏給嚇到,不過,是花在自己心愛的人身上這點倒是沒差。

 

「嘖,妳不用擔心啦,我剛剛有跟允通過電話,她說這筆錢是公關跟店裡四六分帳,所以四十萬我還是會拿回來,等於我只花六十萬…」

 

「哦,原來是這樣!!!難怪妳喊得這麼豪氣」

 

「孝敏,我告訴妳,就算今天我不知道這錢是這樣分的,我還是會直接喊一百萬,我可不想要看到允跟其他女人睡在一起…」

 

「嗯,也是~」

 

雖然說秀妍這麼豪爽的砸大錢,孝敏很不以為然,但是她對允兒的佔有欲還有霸道,這個她倒是很認同。

 

 

 

 

 

 

 

 

「好的,接下來讓我們歡迎今天的最後一位,Sunny~」

 

「嗚~~~~」

 

順圭一出場,全場再度轟動,歡呼聲震動整個場地,孝敏睜大眼,認真的看著台上的順圭,要好好看清楚她是要怎麼解決。

 

「起標價五萬,請大家開始競標!!!」

 

「五十萬!!!」秀英一開口就是五十萬,很顯然跟秀妍一樣勢在必得,但是,事與願違,有人同樣也很喜歡順圭呢。

 

「七十萬」

 

「七十五萬」

 

「八十萬」

 

「八十二萬!!!」

 

一個坐在不遠處戴著太陽眼鏡的女人,不死心的跟著秀英競標,只是快到秀英攝的底線,眼見那女人還不死心,秀英心一橫,直接喊到一百萬。

 

「一百萬!!!」

 

「哇,又有人喊價到一百萬了,這位戴墨鏡的小姐,妳願意再出價嗎?」泰妍看到戴墨鏡的那女人分明就是老闆,才知道原來這都是順圭安排好的,也難怪順圭一臉悠哉的樣子。

 

「嗯…」孝珍故作沉思考慮了一下,這讓秀英樂不可支,催促著泰妍趕快喊下去,但就在秀英以為可以順利地跟順圭共度一晚時,孝珍很壞心的在這時候喊出天價,讓秀英完完全全死心。

 

「兩百萬!!!」

 

「好的,兩百萬一次,兩百萬兩次,兩百萬三次,成交!!!!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請競標成功的客人留步,我們待會會有服務生為您辦好付款手續,結束後,就能跟公關好好享受這個夜晚~謝謝大家,也請大家以後繼續愛護BEG」

 

活動結束,沒標到的人在保全的指引下慢慢離場,而標到的人則是在選擇付款方式後,帶著公關出場,結束活動後,秀妍馬上衝到休息室去抓允兒,而允兒早就換好衣服乖乖等著秀妍來找她。

 

「林允兒,妳給我過來!!!」

 

「秀妍~」允兒撒嬌似的抱著秀妍要討好她,但好像沒用。

 

「妳少給我來這招,我們回家!!!」

 

「好~」

 

看到秀妍和允兒乖乖回家後,美英好羨慕,因為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待會就要跟著她走,讓美英好擔心。

 

 

 

 

 

 

「美英,走了,回家了~」

 

「可是,Dae,我不是被標下了嗎?」泰妍換好衣服後,就要牽著美英的手一起回家,但是美英卻還在擔心標下她的那個人,泰妍摸摸她的頭,在她耳邊告訴她那個人是誰。

 

「什麼!!!所以那個人是妳妹妹!!!」

 

「嗯,是我找她來的,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妳被標走,所以我告訴她,花多少錢都無所謂,一定要標下妳!!!」

 

「原來是這樣唷,難怪妳一臉從容,幹嘛不先跟我說啦,害我擔心得要死!!!」

 

美英知道那人是泰妍刻意安排後,整個人放鬆不少,嘟著嘴,手打著泰妍,怪她幹嘛不先說,害她整場活動都很不安。

 

「說了就沒驚喜啊,而且美英,我們是不是不該把時間浪費在這種小事上啊…」泰妍的手慢慢的從腰往下移到美英的臀部,然後輕輕的捏了一把。

 

「Dae~」美英臉紅的看著泰妍,她知道泰妍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美英、泰妍,你們有沒有人看見sunny?」休息室忽然被孝敏闖入,泰妍和美英卻很自在的看著孝敏,因為孝敏似乎還不知道順圭人在哪,也不知道順圭早就安排好了。

 

「不知道耶,我們剛剛也沒看到~」

 

「這樣唷,那我再到處去找找好了…」

 

孝敏慌張的道別,因為找不到順圭意味著睡圭有可能跟標到她的人一起走了,一想到這個孝敏就很心慌,所以也不管美英是被誰標到要跟誰走了。

 

 

 

 

 

 

 

 

「孝敏,等一下!!!」

 

「欸,姊,妳也來唷!!!」

 

「我是老闆為什麼不能來,對了,妳走那麼急幹嘛,要找誰?」孝珍明知故問,讓躲在一旁的順圭不禁讚嘆起她的演技。

 

「我要找sunny啦,她剛剛被一個長頭髮戴墨鏡的女生標走,我…我要去找她啦~」

 

「哦,這樣唷,那…那個長頭髮、戴墨鏡的女生是不是像我這樣!!!」

 

「對,就是這樣,嗯?姊,就是妳標下sunny的!!!」孝珍戴起墨鏡,讓孝敏認她,這讓孝敏大吃一驚,原來順圭是被姊姊給標下的。

 

「對啊,是李順圭拜託我的,欸,妳還不出來啊~」

 

「孝敏~」

 

「sunny~」

 

順圭一走出來,孝敏就上前緊緊擁抱著她,深怕她會就這樣跟人走了。

 

「好啦,我任務達成,要回去睡了,李順圭妳真的是,害我白白損失妳這一筆,看我怎麼從妳身上挖回來!!!!孝敏,送妳的新年禮物,新年快樂唷~」孝珍說完就走了,把時間留給小倆口,因為孝敏似乎有好多問題想問順圭。

 

「sunny,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孝珍姊要我們來大撈一筆,但我跟允兒還有美英都已經有家室了,當然不可能跟其他女人在有關係啊,可是活動已經發出去了,不辦不行,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我就直接請孝珍姐標我,然後把我送給妳啊~」

 

「原來是這樣!!!讓我好擔心妳真的會被其他人給帶走,不過,我姊這麼懶的人怎麼可能會親自來啊?」

 

「哼,還不是她自己要出這爛主意,我跟她說她不來,那我也不來,開天窗看她能怎麼辦,她拗不過我,只好來啦~」

 

「哦,那我妹說妳們跟我姊是六四分帳,可是她標下妳,這樣她不是很虧?」

 

「唉唷,這妳不用擔心啦,我跟她說好了,會給她十萬當謝禮的!!!」

 

「嘻嘻,還好妳沒被人標走~」

 

孝敏緊緊抱著順圭,順圭也緊緊摟著孝敏,這樣確切的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是最真實的感動。

 

 

 

 

 

 

 

 

回到允兒家後的秀妍和允兒,原本秀妍是想要好好的質問允兒的,但是都交往一段時間,允兒當然很熟知秀妍的個性,一進門就把她抵在牆上,吻著,不讓她說話,而手也很快速的脫秀妍的衣服,在她身上找尋敏感點,要引起她的慾望。

 

「唔唔…唔嗯…林允兒…妳…嗯哼…不要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生氣…啊嗯…」

 

「妳…妳這個…招蜂引蝶的傢伙…啊…不行…還沒…還沒濕啦…嗯哼…允…不行…」

 

「啊…啊嗯…允…妳…太快了…不行…不行啦…允…允…嗯哼…啊…」

 

雖然努力的不讓自己淪陷在允兒的攻勢裡,但最後秀妍還是無力的癱軟在允兒的懷中,被她抱起到房間再來好好享用,只能說允兒很幸運的逃過這一劫。

 

 

 

 

 

 

而美英和泰妍回到家後也一樣不遑多讓。

 

「嗯…嗯哼…Dae Dae妳…我要…快給我…不要玩啦…嗯…Dae~」

 

「美英,我標到妳,妳開心嗎?」

 

「當…嗯哼…當然…啊…Dae Dae不要玩,動…快點動好不好…嗯哼…我好難受…」

 

「美英,妳是我的唷,唔唔…」

 

「唔唔…我是妳的…Dae…啊啊…啊嗯…嗯哼…嗚嗯…嗚嗚…不行…Dae…不要了…好快…啊…啊嗯…Dae…Dae…啊…」

 

 

 

 

 

 

 

既然這兩對都這麼恩愛,順圭和孝敏怎麼會落後呢。

 

「sunny,這裡是包廂耶,我們回家好不好?」孝敏被脫得一絲不掛,躺在順圭的身下,而順圭正用著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恨不得馬上吃掉她。

 

「不好,我想要在這裡…」

 

「可…嗯哼…可是在包廂…感覺好…好奇怪…嗯…」順圭俯下身,到處親吻孝敏的身體,敏感的孝敏隨著順圭的唇所到之處,都會忍不住呻吟。

 

「哪會啊,我們以前不也很常這樣…」

 

「啊…妳…sunny…討厭…以前是以前...啦…嗯哼…」

 

「讓我們再回味一次不好嗎?」

 

「唉唷,妳…妳最討厭了!!!!」

 

「可是,我最愛妳~」

 

「sunny…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唔…哈啊…」順圭吻住孝敏,滿腔的慾火都隨著吻而爆發。

 

「孝敏,我要妳」

 

「啊…啊嗯…sunny…妳…嗯哼…妳…要我…妳還玩…啊嗯…」

 

「妳…妳快點…快點…不要逗我啦…啊…舌頭…嗯哼…好棒…啊嗯…嗚嗯…」

 

「sunny…sunny…啊哈…嗯哼…哼…哼…妳…嗚…好深…啊…不能…一次兩指啦…討厭…」

 

「sunny妳最壞了…啊…啊…啊嗯…啊…嗯哼…嗚嗯…不行…嗚嗯…討厭…sunny…sunny…啊…」

 

 

新年禮物,順圭品嘗得很徹底呢^_<

 

 

 

 

 

 

這個年,看來大家都能過得很滿意,妳們也要很滿意得過唷(啵啵啵)

 

新年快樂!!!!♥

 

 LOVE U ~~~

 

 

 

 

 

 

 

新垣結衣 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