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這次的番外不同以往的方式!!!!!!!!!

有蠻多人會有什麼五十問或是一百問的

但我覺得那太過制式,我還是喜歡這種隨興的訪問方式(笑)

下面的人物提的問題都是我亂說的,請別當真唷^_<

 

 

 

 

 

 

 

 

做得再多  都比不上    相信自己來得重要

:))

 

 

 

 

 

 

 

 

主持人:作者本人

來賓:允兒、秀妍、順圭、孝敏、泰妍、美英

 

(開場,台下觀眾掌聲歡迎,布幕拉開,主持人和來賓向大家揮手)

 

主持人:歡迎各位來賓來到這裡接受各位粉絲們的提問,我相信你們應該是有問必答的吧!!!!(燦笑)

 

允兒:看心情(挑眉)

 

順圭:嗯,要看是什麼問題囉~

 

泰妍:最好別問到我(無關緊要)

 

主持人: = = (os:這群人很欠打!!!!!),好的不囉嗦,讓我們先來進行訪問~首先先請問允兒,妳對於妳的初戀有什麼看法?

 

允兒:嘖,妳能不能問點別的!!!!

 

主持人:呃…好的,那來問秀妍好了,請問妳對妳的初戀有什麼想法?

 

秀妍:嗯,妳昨天不都打了…

 

主持人呃...也是,:好吧,下個問題,請問兩位,對於分手那段時間有什麼想法?

 

允兒:難過…(看秀妍)

 

秀妍:難受…(看允兒)

 

主持人:那…允兒妳看到秀妍跟宥利在一起時,妳的心中不會有想要搶回的衝動嗎?

 

允兒:嗯,當然會啊,但是我希望秀妍能夠幸福,不管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幸福就好(寵溺的笑)

 

秀妍:允…唔唔…唔嗯…(深情款款看著)(隨即被允兒吻住)

 

主持人:咳咳…請注意一下還在訪問中(臉紅)

 

順圭:唉唷,不要管她們,來訪問我跟孝敏啦~

 

主持人:好的,那請問順圭,妳…

 

順圭:主持人妳是我跟孝敏的粉絲吧(眨眼)(插話)

 

主持人:嗯嗯嗯>////<(靦腆)

 

順圭:那為什麼我們的戲份這麼少!!!!(怒)

 

主持人:因為初戀日記是允兒和秀妍的故事啊~(戳)(嘟嘴)

 

允兒:欸欸欸,學姊妳不要鬧啦,我跟秀妍才是主角(搶回鏡頭)

 

順圭:哼,不跟妳計較,反正下一篇就是我跟孝敏了(摟緊)

 

孝敏:sunny~>/////<

 

允兒:妳…主持人妳說!!!為什麼順圭學姊還有孝敏學姊的故事都這麼長,我跟秀妍就都是短篇?

 

主持人:啊…這個…因為…因為…我很喜歡sun屏嘛>////<

 

順圭:欸欸欸,林允兒妳不要欺負我的粉絲啦!!!!

 

眼見要吵起來,還是改緊下個話題。

 

主持人:我們還是趕快來下個話題好了,請問秀妍妳知道三色堇的花語後,有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知道嗎?

 

秀妍:有啊,但是我更氣允兒幹嘛不直接說就好,我哪會沒事去查什麼花語啊(瞪)

 

允兒:秀…秀妍(尷尬)

 

主持人:呃…這個,說得也是齁,我也覺得直接說會更好!!!!

 

允兒:妳…不要再給我加油添醋!!!!(怒視)

 

主持人:(驚恐)那我們來問粉絲的提問好了,這位是允兒的粉絲小然然的提問…

 

允兒:快問快問(期待)

 

主持人:小然然說”允兒妳為什麼到處勾搭妹子?”

 

秀妍:林允兒(語氣上揚)(怒視允兒)

 

允兒:我…我沒有啊,那個叫什麼小然然的怎麼可以亂說!!!!秀妍,妳不要誤會啊~~~

 

秀妍:妳今晚給我睡地板!!!!!

 

允兒:不行啦,秀妍,睡地板會冷,我喜歡抱妳啦(撒嬌)(抱住)

 

秀妍:走開啦,外面女人那麼多去抱她們啦(推)(生氣)

 

允兒:秀妍吃醋了…(討好)

 

主持人:(小聲)我說…還在訪問耶= =

 

秀妍:才沒有(彆扭)

 

允兒:就是有,不要吃醋啦,我最愛妳了(舌吻)

 

秀妍:唔唔唔…唔嗯…>/////<(被安撫了)

 

主持人:好吧,不要管她們,繼續還是小然然的提問,她問說,孝敏姊姊,妳是不是真的呆呆傻傻的?

 

順圭:嗯嗯嗯(猛點頭)

 

孝敏:我才沒有,我很聰明啦,沒看到我都還開導允兒跟秀妍唷(嘟嘴)

 

主持人:呃…可是小然然還說那你為什麼每次都傻傻的被順圭吃啊?

 

孝敏:我…這是…愛的表現啦>/////<

 

主持人:哦~~~所以,妳都是用肉體來表現對順圭的愛…?

 

孝敏:也不是這樣說啦,是因為sunny她…比較…慾望興盛…所以…才會這麼常被吃啦…(嬌羞)(縮進順圭懷中)

 

順圭:好啦,下個問題,沒看到我老婆已經臉很紅囉!!!

 

主持人:好吧,下一位是粉絲小柿子問的問題,她說,美英姊姊,妳什麼時候可以反攻啊??

 

美英:啊…怎麼問我這個問題>////<

 

泰妍:對啊,問這什麼問題,美英怎麼可能會反攻,當然是乖乖被我吃啊(自信)

 

美英:DaeDae~人家不能吃妳嗎(淚眼)(手環上脖子)

 

泰妍:美…美英,我…我…唉唷…我比較想要吃妳啊(手足無措)

 

美英;妳不給我吃,那我就要去孝敏家住,不回來了(賭氣)

 

順圭:欸欸欸,黃美英妳不要當我跟孝敏的電燈泡好不好!!!!(抱怨)

 

孝敏:sunny,妳怎麼這樣說啦,美英,妳要來我隨時歡迎唷(笑)

 

泰妍:不行不行,美英妳要陪我!!!!(緊抱不放)

 

美英:那妳要不要給我吃?

 

泰妍:我…我…只能…只能一次唷(豁出去)

 

美英:Dae~我就知道妳最愛我,那今天晚上好不好(媚眼)

 

泰妍:我…我…(無奈只能點頭)

 

順圭:哈哈哈,金泰妍妳真沒用!!

 

泰妍:(怒瞪)李順圭妳給我記著!!!

 

美英:小柿子謝謝妳,讓我反攻^_<

 

主持人:呃…好亂,好的,那…小柿子同時也是sun屏迷,她也有問題要問孝敏?

 

順圭:嘖,該不會她也要孝敏反攻吧,我先說唷,不可能啦~~~

 

孝敏:sunny,妳這樣大家都會誤以為我很喜歡被吃>////<

 

順圭:難道不是嗎(邪笑)(撫摸腰)

 

孝敏:sunny~(嬌嗔)

 

主持人:咳咳…請各位克制一點好嗎(無奈)小柿子想問孝敏,她說”孝敏姊姊,妳怎麼會愛上順圭姊姊啊?她長得不高,雖然身材是很好啦,但是妳怎麼會對她癡迷成這樣?”

 

孝敏:我唷…愛上sunny就無可自拔了嘛(深情款款)(臉紅)

 

順圭:孝敏(抱緊)

 

孝敏:唔唔…唔嗯…sunny還在訪問啦>/////<(抓出深入衣襬的手)

 

順圭:回家再好好補妳(啵啵啵)

 

美英:Dae妳看允兒跟順圭都好…好大膽唷…(看得臉紅心跳)

 

泰妍:美英妳在暗示我嗎?(眨眼)(過去摟住)

 

美英:啊...不是…我不是這個…唔唔…唔嗯…意思啦…>////<

 

泰妍:妳就是這個意思(啵)

 

主持人:喂喂喂,各位我還在訪問!!!!請不要無視於我的存在!!!!(怒吼)

 

順圭:那就繼續下個問題啊~

 

主持人:妳…可惡!!!下個問題,是秀妍的粉絲小盈盈問的,她說”大毛,妳為什麼這麼傲嬌?”

 

秀妍:因為我是女王啊(撩頭髮)(自信滿滿)

 

主持人:(被電到)嗯…小盈還說妳傲嬌,好可愛啦>/////<(自己也這樣覺得)

 

秀妍:當然啊(拋媚眼)

 

台下的粉絲瞬間被電暈了!!!!

 

主持人:(回過神)嗯…我們繼續下個問題,下個問題是由小佳佳提出來的,她想問允兒,”請問允兒姐姐,要怎麼把自己喜歡的人吃掉?”

 

允兒:呵呵,這個就問對人,我呢,要把秀妍吃掉,首先會先吻著她,讓她沉溺在我的柔情裡,邊吻著邊慢慢撫摸她的身體,刺激的感官,然後再慢慢的把她的衣服一件件脫掉,之後…嗚嗚嗚…(被秀妍伍住嘴)

 

秀妍:等…等一下,那個小佳佳幾歲啊??怎麼問這個!!!允,妳也說得太詳細了吧(臉紅)

 

孝敏&美英:哦~原來秀妍都是這樣被吃掉的(恍然大悟)

 

秀妍:妳們兩個少給我亂想像,主持人,小家家到底幾歲,她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啦!!!!>////<

 

主持人:嗯…上面沒有寫年紀,不過依我的猜測大概還…未成年!!!

 

秀妍:未成年!!!!未成年還想要吃別人!!!到底有多肉慾啊!!這個死小孩(吼)

 

允兒:呼呼…秀妍幹嘛不讓我說完啊,我是在教小佳佳要怎麼用心對待喜歡的人耶(嘟嘴)

 

秀妍:她未成年耶!!妳教這個幹嘛啦!!!而且還把我們的是說得這個清楚,妳想要讓大家都知道是不是(臉紅)

 

允兒:對齁,那我不說了(搖頭)

 

主持人:好的,小佳佳接下來要問順圭,她說”請問sunny姊姊,我該怎麼把喜歡的人撲倒啊?”這…這不是跟剛剛的問題差不多,只是換個人問而已啊!!!

 

順圭:小佳佳妳真的問我就對了(眨眼)我跟妳說唷,妳就直接把她壓到床上,然後直接吻下去,吻到她七葷八素,全身無力的時候,再對她說幾句甜言蜜語,她就會乖乖的被妳給…嗚嗚嗚…孝敏…(被孝敏摀住)

 

孝敏:sun~她還未成年不能教她這些啦>////<

 

順圭:有什麼關係,愛情是不分年齡,慾望也是不分時刻的(遠目)

 

孝敏:這是歪理,歪理啦!!!

 

主持人:好好好,接著最後一個提問,依然是小佳佳的問題,她要問泰妍,”泰妍姊姊,請問妳都是怎麼把美英姐姐騙到床上去的,我也想要學?”

 

泰妍:哦哦哦,小佳佳好了解唷!!!這個很簡單啊,就是抱著她,跟她撒嬌,說幾句好聽話,摟著她慢慢到房間、到床上,自然而然就會…(停住)

 

美英:金泰妍,妳說什麼啊(殺氣)

 

泰妍:呃…美英妳…妳不要誤會,我只是在跟小佳佳開玩笑的,美英,不要生氣啦(哀求)

 

主持人:現在是什麼情況??好像…她們的老婆大人都生氣了…(幸災樂禍)

 

秀妍:林允兒,妳今天給我到外面去睡!!!

 

允兒:秀妍,外面好冷唷,妳忍心嘛(裝可憐)

 

秀妍:那當然~

 

允兒:可是我不忍心妳在外面睡啊(眨眼)

 

秀妍:關…關我什麼事!!!!

 

允兒:因為妳沒有我抱就睡不著,所以我到外面去妳也要跟著一起啊,我捨不得妳吹風啊(拍馬屁)

 

秀妍:妳…妳都愛亂說,我哪有啊(心軟)(臉紅)

 

允兒:好好好,妳沒有唷,是我喜歡抱妳睡,所以我們現在趕快回家睡唷(抱起秀妍走人)

 

主持人:欸欸欸,主角怎麼先走了!!!!喂~~~~

 

美英:金泰妍,妳晚上不准抱我,也不准睡房間!!!

 

泰妍:美英,妳…妳…啊~我不管啦,反正我要跟妳一起睡就對了!!!!(直接來硬的把人給帶走)

 

主持人:怎麼連妳們也走了…

 

順圭:孝敏,她們都回去忙了,我們是不是該…(抱住)(往胸部蹭)

 

孝敏:妳…這個色狼,我不要啦,誰叫妳剛剛亂說話>////<

 

順圭:人家哪有亂說話,孝~敏~(撒嬌)(磨蹭)

 

孝敏:sun~~~(咬唇)(心癢癢)

 

順圭:我們現在趕快回家!!!!!(慾火焚身)

 

主持人:喂喂喂,妳們也走了,剩我一個人怎麼做ending啊!!!!(怒)

              各位,初戀就到此為止,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唷,啾咪♥

 

 

 

純屬博君一笑,請勿當真XDDDDDDD

 

 

 

五月天   三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