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這篇是我的第301篇,寫了一年多,不知不覺篇數就已經累積到這樣~

總覺得自己好像又前進了一些,我們都在成長,只是短時間內看不到成效

如果第二年裡篇數累積到六百多篇,這樣會很可怕嗎(笑)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淺意識給的壓力  

身體老實的反映

隱藏在心裏的結

何時能誠實的解

:))

 

 

 

 

 

 

 

二十.

 

 

 

幸好,第三天沒有什麼太重要的拍攝,不然允兒因為哭太久的泡泡眼會讓工作人員很頭疼,一點的飛機準時起飛,在飛機上,因為昨晚都沒什麼睡,所以秀妍一上飛機就先拿毛毯蓋著要開始補眠,允兒因為這三天跟秀妍相處下來,變得很親密,所以也跟秀妍身旁的人換位子。

 

「允兒,妳精神很好齁~」

 

「嗯,秀妍姊妳昨天沒睡好嗎?」

 

「有一點…」

 

「那…妳躺在我肩上這樣比較好睡,快點,我幫妳蓋被子!!!」

 

「好~」

 

秀妍昏昏欲睡的就直接靠在允兒的肩上,允兒小心翼翼的幫她蓋好被子後,就不在亂動,怕會驚醒秀妍,昨晚說出她心裡隱藏最深的話給秀妍聽時,心裡莫名的安定,感覺到秀妍撫摸著她的頭髮,安慰著她,讓允兒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很放鬆,多多少少都會對秀妍更有好感,因此,一上飛機時,她就不斷想藉口要換位子,順利換到後,更是注意到秀妍的精神不好,貼心地給她靠,但其實,允兒只是想要爭取更多跟秀妍變得更加親密的機會。

 

其實允兒也不知道為什麼昨晚會說那麼多自己的事情,也把許多心裡話都跟秀妍說,或許,是想要安慰,也或許真的是憋了太久。

 

看著秀妍熟睡的模樣,允兒玩性大起,拿起手機,對著兩人開始玩自拍,一連串的誇張動作和表情,都讓允兒忍不住笑得顫抖,但又要忍住免得吵醒秀妍,真是苦了她。

 

 

 

 

十二小時的飛機抵達台灣時,機場又是被媒體和粉絲給淹沒,允兒戴起墨鏡遮掩沒睡好的泡泡眼,從容地走出機場坐上保母車,一回台灣,馬上就要抬入片場工作,雖然允兒很想要先去醫院看爸爸,但是既定行程都已經排好了,也只能照走。等到戲給補足後,在跟導演懇求能不能讓她放個半天假去醫院探視爸爸。

 

而秀妍則是提前打電話給孝敏來接她,越過重重的人群,才看到孝敏用力揮著手。

 

「允兒的粉絲真的好多唷,我都看不見妳了,怎麼樣,美國行好玩嗎???」孝敏開著順圭的車去接秀妍,雖然今天是周末,但是大忙人美英主編依然在公司努力的加班,所以只好由孝敏當司機囉。

 

「喂,我是去工作的又不是去玩!!!」

 

「唉唷,妳也順便跟妳爸媽還有秀晶見面啦,怎麼樣,這次還順利嗎?」

 

「嗯,還順利,重點是允兒很敬業,一直要她換衣服她都很配合,即使有點超時她依然是笑臉,只能說,我這趟去,總算是對藝人的生活有些了解…」

 

「哦~允兒她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呢,我聽sunny說啊,她很努力,為了她的爸爸和姊姊一直努力地想要給他們過好日子…」

 

說到允兒的爸爸,秀妍才想起允兒的爸爸還在醫院裡,簡單的跟孝敏說明後,孝敏也覺得允兒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秀妍,那…允兒能去醫院看她爸爸嗎?可是我聽sunny說,允兒是台南人,從台北開車到台南也要三個小時,這樣對於剛下飛機的她又坐上長途車會不會太累,而且她一下飛機,就被泰妍給接走,應該是下一個行程在趕了,這樣,好想沒有時間可以去…」

 

「嗯…反正,我先打電話跟泰妍說說看好了…」

 

秀妍也擔心著允兒爸爸,所以先打電話跟泰妍商量,泰妍也知道允兒的家人對她來說有多重要,所以先跟導演商量看能不能先讓允兒拍完她的戲分,然後再請個一天假,當然,依允兒的演技,導演乾脆的說OK。

 

「喂,sunny~~~」

 

「孝敏,接到秀妍了嗎?」

 

「嗯,我在開車,她拿著手機讓我跟妳說話…」

 

「怎麼了嗎?」

 

「秀妍說要跟妳借車載允兒去台南,因為允兒她的爸爸…………」孝敏解釋緣由,順圭當然答應,不過前提是要先把孝敏送到順圭家,結束通話,秀妍一臉鄙視的看著孝敏。

 

「妳幹嘛那個臉??」

 

「孝敏啊,我從來不知道妳跟順圭說話的時候,聲音居然這麼嗲,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秀妍誇張的做動作,讓孝敏忍不住打她,雖然很想反駁,但是,美英也曾這樣說過,自己想想似乎也是。

 

「哼,等妳以後有伴了,我就看妳會不會~」

 

「才不會~」

 

 

 

 

 

 

 

 

秀妍把孝敏丟到順圭家後,就先回去洗個澡,然後打給泰妍問她允兒在哪個片場,允兒急於要探望爸爸,所以更加專注的把戲給演好,在預定的時間內就把工作完成,原本她是想要回家開車自己去,卻沒想到秀妍早已戒好車在外頭等她,一臉驚訝的上車。

 

「秀妍姊…」

 

「妳才剛回來就趕著去拍戲一定很累吧,現在是八點,到台南大概十一點,妳先睡,然後到台南換妳開,因為…我對台南不熟…」

 

秀妍靦腆的看著允兒,其實她是很希望能夠讓允兒一覺醒來後是到了醫院,可是,她來台灣這幾天,除了去遊覽之外,最熟的就是台北了,其他地方她真的不太行。

 

「哈哈哈,秀妍姊好可愛,謝謝妳,等到了台南在換我,倒是妳,妳也從美國回來沒多久,精神跟體力還可以嗎?」

 

「嗯,時差還沒調回來,所以現在雖然是晚上但我很有精神呢~」

 

兩人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允兒就蓋著外套睡著,剛下飛機就直奔片場,又連拍了將近六個小時的戲,也難怪允兒累得沒多久就倒頭大睡。

 

其實秀妍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想要載允兒去,就是一股衝動促使著她,坐了十二個小時的飛機怎麼可能不累,可是一想到允兒擔心她爸爸的心情,秀妍覺得她要幫允兒,能做的不多,起碼可以多點時間讓允兒多休息。

 

 

 

 

 

 

 

 

 

兩人到醫院探視完,才想起都沒有吃晚餐,已經午夜了,路邊也只剩永和豆漿可以吃,幸好,店裡沒什麼人,允兒也就大方的不偽裝坐下來和秀妍吃飯,還很機靈的先四處看有沒有狗仔或是認出她的名眾拿著手機偷拍,現在智慧型手機人人都有,防不勝防。

 

「秀妍姊,妳很餓嗎?」

 

允兒看著秀妍點了兩個蛋餅、一碗玉米濃湯、一杯熱豆漿還有油條,驚訝的看著她,她沒想到看起來身材很好的秀妍其實也蠻會吃的,但允兒也不遑多讓,一盤炒麵、一籠小籠包、一杯米漿、一個油條蛋餅,最後還來個貢丸湯,兩個女生半夜十二點多在吃宵夜,居然點了這麼多東西,讓店員都大開眼界,但也不能說他們很會吃,因為允兒下飛機後,就忙著拍戲,沒時間好好吃東西,最多就是塞一兩口麵包果腹,秀妍則是急著想要幫允兒,根本沒時間管到吃飯這件事,所以一鬆懈下來,才覺得真的很餓。

 

「林允兒,妳少說我,妳自己還不是點了一堆東西,啊!!!!妳偷吃我的蛋餅,那我要吃妳的小籠包~」

 

「嘻嘻嘻,蛋餅好好吃唷!!!」

 

兩人邊吃邊玩,確認爸爸沒事的允兒心情變得很輕鬆,愛捉弄人的個性就跑出來,而在身邊的秀妍當然是她最好的捉弄對象,但是秀妍也不甘示弱,受到允兒孩子氣的影響,她也變得幼稚了。

 

「啊~~~秀妍姊妳也好幼稚啦!!!!」

 

「跟妳學的~哼!!!」

 

兩人邊吃邊聊,允兒說出對秀妍的感謝,這次,要不是有秀妍先請泰妍去跟導演溝通,然後還到片場外頭等她,這麼節省時間下,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醫院,要是一切都要由她來的話,可能就沒那麼有效率了。

 

「秀妍姊,謝謝妳,都已經這麼累了,還幫我想這麼多,幫我跟泰妍姊說這件事,幫我跟順圭姊借車,還開了那麼久的車陪我來醫院…」

 

「唉唷,客氣什麼啦~我只是覺得妳很辛苦,能幫的就盡量幫~」

 

「秀妍姊,妳…很常這樣幫人嗎?」

 

「沒有啊,我也是要挑人的~」

 

允兒這樣刻意問,只是想看看自己在秀妍的心中到底是什麼的地位,普通朋友、大明星還是小妹妹,雖然光這樣的回答看不出來,秀妍對允兒有沒有意思,但是起碼讓允兒知道在秀妍心中她也有一定的位置,才會讓秀妍這麼甘願為她奔走。

 

回程的路上,理所當然換允兒開車,因為疲勞過度,才剛上高速公路,秀妍就已經睡翻了,允兒專心的開著車,但不時會注意到秀妍的情況,如果外套掉了,還會伸手幫忙拉好怕她著涼,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可是都已經半夜三點,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睡了,允兒也不好意思再要美英替她開門,所以就把秀妍抱回家,讓她睡她的床上,而允兒則是睡在房間裡的小沙發上,因為不習慣跟人睡,再加上又怕醒來後秀妍會誤會,盥洗後,允兒也倒頭大睡。

 

 

 

 

 

 

 

孝敏被丟下在順圭家後,因為是假日,順圭在家趕雜誌的稿,而孝敏就在樓下看電視,不然就是去外面運動,兩人的互動很不像熱戀中的情侶會想要時時刻刻黏膩在一起,都快要30了,而且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情人不像以前一樣是生命中的唯一,但這並不代表不愛,而是靠心來交流,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機會,新的溝通,對於順圭和孝敏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對肉慾圭來說,肉體的歡愉也是缺一不可的。

 

吃完晚飯,順圭很悠閒的坐在客廳看電視,已經有先打電話給允兒,確定允兒跟秀妍已經到了醫院,允兒的爸爸也沒什麼大礙之後,孝敏也不回去,直接留在順圭家裡住,自從那天孝敏來家裡後,過幾天,順圭就去添購一些孝敏喜歡穿的衣服和尺寸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這樣的舉動還讓泰妍忍不住嘲笑順圭,她根本就是心急的想把人給吃了,但順圭也不否認,因為,在喜歡的人身邊,總忍不住想要親親摟摟抱抱,或者有更深一步的親密關係,何況她跟孝敏是正常交往,沒有這樣的慾望,那麼對另外一半來說才是傷人。

 

孝敏洗完澡保養好後,穿著寬鬆的衣服來到客廳一起跟順圭看電視,還調皮地把腿放在順圭的腿上要她幫她按摩。

 

「sunny,幫我按摩~」

 

「今天又沒幹嘛?腿很酸嗎?」雖然納悶,但是順圭還是乖乖的照做。

 

「唉唷,就剛剛去跑步,有點酸啦,妳幫我捏一捏會比較好~」

 

「喔~」

 

一開始,順圭也只是很正常的捏著,小腿捏完,很自然的換到大腿,越捏越上面,越捏人就越靠近孝敏,剛洗完澡的人身上都會散發出沐浴乳的味道,令人不自覺的想要親近,順圭從原本的捏大腿,到後面變成慢慢地撫摸著,孝敏卻很專心的看著電視沒發覺,直到順圭的臉龐在她眼前放大時,她才發現,順圭早已摟著她的腰,露出一臉渴望的表情,她還來不及問順圭要幹嘛就被吻著,整個人被順圭壓倒在沙發上。

 

「唔唔…唔嗯…唔唔…嗯哼…唔唔..sunny…」

 

「孝敏,妳剛洗完澡,好香唷~」

 

順圭一手撫摸著孝敏的腰,一手從後頸抱著,不斷的在脖子和嘴唇間親吻,流連忘返,讓孝敏來不及反應,只能被動接受。

 

「唔唔…唔嗯…sun…妳…唔唔…唔嗯…」

 

「妳穿這麼短的褲子,又叫我按摩腿,是不是想要誘惑我…?」順圭在孝敏耳邊輕語,吸吮著耳垂,腿還磨蹭著孝敏的腿。

 

「才...唔唔...不是…我在家都…嗯哼…這樣穿的…sunny…」

 

孝敏的手環上順圭的脖子,把兩人的距離拉得更近。

 

「孝敏,我想要妳~」

 

順圭的手隔著衣服直接搓揉孝敏的胸,言語的挑逗和動作上的直接,讓孝敏下腹緊縮,慢慢的也產生慾望。

 

「唔唔...唔嗯...啊…妳…在沙發會不會…啊嗯…太刺激…嗯哼…」孝敏希望能夠跟順圭在床上有著兩人浪漫的第一次,才不是這樣子,突然的就被撲倒,然後被吃了。

 

「會嗎?那…我們回房間?」

 

順圭的手已經深入衣服,挑開內衣,直接搓揉著。

 

「妳...唔唔...嗯哼…嗯…手…啊…妳…色狼!!!!!!」

 

孝敏猛力推開順圭,羞紅臉往樓上跑,順圭的直接讓她已經慾望滿溢,只是要在燈光下跟順圭坦誠相見,還是讓她很害羞,所以先跑到樓上房間去再說,而順圭,把樓下的電視跟燈關一關後,慢慢地走到房間,而她的慾望,也快要到了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