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這篇來得有點晚,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和家人去踏青,到處都被情侶給閃到>//////<

 

 

 

 

 

 

 

 

 

 

「歐尼,臉書上的星座運勢上面,今年雙子座的桃花運是第三名耶!!!!而且整體運勢會在下半年變好唷~」

 

「真的嗎?我看我看!!!」

 

在待機室裡,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才要上場,智妍拿著手機滑阿滑,到處看,看到今年的星座運勢就趕快跟孝敏分享,因為她跟孝敏是同星座的。

 

「哦,上面還說,這一年人會變得比較沉穩,還要注意健康…」

 

「嗯,財運會變好耶…」

 

「妳們在看什麼,情人節的東西嗎?」恩靜在一旁閒的無聊,看到孝敏和智妍津津有味地一直討論,也跟著一起加入。

 

「不是,是星座,對齁,今天是情人節耶,歐尼,妳跟sunny歐尼有說好要怎麼過嗎?」

 

聽到恩靜說情人節,智妍才想起今天就是,連忙問孝敏跟順圭兩人有沒有要一起度過情人節。

 

「情人節嗎?沒有,妳也不是不曉得今天行程忙檔,最後一個節目錄完後都要十二點了,回到家都累死,哪有時間和sunny見面過節啊…」

 

雖然孝敏語氣說的很平淡,但是臉上的表情還是透漏著些許的無奈,畢竟,這是屬於情人的日子,她也很希望能夠跟順圭一起過,但是兩人分屬不同團體,行程也不一樣,時間上很難配合,所以孝敏再怎麼無奈,還是只能夠接受。

 

「蛤~是唷!!!好可惜,可是sunny歐尼應該會準備禮物吧?」

 

「對啊對阿,sunny還是會準備禮物,情人節她不可能會忘了吧?」恩靜也在一旁跟著問,她也很好奇情人節,孝敏跟順圭會怎麼過。

 

「妳們也知道sunny就是比較悶騷的人啊,所以她不太重視這些節日的…」

 

「可是,是情人節耶,就算再怎麼木頭還是要表達心意嘛…妳說對不對,恩靜歐尼!!!」

 

「嗯嗯嗯,我也這樣覺得~」

 

恩靜和智妍你一言我一語的替孝敏打抱不平,讓孝敏難以接話,因為跟順圭交往以來,早就知道順圭是個沉穩而踏實的人,所以這些浪漫的節日和舉動,她通通不會,順圭是把愛用在對孝敏的每一件事上,把溫柔散佈在日常生活中,所以她不覺得還需要特別做些什麼來表達愛,這對順圭來說太刻意也太虛偽。

 

因此,深知順圭的孝敏,用心地享受每一次順圭替她著想的貼心還有溫柔,對於節日還有浪漫的舉動,孝敏就不會多想,因為,她只要順圭在她身邊陪著就夠了。

 

 

 

 

 

 

 

 

另外一邊,少女時代的待機室裡,大伙正在閒聊還有吃東西來放鬆心情。

 

「啊!!!秀英歐尼,那是我的巧克力,妳不要跟我搶啦!!!!」

 

「欸,林允兒妳很小氣耶!!!妳那裏還有那麼多,分我一點吃也不行唷!!!」

 

「唉唷,那不一樣好不好,這是情人節巧克力耶!!!而且,妳如果餓的話,桌上有年糕可以吃啊~~~」

 

允兒手裡拼命護著一盒巧克力,那是秀妍送她的情人節禮物,雖然只是一小盒的巧克力,但對允兒來說卻是無比珍貴的東西,但是貪吃的秀英,卻偷拿一塊來吃,讓允兒氣死。

 

「欸,鄭秀妍,妳家的很小氣耶~」

 

「好啦,允,不要跟秀英計較,還有好多可以吃嘛…」

 

秀妍把允兒拉到一旁坐下,安撫她,允兒這樣被安慰,壞心情都沒了,趕緊拿起巧克力餵秀妍吃。

 

「好啦好啦,那秀妍我餵妳,啊~」

 

「啊~恩,好甜唷…」

 

「當然啊,因為是巧克力嘛!!!」

 

兩人甜蜜的妳餵我、我餵妳,讓旁邊人作嘔,雞皮疙瘩掉滿地。

 

「Jessi,妳跟允兒也太閃了~」

 

「哦,美英歐尼,妳是羨慕還是忌妒啊?」

 

「允兒,妳是不是想被我揍啊?」

 

「哪有,我是覺得妳看起來好羨慕我,哈哈哈哈」

 

「允,帕尼幹嘛羨慕我們,難道妳沒看見她頭上的那個很顯眼的髮夾嗎…」秀妍指著美英上的髮夾揶揄,因為那是泰妍送的。

 

「哦哦哦,好刺眼唷,是誰送的啊?」

 

「還會是誰,當然是她的DaeDae送的啊!!!」

 

「允兒!!!Jessi~~~~」

 

允兒和秀妍左一句又一句的調侃美英,讓美英羞紅臉,但臉上的甜蜜完全顯示出她的好心情,只是,辛苦其他人,要忍受這兩對這麼閃。

 

「啊,對了,順圭啊,妳有沒有準備東西給孝敏?」

 

三人放閃完,想到順圭不知道有沒有準備東西給孝敏,趕緊問看看,想不到卻得到順圭非常淡定的回應。

 

「沒有,情人節有那麼重要嗎???」

 

「欸欸欸,李順圭妳這樣說就不對了,女孩子都喜歡自己的伴侶在這種特別的節日給自己一個驚喜或是小禮物,妳懂不懂啊?」秀妍聽到順圭這樣說,忍不住敲了她的腦袋,她真的不懂順圭也是女人,怎麼會這麼不注重這些東西。

 

「唉唷,又不是一定要在情人節送東西,平常也可以送啊,我跟孝敏沒差的…」

 

「妳唷,我真不知道孝敏為什麼會喜歡上妳這個木頭!!!!要被妳氣死!!!」秀妍完全被順圭的歪理給氣到說不出話來。

 

「哼,這就像是美英為什麼會喜歡上金泰妍那傢伙是一樣的道理,無解啦!!!」

 

「李順圭,妳亂說什麼!!!」

 

「sunny,不能這樣比喻得好不好」

 

一聽到順圭說自己,泰妍和美英趕緊否認,但其實在場的人都心知肚明,一旦愛上了,管她是什麼原因愛上的。

 

 

 

 

 

 

 

 

 

 

情人節的晚上,MBC電視台製作一個特別節目,請來當紅的團體來現場演唱甜蜜的歌來慶祝情人節,而且是現場直播,所以在後台,少女時代和T-ARA正在待機室裡準備著。

 

知道順圭也有來這裡表演,但是孝敏沒有多想,努力檢查要做最完美的演出,雖然心裡早就知道順圭不會有所表示,也一直告訴自己順圭就是這樣的人,但心裡隱隱約約還是在期待著會不會有驚喜,女人就是這樣,嘴上說不要、不用,但心裡就是很想要,口是心非,是女人的通病。

 

輪到T-ARA上台時,他們從待機室跟著帶領的工作人員走到台前去,經過少女時代待機室的門口時,就看見順圭和徐賢在門邊閒聊。

 

「sunny!!!」孝敏看到順圭開心地大聲叫她。

 

「結束後,在待機室等我」

 

順圭把她拉到身邊,在她耳邊說了話後,就笑著走進待機室裡,而孝敏則是一臉期待的跟上大家的腳步,雖然待會就要上台表演,但她心裡想的都是待會順圭要幹嘛。

 

「sexy love…」

 

T-ARA演唱的是sexy love,快歌一下子就炒熱現場的氣氛,少女時代理所當然的是壓軸出場,因為是壓軸,所以唱了三首歌才走,原本可以早點回家的孝敏,因為順圭的要求,而特地留下來等順圭,一個人在待機室裡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

 

「孝敏…」

 

「sunny,妳來囉,衣服也換好了,這麼快!!!!」

 

順圭匆忙換好衣服就提著包包往T-ARA的待機室走,因為待會還有行程要趕,所以順圭很急著去找孝敏,希望能跟她多點時間相處,完全忽略旁邊那群八卦的女人懷疑的眼神以及跟在她後頭的腳步聲。

 

「嗯,待會還要去錄電台,所以要快一點…」

 

「是唷,那妳…叫我等妳要幹嘛…」聽到順圭待會還要跑行程,孝敏失望了一下,原本她以為順圭叫她等她,是要跟她一起回家,結果,希望落空。

 

「哦,就是…今天不是情人節嗎?我不太會送人東西,也不覺得一定要在這節日送來表達對妳的愛,所以…」

 

「sunny,沒關係啦,我知道妳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我就好,不要勉強妳自己去做些不喜歡做的事,我愛的就是原原本本的妳…」

 

孝敏抱著順圭,她知道順圭是想要抽點時間來陪自己,無奈行程太忙,而她自己本身就不會是做些浪漫事的人,所以,孝敏並不希望勉強順圭去做她不喜歡做的事。

 

「我沒有勉強,因為是妳,我會願意為妳去改變我的一些想法,所以,我其實準備了一個禮物要給妳!!!」

 

順圭邊說邊從包包拿出禮物,一聽到有禮物,孝敏有點鬱悶的神情變得開心,心情轉換之大,讓順圭忍不住笑出來。

 

「sunny,妳幹嘛偷笑啦~」

 

「沒有,因為妳的表情真的太明顯了,明明就是希望我給妳驚喜,又嘴硬說什麼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妳唷…」

 

順圭把禮物交到孝敏手上,寵溺的捏了捏她的臉頰。

 

「唉唷,就…還是會稍稍期待一下啊,畢竟是情人節嘛,這個禮物是什麼???」

 

「妳自己拆啊~」

 

孝敏慢慢地拆開包裝紙,打開盒子,而裡面裝著一條外框是太陽的形狀,而裡面是星星的純銀項鍊。

 

「項鍊!!!好漂亮唷!!!sunny,這妳買的嗎?」

 

「嗯,這是一個禮拜前去訂做的,我的設計圖跟設計師討論好久,最後才決定是這個!!」

 

「那星星跟太陽是什麼意思?」

 

「太陽當然是指我,而星星就是妳,意思是,我心中有妳」

 

順圭解說項鍊的意義還臉紅,因為要叫她從嘴巴說出這麼肉麻的話還真有點難為情,不過,情人節嘛,旁邊又沒人,說出來也無所謂,只不過,躲在門後的那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難以置信順圭居然說出這樣的話,全都忍住憋笑。

 

「sunny~我…我以為妳不會給我,所以就沒準備…嗚嗚嗚…」看到這個禮物太滿意,孝敏感動得哭了,又想到自己沒有準備,急忙向順圭道歉。

 

「沒關係,我這個又不是特別為情人節做的,只是剛好昨天拿到,而今天又再同一場地表演,所以才想說要拿給妳,我們不用特別過情人節,因為,我跟你相處時的每一天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嗚嗚嗚…sunny…我愛妳,我好愛妳~~~」孝敏緊緊摟著順圭,手摸著項鍊,這份禮物真的是出乎她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好啦,我知道妳愛我,傻瓜,幹嘛哭~」

 

正當順圭和孝敏兩人甜甜蜜蜜,門外的秀英聽不下去,打開門,全部的人都衝進來,讓兩人嚇了一跳。

 

「嘔,李順圭妳噁不噁,我都快吐了!!!」

 

「對啊,歐尼,沒想到妳居然也這麼肉麻!!」

 

「崔秀英,林允兒,你們找死啊,呀,大家都一起偷聽是怎麼回事!!!」

 

「唉唷,順圭啊不要害羞,來來來,繼續抱著孝敏啦!!!」

 

「金泰妍!!!」

 

「哈哈哈哈~」

 

不理順圭的怒火,消遣完她,大家都直接走到門口上車,畢竟待會還有行程,時間可不能耽擱太多。

 

「那群死傢伙,看我待會怎麼收拾她們!!!」被偷聽到,順圭真的無奈,但也沒辦法,都被偷聽了就等著被笑吧。

 

「孝敏…」

 

「嗯?」

 

「我要先去趕行程了,禮物喜歡嗎?」

 

「很喜歡,我真的很喜歡!!!!sunny妳要忙先去忙,我待會就回家了~」

 

「好,那妳自己要小心,還有,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chu」

 

孝敏在順圭的臉頰上留下一吻,眼睛看著順圭快步走出待機室,摸摸脖子上的項鍊,這就是她的順圭,會願意為了她而做些改變的順圭,最愛她的順圭。

 

情人節想要把表達的不是誰的禮物貴、誰的伴侶好,而是願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陪伴著伴侶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們要的不多,只要心,裝著的人是我就好。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