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情慾系列第五彈!!!!!!!

好久沒有這個系列了,讓大家久等啦~~~~

先擺脫初戀日記虐的劇情,好好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_<

Enjoy ~ ♥

 

 

 

 

 

 

 

 

 

 

 

 

 

 

 

 

 

 

 

穿著長大衣、皮靴,臉上不時露出痞樣的客人,從容地走進酒家,服務生都還沒開口,就先說要指定某個小姐,逕自到包廂去等待。

 

而身穿露背小洋裝的店內小姐,一看到熟人進來,臉上露出一抹深不可測的笑容,隨後慢慢走進包廂裡。

 

「林董,妳很久沒來了…」

 

「我這不是來看妳了嘛,我的潔西卡…」

 

名為潔西卡的女人坐在林董旁邊替她斟酒,一邊對她拋媚眼,任誰看到這樣的女人都會受不了的。

 

「潔西卡,坐上來!!!」這句話不是徵求,而是命令,潔西卡遵從的撩起裙子坐在林董的大腿上,而林董的手霸道的直接摟著她的腰。

 

「林董,最近很忙齁…」潔西卡拿下林董的墨鏡,眼睛直視著她。

 

「恩,有點忙呢…」

 

「哦~在忙些什麼啊?」潔西卡撫摸著林董的臉頰,看似沒什麼,實則是在挑逗。

 

「就…忙著跟女人廝混阿…」林董靠近潔西卡,兩人耳鬢廝磨的說著話,這樣的場景在酒店裡見怪不怪了。

 

「是唷,看來林董有很多女人呢…」

 

「可是,我的最愛是妳啊,潔西卡…」林董想要一親芳澤,卻被潔西卡巧妙地躲開。

 

「林董,喝酒~」

 

「好~」

 

 

 

 

 

 

 

酒過三巡,黃湯下肚後,兩人在包廂裡玩得很嗨。

 

「五」

 

「十五」

 

「二十」

 

「啊,妳輸了,喝酒!!!喝酒!!!喝酒!!!」

 

「唉唷,好大一杯唷,我喝不完啦…剩下的妳幫我喝好不好…」潔西卡向林董撒嬌,兩人划拳,潔西卡輸了,卻賴皮不想要把它喝完。

 

「蛤~可是又不是我輸…」

 

「幫我喝啦~」林董看似為難,但實則是在等潔西卡的撒嬌,潔西卡當然知道她想什麼,在臉上一親,林懂得就很乾脆的接過酒杯乾杯。

 

「喝了差不多,潔西卡走吧!!!」

 

林董摟著潔西卡回到家,潔西卡也熟門熟路的幫她放好大衣,坐到床上就馬上色瞇瞇的看著她,然後壓倒潔西卡,但是潔西卡卻抵住她的肩膀,不讓她吻。

 

「嗯?怎麼了嗎?」

 

「妳身上好臭,先去洗澡好不好…」

 

「咦?」

 

「先去洗澡啦,我比較喜歡香噴噴的妳!!」

 

「好~我先去洗澡,妳等我唷~」

 

潔西卡在林董唇上用力一親,在撒個嬌,林董就乖乖聽話地進去浴室洗澡,而潔西卡則是慢慢地脫下自己的衣服,開始準備待會的反攻計畫。

 

 

 

 

 

 

 

 

林董洗完澡後,急急忙忙的跑到床上要去抱潔西卡,剛鑽進被窩,才要摟到人而已,就被潔西卡反身跨坐在自己身上,手還被她給壓制住,動彈不得的她,潔西卡居高臨下的看著,讓她有種待宰肥羊的感受。

 

「呃…秀妍,今天沒有…說要換妳在上面吧?」允兒緊張的看著秀妍,她沒想到秀妍忽然來這招。

 

「林董,妳覺得我在上面了,難道我還需要徵求妳的意見才能換我啊~」秀妍笑咪咪地看著允兒,這樣子引誘她上當的感覺真好,所以她還沒有從角色扮演中脫離。

 

「秀妍,妳…妳還想玩唷…」允兒看到秀妍這樣子,又是拋媚眼、又是嗲聲,又只有穿著小可愛,整個人都快忍不住,但她現在被她這樣抓著,而秀妍還坐在她身上,允兒不敢亂動怕秀妍會受傷。

 

「對阿,林董妳剛剛說最近很忙齁…」

 

「啊…呃…」秀妍說到這個,還不時地親吻她的臉頰,讓允兒緊張起來。

 

「忙著和很多女人廝混…對嗎?」

 

「秀妍,那是台詞台詞啦,妳不要誤會!!!」

 

「哦~所以妳沒有很多女人囉?」

 

「當然當然!!!我的女人只有妳,每天也只跟妳廝混啊~」允兒故意這樣說,讓秀妍臉微微一紅,雖然現在是主動者的角色,但允兒這樣調戲,秀妍還是忍不住羞怯。

 

「林董,妳說錯了吧,妳怎麼可能只有我一個女人呢…愛慕妳的人很多…不是嗎…」雖然被調戲,但秀妍還是沒有被灌迷湯,繼續她的反攻計畫。

 

「嗚恩…秀妍,妳不能再親啦,我…」秀妍在允兒的臉、脖子上東親西親的,但又沒有其他作為,讓允兒忍不住開口。

 

「允,妳的意思是妳想要嗎?」秀妍挑逗著允兒,這樣的允兒正是她想要的。

 

「秀…秀妍…唔唔…唔嗯…」

 

秀妍吻上允兒薄薄的兩片唇,舌尖靈巧地在口腔、唇齒間遊走,不給允兒一絲喘息的機會,似乎要把她吻到頭暈目眩秀妍才甘願。

 

「呼…呼…秀妍…」允兒被吻到快喘不過氣才被放開,臉色泛紅的她大口呼吸,這是她第一次被秀妍這樣毫不溫柔、充滿慾望的給吻住,她也知道秀妍想要她很久了。

 

「允,我想要妳~」

 

秀妍直視著的眼神充滿佔有,也帶點雀躍,放開允兒的雙手,她也不怕允兒會對她反攻。而允兒看到秀妍這樣,當然也不急著反撲,來日方長嘛,要吃秀妍的時間多得很,今天就換她好好享受一下,所以允兒拿起旁邊的枕頭,用著嬌滴滴的聲音,小鹿般無辜的眼神看著秀妍說。

 

「老婆大人,妳要溫柔一點唷…」

 

「當然,我怎麼捨得對妳粗暴呢,允~」

 

「嗚嗯…秀妍…」

 

看到允兒也不反抗,秀妍撥著允兒的頭髮,舌尖慢慢地舔著她的左耳,允兒甚少被人這麼親密的碰觸,但是在幾次歡愛下來後,秀妍慢慢地了解到,耳朵和後頸,是允兒最敏感的地方,只要有人碰那,允兒的身體都會不自覺得顫抖,然後呻吟。

 

「嗯…嗯哼…」

 

因為是在自家老婆面前,所以允兒放鬆身體享受著秀妍的撫摸和挑逗,也不刻意抑制住呻吟,想叫就叫。

 

秀妍也因為允兒這樣受到莫大的鼓舞,更加放膽去取悅允兒,一邊親吻著,一邊手慢慢地撫摸的允兒的身體,因為允兒剛洗澡完沒穿衣服就直接躺上床,所以秀妍絲毫不費力的兩手掌握著允兒的柔軟,允兒的豐滿似乎沒辦法讓秀妍一手掌握,但秀妍愛不釋手的搓揉著。

 

「允,妳的胸好像又大了一點耶」

 

「嗯…秀妍…這樣搓…嗚嗯…啊…沒有妳的大啦…」允兒緊緊抱著秀妍,秀妍現在在她身上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允兒敏感的身體,身體裡有團火在燒。

 

「是嘛,我覺得跟我差不多啊~」

 

「啊…嗯…秀妍…」

 

秀妍突然含住頂端,舌尖按壓、轉圈,讓允兒溢出聲,緊抓著秀妍的背心。

 

「允,妳比我還敏感耶,看來以後我要多多碰妳囉~」秀妍惡意的挑釁,允兒怎麼可能會讓她得意太久呢。

 

「那也要看秀妍妳有沒有辦法吃我啊,嗯哼…秀妍…啊…」

 

一聽到允兒這樣說,秀妍的手向下滑去,惡意的按壓小核,讓允兒皺眉、咬著唇看著秀妍得意的笑著。

 

「等到妳今天先被我吃了再說…允~」

 

秀妍爬到允兒身下,把被子踢到床下,毫無阻礙的看著允兒的私密處,按住她的腿,直接舔吻小核。

 

「嗯…嗯哼…嗯…秀…秀妍…嗯…」

 

秀妍依據允兒以前的動作,慢慢地親吻、吸吮,時不時的舌尖探入洞口,挑逗著周圍的柔軟。

 

「啊…啊嗯…秀妍…秀妍…嗯哼…」

 

允兒扭動著身體,秀妍這樣青澀的動作,讓她難耐。

 

查覺到允兒的渴望,秀妍的手指在洞口探了探,然後直接深入。

 

「嗚嗯…太…突然了…啊嗯…呃嗯…嗯哼…秀妍…老婆…嗚嗯…」

 

秀妍忽然地深入讓允兒措手不及,但是身體的渴望很快就讓疼痛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漲的充實,但是秀妍此時卻停在那不動,允兒睜開眼,臉色潮紅的看著秀妍,納悶她怎麼了,只見秀妍忽然勾起手指,刮著肉壁,讓允兒身體一顫。

 

「啊…秀妍…」

 

「林董,喜歡嘛…?」

 

「妳…妳…嗚嗯…不行轉…嗯…嗯…秀妍…」

 

「怎麼可能不行呢,我會好好滿足妳的,允~」

 

「唔唔…唔唔嗯…嗯哼…唔唔…啊…啊嗯…秀妍…秀妍…」

 

秀妍吻著允兒,手指慢慢地在體內抽動,秀妍跟允兒不一樣,她想要好好看允兒高潮後的臉龐,所以慢慢地來,允兒的身下因為秀妍的手指開始動作,腰也跟著開始擺動,秀妍親吻著允兒的身體,手指慢慢地加快速度,邊尋找著允兒身體裡最敏感的那一點。

 

「啊…啊…秀妍…嗚嗯…不行…啊…」

 

當秀妍的手指頂到那一點時,允兒身體忽然變得緊繃,腳用力蜷曲著,呻吟越發大聲,秀妍就知道剛剛的那處柔軟就是她要找的地方,在一次的用力,讓允兒的身體再次顫抖著。

 

「啊…啊嗯…秀妍…不行啦…嗯…那裏…啊…秀妍…」

 

「沒有不行的,我也要讓妳知道,那種快感是什麼…」

 

秀妍說完,手指加快速度,集中在一點,允兒易手抓著床單,另外一手緊抱著秀妍,身體隨著秀妍的手擺動,一次又一次的抽動下,到達臨界點的那一刻,喊出聲釋放。

 

「呼…呼…嗯…呼…」

 

允兒大口大口的喘氣,似乎沒發現秀妍的手還在體內,剛剛的那一刻讓她身體整個釋放,在她潮紅的臉頰上還看得出高潮後的餘韻,秀妍撐著頭側躺在允兒旁邊,允兒恢復後,想要轉身抱著秀妍,才感覺到秀妍的手指還在她的體內。

 

「嗚嗚…秀妍…手…怎麼還不出來…」

 

「允,我還想要耶…」秀妍吸吮著允兒的鎖骨,手指慢慢地抽動,讓允兒的身體再度被挑起慾望。

 

「嗯…嗯哼…秀妍妳…嗯…好…好強勢…嗯…」

 

「當然,妳也是我的,記住~」秀妍霸道的這樣說著,相愛的雙方對於彼此佔有慾都是非常的強烈,她要讓允兒記住她是鄭秀妍的人。

 

「唔唔…唔嗯…唔唔…我是妳的…我當然…啊嗯…是妳的…」

 

「嗯...嗯哼…秀妍…秀妍…啊…不行…不要了…嗚嗯…」

 

「嗚嗯...秀妍...老婆…嗯哼…啊…我快要…嗯哼……」

 

「啊…啊嗯…秀妍...秀妍…呃啊…啊嗯…啊…秀妍…啊…啊…」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高潮的允兒,喊到喉嚨都啞了,秀妍才慢慢地伸出手指,伸出時,還惡意的轉了一下,讓允兒終於忍不住瞪了秀妍一眼。

 

秀妍幫允兒擦拭後,躺在允兒的懷中,享受著她的懷抱,抬頭看著她。

 

「允,今天有沒有很滿意我?」

 

「有!!!明明應該是我吃妳才對的,潔西卡~~~」

 

「嘻嘻嘻,林董~我今天不跟妳收小費唷~」

 

「還收什麼小費,我都被妳吃得一乾二淨了…」

 

允兒親親秀妍的鼻子,她現在是真的沒力在對秀妍反撲,頻頻哈欠,看來有點睏了,但是秀妍的精神似乎還很不錯,不斷地說話。

 

「允,我們下次試試別的好不好,我現在終於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喜歡了,允,妳有沒有在聽我說,允!!!」

 

允兒聽不下去,要是真的讓秀妍喜歡上,那她以後日子可難過了,還是趕緊閉眼抱緊秀妍睡覺比較好。

 

秀妍看到允兒累得睡著,心滿意足的在她懷中找個好位置也準備睡覺,不過,她忽然想到要把反攻的方法告訴孝敏和美英,一想到順圭和泰妍被反攻的模樣,秀妍就忍不住偷笑。

 

 

 

然而,各自在房間裡忙著的順圭和泰妍,不自覺的都打了個冷顫,看來,以後有人的日子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