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http://kimtaeyeon.co.kr/home/130309_webzine/sub_video.php

飛姊的影片,真的太有質感了!!!!!!  泰妍生日快樂♥

 

 

 

 

 

 

 

 

 

 

 

 

 

 

沉默  是因為了然於心

:))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泰妍,Happy Birthday To You~~~」

 

 

 

3月9號,是泰妍的生日,這天,因為日巡的關係,所以大家在日本的舞台上替泰妍慶祝,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謝謝大家~~~」

 

泰妍用力地揮手,熱情的感謝幫她慶生的飯們,其他人一一上前去擁抱泰妍,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唯獨美英只是遠遠的站在旁邊望著,跟平常愛黏著泰妍的她很不一樣。

 

 

 

 

「呼,結束了!!!」

 

「恩,我好餓唷!!!!歐巴有東西吃嗎?」

 

「對啊對阿,快餓死了~~~」

 

表演結束,一到後台,允兒和秀英這兩個大胃王連忙喊餓,演唱會消耗體力的速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快,雖然已經十點了,但兩人根本不管什麼消夜不能吃這種規定,餓了就是填飽肚子。

 

而經紀人早就知道少女時代都是大胃王,在演唱會快結束前的半小時,就已經請飯店人員準備好餐點以及包廂,因為工作人員要替泰妍慶生。

 

「泰妍啊,生日快樂唷~~~」

 

「哦,夏妍、歐巴,還有爸媽都來了!!!!」

 

「恩,歐尼~生日快樂,妳又老了一歲了!!!」

 

「夏妍,妳閉嘴!!!」

 

泰妍的家人也特地從韓國飛到日本去幫泰妍慶生,和泰妍父母感情很好的美英當然也很開心,因為她也好久沒有見到泰妍的爸爸媽媽了,甚至高興的和夏妍抱在一起塊玩。

 

「夏妍,我好想妳!!!!」

 

「美英歐尼,我也想妳~~~」

 

其實這個生日派對很簡單,就是大家輪流上去唱歌或是說說話祝福壽星,而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們當然也有準備禮物要給泰妍,但她們更關心的是桌上的大餐。

 

「哦~這個雞翅好好吃唷~~」

 

「對阿,秀英歐尼,這個烤雞真的好棒!!!!」

 

「欸,妳們兩個,我的生日派對不要顧著吃好不好!!」

 

「泰妍歐尼,生日快樂唷!!!!」

 

「林允兒,妳少敷衍我~~~」

 

允兒隨口說句生日快樂後,又繼續埋在食物中大快朵頤,她跟秀英兩個人真的很餓,泰妍拿起飲料,到爸媽的身邊陪著,好久沒見到他們想跟他們多說點話,而正在跟泰妍爸媽說話的美英,眼睛瞄到泰妍往他這裡走來,連忙找藉口離開回房間,而泰言雖然覺得美英今天怪怪的,但他也沒有多想,倒是夏妍在一旁看得很不對勁。

 

 

 

 

 

 

 

 

過了一會,大家吃飽喝足也都累得各自回房休息,夏妍把泰妍拉到一旁問看看她跟美英發生什麼事了。

 

「歐尼,妳跟美英歐尼發生什麼事了嗎?」

 

「咦?我跟美英,沒有啊,幹嘛這樣問?」泰妍不懂為什麼夏妍要這樣問,她一點也沒有察覺美英今天都怪怪的。

 

「美英歐尼今天都不理妳,妳沒發現嘛!!!!她看到妳就躲開,剛剛我看演唱會的時候也是,根本就離妳遠遠的,明明平常她最愛黏在你旁邊…」

 

「咦?聽妳這樣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耶…」經夏妍這樣一說,泰妍才回想起今天好像沒跟美英說到話,美英也不向平常那樣很熱情的發著她到處跑,或是在旁邊痴痴地看著她,可是,她又沒有做錯什麼事,為什麼美英會對她這樣,況且,她是壽星耶,美英一點表示也沒有,她才應該要生氣吧。

 

「那美英歐尼有送禮給妳嗎?」

 

「沒有」

 

「跟妳說生日快樂?」

 

「好像…也沒有!!!」

 

「歐尼,妳做什麼事惹美英歐尼生氣啊!!!!」

 

「我哪有,我自己也很納悶她今天怎麼都不理我啊~~~」泰妍自己也是一頭霧水,她哪知道美英今天怎麼對她這麼冷淡。

 

「對了,今天房間不是安排妳跟我睡嘛…那美英歐尼跟誰啊?」

 

「好像是跟順圭吧…」

 

「這樣唷,那…我打電話把美英歐尼叫到我們房間,然後妳跟她問清楚,生日就是要跟喜歡的人過啊,歐尼,然後我去跟順圭歐尼睡就好…」

 

「欸!!!這樣好嗎,美英會不會生氣啊,而且順圭她…」泰妍雖然很想跟美英一起過,但是夏妍這樣做,不會讓美更生氣嗎。

 

「沒關係的,順圭歐尼跟我那麼好,倒是妳,要想辦法搞定美英歐尼…」

 

「喔~好啦!!!」

 

 

 

 

 

 

 

接到夏妍電話的美英,洗完澡後就直接到泰妍房間要找夏妍,但是開門的卻是泰妍,美英才剛要問夏妍人呢,就被泰妍抱住往房間裡拉,然後門被泰妍鎖上。

 

「泰妍~~~妳…是妳騙我來的?夏妍呢?」美英怒氣沖沖地看著泰妍,房間裡根本沒有夏妍的影子,但她被泰妍抱住掙脫不開,只能看著她,等她的解釋。

 

「美英,今天我生日耶,妳看在十分鐘就要過了,妳都還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泰妍不管美英的問題,直接向美英撒嬌,這招,是夏妍教她的。

 

「我…妳…今天在舞台上說過了!!!」看到泰妍像自己撒嬌賣萌,美英軟化身子反抱住泰妍,但是語氣還是很強硬。

 

「不算啦,那是跟大家一起的,我要聽妳對我…」

 

「就…反正有很多人跟妳說就好啦,又不差我一個!!!」美英的話裡,充滿濃濃的醋意,泰妍聽出端倪,但還是不知道她在吃哪門子的醋。

 

「咦?很多人,美英,你在說什麼?」

 

「就是…妳的頭號粉絲飛姊阿,她不是都送妳很多東西,還花錢在公車上刊廣告,剛剛也在台上深情地看著妳,妳不也對她飛吻了…」

 

聽到美英悶悶地這樣說,泰妍才知道原來美英是在吃粉絲的醋,飛姊是sone裡廣為人知神人,她愛泰妍愛到少女時代的每場演唱會都會參加,連泰妍本人也知道飛姊這個人,而泰妍也一直很感想飛姊對她的喜歡,每次收到飛姊送的禮物,都是感謝再感謝,想不到美英居然會為這個吃醋。

 

「所以,妳是在跟飛姊爭寵嗎?」

 

「才…才不是,我幹嘛要跟她爭寵!!!」美英口是心非,臉上掩飾不住的醋意,看得泰妍直微笑。

 

「傻瓜,妳幹嘛要跟飛姊吃醋~」泰妍寵溺的親了美英的鼻子,美英隨即臉漲紅,羞怯地看著泰妍。

 

「我就說…我沒在吃醋啦…」

 

「傻美英,飛姊是我的粉絲,是最愛我的粉絲,妳也知道我對於粉絲都抱持著感謝的態度,怎麼會愛上她啊!」

 

「可…可是,很多sone都說飛姊長得漂亮啊~~」

 

「她漂亮也沒有妳漂亮啊~~」泰妍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竅了,居然會稱讚美英,聽得美英心花怒放。

 

「真的嗎!!!!!」美英手環上泰妍的脖子,因為這句話,讓剛剛的壞心情全都消失不見。

 

「當然是真的!!!愛跟感謝是不一樣的,妳明明就知道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妳」

 

「Dae~~」泰妍裝出受傷的表情,美英趕緊撒嬌,連愛稱也叫了。

 

「好啦,妳看,現在快12點了,我的生日禮物哩…」泰妍摟緊美英,手在她的腰部間游移,這樣的暗示,美英當然知道泰妍要什麼,但她怎麼可能會讓泰妍得逞。

 

「那Dae,妳想要什麼禮物?」美英挑逗似的靠近泰妍,嘴唇若有似無的劃過泰妍的唇,惹得泰妍心癢癢。

 

「美英,我要妳!!!!」既然美英都問了,泰妍當然就直接開口啦,反正夏妍都把房間讓給她們了,不做點什麼事好像有點對不起夏妍的好意。

 

「可是…」

 

「可是什麼?」

 

 美英慢慢鬆開泰妍的懷抱,撥撥頭髮,走向床鋪,脫掉外套後,直接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說。

 

 

 

 

「可是今天好累,所以我要睡覺了,晚安唷,Dae~~」

 

 

 

美英漾著招牌笑臉,卻做出勾引人又不讓人吃的壞心舉動,讓泰妍氣得直跺腳,但泰妍也知道因為演唱會的關係很累,所以也不勉強,反正能抱著美英睡覺好。

 

 

 

 

 

 

當泰妍傳出規律的呼吸聲時,美英悄悄的睜開眼睛,抬起頭來看著泰妍。

 

 

「Dae~~雖然生日過了,但我還是要跟妳說,我愛妳,生日快樂~chu」

 

 

心滿意足的美英,看著泰妍的睡臉,在她的唇上親親一吻,隨後在懷中找到最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沒注意到,抱著她的泰妍嘴角也露出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