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1  

 

 

十五.

 

 

 

順圭抱著孝敏去浴室沖澡後,去找她的衣服給她穿,但是因為順圭的衣服都很大件,所以穿在纖細的孝敏身上也顯得很大件,若影若現的鎖骨以及清晰可見的印記,看得順圭又想要再來一次,但是躺在床上的孝敏把自己用被子包得緊緊,害羞得不敢看順圭,順圭只好先忍下慾望,來安撫孝敏的情緒。

 

「孝敏,怎麼了?為什麼不敢看我…?」

 

「唉唷,我現在心情好複雜…所以不敢看妳啦!!!」

 

孝敏左翻又翻就是不敢直視順圭,順圭只好讓孝敏背對著她,而她從背後緊緊抱著她,頭靠在她的背上,左手和孝敏的右手十指緊扣。

 

「為什麼?妳的腦袋瓜在煩惱什麼…」

 

「因為,我們見過三次面,而每次見面都是…都是在歡愛,雖然說我跟妳說過我自己的事,但是我們這樣算什麼,我一點都不了解妳…」

 

孝敏歡愛後,腦袋恢復冷靜,她還是沒有聽到她想要順圭說出的答案,然後就又淪陷了,雖然自己已經跟順圭告白,可是,她沒有聽到順圭明確的回答,所以兩人這樣算什麼關係。

 

「嗯,孝敏,我知道妳已經把妳都交給我,所以妳會很害怕對我一無所知,會認為我對妳只是玩玩而已對嗎?」

 

「嗯嗯嗯,而且一剛開始我跟秀妍說我在BEG遇到妳的時候,她還說跟客人發生關係那是妳們的工作內容,無關個人情感,我不相信,我一直跟她狡辯妳對我跟對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但是秀妍說問我一句話後,讓我啞口無言完全回答不出來,我也因為這樣慢慢動搖原本堅定的想法…」

 

「她問什麼?」

 

「她說”她了解妳是因為妳是客人她必須要傾聽妳,然後取得妳的信任跟妳發生關係,妳如果真的覺得她對妳不一樣,那妳對她的瞭解有多少,她又跟妳說過她的多少事?”」

 

「孝敏…」順圭親了親孝敏的背,因為自己的自私和膽小,害得孝敏這樣不安、害怕,順圭自己又心疼又自責。

 

「sunny,妳們公關是不是真的把肉體關係當成稀鬆平常的事啊?」

 

「孝敏,妳怎麼會這樣問?」

 

「我怕,我跟妳不過是客人跟公關的關係而已,雖然我現在在妳家,但我還是好沒有真實感,我不知道妳這樣做是出自於愛我還是…」

 

「孝敏,妳聽著,妳是我第一個願意發生關係的客人,第一個能夠讓我包下那間包廂、讓妳獨佔我的客人,也是,最後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女人…」

 

順圭摟緊孝敏,平穩的說出她從剛剛就一直很想說的話,她知道孝敏的不安是來自於她,所以她現在要好好的把心意告訴孝敏,讓她明白,她對她,也是一樣愛著的。

 

「sunny…妳…沒發燒也沒生病吧…」

 

原以為孝敏的第一個反應會是又驚又喜的流淚,想不到,孝敏不但沒流淚,反而轉過身對她疑神疑鬼的直問她有沒有發燒還是生病,讓順圭又好氣又好笑。

 

「沒有,妳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好好的告白氣氛,怎麼被妳一搞,就變得跟喜劇片一樣…」

 

「唉唷,我…我有點難以相信啊,sunny,妳剛剛說我是妳第一個發生關係的客人…所以…意思是妳以前都沒有跟客人發生關係過?」孝敏抱著順圭,縮在她的懷裡,抬起頭看著順圭跟她聊天。

 

「嗯,我的規矩就是純粹陪客人聊天、喝酒,如果有客人希望能跟我進一步,那我會在她把自己給脫個精光前,先制止她,然後再請服務生叫車送她回去…」

 

「喔,是這樣唷………嗯?不對,妳的意思是,之前有很多女人都脫光衣服自動黏在妳身上囉!!!」

 

「呃…沒有…很多啦…」順圭心虛的不敢看孝敏,手抱得更緊,心裡很後悔把這件事說出來,脫光這件事應該省略才對。

 

「妳…哼,是不是看過很多女人的身體?」雖然說順圭只有跟孝敏發生關係這點,讓孝敏很開心,但一想到有很多女人都很自動的貼上順圭,孝敏的忌妒心和佔有慾大爆發。

 

「就算看過,但也沒有人任何一個人身材來得妳好…」

 

「妳少灌我迷湯啦…」每個人聽到愛人對自己的甜言蜜語時,怎麼會不開心呢。

 

「我是說真的…」順圭親親孝敏的額頭,臉紅紅的她看起來好可愛,而且因為孝敏抬起頭看她,所以順圭看著她也會順便欣賞到美妙的風景,這讓順圭身體裡的慾望慢慢的被喚醒。

 

「哼,我相信妳。還有妳說,妳包下那間包廂是什麼意思?妳是公關耶,怎麼可以包下包廂…還有這間豪宅又是怎麼回事?60坪耶,妳的薪水真的夠妳買這麼好的房子嗎?那…妳又是怎麼會進去BEG當公關的?」

 

孝敏一連串的拋出一堆問題,順圭只是笑笑著的看著窗外,慢慢回答她每個問題還有,說出她的故事。

 

「孝敏,妳先聽我說,我在BEG是用sunny當藝名,我的本名叫李順圭,是個孤兒…」

 

 

 

 

 

 

 

順圭從小就是在孤兒院長大,五歲的時候因為家裡發生大火,爸媽和兩個姐姐都命喪火窟,一個夜晚就失去四個親人,對於年幼的順圭在心裡造成不少的傷害和陰霾。

 

事情都處理好後,順圭原本是由親戚扶養,但是因為親戚的經濟能力也是時好時壞,再多養一個小孩實在是捉襟見紂,最後,在順圭六歲時被送去孤兒院,也因此,在孤兒院長大的順圭強迫自己把心給封閉起來,面對每個人都是裝著笑臉,因為那時候的她認為她是個沒人要的孩子,每天夜裡都會看著僅存的全家福偷偷流淚。

 

日子漸漸的過去,在順圭國中畢業後,孤兒院無力供應,順圭就獨自到外頭生活,學生要半工半讀,無依無靠的,日子真的很難熬,但是再難熬,順圭只要看著相片裡的爸媽還有兩個姊姊,順圭的心就像是得到慰藉般又有力量能夠繼續往前走。

 

自己雖然已經不在孤兒院了,但順圭一有空還是會回去孤兒院當義工幫忙,也會從她微薄的薪水拿出三分之一幫忙孤兒院,因為從小在那裏長大,所以對於孤兒院的經營情況再了解不過,雖然說一點錢對於孤兒院整體的情況幫助不大,但總能解決燃眉之急,而順圭也很開心,因為只要能幫到孤兒院裡其他跟她一樣的孩子,順圭就覺得自己彷彿被孩子天真的笑容給救贖。

 

但是,好景不常,因為都更的關係,孤兒院的所在地即將要被拆遷,但是孤兒院連維持下去都有困難,哪裡來的錢去買地然後重建孤兒院。順圭知道消息後,盡全力籌錢要買地,要幫助這些還在孤兒院裡的孤兒能有個家,但是當時24歲的順圭哪裡來這麼多錢,偶然的機緣下,她進到BEG,讓孝珍的店起死回生,孝珍把她當成店裡的招牌來看待,順圭因為急需用錢,所以跟孝珍借了一百多萬後,便拿去救孤兒院,但因為這樣,順圭誤打誤撞成了BEG的紅牌,也成為孝珍工作上不可或缺的拍檔。

 

 

 

 

 

「sunny,我…我…嗚嗚嗚…」

 

聽完順圭的故事,孝敏哭到說不出話來,她沒想到順圭的童年居然這麼讓人憐憫,跟她現在意氣風發、自信滿滿的模樣完全搭不上來,抱著她的手摟得更緊。

 

「不要哭啦,都過去了…」

 

「嗚嗚…嗚嗚嗚…這樣我怎麼會不哭啊…嗚嗚…sunny…現在有我…妳再也不會孤單了…」

 

「嗯,我有妳,再也不會孤單,所以,妳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順圭趁機提出要求,她知道心軟的孝敏聽到她的故事後一定會答應的。

 

「我…嗚嗚…我要…我要陪妳…」

 

孝敏傻呼呼的就這樣答應,完全沒想到剛剛進來順圭家時,自己還很得意的說她不會那麼簡單就答應,想不到,一下子就被順圭給吊走了,只能說,愛到卡慘死啊!!!

 

「sunny,既然如此,妳是公關,又怎麼會包下包廂…妳不是老闆,妳哪裡有能力啊?」孝敏哭完發洩之後,還是滿腦子的疑問等待著順圭解答。

 

「我怎麼會不是老闆,我可是股東耶,店裡的公關都很尊重我,所以當我買下那間包廂時,也沒人敢說什麼…而且,那間包廂有我跟妳的回憶,我才不要看到有其他的公關跟客人在那裏發生關係…」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次去都會被帶到那間包廂的原因嗎?」

 

「嗯,我跟泰妍說,只要看到妳來,就直接把妳帶到那間包廂,然後馬上通知我…」

 

「泰妍?泰妍是誰啊?」

 

「泰妍就是服務生的領隊,我們的服務生不是都會戴眼鏡,她算是很早就進來BEG的,跟我很好,她的女朋友就是我們的另外一個紅牌Tiffany,她的本名叫黃美英,跟我也很好…」

 

「哦,所以妳跟那個泰妍還有美英是很好的朋友囉,改天介紹給我認識好不好?」

 

「當然會,妳是我的女朋友,我當然要好好把妳介紹給她們…」順圭親親孝敏的唇,眼裡滿是寵溺和疼愛。

 

「那,妳跟她們又為什麼會進來當公關啊?她們又怎麼開始戀愛和交往的?那你們的老闆又是誰?BEG很紅嗎?我記得我去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問我有沒有人介紹?sunny啊,我還想知道…」

 

孝敏劈哩趴啦問了一堆,兩人已經講了一個多小時,孝敏從原本很累的情況到現在又變得精神奕奕地對順圭還有BEG問東問西,實在是讓人佩服,但是順圭也不惶多讓,因為是在晚上工作,所以順圭也睡不著覺,但她又覺得今天講得事夠多,不想浪費跟孝敏相處的時間,只好,來做點有趣的事。

 

「孝敏,妳不累嗎?現在都快四點了耶…」

 

「啊,快四點囉,明天還要上班,可是我還想知道多一點妳的事情嘛…」孝敏瞪著大眼看著順圭,完全沒有睡意,雖然身體疲憊,但是心裡真的很好奇順圭所有事,她想知道順圭的全部。

 

「這樣唷,原來妳不累,那…就代表我剛剛沒有滿足到妳對不對?」

 

原本放在孝敏腰上的手,不知何時移到肩上,再從寬大的領口伸入,輕輕撫摸著孝敏的豐滿。

 

「啊…嗯…sunny…妳…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啊…」

 

孝敏的手抵著順圭的腰,但是順圭的另外一隻手從她背後一用力,孝敏就緊貼著順圭,她沒想到兩人都聊了這麼久,順圭居然還想要,被順圭這樣一揉,孝敏全身的感覺又變得敏感,她知道很清楚的感覺到下腹緊縮,身體的慾望慢慢湧現。

 

「怎麼會不是,妳這次都沒像前幾次那樣睡著啊,就表示妳沒滿足,所以,為了要證明我的實力,我當然要好好的再一次啊…」

 

順圭邊說邊把被子踢開,把孝敏那件寬大的衣服給脫掉,礙眼的內褲也一併給脫了。

 

「孝敏,妳都不知道妳洗完澡後,穿這件衣服出來時,我就好想好想把妳吃掉,寬鬆成這樣,根本就是在引誘我…」

 

「啊嗯…sunny…妳…衣服是妳拿給我的…嗯…妳根本就是找藉口啦…啊嗯…討厭啦…」

 

「嘻嘻,反正…我 要 妳 」

 

「唔唔…唔嗯…」

 

感受到順圭的熱情和渴望,孝敏也一下子就淪陷在裡面,手情不自禁的也撫摸著順圭的身體,和前幾次不一樣,這一次是兩人徹底敞開心扉,互相了解後,因為對對方更深的愛意而互相擁抱著對方的身體,更讓孝敏感到歡愉。

 

「啊嗯…sunny…小力一點啦…啊…不要咬…嗯哼…嗚嗯…」

 

「為什麼不能咬,妳看都紅了,好像很好吃耶…」

 

「啊嗯…嗯哼…sunny…手…好深…不行再進來了…啊…啊…那裡不行…不行啦…」

 

順圭一邊吸吮著頂端,另一手慢慢地放入兩指,因為還沒休息夠,孝敏的私處還稍微紅腫,但是身體輕鬆接納順圭的手指,老實的反應卻讓她忍不住臉紅不敢直視順圭,咬著唇不讓呻吟從嘴中溢出來。

 

「不要忍,我要聽…」

 

「唔唔…唔嗯…啊嗯…呃嗯…嗯哼…嗚嗯…不要…不要了…sunny…」

 

「哈啊...啊...sunny...明天…明天我會起不來啦…啊嗯…不行啦…」

 

「sunny…sunny…啊嗯…嗯…嗯…討厭啦…我快要…啊…sunny…sunny…」

 

 

 

「我愛妳,孝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