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不是沒能力  只是不想而已

:))

 

 

 

 

 

 

 

 

 

 

二十.

 

 

 

「秀妍,妳看!!!!這裡的風景好漂亮…」

 

「嗯,允,我以為妳會帶我到遊樂區之類的地方耶…」

 

允兒帶著秀妍到陽明山賞花,雖然因為假日人潮眾多,但是兩人的遊興不減,反倒是秀妍很意外,外表看起來很愛玩的允兒,居然會帶她來這裡賞花。

 

「我也有想過要帶妳遊樂園,但是這好像很老套的約會行程,所以剛好有花季,我就想說到妳來賞花放鬆心情…」

 

「哦~這樣唷,我還以為允妳是個很愛玩的人…」秀妍輕捏允兒的鼻子,靠在她的身上,兩人就像情侶一樣甜蜜。

 

「唉唷,秀妍,我是因為上班才會裝出愛玩的樣子,其實我白天很少出門,除非有必要或是有約我才會出去的…」

 

「看不出來,妳這個小鬼這麼清純!!!」

 

「嘻嘻嘻,我清不清純,秀妍妳…不是已經幫我驗明正身過了~」允兒撫在秀妍的耳邊,意有所指地說,讓秀妍羞紅臉,忍不住搥她一下。

 

「林允兒!!!」

 

「哈哈哈,秀妍,要害羞的人應該是我好不好,怎麼換妳臉紅了!!!!」

 

「還不是妳都愛說這個,要是我知道那是妳的第一次,我才不會…」秀妍氣惱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當時,如果她真的知道允兒是第一次,那她絕對會中途收手,而不是讓允兒推著她的手,奪去她的第一次。

 

「不會什麼…不會要了我嗎?」

 

「允…妳…我…」

 

「秀妍,我並不後悔是妳奪去我的第一次,真的,妳不要自責,對我來說,妳就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心甘情願把我自己給妳,不要想那麼多好嗎…」允兒把秀妍抱在懷中,對於秀妍的懊悔,內心有些失落,如果說是因為她還沒愛上自己才會有這樣的反應,那允兒告訴自己,絕對要讓秀妍努力愛上自己,也不要在讓她有這種後悔的想法出現。

 

只是,允兒不知道的是,秀妍並不是後悔她奪去允兒的第一次,而是她怕真的愛上允兒後,有一天,允兒會突然發現她並不是她想像中的美好,那麼到那時候,允兒還會愛她嗎。

 

 

兩人就這樣擁著一會後,秀妍突然發現允兒的體溫很熱,整個人雖然是摟著她,但是卻很沒力,摸她的額頭,才發現是發燒了。

 

「允,妳…發燒了耶!!!」

 

「咦?有嗎…我覺得還好啊~」

 

「什麼還好,妳臉好紅唷,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可是,我們的約會,秀妍,我沒事,真的,我還可以的!!!」

 

允兒還想要硬撐給秀妍看,但是昨晚太興奮加上先前的感冒還沒好,讓她身體很虛弱,雖然很想要繼續跟秀妍約會,但是似乎是沒體力了。

 

「妳啊,要約會,下次也可以,我先帶妳回我家好不好~」秀妍溫柔的哄著允兒,允兒就算再怎麼不願意,最後也只能妥協。

 

「嗯,好吧…」

 

允兒人不舒服,秀妍怎麼可能讓她開車,安頓好允兒,讓她坐在副駕駛座上睡著,允兒雖然人睡著,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愧疚,說夢話,都能說出”秀妍,對不起”這三個字,秀妍心疼的看著允兒,這麼替她著想的人,她真的不能不愛,握著她的手,她真的很想要就這樣接受允兒的感情,然而,事情總是那麼不湊巧,剛到秀妍家時,意想不到的電話就來了。

 

 

 

 

「喂~」

 

「秀妍,想不想我~」

 

「宥利,我…」一聽到宥利打來,秀妍就知道她的意思,正想要拒絕,但是宥利的語氣卻不容許她拒絕。

 

「秀妍,今天晚上我在我家等妳!!!」

 

「欸,宥利,我…喂喂喂…」

 

秀妍話還沒說完,宥利就把電話給掛了,看著允兒,秀妍決定這次要跟宥利說清楚,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接受允兒,那就不能讓這些閒雜人等在她身邊干擾著她,但是允兒現在生病,又不能沒有人照顧,秀妍沒有BEG其他人的電話,所以只好打電話給孝敏。

 

 

 

 

 

 

 

孝敏接到電話,就匆匆忙忙地趕到秀妍家,因為順圭去上班了,所以她一個人在家也很閒,聽到允兒生病要人顧,當然二話不說就出門。

 

「秀妍,允兒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發燒,而且還很嚴重,可是孝敏我現在沒辦法去顧,所以拜託妳了…」

 

「咦?秀妍妳要去哪?這麼著急的樣子…」

 

「那個,我…我要去找宥利!!!!」

 

「宥利!!!妳是說權宥利嗎!!!!秀妍,妳不是答應我不再跟她見面了,為什麼現在又…」

 

「孝敏,等我回來我在跟妳解釋好不好,我現在就是要處理我們兩個的關係,對不起,妳先幫我顧允一下,我真的很快就會回來的…」

 

「好,我知道了…」

 

秀妍匆忙的出門,孝敏無奈的嘆口氣,幫允兒換好衣服後,就坐在床邊顧著她,一想到秀妍還跟宥利糾纏不清,孝敏就頭痛。

 

 

 

 

 

 

 

 

 

 

 

「叮咚~」

 

「秀妍,妳怎麼這麼慢,以前都很快就來的…」

 

秀妍才剛進門,就被宥利從後頭抱住,宥利的手直接掀開秀妍的衣服,搓揉著她的胸,吻在頸邊落下。

 

「宥利,我…唔唔…唔嗯…」秀妍才剛要說話,就被宥利給吻住,身體的敏感處被人掌握著,讓她越來越敏感。

 

「噓,秀妍不要說話,用心感受…」

 

「宥利…唔嗯…不行…」

 

「怎麼會不行,妳的身體好像很想念我齁,對不起,太慢找妳了…」

 

「啊…權宥利,我說不行!!!!」快要淪陷時,腦海忽然想起允兒發著燒卻還是掛念著自己的臉,猛力的一推,把宥利給推開後,趕緊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調理呼吸。

 

「秀妍,怎麼了…?今天不行嗎?」

 

「宥利,妳先別碰我,我想我們有些事該解決了…」

 

宥利想要再上前擁抱,卻被秀妍給拒絕,秀妍一臉冷漠的看著宥利,讓宥利察覺出她的不對勁。

 

宥利,其實是秀妍眾多交往對象中的其中之一,但是兩人在床事上相當合拍,因此分手後,兩人依然維持的炮友的關係,想要的時候,一通電話就到對方家裡去,這樣的情形也持續了兩年,但是孝敏對於宥利卻很有意見,當初知道秀妍在跟她交往時,孝敏就很反對,因為宥利是出了名的花心,她認為宥利會追求秀妍純粹是因為看上她的外貌,但是秀妍不以為意,反正兩人都是玩玩的又何須在意,然而,到後面秀妍卻對宥利露出一點點真心真意,不過宥利完全沒發覺,還對秀妍提出分手,原本秀妍是想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好好的去對待宥利,但是在發現宥利只是想要玩玩後,這樣的念頭就被她隱藏起來。

 

不過,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兩人分手後又恢復聯絡,但是每一次聯絡都是因為宥利有需求才會打給秀妍,雖然秀妍對此感到心灰意冷,但是能夠這樣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倒也不為過,所以兩人維持這樣的關係長達兩年,雖然次數不多,但每次都讓兩人相當滿意,只是,因為孝敏非常討厭宥利,所以秀妍也不曾說過這些事。

 

「秀妍,怎麼了嗎?」

 

「宥利,我們分手了對吧…」

 

「嗯?然後呢,這不是我們早就知道的事嗎…」

 

「宥利,既然我們分手了,就不應該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我們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朋友還是砲友?」

 

「秀妍,幹嘛這麼計較,之前不都好好的嘛,妳不也是很能夠接受這樣的方式…」宥利想要過去抱著秀妍哄哄她,但還是被推開。

 

「宥利,對不起,我現在有想要真心對待的人,我想要好好地跟她在一起,所以我必須整理我們的關係,如果是砲友,那對不起,請妳以後找別人去解決妳的生理需求,如果是朋友,那就請妳祝福我…」

 

「妳說…妳有真心喜歡的人?」

 

「對~~」

 

「秀妍,拜託,妳跟我都是玩咖,怎麼可能這麼容易愛上人…」聽到秀妍這樣說,宥利很不以為意。

 

「宥利,我在跟妳說一次,我是很認真的,所以,我想我們之間就到這裡結束,如果妳當我是朋友,那就請妳祝福我,如果不是,那就請妳以後別再來打擾我…」

 

秀妍說完話,急著要走,因為允兒還在發燒,她真的很擔心,沒看到允兒她根本靜不下來,但是卻被宥利給拉住。

 

「難道…妳不怕我妳以前的事告訴妳爸?」

 

「哼,如果我怕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直接了當來找妳,而是找人把妳滅口省得麻煩!!!」

 

面對宥利的威脅,秀妍不為所動,逕自走出門,宥利不爽的甩門,眼神裡充滿憤怒,既然秀妍決心要斷,那她怎麼可能會讓她好過。

 

 

 

 

 

 

 

秀妍要回家前,到藥房買了一堆成藥還有一些清淡的食物,到家後,上樓看看允兒的情況,孝敏小聲地說允兒已經退燒,要她到樓下說話,秀妍看到孝敏的臉色很差就知道她要問她宥利的事,摸摸允兒的臉,確定允兒沒事後,才關上門下樓,而允兒似乎是感覺到秀妍的擔心,被她摸一摸臉頰後,睡夢中的她嘴角上揚著。

 

「秀妍,妳跟權宥利是怎麼一回事…?」

 

客廳裡,秀妍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把所有的事都告訴孝敏,只見孝敏免色越來越凝重,她不知道要怎麼說她這位好友了,這真的太荒唐了。

 

「孝敏,妳不要…不說話好不好…我剛剛已經跟宥利說清楚了,我是真的喜歡允兒,所以我願意為她改變,孝敏…」

 

孝敏臉泛淚光的看著秀妍,她還記得當初秀妍答應她跟宥利分手後她有多開心,卻沒想到這兩年來,兩人居然是保持這樣的關係,這讓孝敏很難接受,被人隱瞞住的背叛,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秀妍…就算妳在愛玩,我也不管妳,可是權宥利那個人真的不是很好,我沒想到妳居然還跟她保持這樣的關係…」

 

「孝敏…」

 

「秀妍,對不起,讓我先冷靜好不好,允兒現在已經好多,所以我先回去了…」

 

「孝敏…」

 

孝敏拼命忍住的淚水,還是走出秀妍家那一刻潰堤,騎著機車回家,她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秀妍,即使秀妍以前在愛玩,她還是這樣陪在她身邊,給她當最有利的支柱,但是她跟宥利的偷偷來往,卻讓孝敏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好像多年來的信任被一根小小的刺給戳破,那麼樣的脆弱、那麼樣的不堪一擊。

 

秀妍坐在客廳裡大哭,她知道孝敏一定會對她很不諒解,可是她能怎麼辦,當初的錯誤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此時此刻的她真的很怕孝敏會這樣離開她。

 

「秀妍…」已經好多的允兒,感到口渴想要下來喝水,卻聽到客廳裡傳來哭聲,只見秀妍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她,慌張地抱著秀妍。

 

「允,嗚嗚嗚...怎麼辦…孝敏不理我了…怎麼辦…我好怕失去她這個好朋友…嗚嗚…」

 

「秀妍,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