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怎麼辦!!!!!!!我中毒了!!!!

現在一直在重複聽Bunny Style   Baby  Bunny Style ~~~~

 

 

T-ARA大發啊!!!!

 

 

 

二十三.

 

 

 

 

隔天上課,秀妍因為精神不濟翹課,順圭把昨晚孝敏她說的事都告訴美英、泰妍還有孝淵,一行人紛紛擔心這兩人的未來,一下課就直奔秀妍她家,按電鈴按半天都沒有人回應,這更讓四人擔心,想不到卻看見允兒走上樓,才知道昨晚秀妍在允兒家睡,而允兒剛好上來要拿秀妍的外套就遇到順圭她們。

 

「欸?美英妳們怎麼來了…?」

 

秀妍只是想說允兒回去幫她拿外套,卻沒想到連美英她們都來了,訝異地看著他們。

 

「秀妍,我們擔心妳跟允兒,順圭都跟我們說了,妳跟允兒現在還好吧…」

 

「嗯,沒事了,我們昨天把事情攤開來說,現在都沒事了~」秀妍回以淡淡的笑容,嘴上說著沒事,但在順圭眼裡看來並不像是沒事。

 

 

 

 

 

順圭藉著要幫大家買中餐為由,拉著允兒一起去,允兒知道順圭有些話要跟她說,也乖乖地跟著去幫大家買。

 

「順圭學姊,妳有事要問我?」

 

「嗯…妳跟秀妍真的沒事了嗎?我聽孝敏說妳好像很在意續攤那件事…」

 

「唉…不是很在意那件事,我在意的是秀妍她沒辦法理解我或是體諒我,我在意的是我們兩個應該是最親密最要了解對方的人,但是卻很常發生她不了解我在想什麼,或是我不懂她這樣做的情況…」

 

「允兒,那妳昨天有跟秀妍好好談過嗎?」

 

「呼~」允兒吐了一口氣,她不知道該怎麼說昨晚的情況,昨晚雖然說她原諒了秀妍,也覺得兩人也有更進一步了,但是她總覺得好像還不到她想要的那樣,好像差了一點什麼。

 

「怎麼了?」

 

「學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我很愛秀妍,很愛很愛,她是我的初戀,是我第一次全心全意對一個人付出,可是,會不會就是因為我太愛、太想把握住,反而適得其反,把秀妍越推越遠…」

 

「初戀嘛…初戀當然是最讓人膽戰心驚的…」

 

「嗯?順圭學姊,難道孝敏學姊不是妳的初戀!!!!!」聽到順圭這樣感慨,允兒以為孝敏不是順圭的初戀。

 

「哈哈哈,她啊,她的確不是我的初戀,但她真的是我第一個交往的人…」順圭毫不諱言的大方承認。

 

「咦???這怎麼回事?初戀不就是第一個交往的那個人嗎?妳怎麼會說孝敏學姊是妳第一個交往的人但又不是妳的初戀?」允兒不解,因為很多人都說第一個交往的對象就是初戀,而順圭說得根本邏輯不通啊。

 

「哈哈哈,那是一般人認為的想法啦,我是覺得在孝敏之前,我有暗戀過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雖然我沒有跟她交往,但我把她當作是我的初戀…」

 

「哦哦哦,那是怎樣的女生啊???」一聽到順圭過往的情事,允兒一改剛剛沉悶的態度,很興奮的想要知道。

 

「八卦的小鬼!!!!!!!」

 

「學姊,快說嘛~~~~」

 

「好啦,就是她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國中同學,長得……嗯,我自己是覺得很漂亮,但她的個性有點呆呆的,很傻,有時候人家在調侃她,她還會以為人家是稱讚她,因為我們是鄰居所以每天都一起走路回家,就會聊著今天發生哪些事情,班上又有誰怎樣了…」

 

「每天一起上下學真的很容易就會培養出感情的…」

 

「妳這樣說,允兒,妳該不會也有陪誰這樣回家吧?」

 

「沒有,我只是想像一下而已啦…學姊妳少亂說!!!」

 

「哈哈哈,逗妳完的啦,後來啊,因為越來越習慣跟她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只要她今天跟我說她要跟別人走或是要我先走,我就會生氣然後不理她,當然啊,她知道我生氣就會趕快來安慰我,可是越是這樣我就發現我越不能沒有她,也是在那時候意識到自己對她的佔有超過對朋友的限度,我才知道我是喜歡上她了…」

 

「那…為什麼妳不選擇說出來?」

 

「拜託,那時候才國中耶,只是覺得她對我來說很重要,連喜歡是什麼都還不太了解,怎麼會想到要去告白,而且,那時候也不確定她喜歡的人是男是女的,我怎麼可能冒然的去說啊…」

 

「也是,要是我也不敢這樣跟她告白,萬一她喜歡的是男生,拒絕妳之後,妳們要再當朋友很難了…那那那,最後呢,為什麼現在沒有聯絡了?」

 

「因為她成績很好,基測時上了第一志願,到台北去念書了,既然到台北念書就一定住那啊,她就很少回來,我念我家附近的高中,兩個人國中畢業後就沒有什麼聯絡了,最後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剛考上大學時,她們全家在搬家,因為他考上台大,而且在台北念高中念三年都很習慣,所以叔叔和阿姨就決定要搬到台北去,方便就近照顧…」

 

「蛤~原來是這樣唷…感覺是一段很青澀的初戀耶…」

 

「青澀嗎?算是吧,因為她,後來我上高中遇到孝敏後,我就試著不要這樣對待她,適度的給她空間才是對兩人都好…」說到孝敏,順圭的臉上漾起剛剛沒有的幸福笑容。

 

「順圭學姊,妳真的很愛孝敏學姊齁~說到她妳都笑得很開心…」

 

「當然啊,妳說這不是廢話!!!」順圭白了允兒一眼,她問這個問題根本就是無腦人才會問的。

 

「那學姊她知道妳的初戀嗎?」

 

「知道啊,她有問過我以前有沒有喜歡過人或是交往的對象,我也如實告訴她…」

 

「那她有生氣還是吃醋嗎?」

 

「她啊…呵呵~」順圭現在想到那時候跟孝敏說這件事時,她的臉色有多好笑就有多笑,連回想都忍不住會不經意地笑著,因為孝敏的回答讓她很出乎意料。

 

「她說”那是妳的初戀,我幹拿吃醋,反正妳現在是我的人,我才不怕那女生呢…”」

 

「孝敏學姊真的這樣說!!!!」允兒對孝敏的回答感到訝異,這要是多有把握才能這麼有自信的不怕自己的戀人會愛上以前暗戀的人。

 

「對啊,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知道我這輩子離不開這個女人了…」

 

「嘖,我原本以為孝敏姊會吃醋還是大吵大鬧的,想不到卻變成妳們兩個給我曬恩愛,我不應該問的!!!」

 

「哈哈哈,羨慕還是忌妒,允兒,妳很幸運能夠跟妳的初戀交往,也許你會說我跟妳的情況不一樣,但我想跟妳說,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別讓自己想得太多,才會讓妳跟秀妍好過一點…」

 

「嗯,我知道,謝謝妳,順圭學姊,妳跟孝敏學姊真的是我這些人最好的榜樣…」

 

「也不算是,只是因為我們比你們早經歷過這些爭執還有庸人自擾,所以現在才能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妳建議!!!」

 

兩人在外頭聊了好久才姍姍來遲把午餐帶回去,想當然爾,屋裡的人都快餓扁了,一定先把她們臭罵一頓再說,但是允兒收穫不少,看輕自己的盲點後,剩下的就是自己該怎麼去改善。

 

 

 

 

只是,一個人的個性,如果能這麼容易說改就改,那就好了。

 

 

 

 

 

經過這件事後,兩人的相處反而變得小心翼翼和客氣,兩人之間有種說不上來的隔閡和尷尬,但是兩人絕口不談,就怕萬一誰先戳破那道防堵,兩人真的會走不下去。

 

大三上,允兒被推舉為系學會會長,擔任會長的她,經過泰妍的教導,慢慢熟悉系學會的作業流程,還有哪時候該辦什麼活動等等等,秀妍大四,企管系大四的課可以說是再輕鬆不過,既不用交論文,專題也在三上搞定,因為這樣,常常和泰妍、美英她們到處去玩,跟正在忙碌中的允兒時間上完全搭不上,兩人也因為先前的隔閡,慢慢地、慢慢地淡掉聯絡,雖然允兒偶爾還是會主動打給秀妍關心她,但都變成客氣的問候,其他人都看得出來允兒和秀妍的感情生變,卻沒人敢開口問,畢竟感情是兩人的事,第三者不方便介入,而在這樣的薄弱情況下,卻發生了讓兩人的關係徹底改變的事。

 

 

兩人間唯一還連繫著的那條線,似乎,應聲斷裂。

 

 

 

 

 

T-ARA Bunny Style

 

小明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