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這篇算是回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所寫的!!!!!!

想要把這種感受記錄下來,然後把她完結~

我不喜歡一件事情斷斷續續還是拖拖拉拉!!!

 

 

如果愛     就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不愛  那就轉身瀟灑地離開

:))

 

 

 

 

 

 

 

Dae,妳知道…我很愛妳嗎..

 

 

 

 

 

 

16歲那年,我一個人從美國到韓國來追尋我的夢想,當時的我,因為從外國回來,所以在練習生裡大家都對我很好奇,一直追著我問美國是怎樣的地方,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個性本就開朗的我,因為這樣認識好多朋友,但我卻在人群中發現木訥寡言的妳。

 

妳長得比我稍微矮一些,但是清澈的臉龐看得出對於未來的渴望,可是,妳好像很不擅於跟人溝通,每次練習完,大家都會約出去吃炒年糕還是去咖啡廳休息,妳總是默默一個人回到宿舍去,看到這樣的妳,讓我不禁想要主動去接近妳,去了解妳為什麼都不跟我們一起去,後來才知道,妳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而已。

 

我們兩人當室友六年多來,妳教我認識韓文,從發音到寫字,妳都很有耐心地教我,雖然我有在上課,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在旁邊慢慢的教我,偶爾還會嘲笑我怎麼會這麼笨都寫不好,練習生時,雖然很辛苦,但因為有妳,我卻覺得過得很快樂。

 

我自己一個人回來韓國,每逢過年時就會特別想念遠在美國的家人,但我沒辦法回去美國,而妳看到我過年要一個人待在宿舍,不忍心,就帶我回去全州,跟妳的家人一起過年,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夏妍都對我很好很好,真的把我當成家人一樣,Dae,我真的很謝謝妳這麼替我著想,讓我又多出這麼照顧我的家人。

 

公司宣布要組成一個新的女團時,我很開心我跟妳是被分在同一隊,雖然我們練習生的感情都很好,但我就是不希望跟妳分開,在同一個隊伍裡,能夠跟以前一樣陪伴著妳,這樣多好。

 

出道前,素妍歐尼因為一些事情退出了,九名團員正式確定,原本是素妍歐尼是隊長,因為她的退出,所以隊長的責任變成妳,可是,妳明明才大我們幾個月,卻要一個人扛起這麼大的責任,妳從不在我面前哭,但我卻很希望能成為妳依靠的肩膀。

 

八月,少女時代正式出道,第一次上台的那一刻,我們在後台互相打氣鼓舞,表演結束後,每個人感動到熱淚盈眶,從此,開始了我們的演藝生涯。

 

出道五年多來,經歷過anti還有黑海風波,我們九個人手牽手一起走了過來,但身為隊長的妳,心中的壓力再大,也不輕易對我傾吐,直到我某天經過順圭的房間時,隱隱約約聽到裡面傳來的啜泣聲,才知道原來妳心情不好時都會找順圭發洩,當時的我看到這情景,我真的很生氣也很怨,因為我居然不是妳心情不好時想到的第一位,我以為我們相處這麼多年已經超乎平常的友誼,卻沒想到妳第一個想要找的人會是順圭,甚至,我當時還以為,妳會不會是,喜歡上順圭了。

 

當然,這個想法很快就被順圭給否決掉,順圭說她跟妳就像很好很好的兄弟一樣,既然如此,Dae妳又是把我擺在什麼位置?

 

飯們都說我們是公認的官配,還說我們的互動跟老夫老妻沒兩樣,但是就算飯們這樣說,妳也是笑笑的帶過,並沒有多做解釋。

 

有時候在舞台上,我的眼神總是追逐著妳的身影,目光總離不開妳,就算妳站在隊伍的最旁邊,我也會想辦法拉近我跟妳的距離,只是,妳好像真的只把我當成好朋友。

 

妳在普吉島對我說的那段話,老實說我看了之後真的又驚又喜,妳說我對妳是最了解也是最不了解的人,妳對我也是如此,這意思是不是就表示,我們都很了解彼此,只是還不敢把那層隔閡戳破,讓對方正式的走入內心。但妳又說很喜歡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態,可是,我並不滿意啊。

 

Dae,妳對我,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呢?

 

我們看似親暱,但我始終不了解妳內心真正的想法,若有似無的曖昧在我們之間遊走,妳笑而不語,眼睛卻是直視著我,妳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能打破我們之間那條線,然後走向妳。

 

可是,身為少女時代的隊長,身為粉絲心目中的偶像,這樣戀情對我們有害無益,這或許就是你寧願維持現狀也不願坦承的向我訴說的原因,雖然允兒還有秀妍都覺得我這樣呆呆的在妳身邊很傻,可是,又能怎麼辦,誰叫我愛上了妳,能在妳身邊看著妳,陪著妳笑、陪著妳瘋,我就很滿意。

 

Dae,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我對妳的心情,我也不知道妳對我是怎樣的感覺,如果說要我這樣一直在身邊伴著妳,我會說,我願意,沒有原因,因為我愛上妳,我很愛妳,金泰妍,我真的很愛妳…。

 

或許,有人覺得默默守候的愛很傻很笨,可是我願意,就算泰妍不敢面對,我依然還是會在她身邊陪伴著,愛了就愛了,哪能那麼簡單的收回。

 

那條線,我不知道何時我們才有勇氣跨過去,也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是怎樣...........

 

 

但我知道,我會一直這樣愛妳。

                                                                                       美英

 

 

 

Almost   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