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聽說T-ARA三月要在日本推出子團!!!!!!!

而且還是三高一組!!!!!!!

這太讓人震驚了吧!!!!!!!

 

但我驚訝的不是這個,而是在心中暗自期待去日本巡演的順圭和在日本拍電影的孝敏

兩人能夠來個小小放閃,安慰一下枯竭已久的SUN屏飯啊!!!!!XDDDDDDD

 

 

 

 

 

 

 

 

 

十四.

 

 

 

其實允兒對秀妍的呵護,沒眼睛的也能感覺到,迎新宿營訓練的期間,兩人甜蜜的互動自然會引起他人議論紛紛,甚至是某些愛慕者。

 

宥利雖然跟順圭她們同班,但因為不是同一掛的,跟大家頂多算是泛泛之交,雖然跟班上的人沒有多深的交情,但因為同在球隊,她跟順圭的交情還算好,只是當允兒進來後,她發現一切都變了,尤其是,她喜歡的人,正在跟允兒交往。

 

其實宥利心中一直有個秘密,那就是她從大一時,就非常非常喜歡秀妍,不單單是因為秀妍長得漂亮,還有就是因為某部分的她,天真又傻傻的,讓人好想好想保護她,宥利從小就男人味重,一遇到這樣的女孩子就沒辦法,無法自拔地愛上,但她跟秀妍並不熟捻,偶爾會因為班上的事務而多聊幾句,有時候,宥利來上課時,也會挑離秀妍近一點的位置,就是期待今天能不能多跟她聊個幾句,或是跟她多對到眼,只是,這樣的暗戀,在允兒出現後,宣告破滅。

 

她不得不承認,允兒是真的長得很漂亮,身材高挑、籃球以一個大一新生來說算是打得很不錯,但是宥利不甘心,不甘心喜歡這麼久的女神就這樣輕易的被小鬼給奪走,雖然兩人交往的消息不逕而走,但她還是不想承認,因為,這讓她太難受了。

 

因此,宥利自願當迎新宿營的工作人員,就是為了要能多靠近秀妍一點,但她發現她不但沒有靠近秀妍,反而只看見她跟允兒兩人甜蜜的互動,這更讓她忍到極限。

 

「那個,秀妍…」

 

「嗯?宥利有什麼事嗎?是剛剛的流程不清楚還是哪裡有不懂?」

 

「明天是不是不用練習?」

 

「嗯,泰妍說因為大家已經連續練習兩個禮拜,所以從明天禮拜五開始,連續放假三天…」

 

「這樣唷,那秀妍妳有沒有空?」宥利鼓起勇氣邀秀妍出去,因為她想要試試看,之前會輸是因為沒有把心意告訴秀妍,但她要趁這次的機會說出來,如果真的結果還是這樣,那她就會乾脆的放手。

 

可是秀妍聽到宥利的邀約愣了一下,因為她跟宥利並不熟,很訝異宥利怎麼會忽然要找她去玩,只是,她都跟允兒說好了,放假這三天要到綠園道還是高美去走走,畢竟兩人也好久沒有約會了。

 

「宥利,可是我…」

 

「秀妍,我的意思是我想要請妳吃飯看電影這樣而已…」害怕秀妍會拒絕,宥利趕緊說出她邀秀妍去哪,讓她放心。

 

「這樣唷…」

 

當秀妍還在猶豫時,允兒剛好走過來,她要找秀妍一起去吃飯,就看到宥利在跟秀妍聊天。

 

「哦,宥利學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順圭學姊在揪~」同在球隊,允兒和宥利當然熟,所以也順道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允,宥利問我有沒有空跟他去吃飯看電影…」

 

「嗯?妳自己決定啊,我們的行程都可以任意改的…」

 

「這樣唷…那宥利明天我跟妳去,要約幾點?」

 

「那個,我們約九點去看早場電影,然後再去吃中飯可不可以?」

 

「嗯,好,那明天見~」

 

「明天見!!!」

 

宥利聽到秀妍答應後,欣喜若狂,包包拿著就走了,但是眼裡的敵意允兒卻沒有漏看過。

 

 

 

 

 

 

 

「允,妳為什麼要我自己決定…我跟宥利又沒有很熟,而且,我比較希望能跟妳去約會啊…」

 

「秀妍,妳是不是不知道宥利學姊在喜歡妳?」允兒牽著秀妍的手,慢慢地走過去操場的另外一邊跟順圭她們會合。

 

「咦????妳是說宥利喜歡我!!!!」

 

秀妍聽到允兒這樣說,感到很震驚,因為她真的沒想到宥利居然會喜歡她。

 

「嗯,從我跟妳曖昧到交往後,宥利學姊看我的眼神就對我很有敵意,起初我不以為意,但慢慢地每次去練球時,總會覺得學姊好像對上我的時候都特別認真,小動作也很多,當時我都是聳肩裝沒事,一直到後來順圭學姊,跟我說有可能是因為她也喜歡妳,而我跟妳交往後,才會對我的態度變那的差…」

 

「所以,宥利約我出去,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

 

「有可能~」

 

「那妳還要我自己決定,林允兒妳這是什麼意思!!!」既然允兒知道宥利是喜歡她的,那又為什麼還要讓她自己決定選擇要不要去,秀妍有點生氣地看著允兒。

 

「秀妍,妳先別生氣,我的意思是,妳決定要不要去,但我又沒說我不跟…」允兒抱著秀妍,說出她的計畫。

 

「可是這樣子好嗎?她只說要請我耶,妳去的話…」

 

「哦?秀妍那妳的意思就是說妳希望跟她單獨去約會囉?」

 

「唉唷,不是啦,妳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是怕宥利會覺得很尷尬…」

 

「所以,秀妍如果我沒猜錯,宥利學姊很有可能會在明天跟妳告白,所以,妳要好好地拒絕她,因為妳有我~」

 

「哼,剛剛不出來宣示,現在在我面前講有什麼用啊,把難題丟給我!!!!」

 

「不要生氣啦,我怎麼可能會跟去,我想,要解決宥利學姊對我歧見,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妳狠狠地拒絕她,這樣,我們以後打球才不會有心結…」

 

「妳這招借刀殺人倒是算得很準嘛妳~~~」秀妍擰著允兒的手臂,因為她的計畫根本就是要她好好地拒絕宥利,難題都丟給她,她卻落得輕鬆。

 

「啊~秀妍我是在幫宥利學姊好不好,而且妳都是我的了,我怎麼可能還會讓你從我手中跑掉…」

 

「妳唷,就會甜言蜜語!!!」

 

「可是妳不也愛聽我說甜言蜜語~」

 

這兩人甜蜜的放閃,小小一段路都可以走上十分鐘,真的要讓在旁邊等的人都給氣死了。

 

 

 

 

 

 

隔天,早上九點,宥利依約到秀妍家樓下等她,但宥利並不知道允兒搬出宿舍後,也在這裡租了房子住,宥利滿心期待規劃好這次的行程,她相信吃完飯後,秀妍一定還會願意繼續跟她到處玩得,宥利她非常有信心。

 

「宥利,早啊~」

 

「秀妍早~」

 

「這頂安全帽給妳!!!」

 

「好,謝謝我自己扣就可以了…」

 

宥利拿安全帽要幫秀妍戴上,但秀妍卻婉轉地拿起安全帽自己戴上,想要幫她扣好,也被秀妍給拒絕掉,這樣的舉鄧動不免讓宥利有點失望,而秀妍這樣做的理由全都是因為這些都只能由允兒來做,她無法接受跟其他人這麼親密。

 

電影看完後,宥利就把秀妍載到早已訂好位置的餐廳去,體貼的幫她放包包,就是希望秀妍能夠多看她幾眼,但這樣做,越讓秀妍覺得,允兒說得是對的,如果要因為心軟而不拒絕,以後麻煩的會是自己,倒不如趁現在好好把事情說清楚,免得以後更麻煩,心意已決的秀妍,要在宥利還沒開口前,就先把話給說清楚。

 

 

 

 

另外一邊,允兒倒是很優閒地待在順圭和孝敏家看電視吃飯,一點也不擔心秀妍會怎樣。

 

「欸,林允兒,妳會不會太放心了…?」

 

「唉唷,學姊妳不要坐在我身上啦,很重耶!!!!」順圭一屁股就坐在允兒的腿上,讓原本躺在床上很舒服看電視的允兒不禁哀嚎。

 

「我再問妳,妳會不會太放心了…」

 

「順圭學姊,那我問妳,如果今天是孝敏學姊被約出去那妳會怎麼做?」允兒提到孝敏時,在一旁忙著整理自己模具的孝敏轉過來瞪她一眼,好端端的又扯到她幹嘛真是的。

 

「我唷,應該也是會讓孝敏自己決定吧…」順圭趴到允兒的旁邊,兩人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跟孝敏在交往了啊,而且她這麼愛我,怎麼可能會因為別人的告白而動搖…」

 

聽到順圭這樣說,允兒自信地笑了笑說。

 

「那不就對了,我家秀妍也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