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這張好正♥ 

 

 

世界很大   所以顯得我們很渺小

但是在某個人的眼裡 妳就是她的全世界

:))

 

 

 

 

十七.

 

 

 

互訴心意後,順圭眼看時間將近十一點,牽著孝敏慢慢走回車上。

 

「sunny,我記得阿姨和叔叔都還住在這裡不是嗎?我們要不要去跟他們打個招呼啊?」孝敏看著通往舊家的路,忽然想起順圭的爸媽都還住在這。

 

「恩,可是都這麼晚了,我爸媽也睡了,而且,我忽然跑回去,還帶一個妳,她們肯定會嚇到的…」

 

「哈哈,這樣說也對齁,我都二十年沒跟他們見面了,下次再找時間好好拜訪她們好了~」

 

「哦,孝敏妳怎麼快就想要見我的父母啊,我們才剛交往耶,我都還沒說要不要娶妳,妳就這麼急著想要見我的家長啊~」

 

孝敏不是這個意思,卻被順圭扭曲成這樣,真的是又好笑又無奈。

 

「sunny,妳不娶我,難道妳要娶別的女人嗎?」但是孝敏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下子就挑出語病加以反擊。

 

「怎麼可能,有妳,我哪會想其他人啊~」

 

「哼,算妳識相~」

 

順圭小心地牽著孝敏上車,坐在駕駛座,孝敏故意不自己繫安全帶,要順圭幫她,順圭也笑笑著側身過去幫她繫安全帶,然後,趁機偷吻孝敏。

 

「唔唔…唔嗯…唔唔…sunny…」

 

「嗯,以前的啵啵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要這樣才行~」

 

「色狼!!!」

 

孝敏故意不去看順圭,不讓她發現早已泛紅的雙頰,以前都是她主動地去親吻順圭,順圭只有臉紅傻愣的份,怎麼長大以後,順圭變得這麼主動,反而換她傻住,孝敏在心裡暗自想以後絕對不能被順圭的強勢給壓過去,只是,我想在這方面,孝敏大概佔不了多少便宜啦。

 

 

 

 

 

 

 

 

 

從台北到順圭的老家台中,即便開高速公路也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孝敏因為昨晚都沒有睡,加上今天上班很累,一上車就睡著,短時間內開長途車,對於開車的人也是很累人的事,所以順圭開到中途就開上休息站稍作休息,順便打電話給美英,要她放心孝敏現在跟她一起。

 

「欸,美英~」

 

「喂,李順圭,妳把我們家的孝敏拐到哪裡去啊!!!!!!」美英一接電話就是大吼,這個大嗓門的個性一直讓順圭很受不了,說了很多次改不了,順圭也懶得說了。

 

「妳怎麼知道是我帶孝敏走的?」

 

「因為孝敏的上司咸恩靜,一直打孝敏的手機,我接起來後她才跟我說她看見妳抱著孝敏上車,孝敏連手機都沒拿,想說孝敏是發生什麼事了,所以很擔心…」

 

「原來是這樣啊…」聽到美英這樣說,順圭才想起出發前看了照後鏡,後面有車子停著,原來那是咸恩靜。

 

「嗯,哎呀,反正我有跟她說孝敏沒事,不過,妳倒是跟我解釋,妳拐走我們家的孝敏去哪了?我跟秀妍一回家看到她的東西都落在客廳也很緊張耶~」

 

秀妍和美英加班到十點多才到家,一回家就發現家裡的燈沒關,以為孝敏在家,喊了老半天結果都沒人應,打孝敏的手機,也在客廳裡的包包發生聲響,找不到人讓兩人很緊張,後來才從恩靜口中得知孝敏是被順圭帶走,兩人才稍微放心,既然是被順圭給帶走,那就不需要多擔心,只是,是去哪,急到連手機和包包都忘了帶,人就跟著上車,這倒是讓美英和秀妍很好奇。

 

「我先說,孝敏是我的,不是妳家的,還有,我帶她回去我們兩個以前的常去的公園,所以才會這麼趕…」

 

「妳的!!!!!李順圭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跑到台中去,妳瘋了嗎???妳跟孝敏到底怎麼回事啊???」

 

美英一頭霧水,因為剛剛在辦公室裡順圭還很難受,怎麼才沒幾個小時,順圭就跟孝敏跑到台中去,而且順圭還說孝敏是她的。

 

「反正,我跟孝敏現在在一起了,所以是我的!!!!唉唷,這些事等孝敏回去妳在問她啦,對了,孝敏出來的時候沒有帶鑰匙,你們也差不多要睡了吧,我們回到台北大概也要一點多,將近兩點了,所以孝敏今天會先住我這,然後隔天要上班時,我再載她回去拿東西…」

 

「哦~好,反正知道孝敏是跟妳一起,那我們就沒什麼好擔心了,給我顧好孝敏,要是她又怎樣了,我第一個就找妳算帳!!!!」

 

「妳不要擔心,我的女人,我自己會顧好~」

 

順圭邊說邊露出得意的笑容,買完東西笑著向她跑來的孝敏一臉不解順圭怎麼會笑得這麼開心,反而是美英,因為受不了順圭的轉變,覺得很肉麻果斷的掛掉電話,然後馬上把這個大八卦跟秀妍還有泰妍分享。

 

「sunny,妳剛剛在跟誰講電話?笑得這麼開心?」一上車,孝敏就馬上問順圭。

 

「哦~跟美英,妳什麼都沒帶就跑出來,我想說打個電話跟她們講一下讓她們放心…」

 

順圭拿著剛剛孝敏買的咖啡,邊開邊喝,孝敏還很貼心地拿著剛買的茶葉蛋,幫她剝好,然後一口一口的餵給順圭吃。

 

「對齁,我什麼都沒有帶,就被妳抱出來了,sunny妳說,妳是不是故意這樣,然後把我帶到台中去,因為我沒錢回家,所以不答應當妳女朋友也不行~」

 

「答對了,孝敏妳好聰明唷~哈哈哈哈哈!!!!」孝敏想開開玩笑來提振順圭的精神,順圭也配合著一起玩。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這樣,所以我是妳拐來的~」

 

「嗯,還有啊,我剛剛跟美英說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欸!!!!那美英她們有什麼反應啊???」

 

「她們當然很訝異啊,美英那傢伙還在電話大吼,害我耳朵快壟了,我就跟她們說等妳回去再好好問妳啦~」

 

「唉唷,美英就是很激動的時候,說話就會比較大聲嘛,sunny,妳把問題都丟給我,這樣我回去一定會被拷問的!!!」

 

一想到要被好友拷問,孝敏就頭皮發麻,因為當初美英跟泰妍交往時,她也是聯合秀妍拷問美英,當時美英就落狠話,說以後要是她跟秀妍誰有對象她絕對要復仇,看來,這個仇,美英一定報得成。

 

「不會啦,我會跟妳一起面對她們的拷問的~有我在!!!」

 

「嘻嘻,sunny妳對我最好了~」孝敏輕捏順圭的臉頰,俏皮的跟她撒嬌。

 

「當然啊,對了,因為她們兩個都加班到剛剛才回家,所以我要她們不要等妳,先去睡…」

 

「那…我今晚睡哪啊?我連家裡鑰匙都沒帶耶…」

 

「睡我家啊,我怎麼可能會讓妳露宿街頭,明天妳要上班的時候我再載妳回家拿東西,好嗎?」

 

「嗯,有得睡就好~」

 

「好啦,妳先睡一下,東西吃完,咖啡也喝,我的精神有好一點,妳先睡,到我家我再叫妳起床…」

 

「好~」

 

孝敏捱不過周公的召喚,一下子就睡著,順圭邊開車,偶爾偷看孝敏的睡顏,內心有股難以言喻的滿足感,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對順圭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因為她有孝敏在旁邊陪著她。

 

 

 

 

 

 

 

 

 

「孝敏,到我家囉~」

 

「嗯…嗯?到台北囉~」

 

剛睡醒的孝敏還一臉茫然的看著順圭,跟著順圭走進她家,這是孝敏第一次到順圭家,可是因為太疲憊根本沒心好好參觀,被順圭推著進浴室洗澡時,才稍微清醒。

 

順圭考量到家裡沒有乾淨的內衣褲,順圭回家前就到便利商店買免洗內褲要給孝敏,而她的衣服大多是寬鬆的T-Shirt,孝敏應該穿得下,就隨便拿了一套衣服給孝敏,洗完澡後的孝敏,因為剛剛在車上有小睡一會兒,精神稍稍變好,順圭在廚房泡杯熱奶茶給孝敏,換她去洗澡時,孝敏就在順圭的房子到處走動參觀。

 

將近三點,兩人才要入睡,順圭洗完澡後,就看見孝敏已經躺在床上要睡,但是眼睛還是硬睜開等她。

 

「累了,就先睡啊,等我幹嘛…」順圭拉開被子也躺好準備入睡,眼角餘光卻看見孝敏脫在一旁剛剛給她穿的褲子。

 

「恩,想說等妳一起啊…」孝敏已經很睏了,可是她還是覺得要等順圭一起來,順圭一躺下,就整個身子移過去,抱著她,在她胸前蹭啊蹭。

 

順圭感覺到孝敏沒有穿內衣,身下又只穿著內褲,頓時間,要她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手放在孝敏的背後,心裡不斷唸著阿彌陀佛,阻止自己不要亂想,只是,孝敏穿這樣,根本就是來勾引人的,更慘的是,孝敏似乎沒有馬上入睡,反而還跟她聊起天來。

 

「sunny,妳來找我的時候,我都不聽妳說,妳忽然把我抱起來,難道妳不會怕我一直掙脫不跟妳去,或是因為妳這樣的作為更生氣嗎???」

 

「恩,我沒想那麼多,總覺得如果這樣的話就會造成讓我後悔不已的結果,而且,我一抱起妳之後,就知道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妳根本一點想掙扎得意思也沒有~」順圭笑著這樣說,因為她抱起孝敏那一剎那,孝敏主動的環上她的脖子,她就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我…我…哎呀,妳都把我吃死死的!!!!」孝敏臉紅,當下的反應顯示最真實的心情,她也沒想過要掩飾,很本能的手就環上去。

 

「這樣不好嗎,我就覺得很棒啊~」

 

「妳當然覺得好啊,明明以前都是我比較強勢~」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孝敏越聊反而精神越好,直到聽到上面傳來順圭規律的呼吸聲,孝敏才發現順圭早已睡著,六個小時內,開了四個小時的車,不累也難,親親的在下巴一吻,孝敏抱著順圭,很快也沉入夢鄉。

 

 

 

 

 

 

 

 

隔天早上孝敏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身旁的順圭早已不見人影,看著窗外的陽光,孝敏想起今天是禮拜二她還要上班的,可是她連手機都沒帶出來是要怎麼聯絡人,急忙的跑下樓去找順圭,只見順圭看到孝敏披頭散髮慌慌張張地跑下來,不禁大笑。

 

「sunny,現在幾點了??我還要上班耶!!!怎麼辦沒有先請假,荷拉不知道會不會先跟客戶說一下,還有還有啊…」

 

「別擔心啦,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就先打電話給荷拉,說妳今天人不舒服不會進公司,她會幫妳跟客戶說,也幫妳請好假了…」

 

順圭從容不迫的說著,因為順圭有設鬧鐘,要早起幫孝敏打電話請假,她知道孝敏一天一夜沒睡,不好好休息怎麼可以,所以就自作主張的幫她請假。

 

「哦~還好,sunny謝謝妳唷!!!」

 

「恩,不會,妳先去浴室盥洗啦,我已經拿好妳的牙刷、毛巾在裡面了~」

 

「啊!!!!我…我現在一定很醜齁,sunny妳不要看啦~」

 

事情解決,孝敏才想起現在剛起床一定是蓬頭垢面的,這個樣子怎麼可以讓順圭看到,急忙的跑到樓上浴室去,趕快盥洗,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大家都很希望永遠都是最完美的樣子。

 

盥洗好後,孝敏發現房間放著她昨晚穿的衣服包括內衣褲,原來是順圭早上就先把衣服洗好,也烘乾好,這樣孝敏醒來後,就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了,順圭的設想周到,讓孝敏覺得被人這樣照料著感覺真好。

 

「sunny,妳都幫我把衣服弄好囉~」

 

「恩,我比妳早起來,想說先幫妳弄好,這樣妳才有得穿,以後,要多買妳的尺寸的衣服放在家裡,這樣妳來過夜,才有衣服穿~」

 

「啊~妳…我內衣跟內褲都被妳看光了!!!!」一想到自己的內衣褲都被順圭看光,孝敏就很害羞,雖然說都是女生,但是是正在交往中的人,多少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沒關係,早點熟悉也是好事,反正早晚都要脫掉的~」順圭可是很認真地說這句話。

 

「啊!!!李sunny!!!!」聽到順圭略帶黃腔的開她玩笑,孝敏的臉更紅了。

 

 

 

 

 

 

 

 

兩人吃完飯後,就直接到SM去找美英,因為孝敏也沒有鑰匙根本進不了家門,所以只好先找美英拿鑰匙,美英一看見順圭牽著孝敏的手到辦公室,忍不住調侃兩人。

 

「唉唷,一交往就來我這曬恩愛啊~」

 

「當然啊,妳跟金短身那傢伙在我面前也沒有少曬恩愛過…」

 

「李順圭,我不跟妳鬥嘴,孝敏,昨晚睡得好嗎???」美英話中話問著孝敏,孝敏怎麼會聽不出來,要損她,美英還差她一大截呢。

 

「美英,我又不是妳,還沒跟泰妍交往就被她吃乾淨了~」

 

「呀!!!!妳~妳們每次都愛拿這件事虧我,可惡,都是金泰妍啦!!!」

 

「哈哈哈哈哈~」

 

美英羞紅臉,孝敏和順圭則是哈哈大笑,這件事自從跟泰妍交往以來就一直被這些人取笑,讓美英真的每次都要瞪泰妍出氣,可惜她現在不在,美英只能默默吞下。

 

「妳們來找我幹嘛啦~」

 

「好啦好啦,我逗妳玩得,我要回家,可是我什麼東西都沒帶,所以來找妳拿鑰匙~」孝敏過去抱著美英,安撫她,深知好朋友的個性,只要稍微安撫她,就沒事啦。

 

「諾,給妳,對了,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秀妍明天下午就要搭機去美國,要不要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啊?」

 

「對齁,我記得好像是四點十分的班機,那…要吃什麼?火鍋?」

 

「大家一起吃,當然就是要吃火鍋啊,孝敏妳今天最閒,那妳就跟順圭負責去弄食材好了,我跟秀妍還有Dae等著吃就好!!!!」

 

「好啦,我弄,記得打電話跟秀妍說,對了,要不要找允兒啊?」

 

既然是因為秀妍要去美國才找大家一起吃飯,孝敏想說要不要找允兒,她也是主角之一啊。

 

「嗯,我問問看Dae,允兒的行程能不能配合,能的話我就叫她來~」

 

「好,那我跟sunny先走囉~」

 

「快走快走!!!」

 

 

 

 

 

 

 

 

孝敏跟順圭離開SM後,就直接到生鮮超市去採買火鍋料,因為是在外頭,順圭又是名作家,兩人很有默契的不那麼親暱也沒有情人般的行為出現,就是不要讓順圭有任何跟她的書無關的新聞出現,採買完,兩人就先回到孝敏家,因為時間還早,孝敏開始熬起大骨湯,吃火鍋,有時間的話,能夠配上大骨湯是最棒的,孝敏平常就是三人裡的大廚,所以這些小事她當然很拿手。

 

反倒是順圭在旁邊當她的助手,還不時在旁邊摟摟抱抱,騷擾孝敏。

 

「啊~sunny妳不要鬧我啦!!!」

 

「我哪有鬧妳,我只是從背後抱妳啊~」順圭從背後抱著孝敏,頭靠在孝敏的肩上,孝敏轉過來跟她說話時,還趁機偷親,十足流氓樣。

 

「那妳還偷親我!!!!」

 

「因為妳看起來很想要我親啊,不然幹嘛嘟著嘴!!!啵~」

 

「歪理!!!!!不跟妳辯,去客廳我的包包那裏幫我拿手機…」

 

「喔,好~」

 

順圭乖乖地到客廳去拿手機給孝敏,接手顧著大骨湯,孝敏則是划著手機檢視有沒有錯過什麼重要的電話,幸好,因為有順圭提前跟荷拉說,所以客戶倒是沒有打電話來找她,但是,恩靜昨晚打了將近五十通的電話,讓孝敏有些驚訝。

 

「學姊??誰是妳學姊啊?」

 

「就是我的上司,咸恩靜阿,我們是念同一個大學的,她是我的學姊,如果不是她極力邀請我來CCM,我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原來是咸恩靜啊…」

 

順圭的語氣悶悶的,她沒想到恩靜的動作比她想得還迅速,一直以來她都有感覺到恩靜對孝敏異常的關心,沒想到還是孝敏的貴人,也難怪孝敏會如此的敬重她,只是,不知到孝敏她到底知不知道,恩靜對她,除了是貴人一樣欣賞的她的才華,還有,跟她一樣,有著想要愛護她的心。

 

「sunny,吃醋了?」

 

察覺到順圭忽然變安靜不說話,孝敏收起手機,低下頭看著順圭,兩人的臉靠得很近,但是順圭還是不理她,只低頭看著那鍋湯。

 

「sunny,看我啦~吃學姊的醋了?不要擔心啦,學姊只是關心我而已!!!!」

 

聽到孝敏這樣說,順圭就知道孝敏這個沒神經的,果然沒發現恩靜對她格外的關心,倏地抬起頭,直接吻上孝敏的唇。

 

 

 

 

黑暗騎士  林俊傑 阿信

最近一直聽jj的歌,這首也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