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十六.

 

 

 

隔天,孝敏睡到中午才起床,渾身腰酸背痛的她,在床上翻來覆去後,雖然還想睡,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尿意趕緊起床去廁所。

 

「嗯…這裡是…」

 

回到床上的孝敏,看到被子和枕頭的花色都不是平常她熟悉的顏色,還有忽然想到她的廁所是在房間外面,而且房間的陽台也沒有這麼大,才慢慢驚醒自己在別人家。

 

「啊,對齁,我現在在sunny家…」

 

驚醒後,才想到這是順圭家,孝敏就放鬆身體躺下去床上,抱緊被子,轉過去摸著順圭的枕頭,回想到昨晚的畫面,還有身上腰痠背痛的感覺,讓孝敏忍不住對著枕頭一直、罵一直打。

 

「臭sunny昨天害我這麼累,慾求不滿唷妳,哼哼哼!!!!」

 

生氣順圭的孝敏,完全忘了今天還是上班日,順圭原本想說要進來叫醒孝敏,卻沒想到看見她居然在罵枕頭,這麼逗趣的樣子,讓她忍不住在旁邊看了好一會後,才出聲叫孝敏。

 

「孝敏…」

 

「嚇,sunny妳…妳哪時候進來的?」孝敏看到順圭已經站在她旁邊,嚇了一跳,心虛的抱緊枕頭,心裡想著她剛剛是不是都看到了。

 

「不用抱那麼緊啦,妳剛剛說的話我都聽到也看到了~」

 

順圭坐到床上,看著孝敏,臉上盡是寵溺,而孝敏看到順圭穿著背心還有短褲不禁瞪大眼,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除了在BEG以外的地方看到順圭,而且還穿得這麼居家,整個人看起來好可愛。

 

「sunny,妳這樣好可愛唷!!!!」

 

「哪裡可愛,就一般的居家服啊!!!」

 

「唉唷,我就是只看過妳穿制服的樣子,所以看到妳這樣就覺得很新奇嘛~」孝敏在順圭身上東摸西摸的,像個孩子一樣很好奇。

 

「妳搬來跟我住,就可以每天都看到啦!!」順圭把孝敏抱近自己,趁勢要把孝敏給拐回家。

 

「妳一直要我搬來跟妳住,可是我上班的地方離這裡很遠耶…上班!!!對齁!!!!!我今天要上班啊,sunny,我的手機哩?現在幾點了,我…我完蛋了我…」

 

講道上班,孝敏才想起今天還是要上班的,慌慌張張地抱處找她的套裝還有手機,急忙問順圭現在幾點,只見順圭在一旁偷笑著。

 

「孝敏,早上妳的同事打電話來,我跟她說妳今天要請假,所以別擔心啦!!」

 

「什麼!!!妳幫我請假了!!!那幹嘛不早說啦!!!齁~」聽到有請假,孝敏才安心,然後又躺回床上。

 

「誰叫妳自己慌慌張張的,我還想說要不要告訴妳呢,哈哈哈~」

 

「sunny,妳好壞心,起床也不叫我,不理妳了啦」

 

被順圭這樣取笑,孝敏拉過被子蓋住自己,不想理她,卻沒有想到下一秒,順圭就鑽進被子裡抱著她,手還一邊搔癢,癢到孝敏受不了,開始反擊,兩人在床上玩成一片。

 

「好啦好啦,不要玩了,sunny,好了啦~」

 

「現在知道妳沒辦法不理我了齁~」

 

「哼,妳都愛這樣逗我!!!」

 

「那今天不用上班,我幫妳搬家好不好?」

 

順圭誠懇地看著孝敏,雖然她不想逼孝敏,但她是真的很希望孝敏能跟她住一起,因為她的家裡還有心裡已經很久沒有另外一個人住過了。

 

「sunny,妳這麼急唷…」

 

「那,孝敏妳如果覺得太趕還是怕我只是玩玩的,妳可以不用這麼趕啦,我…我只是問問而已,妳…」

 

順圭好像知道孝敏會這樣說,趕緊搬出她想好的台詞打圓場,但臉上不禁露出失望的表情。

 

「唉唷,sunny,我只是逗妳的好不好,幹嘛這麼緊張,昨天晚上就答應妳的,我怎麼可能會反悔,那妳…幫我搬好不好?」孝敏趕緊抱住順圭,沒想到順圭一到早上後,整個人雖然還是有自信有魅力的,但就是冷靜了一點。

 

「真的嗎,好,當然好啊,我幫妳搬!!!!」聽到孝敏這樣說,順圭馬上轉悲為喜,笑嘻嘻地看著她。

 

「嘻嘻,這麼開心唷妳,好啦,先讓我去盥洗,我好餓,想吃東西了~」

 

「我本來就是要叫妳起床去吃飯的!!!」

 

順圭拉起孝敏,跟她說櫃子裡有其他衣服可以換就下樓去熱菜,剛剛兩人在床上這樣玩又浪費一點時間,等到孝敏下樓後,就把熱騰騰的菜端上來,孝敏滿足地看著順圭忙進忙出的模樣,這樣的場景,她想過很多遍,等到真實在眼前時,她才發現就如同她想像中的美好。

 

 

 

 

兩人開心一起用著中餐,順圭忽然提到秀妍,孝敏才想起秀妍後來被帶到另外一個包廂,不知道她後來怎麼了,急忙打給她。

 

「喂喂喂,秀妍,妳現在人在哪???」

 

「嗯?妳是孝敏姊啊?」

 

「咦?不是秀妍的聲音,妳是誰????妳怎麼知道我是誰???」

 

電話那頭的聲音不是秀妍,孝敏緊張的想要知道秀妍在哪,因為是她把秀妍帶去的,結果自己被順圭帶回去後,就忘了秀妍還在那,孝敏緊張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完全忘了可以請順圭打電話去問,因為她也是老闆啊。

 

「那個,我是林允兒,是BEG的公關,昨天晚上秀妍到包廂後,就是我跟她一起的…」

 

「妳說,妳叫林允兒,那…秀妍呢,她現在在哪?」順圭聽到孝敏說出允兒的名字時,頗有意思的露出微笑,看來有人也變得跟之前不一樣呢。

 

「呃…我們現在在秀妍她家…」

 

「怎麼會在她家!!!!昨晚,是她帶妳回去的!!!!」孝敏聽到允兒說在秀妍家,整個人很驚訝,因為秀妍會把人帶回家就表示說她有需求,所以是一夜情!!!!

 

「嗯,我醒來就在這裡了…」允兒不好意思地看著還在睡的秀妍,不知道要怎麼說現在的情況。

 

「妳…妳等我,我等一下就去秀妍家!!!」

 

雖然說秀妍一向都很玩得開,但是這樣放任人在她家,孝敏還是很擔心,順圭當然也跟著一起去,她想看一向都不去別的女人家過夜的允兒怎麼這次會栽在孝敏朋友的手裡。

 

「嗯…」

 

 

 

 

 

 

 

允兒掛斷電話,看到是孝敏打來時,她還很猶豫要不要接,因為自從知道是自己的親姐姐後,允兒變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原本是想從秀妍得嘴裡問出孝敏這幾年來的情形,想不到自己反倒是被她吃得一乾二淨,摸摸自己痠軟的腰,再看看還在床上熟睡的秀妍,允兒還是不懂她怎麼會就這樣陷下去,坐在床邊,看著秀妍的睡臉,允兒的心裡忽然有種踏實感,如果說這就是每天醒來後能看著愛人熟睡的臉龐,那她現在真的會因為一個吻而愛上她嗎…。

 

離開房間,允兒暫時還不想想那麼多,畢竟待會孝敏要來,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這個還不知道她是妹妹的同父異母的姊姊。

 

「叮咚~」

 

允兒一開門,孝敏就往樓上的臥房衝,把秀妍拉起來,確定她沒怎樣後,才安心地放下她,但…已經把人給吵醒,秀妍怒氣很深的看著她。

 

「朴孝敏,妳幹嘛!!!!!我睡得好好的,妳把我挖起來幹嘛!!!」

 

「秀妍,我是擔心妳被騙財又騙色啊,想說來看看妳有沒有怎樣…」

 

「妳到底把我當什麼,我怎麼會被騙財又騙色,都是我在騙人,哪時候換我被騙!!!」

 

「反正妳沒事就好,我先下樓囉~」

 

「欸,朴孝敏妳給我回來,我還沒罵夠!!!!」

 

秀妍最大的禁忌就是不能在她熟睡的時候吵醒她,要不然她就會跟妳沒完沒了,剛剛一著急孝敏就忘了,現在看到秀妍要對她罵一大堆,當然,先溜為妙囉。

 

 

 

 

 

 

 

一下樓,就看到順圭和允兒聊起來,孝敏才想起順圭跟她說過,允兒也是店裡的紅牌之一,連忙打招呼。

 

「妳好,我叫朴孝敏,我是秀妍的高中死黨兼閨中密友…」

 

「咳咳~」

 

「啊,還有就是sunny的女朋友!!!」

 

孝敏在自我介紹時,忘了說出某個身分,順圭咳嗽提醒她,她才不好意思靦腆的說出來,才剛開始交往,孝敏有點不習慣這樣,倒是允兒,臉上露出複雜的神情,其實她很想跟孝敏說她還有一個身分沒說,那就是”我是妳的親姊姊”。

 

「孝敏姊,妳好~」

 

三個人在客廳裡聊起天來,剛剛順圭已經跟允兒問過昨晚的情況,她倒是沒想到允兒居然也破戒,在包廂歡愛後,就直接被帶回秀妍家,但是,允兒在跟她說話時,面有難色,跟以前不一樣,如果被虧,她一定會全力反擊,今天倒是很安靜。

 

 

 

 

秀妍盥洗好後,直接下樓,也坐到客廳跟大家一起聊天,聊聊順圭和孝敏這兩人現在的進展如何,只是,這過程中,允兒一直不太說話,或者偶爾笑一下應付一下,但目光卻直往孝敏那裏瞄,順圭查覺到,刻意坐近孝敏然後摟著她,但允兒的眼神非但沒有離開,反而還看得更多次,這更讓順圭不解,時間一長,秀妍也發現允兒一直看著孝敏,內心有把火在燒,明明昨晚還在她耳邊依偎著,說些需要她,不要離開她的話,怎麼才過了一晚上,現在眼睛就直盯著別的女人看,而且那還是她的好朋友,秀妍越想越氣,直接走到廚房不理人,順圭也越看越覺得不對,只好拉著孝敏先走。

 

「秀妍…」

 

「…」

 

「秀妍…」

 

「…」

 

「秀妍,妳為什麼不理我?」順圭走後,允兒就到廚房去找秀妍,這不是她家,所以她待得有點彆扭。

 

「妳還敢說,妳剛剛為什麼都只看著孝敏,明明昨晚是我跟妳在一起,而且,孝敏現在是sunny的女朋友,妳這樣看難道不會讓sunny誤會嗎?」

 

秀妍這樣說,允兒才知道她為什麼聊到一半後就直接走去廚房,順圭也急忙拉著孝敏走,在心裡責備自己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

 

「秀妍,妳誤會了,我對孝敏姊不是那種意思,我…我…」

 

「我我我我,我什麼我,既然不是這樣,那妳跟我說原因啊!!!!」看到允兒吞吞吐吐更讓秀妍火大,更想知道原因。

 

而允兒結結巴巴的,是因為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秀妍,雖然說她是孝敏的好友,但,這攸關身世,事關重大,她不得不考慮。

 

但是她心中的天秤早就偏袒秀妍,在昨晚,允兒把她最保護的的一切都給了她之後,就認定她就是自己會愛上的人,她雖然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她相信自己內心的感覺,因為很少有人可以讓這麼理智的她一下子就淪陷。

 

 

 

 

 

 

 

「因為…因為孝敏姊,是我同父異母的親姊姊…」

 

 

 

 

 

 

 

 

 

S.H.E   迫不及待

 

今天元宵節,獻上台灣燈會的主題曲,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