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今天璞園又贏啦XDDDDDDDDD(作者瘋了!!!!!)

 

 

 

 

對於自己喜歡事情  永遠都能保有最強大的熱情

:))

 

 

 

 

 

二.

 

 

 

「叩叩~」

 

「請進」

 

泰妍小心翼翼的敲門進來,輕輕地把門關上,因為美英是主編,所以即使她跟美英再熟也不能夠大剌剌的就走進來,這樣子以後美英這個主編就會不好帶人。

 

泰妍慢慢地走到美英旁邊,放著一杯樓下便利商店剛買的榛果拿鐵,美英專注閱讀近期要出版的書的排版,完全沒注意到進來的人是泰妍。

 

「美英…」

 

「嗯?泰妍妳來了…」聽到熟悉的聲音,美英才抬起頭來看,隨即露出讓泰妍癡迷的笑容看著她。

 

「還在忙嗎?」泰妍摸摸美英的頭髮,為她的忙碌沒時間休息而感到心疼。

 

「嗯,這期的書因為版面問題很多,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去校稿,妳呢,今天怎麼有空來,不用去伺候順圭這個大作家嗎?」美英喝著咖啡,拉著泰妍到沙發坐著。

 

「有時間要找時間休息啦,妳這個工作狂!!!」泰妍體貼的幫美英按摩肩頸,整個人放心地躺在泰妍身上,彷彿是情侶般的甜蜜,卻又保持點距離,這兩人的關係,讓人摸不著頭緒。

 

「妳也是好不好~~~」美英笑著說。

 

「美英…」

 

泰妍一邊按摩一邊看著美英因為熬夜加班而日漸增加的黑眼圈,雖然有化妝蓋上,但是重重的黑眼圈還是看得出來。

 

「嗯?」

 

「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金大經紀人要約我?」

 

「對,金泰妍要約妳吃飯~」

 

「嗯…那妳要先跟我的秘書約時間唷…」美英頑皮地逗著泰妍,讓泰妍忍不住捏了她的臉。

 

「我約妳還要跟祕書約時間,這有沒有道理啊~」

 

「嘻嘻嘻,可是泰妍,今天是真的不行!!!!」

 

美英坐直身體,雙手捏著泰妍的臉頰,泰妍的臉頰肉肉的,是美英最愛的地方,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大時,捏一捏,就會讓她心情變好,而泰妍也甘之如飴。

 

「今天晚上有事?」美英難得拒絕泰妍的邀約,會拒絕就代表晚上有應酬或是有重要的事才會拒絕。

 

「嗯,今天家裡面另外兩個說要一起吃飯…」

 

「哦~姊妹聚會!!!!」泰妍聽到美英是要跟熟人吃飯,緊繃的身體瞬間放鬆,摟著美英,不斷的要討親吻。

 

「啊…泰妍,這裡是辦公室啦~~哈哈,不行,不給妳!!!!」

 

「黃美英,妳越來越皮~」

 

「還不是都跟妳學得~chu」

 

美英給了泰妍一吻,泰妍才滿意的笑著。

 

其實,美英跟泰妍早就是戀人關係,但是礙於工作要避嫌,兩人選擇低調,但是眉宇間的情意掩藏不住,對於兩人的傳聞在辦公室裡早就流言滿天飛,因為美英是主編,泰妍則是知名經紀人,底下的小員工都沒人敢向她們求證她們的關係,所以,只要不承認,就不怕那些流言,美英跟泰妍兩人私底下倒也愛得很火熱。

 

「美英…」

 

「嗯?怎麼了,忽然變得那麼嚴肅!!!」

 

「我想...把我們的關係跟順圭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希望這樣瞞著她,其他人就算了,可是我跟順圭…」

 

「噗哈哈哈哈~」

 

泰妍話才說到一半,美英就捧腹大笑,完全讓她摸不著頭緒,當初兩人交往時對於這件事要保密是有志一同,但是泰妍她不希望這件事對順圭隱藏,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好友,好不容易泰妍鼓起勇氣問美英可不可把兩人的關係透漏給順圭知道,美英卻只顧著大笑,讓泰妍有點惱怒。

 

「美英…」

 

「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Dae~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啊?」看到泰妍一臉嚴肅的樣子,美英真的很想笑。

 

「嗯???什麼意思???」

 

「我們的大作家早就知道我們在交往了!!!」

 

「欸!!!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順圭早就知道兩人交往讓泰妍大吃一驚,但同時也證實順圭為什麼敢這樣開她跟美英的玩笑是因為他早就知道兩人的關係,才會這樣肆無忌憚地逗她玩。

 

「嗯…就在我們交往後沒多久吧,她來辦公室找我,結果我被她套話問出來了…」

 

那時候,泰妍因為跟美英正式交往,開心的好幾天整個人都變得很不一樣,順圭身為她的好友,怎麼會察覺不出,再加上她多日來的觀察泰妍的轉變跟每個人很有關係,所以她就到辦公室去找美英,想要套話,沒想到腦子很單純的美英一下子就被套話出來,只好全盤招供了。

 

「啊!!!李順圭那傢伙,就是知道了,才會這樣損我,害我每次在她面前都很不知所措!!!太可惡了,我要找她好好算帳!!!」

 

「嘻嘻嘻,Dae,妳剛剛那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還說我可愛,我都還沒找妳算帳耶,知道幹嘛不跟我說?」泰妍紅著臉,一想到剛剛還很嚴肅的要徵求美英的同意,就覺得好丟臉。

 

「就忘記了嘛,Dae~不要生氣了,嗯?」

 

「妳…算了,改天我再好好修理妳!!!!」泰妍氣呼呼嘟著嘴,剛剛的自己真的有夠糗的,心裡在盤算待會該怎麼去找順圭算帳。

 

而美英看到泰妍這樣子,忍不住手環上她的脖子,身體不斷貼近泰妍,兩個人的唇近到幾乎快靠在一起。

 

「那…後天我去妳家,再讓妳好好修理我~」

 

美英邊說話,唇若有似無的碰觸到泰妍的唇,讓泰妍抱著腰的手加緊力道,縮緊,讓美英的身體跟自己毫無縫隙。

 

「美英,這裡是辦公室,妳不要玩火了!!!!」

 

泰言警告似的語氣,不但美英不害怕,反而還更進一步的吻上泰妍的唇,然後,鬆手,離開泰妍溫暖的懷抱。

 

「Dae~後天我在補償妳唷!!!」

 

美英給泰妍一個媚眼,站起身,整理好衣服後,裝作沒事的繼續回辦公桌辦公,只是,再看到泰妍那副慾求不滿,想把她一口吞下卻又吃不到的樣子,美英就好想笑。

 

「妳!!!美英妳真的是…在這麼玩火,哪天我就在辦公室把妳吃!!!」看得到、摸得到、親得到,但就是吃不到,泰妍鬱悶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嘻嘻,好啦,那妳現在要去找順圭嗎?」美英笑容滿面坐在辦公椅上看著泰妍。

 

「嗯,等一下吧,我現在要先去處理,順圭新書的封面設計,這次她對於這本書好像很要求,所以我打算再另外找設計公司設計…」

 

「這樣唷…那…要不要給我認識的朋友試試看?」

 

「嗯…妳是說那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室友?」

 

「嗯嗯嗯,她是實踐設計系畢業的,畢業後就被網羅到CCM去了~」

 

「CCM!!!!妳是說那家很有名的設計公司嗎???順圭也說她很希望能由那間公司設計耶!!!」泰妍不敢相信事情這麼巧,想要找那間公司設計,想不到美英的室友就剛好是那裏的員工,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真的嗎!!!!那我會問問看她接不接這個案子的,如果她不能私下接案的話,那Dae妳就要照流程親自跑一趟她們公司唷~」

 

「嗯,沒關係,那美英我先走囉~」

 

「好,我晚點再打妳!!!」

 

和美英道別後,泰妍就先到活動組去討論接下來順圭新書發表一系列的活動,而美英則是繼續埋頭苦幹,繼續校稿。

 

 

 

 

 

 

晚上八點,美英伸伸懶腰,看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收拾東西下班回家,在加班下去,家裡那兩個女人一定會對她碎念一堆,尤其是某個很囉唆的女人。

 

「我回來囉~~~~」一進門,美英開心地大吼,迎接她的是兩個哀怨的眼神。

 

「黃美英,妳又給我加班!!!!!」

 

「黃美英,妳又給我加班!!!!!」

 

很哀怨的兩人,一看到美英回來,異口同聲地說,因為她們已經快餓扁了

 

「唉唷,幹嘛這樣,我已經盡量早回來了~」美英上前去擁抱這兩個沒給她好臉色看的室友,她們倆臉色才稍稍緩和。

 

「算了算了,還好我們也才剛回來沒多久,快點,火鍋已經滾了可以放肉下去了~~~」

 

孝敏看到大家都餓了,也不碎念美英,趕快要大家放菜放肉開始吃了。

 

「哦哦哦,孝敏,多虧妳早回來弄這些,不然等到美英回來,我們真的會餓死!!!」

 

「欸欸欸,秀妍,妳怎麼這樣說,好像我很沒良心似的!!!」美英把包包放在沙發上,脫下外套,走到餐桌旁,要開飯。

 

「妳就是,啊~黃美英那是我的肉啦!!!!!」

 

「那裏有肉,妳自己再去煮啊!!!!哦~牛肉好好吃唷!!!」

 

「啊~~~算了,不跟妳吵,先填飽肚子再來跟妳算帳!!!」

 

正當美英還有秀妍為了肉片爭得面紅耳赤時,孝敏在一旁冷冷地看著淡淡地說了一句話。

 

「兩個餓死鬼,小心噎死~」

 

「朴孝敏!!!!!!!」

 

「朴孝敏!!!!!!!」

 

而這句話,讓美英和秀妍氣得半死。

 

這…就是美英和她的兩個室友,孝敏和秀妍平常的相處方式。

 

黃美英,今年27歲,美籍台裔,英文名為Tiffany,16歲回台念書,大學畢業後,又到美國去攻讀中文碩士,並且一邊在美國的知名的報社,時代雜誌上班,因為學歷高、經驗豐富,再加上有想要回台灣發展的意願,後來被SM的老闆挖角時,便一口答應回台,25歲的她,在當時空降到主編這個位置,讓所有人對於老闆的作為大為不滿,對美英也是一肚子的火,所以剛開始,美英下達的指令,沒有人去做、沒有人想完成,甚至還有人不滿的當眾嗆美英憑什麼當她們的主管。

 

當然,美英怎麼可能會容忍下屬對自己的不敬重,於是她賣命的加班,要在短時間內了解出版社的運作,以及同事間誰在興風作浪,一年後,出版社的業績在他領導下成長了百分之十五,利潤提高了百分之二十,更讓所有同仁的年終獎金多加三個月,因此,讓所有人對於美英的工作能力讚不絕口,但是,更讓大家不敢再對美英有所質疑的不是她帶領出版社得到多少業績,而是,她強悍的領導作風讓人敬畏三分,雖然總是笑臉迎人,但一遇到工作上的事,美英表現得比誰都還要強勢,所以,當初那位不滿她的同事,下場當然就只有開除囉。

 

 

 

「喂,美英…妳幹嘛不找泰妍來啊?」孝敏邊吃飯邊問美英為什麼不找泰妍,泰妍跟美英交往的事,她跟秀妍都知道,也都見過泰妍,反倒納悶美英幹嘛不帶她來,明明兩人都在同一公司上班。

 

「唉唷,很久沒跟你們好好的聚一聚吃飯了,幹嘛要帶泰妍來啦~」

 

「少來,我看妳是怕帶泰妍來後,會怕我們羨慕又忌妒,等她走後,找妳算帳吧~」秀妍一眼就看出美英的用意,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秀妍~~~幹嘛這樣說啦」美英嬌嗔向秀妍撒嬌,但秀妍不領情。

 

「欸欸欸,美英,妳跟泰妍真的很黏耶,每天上班不都見得到面,晚上還講電話講那麼久~」

 

「欸!!!我…我講電話妳們都知道唷!!!!」

 

「嗯,有時候半夜出來喝水,都還會聽到妳跟泰妍甜蜜蜜的煲電話粥,讓我們大半夜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孝敏邊說,身體還假裝起雞皮疙瘩而顫抖,讓美英忍不住打她,秀妍則是大笑。

 

「孝敏!!!齁~妳們都愛偷聽啦~」

 

「是妳自己要講那麼大聲的,怪到我們身上!!!!嗯~五花肉好好吃,秀妍我們下次還要買這種的~~」

 

「嗯嗯嗯,下次再買這個!!!」

 

「妳們兩個,聽我說話啦!!!!」

 

「哈哈哈哈~~~」孝敏和秀妍一搭一唱故意不理美英,讓美英忍不住大吼,因為她無法接受別人刻意的漠視她,早就知道美英會這樣,讓詭計得逞的兩人放聲大笑。

 

「被你們氣死了!!!」

 

 

一頓飯,讓好久沒有好好聊聊的三人掏心掏肺的大聊,和姊妹的聚會,最讓人感到放鬆和窩心。

 

 

 

  

海賊王  第五季片頭  

 

對不起,我看完球賽太嗨了,忍不住放上這首跟文無關的歌曲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