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看到這圖片也知道這章會發生什麼事對吧XDDDDD

這圖實在是性感的太超過了啦>//////////<

 

 

 

 

 

 

重新開始努力  不再當渾渾噩噩的自己

加油  :))

 

 

 

 

 

 

十七.

 

 

 

「嗚嗯…嗯…允…」

 

兩人閉上眼,慢慢享受這個吻,只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擦槍走火。

 

允兒一手穿過秀妍脖子另一手緊緊地摟著她的腰,兩片唇在她的臉上四處游移,舌尖慢慢地舔吻滑嫩的肌膚,因為是在家,所以秀妍換上背心,暑假嘛,都熱得要死。可是這剛好給允兒佔便宜。

 

「嗯…嗯哼…允…啊…啊嗯…」

 

允兒沿著臉的輪廓,親吻秀妍的耳垂,舔耳廓,再慢慢往下,從未被這一樣吻過的秀妍,緊張的緊繃身體,允兒的吻對她來說感覺很奇怪,不討厭但又令人害羞,緊抓著她的衣服,讓允兒知道秀妍現在很緊張。

 

「秀妍…」

 

「秀妍~」

 

「嗯…允…」

 

「抬起頭,張開眼看我~」

 

「不要,我現在…感覺好奇怪啦~」

 

允兒輕喚秀妍,但是秀妍怎麼樣也不抬起頭看她,把臉埋在她的柔軟裡,不用看也知道,現在她的臉一定很紅,可是,允兒就愛看這樣的她。

 

「秀妍~看我啦~」

 

「啊~允,妳…唉唷…很害羞啦…」

 

「不會,妳這樣好美,看我好不好?」

 

「真的…真的嗎…」秀妍半信半疑的抬起頭來,隨即被允兒給吻上。

 

「唔唔…唔嗯…唔唔…允…妳…妳...呼呼…叫我抬頭就是要讓吻到讓我沒辦法呼吸唷…」

 

允兒又一個深吻,讓秀妍來不及反應,又被吻到無法呼吸才被放開。

 

「哪是啊,是因為我很喜歡吻妳的感覺嘛…」允兒看著秀妍的眼神裡,充滿佔有,連抱著她的力道也很強硬。

 

「妳…妳不是跟我說我是妳第一個交往的對象,那為什麼妳吻功這麼好?」不過,秀妍雖然被吻得七葷八素,但她還是沒有忘記要問允兒為什麼接吻這麼厲害,明明她說,之前在樹下的那個吻是她的初吻啊。

 

「哦,秀妍妳真的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在樹下的吻的確也是初吻,但…在那之前,雖然我還沒有對象,但我還是會有想要戀愛的心情啊,也會上網看些十八禁的東西,看多了,自然而然就會很厲害啊~」

 

允兒邊說,邊吻著秀妍的鎖骨,恰到好處的身材,讓允兒愛不釋手,沿著頸線一路向下吻,連脖子後頭鮮少會去碰觸的地方,允兒也輕抬秀妍的頭,用舌尖挑逗。

 

「啊…允…妳…妳這個色狼…都上網看些不正經的東西…嗯…脖子後面…那裏很敏感啦…允~」

 

秀妍環上允兒的脖子,全身放軟的她,專注力隨著允兒的動作慢慢消散,說的話也斷斷續續,和人這麼親密的碰觸,秀妍是既期待又覺得好羞人。

 

「我哪是色狼啊,只是,人總會慾望嘛,就會上網找些東西抒發一下啊,我就不信秀妍妳沒有看過!!!」

 

允兒的手輕易的挑開小可愛,碰觸到秀妍的肌膚時,允兒壞笑的看著秀妍,然後慢慢地手在腰部間來回撫摸,惹得秀妍瞪她一眼。

 

「我…我都是不小心按到的好不好…啊…林允兒…妳…」

 

「哦,秀妍都是不小心看到的唷,那我就是故意去看到的囉,既然如此…」

 

允兒靠近秀妍的右耳,在耳邊輕聲地說。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妳都看過囉…?」

 

「啊~~~林允兒,妳這個大色狼!!!!!!」秀妍本來就因為允兒靠她靠得很近而臉紅,想不到允兒又這樣在她耳邊對她說,讓她臉更紅,急忙推開允兒,背對著她。

 

「秀妍…」

 

但這樣,允兒就笑笑的先把自己的衣服給脫掉後,在撩開秀妍的頭髮,從後頸慢慢地往下舔吻,沿著脊椎、隔著薄薄的背心往下,左手從腰部慢慢地往上撫摸,隔著內衣輕輕地搓揉,剛剛允兒這樣一講,就讓秀妍想到以前在網上看到十八禁影片的畫面,才剛想到允兒待會會怎樣做,允兒的手就直接撫上她的胸,慢慢搓揉,吻,就在頸邊往下,讓秀妍措手不及,全身緊繃,緊緊抱著枕頭,享受允兒給她的愛撫。

 

「秀妍,雖然我看了那麼多,可是妳是我第一個拿來試驗的人唷…」

 

「什…什麼試驗…我…我才不要…嗯…嗯哼…」秀妍閉上眼,想要放鬆身體,但是允兒的手穿過內衣,直接搓揉著頂端,不時還會稍微用力的捏,讓秀妍想放鬆也放鬆不來。

 

「怎麼可以不要,我有好多想試的…」

 

「允,妳這個…嗯…嗚嗯…好色的傢伙…啊…」

 

允兒的舌尖在秀妍的背上畫圈,右手在她的胸上用著指尖挑逗著,兩邊這樣刺激,讓秀妍不知道該往哪裡躲,允兒不甘於此,把秀妍轉過身,直接脫掉她的小可愛,露出粉色的內衣,然後坐起身,先把自己脫個精光。

 

「允…妳…」看到允兒一下子就把自己脫個精光,秀妍雖然臉紅,但是眼睛都沒有眨過。

 

允兒彎下身,拉起秀妍的手,放到她的柔軟上,要她慢慢地搓揉,臉上還露出滿意的表情,秀妍看得害羞,但手裡的觸感又讓她不想要放手。

 

「秀妍,妳剛剛的表情也跟我一樣唷…很美對吧?」允兒忍著身體的敏感,慢慢帶領秀妍去碰觸她的身體,允兒其實有潔癖,她不喜歡人家碰她的身體,和人太過親密,但因為是秀妍,她願意,也希望能被秀妍碰觸。

 

「嗯,允,妳這樣…好好看…」

 

秀妍看到允兒那副享受卻又試圖在隱忍的表情,內心的渴望也逐漸被勾引,就像當初在樹下看到允兒突然的親下去一樣,那種渴望是相同的。

 

秀妍的另外一隻手也摸上允兒的胸,允兒看到秀妍這麼享受,就知道把自己當誘餌這招成功了,雙手很快地就解開秀妍的內衣扣子,快速地脫下,再把小短褲還有內褲也一併脫了,等到秀妍回過神,自己已經是一絲不掛的跟允兒兩人緊緊相擁。

 

「啊…允…妳…什麼時候把我的衣服脫的啦!!!!」

 

「就在妳很享受我的…胸的時候~」

 

秀妍雙手抱胸,還是很不習慣兩人這樣,但是允兒從鎖骨慢慢地往下吻,在胸部上用舌尖畫圈,兩隻手把她的手鬆開,嘴直接吻上頂端,溫熱的唇直接碰觸到頂端,敏感的秀妍馬上就叫出聲,意識到自己是發出多麼令人害羞的聲音,秀妍連忙要手擋住嘴巴,可是允兒的舌不斷地挑逗她,另外一隻手搓揉著另一邊,從未有過的感受逐漸讓身體變熱,下腹的濕潤讓她知道,自己現在也淪陷了。

 

「啊…嗯…允…嗯哼…妳…嗚嗯…不可以用嘴啦…」

 

允兒吻夠了頂端,慢慢地滑到秀妍身下,秀妍原本不知道允兒要幹嘛,只覺得被允兒這樣盯著私密處很害羞,但是當舌頭在她的洞口亂竄時,秀妍才驚覺允兒居然用嘴去舔吻她得那裡,用手去推開她的頭,但她根本不想動,這種感覺令她害羞,但又…又好舒服。

 

「啊…啊嗯…允…允…不可以…不能…啊嗯…啊…」秀妍的身體在顫抖了好一會後,終於鬆懈,無力的喘氣,看著在她眼前笑著的允兒,弱弱的捏了她一下。

 

「秀妍,怎麼會不可以,妳看妳很享受啊~」

 

「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嗯…允…啊…嗯…」

 

允兒的手先在私密處來回徘徊,還能感受到花谷還在陣陣收縮,便慢慢地放入一指。

 

她知道秀妍是第一次,一定會很不舒服,雖然說之前有上網看,但真的要做到最後一步,允兒的心裡其實也很驚慌,但她想要秀妍的渴望打敗了驚慌,她告訴自己,只要慢慢地就不會傷到秀妍,但是緊緻的甬道,比她想像中的還難以進入,允兒稍一用力,秀妍就皺起眉頭,緊緊抓著她的肩的手也感覺得到力道越來越大,允兒只好吻著秀妍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啊…啊嗯…嗚嗚…允…好痛…嗚嗚…痛…啊嗯…」

 

食指沒入的剎那,秀妍還是痛到飆淚,允兒吻去她的淚水,手指不敢亂動,慢慢地感覺到秀妍的呼吸逐漸規律,慢慢地感受到秀妍的腰在蠢蠢欲動後,就開始緩慢的抽動。

 

「允…啊…感覺好奇怪唷…嗯…好脹…好奇怪…啊嗯…啊…」

 

「嗚嗯...允...允...好奇怪...嗯…嗯哼..啊…啊…不可以在裡面…啊…」

 

異樣的感覺勇遍全身,這是秀妍從沒體驗過的感受,抱著允兒的手越來越用力,呻吟聲也隨著允兒的動作越來越大聲,拱著腰,咬著允兒的肩膀,在允兒的手一個用力後,秀妍整個人釋放,全身虛軟的躺在床上。

 

允兒慢慢地伸出手指,前頭的血漬讓她知道這對秀妍來說有多麼珍貴,心疼的吻著秀妍,手摟著她,讓她知道她在旁邊。

 

只是,看到臉紅的秀妍,允兒撥開遮在她臉上的髮絲,心理的慾望又在叫囂。

 

「秀妍,怎麼辦,妳讓我好想要唷…」

 

「允,不行,妳這個色狼,不行啦,我…我好累…」

 

「嗯,我知道,所以我現在忍住,可是妳又露出那種表情勾引我…讓我好難忍唷…」

 

「我…我哪有露出什麼表情,妳…到底為什麼這麼色啦…」稍微恢復一點體力的秀妍,擰著允兒的耳朵,算是給她剛剛讓她這麼痛的報復。

 

「啊…秀妍,我…我以前單身的時候,都覺得那些在大街上卿卿我我的人很討厭,要親幹不回家親,但是愛上妳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愛上一個人,會不由自主地想靠近她,想擁抱她,想…擁有她…」

 

「妳這是藉口藉口!!!」

 

「哪是啊,秀妍,我跟妳說唷,我之前有看過一個星座報導,她說,雙子座的女生都很有”性趣”唷,我在想,孝敏學姊跟順圭學姊是不是也是…嘿嘿嘿…」秀妍放手後,允兒側躺抱著秀妍。

 

「妳想到孝敏和順圭幹嘛啦!!!!」秀妍捏捏允兒的鼻子,真是不知道怎麼會忽然想到順圭和孝敏。

 

「因為雙子女很有性趣,而金牛座的人都很肉慾,她們兩個剛好在交往,我想他們兩個人晚上一定都很…唉唷,一想到就覺得好刺激唷!!!!」

 

「啊,妳不要幻想她們啦,就算她們晚上都很…很熱情,也不關我們事好不好~」秀妍拗嬌的個性又顯現出來,讓允兒忍不住想逗她。

 

「怎麼會不關我們事,我也想這樣啊,秀妍~」

 

「妳跟我撒嬌也沒用,林允兒!!!!唔唔…唔嗯…」

 

秀妍和允兒總算是和好了,而在房間裡正在努力趕作業的孝敏和在一旁打電動的順圭都忽然打了個冷顫,總覺得好像有人在說她們的壞話,但又不以為意地繼續做自己的事,這兩人怎麼會想到,剛剛跑來求救的允兒,此刻正在說著她們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