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白色情人節快樂!!!!!!^^

 

 

 

 

 

 

 

 

沒有完美的戀情   只有最真實的妳

:))

 

 

 

 

 

 

 

三十.(完)

 

 

 

 

「欸?秀妍,妳…怎麼可以說不要!!!!」

 

允兒聽到秀妍說不要,急忙上前抱住她,秀妍看到允兒這麼慌張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來,但又得要裝得很鎮靜的看著她說。

 

「因為…妳沒追我~」

 

「我沒追妳???」允兒一頭霧水。

 

「對阿,我之前不是有跟妳說公司有同事在追我嘛,妳也要跟她一樣重新追求我,我可不是那種妳說要復合就復合的人!!!」

 

允兒聽到秀妍這樣說,她明白秀妍是還想要多折磨她,但是允兒也不是省油的燈,向來都只有她整人的份,哪有她被整的道理,表面上先應允秀妍,但是暗地裡,卻開始一連串的計畫。

 

「好,那我要重新追求妳,直到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為止!!!」

 

看到允兒這麼信心十足,秀妍也很開心,只不過當她要準備上樓時,卻被允兒拉往機車的方向走。

 

「欸,允,妳幹嘛,我要回家啦~」

 

允兒不理會秀妍,幫她把包包掛在機車上,替她穿上自己的外套,然後幫她戴安全帽。

 

「等一下我再載妳回家,現在先跟我去吃飯,我重新追求妳的第一次約會!!!上車了~」

 

允兒的口氣,不是詢問而是命令,狂傲中帶點霸氣,秀妍就這樣乖乖地坐上後座被允兒載走,停紅綠燈時,因為秀妍的手刻意只抓著衣角,允兒不開心就把她的手拉到自己的腰上改為懷抱著自己,雖然兩人都沒看到表情,但是卻同樣露出很幸福的笑容。

 

 

 

 

 

也因為秀妍的提出的條件,允兒開始執行她假追求真佔有的計畫,隔天還有比賽,允兒雖然沒要秀妍去,但是語氣裡的命令,還是讓秀妍乖乖到球場去幫她加油。

 

「秀妍~~~~」

 

「唉唷,很熱耶,妳還叫我來~~~」

 

秀妍雖然嘴上抱怨,但她其實很喜歡來到球場看允兒打球,看到她在場上大吼大叫,活力四射的模樣,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看到妳,我才有力氣打下去啊!!!」

 

「油嘴滑舌~」

 

雖然這句話有點肉麻過頭,但是秀妍是單身的這個事實卻大大振奮允兒,打起球來也特別賣力,連其他人也都能感覺到允兒的好心情。

 

「允兒學姊,這位是妳的女朋友嗎?」

 

學妹們經過昨天有好幾位美女的洗禮後,已經對允兒身邊出現的美女見怪不怪,但是今天又來了一位沒有看過的美女,而且行為舉止都跟允兒很親暱,學妹們都很好奇她是誰。

 

「喔,她呢,跟順圭學姊同班的,也是她們的好朋友,叫秀妍學姊,同時呢,也是我…正在追求的女生…」

 

允兒原本要說”我女朋友”,但她想到昨天秀妍說得那番話,還是先不要那麼急躁,慢慢來才部會讓秀妍反感,反倒是秀妍聽到允兒這麼介紹自己,又看到不認識的學妹這樣看著自己,臉紅然後打了允兒幾拳。

 

「秀妍,幹嘛害羞~~」

 

「允,妳還說!!!」

 

兩人在這邊打情罵俏,學妹們因為不想被閃瞎,默默地走開,大夥聽到秀妍對允兒用這麼親密的稱呼也知道兩人的關係絕非是允兒說的那樣單純,只是,她們心底都很羨慕怎麼老愛捉弄她們的學姊,身邊卻出現一堆美女。

 

 

 

 

 

 

 

 

 

 

想當然爾,秀妍要允兒重新追求的事,愛好八卦的孝敏一群人怎麼可能會錯過,雖然要工作但還是三不五時會打電話來問進度。

 

「秀妍,妳跟允兒現在進展到哪了?接吻了嗎?」

 

「朴孝敏,妳的事務所工作是很閒是不是,閒到現在是上班時間妳還時間打電話來跟我閒聊!!!」

 

「唉唷,我的事情告一段落啦,現在要等老闆回來給我們下一步的指示後,才會開始忙,我是關心妳這個好朋友耶~」

 

「少來!!妳這個八卦女!!!」

 

「秀妍,跟我說嘛~~~」

 

「不要!!!」

 

秀妍這裡行不通,孝敏自然還是有辦法可以知道,只不過是閒著無聊逗逗秀妍為樂罷了。

 

 

 

 

 

 

 

 

 

 

 

然而,允兒的追求卻沒有向秀妍想像的那樣,每天會有什麼小驚喜等著她,反倒是允兒賴在她家的時間越來越久,到最後甚至隔天沒課,允兒就會直接睡在她家擁她入睡,雖然這樣被人抱著睡著的感受很好,但這跟她當初要的結果不一樣,秀妍有點懊惱自己對允兒會不會太過放縱了。

 

「秀妍~」

 

下課後,允兒照例來到秀妍家報到,大四了,該修的學分也都修完了,選修還有通識上或不上決定全都在自己身上,所以允兒的空閒時間很多,沒事就往秀妍家跑,還厚臉皮的把自己的衣服以及盥洗用具都搬到秀妍家,基本上,她除了沒有秀妍家的鑰匙外,她已經算是可以跟秀妍在同居了。

 

「…」

 

秀妍臭著臉開門,她知道允兒一定會來,所以她決定要好好罵罵允兒,讓她知道她這樣根本就不是在追求。

 

「秀妍,怎麼了?上班不順利嗎?還是被主管罵啊?」允兒擔憂地看著秀妍,完全不曉得待會自己即將大難臨頭。

 

「允,我之前不是說希望你能夠重新追求我嗎?」

 

「對啊~」秀妍這樣說,允兒就知道她要表達什麼,不過,允兒也覺得好笑,她都住在她家一個禮拜了,才對她這樣說,會不會太晚了,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臉上還是要裝出擔心的表情,允兒真可謂演技派的啊。

 

「我覺得妳根本沒有在追求我…」

 

「沒有嗎!!我很用心地追求妳耶!!!」

 

「有人追求一個人,會這麼臉皮厚倒在她家賴著不走,最後還把自己的東西都搬進來的嗎?」

 

秀妍抱胸,皺著眉、嘟著嘴和允兒說話,但是允兒根本沒注意她在說什麼,只注意到這樣的秀妍好可愛,好想親一口。

 

「呃…好像沒有…」

 

「那不就對了,所以,我要妳重新追求我,不是讓妳…唔唔…唔嗯…唔唔…」

 

秀妍話還沒說完,允兒就隨著身體的本能上前抱住秀妍然後吻著,秀妍一開始有點氣惱允兒都不聽自己說話,還想要推開,但最後還是沉溺在允兒的溫柔裡,閉上眼慢慢享受。

 

「秀妍…當我的女朋友不好嗎…?」一吻結束,秀妍正想罵允兒時,允兒卻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開口問秀妍。

 

「我…怎麼會不好…」看到允兒這樣,秀妍心軟的抱著她,女人啊,吃軟不吃硬啊。

 

「那…妳為什麼遲遲不答應,我會住進來是怕妳公司的同事會對妳有非分之想,我會這樣做還不是擔心妳,而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愛妳啊,我都把我的心意表達得這麼親處給妳知道,可是妳卻一再地猶豫…」

 

「允…我…其實我…」秀妍著急的想要解釋,但是允兒卻打斷她,不讓她說話。

 

「秀妍,妳不用說,我知道妳其實妳並沒有跟我一樣還愛著對不對,如果是這樣,這幾個禮拜給妳造成的困擾我跟妳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自己自作多情的,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恣意妄為的賴在妳這,對不起…我…唔唔…唔嗯…唔唔…秀妍…?」

 

允兒邊道歉邊起身要離開時,卻被秀妍拉住往回一拉,被她抱住後,溫熱的唇就貼了上來,看見允兒完全誤會自己,心急地秀妍只好這樣做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是她根本不曉得,這不過是允兒的苦肉計。

 

「我愛妳,允,我一直都是愛妳的,會跟宥利交往我是為了要跟妳賭氣,誰叫妳說宥利很好配得上我之類的話,分手後,我也一直沒有接受新對象,就是在等妳把我追回來,誰曉得妳這個木頭一直不懂得開竅,讓我等這麼久,現在妳知道事實後,我當然要妳追求我,把我先前等待妳的時間給補回來嘛…」

 

秀妍邊說淚水編在眼眶打轉,她剛剛是真的很怕允兒就這樣丟下她一走了之,她可沒辦法再次承受這樣的傷害。

 

而允兒發覺自己有點過火了,趕忙抱住秀妍,親親她、吻吻她,哄哄她,要讓秀妍放心,她絕對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她也跟秀妍一樣很愛很愛的。

 

「秀妍,我愛妳,我沒有要離開妳,真的,對不起,我是木頭讓妳等這麼久,對不起,我剛剛是騙妳的,對不起…」

 

「妳…妳騙我!!!林允…唔唔…唔嗯…」

 

眼見秀妍又要發火,允兒只好再吻下去,但這一吻不得了,互相把心意給說開後,連帶的身體也開始懷念對方身上的溫度,允兒的手在秀妍的身上撫摸著,也把她摟得緊,吸吮的力道越來越熱情。

 

「秀妍,不要生氣嘛…」

 

「妳…妳騙我,我…啊~妳又要幹嘛,抱我去哪,允,放我下來啦~~~」這幾天抱著秀妍睡,有肉卻吃不得心情讓允兒憋得難受,現在兩人心意相通,不好好的開葷一下怎麼行呢。

 

「嘻嘻嘻,秀妍,我們床上去,待會妳再好好懲罰我唷~」

 

「妳…妳亂說什麼,到床上去根本就是便宜妳,哪是懲罰妳啦!!!!」秀妍知道允兒要做什麼,臉色泛紅,語氣也變得嬌嗔,不在掙扎,反而是緊緊縮在允兒的懷中,反正早已認定是她的人了,又何必在意她騙她呢。

 

「好好好,是便宜到我唷,秀妍,妳今天的衣服很好脫耶,是不是妳其實很早就想要了…」

 

「妳這個變態,我又不是妳,隨時隨地都想要,啊…妳溫柔一點啦~」

 

「唉唷,我現在真的覺得絲襪這東西真的很麻煩耶…」

 

「林允兒,是誰跟妳說可以這樣扯絲襪的…唔唔…唔嗯…嗯哼…唔哼…」

 

「秀妍,妳現在只要專心吻著我就行了~」

 

關上門,裡面春色無邊,剛復合,喔,不,根本就已經想念好久的兩人,今晚,熱情如火。

 

 

 

 

 

 

 

 

 

 

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很快的到來,允兒戴上學士帽,興高采烈的跟著同學還有前來祝賀的學妹們合照。

 

「允兒,畢業快樂!!!」

 

「哦~順圭學姊、泰妍學姊,孝淵學姊,孝敏學姊還有美英學姊你們也來囉~~」允兒畢業,大夥應是擠出時間要親自來祝賀,跟自己這麼好的學妹要畢業了,不來送個話或是跟她拍照一下怎麼可以。

 

 

 

 

 

 

 

當然,秀妍也不可能會缺席,允兒的媽媽一看到秀妍,就認出她就是曾讓允兒失魂落魄的那個女孩,她當然也知道允兒跟她已經復合,但她還是拉著秀妍到旁邊說話。

 

「伯母,我是鄭秀妍,是…允的女朋友~」

 

「嗯,我知道,妳跟允從認識、交往到後來的分手復合我都知道了!!!」

 

「這樣啊~」

 

「那個,秀妍啊,伯母其實是想要謝謝妳的,自從允跟妳交往後,我發現她對事情都變得很認真,會因為妳說的某句話,而盡力的去做好,那時候,其實我跟允兒的關係非常的不好,若不是妳勸著她,也許我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允兒地媽媽會這麼感激秀妍,是因為曾經有一次母女兩人在大吵一架後,允兒哭著回房間,打給秀妍跟她抱怨,而媽媽其實也知道自己有點太衝,想要跟允兒道歉卻剛好聽見允兒跟秀妍的談話,不外乎是要允兒先冷靜然後想清楚,允兒的媽媽不動身色的把話聽完,悄悄離開,隨後,允兒就走出來為剛剛的失態跟媽媽道歉,從那之後,媽媽就對這位女朋友印象深刻,因為她算得上是讓她跟允兒母女倆的關係不至於在惡化的最大功臣。

 

「伯母,我沒做什麼,真的!!!最大的還是來自於妳本身願意為了允兒去改變…我想,這樣做對你們來說會更好的不是嗎~」

 

「嗯,但我還是很謝謝妳,把允變成更好的人,希望妳跟允能夠一直走下去~」

 

「我會的,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秀妍和允兒的媽媽相視而笑,允兒則是跟一堆人拍完照後,急著來找秀妍。

 

「好了好了,媽妳跟秀妍聊得夠久,把她還我啦,我要跟秀妍拍照!!!!」

 

「哀,跟妳老婆講一下話妳都吃醋,果然是標準的有了老婆忘了娘,我去學校到處走走,妳慢慢跟秀妍拍照…」

 

 

 

 

允兒的媽媽走了之後,允兒就拉著秀妍在學校到處拍照,當初秀妍的畢業典禮她其實很希望能夠去參加,卻沒辦法,這讓她心中有點遺憾,而如今換自己畢業,秀妍也回到身邊了,當然要好好的彌補這個遺憾。

 

「允,這個給妳~」

 

「欸~三色堇!!!秀妍妳…」秀妍拿出花束送給允兒,一看到是三色堇允兒大吃一驚。

 

「允,其實當初我真的不曉得妳為什麼要送我三色堇,我以為妳是因為我在你心中是最特別,才會送跟順圭她們不一樣的花,但是,前幾天孝敏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參加妳的畢典問我有沒有要送妳花時,我順口問起花語,才知道原來妳送給我的三色堇還有這層意義…」

 

「秀妍…」允兒一想起一年前的心酸,忍不住眼眶紅了。

 

「對不起啊,如果我那時候早點知道,會不會我們就不會蹉跎這麼久了…?」秀妍心疼的擦去允兒的淚水,無聲的告白卻這樣被漠視,秀妍從孝敏口中得知後也很懊惱,如果說早點知道的話,會不會兩人就不需要再經過這麼多的磨難,而能早點在一起。

 

「嗯,不管怎樣,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這樣就好~」

 

允兒緊緊抱著秀妍,秀妍同樣也緊緊抱著允兒,箇中的酸楚只有當事人能了解,好不容易最後還是在一起,她們兩個比任何更加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情。

 

深情的一吻,為她們倆的校園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孝敏偷拍的照片也成為兩人日後最美好的回憶。

 

 

 

 

 

 

 

 

 

 

 

 

「允,我怎麼會愛上妳啊?」

 

「嗯…可能是因為長得太美身材太好了吧~」

 

「自戀狂!!!!」

 

「妳不就愛我這自戀狂~」

 

「哼,誰愛妳!!!!臭小鬼~~~」

 

「可是小鬼最愛妳~chu♥」

 

 

 

 

初戀,在每個人的心裡不一定最愛,但一定是最深刻最難以忘懷,酸甜苦楚,只有在品嘗過後才會明白,其中,令人會心一笑的意涵。

 

 

 

 

 

 

五月天    我又初戀了

 

 

 

 

初戀日記,短短的三十章又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多月了(淚)

不知道妳們看得如何,但我自己寫得很深刻很深刻~~

因為這其中有好多我最深層的感觸(笑)

下個故事,這次先不預告,請等我唷^_<

關於妳們對故事中人物有什麼疑問,可以留言上來!!!!!

因為明天的番外跟之前的不一樣,所以想問就問吧^^

初戀日記,下台一鞠躬!!!!!

 

大家還是要繼續愛我唷(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