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簡單的陪伴  或許  比砸大錢示好還要來得好

:))

 

 

 

 

 

 

二十一.

 

 

 

「秀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秀妍崩潰大哭,讓剛睡醒來的允兒不知所措,只能抱著她不斷的安慰她。

 

「嗚嗚...我...我...要失去孝敏了…嗚嗚…怎麼辦…允…怎麼辦…」秀妍無助的抓著允兒的手臂,此刻的她早已方寸大亂,毫無頭緒,只能任憑情緒發洩。

 

「孝敏?為什麼?為什麼失去,秀妍…妳跟孝敏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嗚嗚…我…我讓她傷心了…我…嗚嗚…嗚嗚嗚…」

 

情緒潰堤的秀妍完全沒辦法把事情給說清楚,允兒只好抱著她坐在地板上,任由她哭泣發洩,但手卻緊緊牽著秀妍的手,讓她知道她就在身旁,好不容易秀妍的情緒稍稍鎮定下來,秀妍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允兒,手環上她的脖子,這時候她只想要知道允兒會在她身邊陪著,她希望允兒能夠陪著她一起去面對孝敏,不由分說地直接吻上允兒。

 

「秀妍…唔唔…唔嗯…唔唔…唔嗯…嗯哼…」

 

面對秀妍突如其來的吻,允兒先是愣住,後來也跟著熱切地回應秀妍,但是緊抱著秀妍的手並未因此趁機上下其手,反倒很規矩地在背後摟著,因為允兒知道秀妍現在只想要確認她會在她旁邊,而允兒自然會讓她知道,她,會一直一直陪著她。

 

「允…」

 

「秀妍…好點了嗎?」

 

深吻在秀妍的淚水再度落下結束,允兒心疼的擦乾她臉上的淚痕,秀妍看著允兒,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把事情都告訴她,她怕萬一說了,允兒也會像孝敏一樣丟下她走人,她怕,允兒再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溫柔的對待著她,她怕,她所期望的一切到最後只會成一場空,她怕,秀妍真的好怕。

 

「嗯…」

 

「秀妍,妳剛剛跟…孝敏發生什麼事了?」

 

允兒還是很想要知道孝敏和秀妍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她知道孝敏對秀妍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先不管要不要跟孝敏相認,她現在想要做的就是先把秀妍跟孝敏的誤會解開,看到這樣大哭得秀妍,允兒自己心裡也很難受。

 

「我…我…允…我問妳,如果我說了,妳還會愛我嗎?」

 

「咦?這跟我愛不愛妳有什麼關係?秀妍…」

 

「妳先回答,如果我說了,妳還愛不愛?」

 

「我愛妳,不管妳說了什麼事,我都會愛妳~」

 

秀妍不安的要求允兒做出這樣的保證,誰也不知道內心最不為人知的事情說出來後,對方會有什麼反應,雖然說允兒不知道秀妍要說的是跟她愛不愛秀妍有什麼關係,但是看到秀妍這麼緊張不安的模樣,她主動的吻上秀妍的唇,告訴她,不管怎樣都會一直愛著秀妍。

 

因為這樣,秀妍稍微安心,深呼吸一口氣,便把自己最害怕的過去一一告訴給允兒。

 

其實秀妍是國內某家知名金控的第一千金,爸爸是董事長,而媽媽是總經理,家世顯赫,所以秀妍從小就受到很多的保護,秀妍還有一個相差五歲的妹妹叫鄭秀晶,她們的爸媽都很希望姊妹兩人念完書後能夠進入自家銀行工作,所以從小就積極培養她們理財或是管理的概念,但是秀妍志不在此,以前就為了要念什麼樣的學校跟父母爭論,反觀是妹妹秀晶,從頭到尾都聽從爸媽的安排,在成績上更是讓爸媽感到滿意,所以不斷的把秀晶拿來跟秀妍比。

 

因為這樣,秀妍在高中的時候就自己搬出去住,念自己想要念的高中,不去念爸媽安排的貴族學校才會遇見孝敏,只是,即使自己搬出去住,秀妍還是很仰賴家裡給的資助,爸爸把她當作叛逆期,出去玩一玩、混一混知道苦候就會回家,所以對於秀妍的抗議不以為意,反倒是媽媽愛女心切,相當擔心秀妍,所以便瞞著老公,幫秀妍買下陽明山的小豪宅,也就是秀妍現在的住處,每個月給秀妍十萬的零用錢,讓她方便去買東西。

 

然而,一直到高中畢業,爸爸似乎都沒有軟化下來的跡象,三年來更對秀妍不聞不問,有時候回家看媽媽還會聽到爸爸的冷言冷語,這更讓秀妍心灰意冷,也就是從那時候起,秀妍不在乎錢、不在乎她所有的一切,開始大玩特玩,男友、女友一個交過一個,本身的條件就好,所以身邊不乏追求者,而她又有錢,朋友都很愛跟她一起上夜店或是喝酒,只是,這樣子卻讓秀妍感到很空虛。

 

大學畢業後,秀妍不接受媽媽的安排到自家公司上班,反倒是自己找其他國際貿易公司去當策畫人員,雖然辛苦,但是自己賺錢給自己花的感覺讓秀妍覺得好太多了,每個月媽媽還是定期會匯錢給她,但是除非有急用秀妍基本上都不會動到,一直過著與家人分開的生活,直到現在。

 

而孝敏從秀妍高中時期就一直陪在她旁邊,她部會過問太多事,但在秀妍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出現,雖然知道秀妍家裡很有錢,也對秀妍這種大肆揮霍的作為感到不悅,但是基本上,她不會管秀妍要怎麼去花費她媽媽給她的錢,可是只要秀妍心情不好,或是要人陪的時候,孝敏都會在。

 

可是,對於秀妍的交往對象,偶爾也會出現讓孝敏非常不滿的人,那就是宥利,即使孝敏再三告誡秀妍不要跟宥利走得太近,但是秀妍還是跟宥利在一起,甚至差點陷下去,而因為跟宥利交往,秀妍和孝敏那陣子互動也變得比較少,彼此還是互相關心的,只是因為宥利的關係,讓孝敏不願意跟秀妍見面,一直到後來秀妍主動跟孝敏說她跟宥利分手的事,兩人才又恢復平常的那樣互動。

 

不過,和宥利私底下的見面,而且還隱瞞著孝敏這件事確實是惹惱了孝敏,秀妍也知道這樣不對,卻敵不過對宥利的想念,才會這樣掩掩藏藏的維持了兩年,現在秀妍遇到允兒,她真的想要好好的定下來,跟允兒相愛,卻得要害怕宥利隨時都有可能從後頭咬她一口,孝敏的不諒解又讓她心力交瘁,萬一,允兒也一樣丟下她一走了之,秀妍可能就會再也爬不起來。

 

 

 

 

 

 

「秀妍…」

 

聽完秀妍的故事,允兒對於她的家庭背景感到訝異,沒想到秀妍的家裡居然是這麼有錢,但更驚訝的是秀妍的過往過得這麼不開心,但是家人卻沒有及時伸出援手,反倒是孝敏安慰了秀妍受傷的心,也難怪秀妍會把孝敏當成重要的人,會那麼怕孝敏對她的不諒解。

 

對於秀妍的情史,允兒反而沒有多大的感受,要是依秀妍這樣來說,那她在BEG裡當公關,跟這麼多女人發生關係,不也很…髒。

 

「允,妳如果覺得我很髒或是認為我很不好,我都接受,妳要離開我也可以明白…」

 

看到允兒驚訝的表情,秀妍就知道她一把事情說出來,絕對會嚇到允兒,心灰意冷的她,站起身背對著允兒,坦然地去面對允兒的離開,即使如此,淚水還是忍不住落下。

 

「秀妍,妳怎麼這麼傻,以為我會離開妳啊…」

 

允兒從背後擁抱著秀妍,這個從小得不到父愛的女人,處境跟她如此相像,她怎麼會捨得拋棄她而去,抱著她,讓她知道她會一直在這陪著她。

 

而秀妍忽然被允兒從後頭抱住,嚇了一跳,又聽到允兒這麼樣溫柔德對她說話,再度顫抖著哭泣。

 

「允…嗚嗚…嗚嗚…我…我…嗚嗚嗚…」

 

「秀妍,我愛妳,即使妳告訴我妳認為所謂不堪的事實,我還是愛妳,而且我當公關不也是接觸過很多人,這樣子,妳還會要我嗎?」

 

其實允兒也為這件事感到自卑,起初會加入BEG,純粹是想幫孝珍,幫姊姊解決店裡的困難,想不到卻越來越陷下去,還成為店裡的紅牌,想脫身好像也有點太晚,因此,允兒便拋開那其實是很保守的個性,跟客人發生關係,但她的原則就是不讓人碰也不讓人親吻,其餘的愛怎麼撫摸的她的身體,她都可以,反正,部過是場交易,妳開心,我有錢賺,何樂不為。

 

只是,就跟秀妍的心情一樣,當她遇到秀妍、遇到了真愛,她同樣也會怕秀妍會不會介意她公關的身分,會不會厭惡她碰過這麼多的女人,即使她現在已經盡量減少次數,但她一樣會怕啊,每個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希望能夠是完美的,可是,又有誰能夠真正的完美,允兒其實也會怕,但她只是善於把這些瑕疵給包裝起來。

 

「要,我要,我怎麼可能不要…嗚嗚…嗚嗚…」秀妍轉過身緊緊抱著允兒,整個人埋進她的懷中,這樣細心呵護她的允兒,她怎麼可能不要。

 

「秀妍,就像妳說的那樣,我也不可能不會要妳,所以不要擔心好嗎…」

 

「我...嗚嗚...嗚嗚嗚...允...我愛妳...我愛妳...妳不知道這段時間以來,我有多壓抑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妳知道我的過往後會有怎麼的表情,以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從來沒有人這麼溫柔的對我,我…我真的很怕…」

 

「嗯,以前沒有,不代表以後不會有,所以秀妍,不要擔心,我會在這裡,一直在這裡陪伴妳,即使以後會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在這裡陪妳,因為,我愛妳~」

 

允兒的這番話,又說得秀妍熱淚盈眶,緊緊抱著允兒,這一生要陪著她走下去的人就只會是允兒了。

 

 

 

 

坦承心意,是成為戀人最重要的事,現在的兩人互訴愛意,把對彼此的喜歡通通都告訴對方,也因此,允兒緊緊抱著秀妍,感覺到她身材的曲線,讓允兒有點按耐不住。

 

「秀…秀妍,妳再這樣抱下去,我怕,我怕會把持不住…」

 

允兒盡量不要讓自己有那方面的遐想,畢竟對喜歡的人,誰不喜歡親親抱抱,或者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允兒怕秀妍其實只是想要這樣抱著她尋得安慰,並沒有多想,因為才剛跟好朋友吵完架,任誰都會心情不好。

 

然而,緊抱著允兒的秀妍聽到允兒說的話之後,不但沒有拉開兩人的距離,反而還把手伸進允兒的衣服裡,撫摸著她的腰。

 

「秀妍,妳這樣…是在暗示我嗎…?」

 

允兒努力的深呼吸,手不斷制止秀妍的手,因為秀妍這樣的撫摸快要把她的火給撩撥起來,但是秀妍不但沒有鬆手,反而還變本加厲地要把允兒的衣服給脫掉,然後在她的腹部上親吻著,而這樣的暗示再清楚不過了,允兒一把把秀妍給打橫抱起上樓進房間。

 

「秀妍,妳是真的想要我嗎?」溫柔地把秀妍放在床上,允兒還是擔心秀妍,顧慮著她的想法。

 

「允,我還怕妳不要我,因為我早就不是處…唔唔…唔嗯…」

 

秀妍知道允兒在想什麼,但她反而擔心允兒會因為這樣不要她,允兒知道秀妍又在自卑,就直接吻上她的唇,堵住她即將要出口的話,手也開始為她寬衣解帶。

 

「呼呼…允…妳的吻技變好了…」秀妍大口喘氣,她還記得那時候在包廂裡的允兒還不太會接吻,怎麼才沒多久她就反過來把自己給吻得喘不過氣,忘了呼吸。

 

「嘻嘻嘻,當然啊,怎麼可以被妳壓過去,上次被妳吃是我疏忽了,以後,都會是我吃妳~」允兒看著秀妍敞開的衣服,臉上露出得色的笑容,雙手撐在秀妍的旁邊,自信的說著。

 

而秀妍臉泛紅,咬著唇,雙手把允兒的投給拉近自己,看著她,勾人的眼神讓允兒蠢蠢欲動。

 

「允,要我,證明妳愛我」

 

 

 

 

 

 

 

 

 

回到家後的順圭,看著躺在床上的孝敏,換好睡衣,拉開被子從後頭摟著,但是孝敏卻轉過來反窩在順圭的懷中。

 

「嗯?吵醒妳了…對不起唷…」

 

「不是…妳沒有吵醒我…」

 

孝敏說話的語氣悶悶的,雙手也抱得很緊,順圭察覺得孝敏是有事根本沒睡,不是她吵醒孝敏。

 

「怎麼了…有事?」

 

「嗯,我跟秀妍…吵架了…」

 

「吵架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有一些事…」

 

感覺到孝敏在懷中啜泣,順圭不再繼續問下去,順著她的頭髮,任由她自己懷中哭泣,等到她哭夠了,就會把事情說給她聽,到時候,再來聽看看她跟秀妍到底發生什麼事。

 

 

 

 

  

Stay With  Me     Colbie  Cail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