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畫地自限  沒有什麼是可能  

放膽去做  沒有什麼不可能

:))

 

 

 

 

 

 

 

二十二.

 

 

 

「唔唔…唔嗯…嗯哼…哼…嗯哼…允…允…」

 

秀妍的話,瞬間激起允兒的火,也不管她剛剛才退燒,感冒是否好得完全,直接吻著秀妍,要讓秀妍知道,她一直都很愛很愛她。

 

秀妍手環上允兒的脖子任由她擺佈,衣服被敞開,胸罩也被允兒解開,允兒迫不及待的吻上她的頂端,吸吮著,引起秀妍陣陣的顫抖,以前她也曾被人這樣對待過,但是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感受,秀妍才了解到跟自己很愛的人享受歡愉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秀妍…妳好美…好美…」

 

允兒迷戀的不斷親吻秀妍的胸,把頭埋在溝壑裡磨蹭,以前碰觸過這麼多女人,允兒從來都是用工作來對待,並不是用心,而秀妍不一樣,秀妍的一切都讓她眷戀、讓她愛不釋手。

 

「唔唔…嗯哼…嗯…允…」

 

允兒的撫摸讓秀妍不經意地呻吟,不管是手還是用唇,她能感覺到允兒小心翼翼地呵護,對她濃到化不開的愛。

 

「秀妍…妳真的…願意嗎?」

 

允兒停下動作,居高臨下地看著秀妍,雖然她知道秀妍現在急需安慰,可是,她還是覺得這樣來的太快,她想要用真心對待秀妍,她想要讓秀妍知道,她是真的可以為她放棄一切,包括在BEG的公關,即使得罪姊姊也在所不惜。

 

秀妍看著這樣認真的允兒,心裡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內心很感動她這麼認真的對待自己,但另一方面,火都被她撩起,居然在中途喊停,難道她不知道這樣憋著會內傷嗎。

 

「允,我知道妳是怕我只是需要安慰,可是,我很明白的告訴妳,我愛妳,也要妳,所以不要擔心…」

 

「秀妍…」

 

「還有啊,允,妳真的廢話好多唷!!!!」

 

秀妍挑逗的在允兒的耳邊這樣說,還不時伸出舌頭舔著允兒的耳廓,這樣的舉動又讓允兒想到那天在包廂被秀妍撫摸著,漸漸的她自己也有了感覺。

 

「秀妍妳…可惡!!!!」

 

「唔唔…唔嗯…唔嗯…嗯哼…」

 

允兒怎麼可能讓秀妍有機會再吃她,被這樣挑釁,當然要立即的做出反擊,允兒吻著秀妍,手不在小心地對待,反而是大力的撕開秀妍的衣服,直到她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允兒才滿意的沿著脖子往下吻,手掌再秀妍豐滿的胸流連忘返。

 

「嗯…嗯哼…允…不能這樣一直…啊…好大力啦…」

 

允兒不理會秀妍的抗議,她要照她的想法去做,反正秀妍已經是她的人,她要怎麼做都可以,這樣霸道的允兒,正是讓秀妍深深著迷的原因。

 

「嗯,秀妍,妳只要用心感受我給妳的愛就行了…」

 

「啊…用心感受…可不是讓妳…嗯哼…唔唔…唔嗯…」

 

秀妍話還沒說完,允兒就吻著她,側著身體,手慢慢地挑開內褲往下撫摸,查覺到秀妍的身下已經溼得一蹋糊塗,允兒才發現前面自己真的廢話很多,手指輕捏著小核,秀妍的身體敏感的開始扭動,允兒不斷的親吻著她,讓她只能從縫隙間發生呻吟。

 

「唔唔...唔嗯…嗯哼…嗯…允…允…嗯哼…」

 

允兒的手指,慢慢地探入秀妍的私密處,慢慢地深入,讓秀妍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身下,但是允兒吻著她,讓她沒辦法叫出聲,只能嗯嗯哼哼的發洩,秀妍的手不斷撫摸著允兒的胸,不甘心自己被脫個精光,但是允兒的身上卻還穿得好好,雙手不斷揉著她的胸,想盡辦法要脫下她的褲子,可是允兒的手慢慢地深入,讓秀妍拱起腰,配合著允兒的動作。

 

「啊…啊…允…允…嗯哼…好快…好快…」

 

允兒伸入中指,大拇指不斷按壓著小核,手指慢慢地開始加速抽動,讓秀妍全身變得緊繃,咬著唇,閉著眼,去感受允兒給她的快感。

 

「啊...啊嗯…嗯…允…允…允…啊…啊嗯…」

 

允兒看著這樣的秀妍,忍不住要給她更多,她喜歡秀妍這樣子喊著她的名字,她喜歡秀妍在緊繃時,緊緊夾住她的手指,她喜歡秀妍的手在她身上撫摸著,她喜歡,她喜歡秀妍所有的一切。

 

「啊…啊嗯…嗯…嗯哼…嗯…嗚嗯…不要…不能再裡面…嗯…允…允…啊…」

 

秀妍的手緊緊抱著允兒,允兒則是不斷的舔吻鎖骨、胸部,要在秀妍的身上,留下自己的記號,秀妍扭動著身體,快要到高潮,允兒的手也越來越快,高潮釋放後,秀妍吻了吻允兒的唇,大口呼吸著,這樣子身心靈令人歡愉的感受,她還是第一次。

 

允兒慢慢從腹部往下親吻到秀妍的私密處,脫下她的內褲,把雙腳架在她的肩上,頭一低,私密處在眼前一覽無疑。

 

「秀妍,妳的這裡…好溼唷…」允兒邊說,還很壞的用手指去撥弄小核,讓剛放鬆身體的秀妍,震了一下。

 

「妳...允...我剛剛才...才…當然會溼啊…啊嗯…怎麼這麼突然…啊…」

 

不等秀妍說完,允兒直接吻上小核,舌頭調皮的在小穴裡到處挑逗,允兒的一隻手則是緊握著秀妍的手。

 

「啊…嗚嗯…嗯哼…嗯…不行…啊…我才剛…允…允…」

 

「沒有不行的,秀妍,我愛妳,我好愛妳…」

 

「嗯...嗯哼…在下去我會…會…啊…允…允…」

 

秀妍的身體,因為允兒的舔吻,漸漸有了反應,才剛釋放過,隨即又被允兒的挑逗給勾起慾望,一手跟允兒十指緊扣,另一手緊緊抓著被子,身體緊繃的直讓她不斷呻吟。

 

「啊...啊...嗯哼...允…允…妳…啊…兩指…好多…啊…」

 

正當秀妍快要到時,允兒卻忽然離開,秀妍不解的看著允兒,允兒卻邪笑著直接吻上她,然後,一下子伸入兩指抽動著。

 

「嗚嗯...嗯哼...嗯哼...允...允...不行…啊…妳這樣…我會…很快就…啊…」

 

「唔唔...唔嗯…啊哈…嗚嗯…嗯哼…討厭…啊…允…」

 

「不要...妳...啊...好裡面…啊嗯…嗯哼…快要…允…允…啊…」

 

秀妍被允兒忽然地進入給嚇到,但是身體又很誠實地接納允兒的手指,兩指不斷的撞擊著肉壁,允兒的手還不斷地往裡面尋找另她敏感的那一點。

 

「啊...啊...嗚嗯...允…那裏…不可以…嗚嗯…嗯哼…允…」

 

「秀妍,是這裡嗎?」查覺到秀妍的身體,因為自己的手不斷碰觸到那一點,允兒壞心的越加猛力攻擊那一點。

 

「嗚...嗚嗯...啊...對...對啦...允…妳還…還…啊…不行…不行…」

 

「不行嗎?可是秀妍妳把我的手夾得好緊,我想離開也不行耶~」

 

「才沒有,允...啊...妳這個壞蛋…啊…啊嗯…嗯哼…不要了…不要了…」

 

「允...啊...快要…快要…嗯哼…允…允…允…啊…」

 

秀妍抓著允兒的手一用力,整個人放鬆後,躺在床上大口呼吸,允兒慢慢地抽出手指,手上都是粘稠的液體,看著秀妍,慢慢地把手指舔乾淨。

 

「啊~允,妳不要,不要舔啦,那很髒…」

 

秀妍掩面不敢看,然後急忙找衛生紙要幫她把手指清乾淨,以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做,結束後都是直接到浴室去沖洗,雖然秀妍也覺得這樣不妥,可是看到允兒這樣,秀妍心裡還是會覺得允兒是出於真心愛她的。

 

「怎麼會,是秀妍妳的,我才這樣做,要是以前,我就會馬上拿溼紙巾擦乾淨…」

 

允兒抱著秀妍,讓秀妍慢慢地把手指給清乾淨,唇在秀妍臉頰上摩娑著,能夠跟相愛的人這樣溫存,是允兒以前沒有想過的事,現在能夠找到很愛的人,允兒格外珍惜。

 

「允,妳真的很愛我是不是…」

 

「嗯,很愛,很愛妳,現在,鄭秀妍,就是我,林允兒的女人,妳敢在外面花惹草妳就完蛋了!!!」

 

允兒抱起秀妍慢慢走到浴室,開熱水,要讓秀妍好好的泡澡。

 

「嘻嘻嘻,誰說我是妳的,是妳,林允兒,是我鄭秀妍的女人,要是妳,敢在外面跟別的女人亂來,我…」

 

秀妍話說到一辦忽然停住,因為她想起允兒是BEG的公關要她不跟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好像很難,可是,雖然是工作需要,但是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忍受另外一伴跟其他人發生關係,即便是工作需要,只是,秀妍不想強迫允兒,畢竟BEG是孝珍也就是允兒的姊姊開的,她不希望允兒因為自己跟姐姐鬧翻,可是她心裡又不願允兒碰觸到別的女人的身體,內心很矛盾。

 

看穿秀妍在糾結的事情,允兒脫光衣服也到浴缸裡一起泡澡。

 

「秀妍,我答應妳,絕對不會再跟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即便是姊姊的要求,我也不會,從今以後,我只碰妳~」

 

「可是,這樣子會不會影響到妳的生意啊?」

 

「妳這個傻子,如果我生意不好,這樣不就能夠多點時間陪妳嗎,怎麼反而還擔心我業績不好啊~」

 

「唉唷,我就是擔心嗎,這樣做真的可以嗎?」

 

「嗯,我跟我姊說一下就好,依她在黑白兩道的勢力,我想即便那些熟客的靠山在硬,也拿她沒辦法…」

 

允兒抱著秀妍,看著水下她潔白的身體,以及剛剛種的草莓,允兒的手不規矩的在她身上遊走,雖然剛剛才結束,可是,允兒又想要了。

 

「嗯,這樣就好,誰會希望自己的另外一伴跟其他人發生關係,啊…允…妳在亂摸哪裡…」

 

允兒的手一下子探入伸下,讓秀妍想要夾緊腿阻止允兒的深入,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允兒吸吮著頂端,手慢慢地安壓小核,挑起秀妍的慾望。

 

「秀妍,我想要妳~」

 

「啊…嗯哼…剛剛不是才…啊…允…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這麼…」秀妍咬著唇,因為允兒的手指已經伴隨著水,進入她體內,慢慢地抽動。

 

「這麼…怎樣啊?」

 

「這麼…啊…這麼慾求不滿…嗚嗯…啊…水都進來了…啊…啊嗯…」

 

「以前不知道是因為我掩藏的好,可是現在我會讓妳知道,我對秀妍妳,慾望是沒有止盡的一天的…」

 

「啊哈…啊啊…嗯哼...嗚嗯…允…妳…啊…我愛妳…我愛妳…啊…」

 

「我也愛妳,秀妍~」

 

 

 

 

 

 

 

 

 

 

孝敏睡醒後,紅腫的眼睛看得出她有多難受,順圭因為擔心孝敏,所以都沒睡,只是抱著她,看著她的睡臉,等她醒來把事情告訴她。

 

「sunny,妳也醒囉?」

 

「嗯,妳睡得好嗎?」

 

「很好,抱著妳睡,我都睡得很好~」

 

「是嗎?那妳去盥洗,好了之後,下來吃中餐…」

 

「嗯…」

 

順圭貼心的弄好飯菜讓孝敏大快朵頤,孝敏這個人就是這樣,即使心情在不好,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所以飯照吃、電腦照玩。

 

 

 

 

 

吃飽飯足後,兩人到三樓的小房間用大螢幕看DVD,可是看了一會,孝敏便耐不住按暫停,把心裡的結,告訴順圭。

 

「哦~原來,妳跟秀妍吵架是為了這件事啊…」孝敏躺在順圭的腿上,順圭溫柔地幫她按摩手臂和頭。

 

「嗯,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可是,這件事讓我真的很難受,我一直都以為秀妍跟那個權宥利沒有再聯絡了,想不到她居然跟我說這兩年來她們一直都還有聯絡,而且每次見面都是為了要做愛,sunny,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知道,妳是在氣秀妍沒有對妳說實話,妳是在氣,她居然會跟人維持這樣的關係,而且長達兩年,可是,孝敏,秀妍要對妳誠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我當然知道啊,我從昨晚回來就一直在想,如果我是秀妍,為什麼我會答應跟權宥利維持這樣的關係,為什麼我要欺騙自己的好朋友,而且要對好朋友據實以告,需要多大的勇氣…這些我都知道啊,只是…」

 

「只是,妳一時間還接受不了對吧…」

 

「嗯…」

 

孝敏把頭埋在順圭的肚子上,眼眶又忍不住濕潤,順圭心疼地摸著孝敏的頭髮,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遇到的事情不一樣,價值觀也會不一樣,孝敏就是個道德觀重的人,所以才會沒辦法接受,秀妍跟宥利這樣的關係。

 

「孝敏,那秀妍現在決心要斷了這關係,坦白的把事實跟妳說,妳的想法是什麼?」

 

「我…我當然很開心啊,起碼她沒有一直瞞我,而是誠實的告訴我,後來我想想,我也沒那麼生氣了,至少,她誠實的告訴我,而不是一直沉淪下去…」

 

「那就對啦,要不要,待會去找秀妍啊,順便去看看允兒的感冒好點沒?」

 

「嗯,好啊,剛剛看到秀妍哭成那樣,我也覺得好難受,只是,sunny,允兒她…會認我嗎?」

 

「不知道,允她啊,在店裡都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對於私事都不願意多談,要不是孝珍把這件事講出來,老實說,我們真的不知道允兒還有這麼樣一段悲慘的過去…」

 

「可是,我還是會怕允她,不會認我…」

 

「就算現在不會,但也並不代表以後不可能會,孝敏要給自己多點信心,嗯?」

 

「嗯,那妳待會要陪我去,我怕氣氛會太尷尬…」

 

「好~我先打個電話給允兒,妳先去換衣服~」

 

「嗯…」

 

 

 

 

半小時候,順圭和孝敏就到秀妍的小豪宅,一按電鈴,來開門的是允兒,讓孝敏有些窘迫,不知道該說什麼,反倒是允兒落落大方的彷彿是自己家一樣,要順圭和孝敏進來坐。

 

因為秀妍短時間承受太多壓力,以及歡愉,泡完澡後就沉沉的睡去,允兒剛病好,又激烈的運動,所以餓到不行,跑下來廚房來覓食,接到順圭電話時,她就有心理準備了,孝敏也就是她的二姊待會要來,她知道秀妍雖然把話說出來有稍微安心一點,但她還是在擔心孝敏會對她的不諒解,所以她想用認她這件事來幫助秀妍跟孝敏化解心結,可是她不光只是為了秀妍,有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

 

「允,秀妍呢?」

 

「順圭姊,她還在睡…」

 

「哦~該不會妳把她給累壞了,才會現在在睡覺吧…」

 

「我相信順圭姊,妳應該也很有經驗才是…」

 

順圭和允兒兩人一來一往互不相讓,讓孝敏臉紅不敢說話,因為順圭她真的非常有經驗,所以她能體會到秀妍被累壞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心情。

 

「那個,允兒,我今天是來…」

 

「孝敏姊,不,不對,應該說,姊…」

 

這句姊,讓孝敏熱淚盈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感動,只能緊緊抓住順圭的手,來掩飾內心的激動。

 

 

 

Kelly Clarkson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