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不得不說,這次孝敏的造型雖然很性感但是.......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耶XDDDDDDD

新曲只公開了一分多鐘,我實在還是不懂這次的歌曲到底會是怎樣,只能等到五月初揭曉了~

T.N4請大家多多支持!!!!!!!!!!!!^^

 

順圭:孝敏穿成這樣是那樣啊!!!!!!!(怒吼)(吃醋)

 

 

 

 

 

 

也許早已有預感

才會畏縮的逃避

期盼不過夢一場

只剩淚提醒著我

溫暖笑顏已不在

:))

 

 

 

 

 

 

 

二十一.

 

 

 

一到房間,就看見只有床邊的小燈亮著,孝敏躺在床上,用被子蓋住身體,修長的雙腿露在外頭,怎麼樣都覺得很誘人,一臉魅惑的看著順圭,要順圭怎麼能忍得住。

 

「孝敏…」

 

順圭爬上床,拉開被子摟著孝敏時,才發現孝敏早已把剛剛穿的衣服都脫了,被子下的她,一絲不掛,摸著滑嫩的肌膚,順圭按耐不住,直接用行動來表示心裡的慾火正在燃燒。

 

「sunny,妳的衣服…也要脫…」

 

孝敏早已有準備要跟順圭有肌膚之親,只是在等待時機,讓兩人都在最好的狀態中,而今天就這麼剛好,其實她也不是說要勾引,只是想要順圭幫她按摩,真的是這麼簡單的想法,哪知道大色狼自己想歪,還越按越上來,孝敏也被她這樣的舉動蹭出火,所以很主動的迎合,看見順圭著急的想要撲倒她,她不甘心順圭的衣服都還穿得好好的,伸手要幫順圭脫衣服。

 

「嘻嘻嘻,孝敏,好急唷,是不是妳真的要誘惑我,然後跑上來自己先把衣服脫光在被窩裡等我啊?」

 

順圭讓孝敏幫她脫衣服,再礙眼的被子先踢到一邊去,不斷親吻著孝敏的身體,讓孝敏連說話也變得顫抖。

 

「才...嗯哼...不是...人家真的...是要妳幫我按摩…誰叫妳…自己想歪了…啊嗯…sunny…」

 

「是嗎?可是我剛剛看到妳在看的連續劇似乎有親熱的鏡頭唷,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想要啦~」

 

「啊...沒有...都是被妳…給吻出火的…唔唔…唔嗯…嗯哼…」

 

順圭吻著孝敏,兩人的身體互相磨蹭,順圭的膝蓋頂著孝敏的私處,一手揉著她的胸,另一手摟著她的腰,躺在床上的孝敏,現在已經無法思考。

 

「孝敏…這樣好美…真的…啾~」

 

「啊…唔唔…嗯哼…唔嗯…啊…哈…啊…」

 

順圭的手逐漸的往下移,平坦的小腹讓她一摸在摸,只是孝敏略顯瘦的身材始終讓順圭覺得有些可惜,可是現在正是要緊,這些話還是等到結束後在說好了。

 

「孝敏,妳的腰好好摸…」

 

「嗯...嗯哼…嗚嗯…sunny…啊…那裏…嗚嗯…」孝敏因為順圭的撫摸和親吻而變得很敏感,當順圭的手逐漸往下移,摸到私密處時,孝敏的身體顫抖著。

 

「這裡…好敏感齁~」

 

「嗯...嗯哼...嗚...當…當然啊…妳…啊…sunny…唔唔唔…」

 

順圭對於孝敏的脖子流連忘返,手在孝敏的身下逗弄,唇不斷在耳朵和脖子間親吻,一個不小心,用力一點,在脖子上種上一個紅印,順圭滿意的看著,慢慢地往下吻,胸前的堅挺早已在順圭的碰觸而站立,順圭不費吹灰之力的直接吸吮著,牙齒輕咬,舌頭按壓,一邊完換一邊,孝敏的胸上都是順圭的口水,而孝敏的身下被順圭的手給挑逗著,胸前被她這樣吸吮著,很久沒有歡愛的孝敏,很快的就先釋放。

 

「呼…呼…嗯哼…嗯…哼…」

 

「孝敏,妳好快唷,是不是很久沒有了,所以很敏感…」順圭趁孝敏喘息時,趕緊把自己也脫得精光,抱著孝敏,兩人身體磨蹭著

 

「嗯…當然啊,空窗都這麼久了…怎麼可能會有…」

 

孝敏紅著臉,可是眼神還是不時飄到順圭的胸前,雖然曾看過順圭圍著浴巾的樣子,那時候就覺得順圭身材很好,但沒想到現在脫光後看到,其實順圭的身材也很好,即便個子嬌小,但是前凸後翹,還是讓人頗羨慕。

 

「孝…敏…妳…在看哪裡啊~」

 

「就…sunny妳的身材…其實…也很好耶…」孝敏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順圭的胸,順圭也很大方,手撐著頭,側躺著,任由孝敏在身上亂摸。

 

「哦~孝敏妳這樣摸,要付出一點代價唷…」

 

「什麼代價…好好摸唷…」孝敏完全沉溺在揉捏順圭的胸,沒注意到順圭臉上露出邪惡壞心的笑容。

 

「待會妳就知道了…」

 

「啊...sunny妳到我的大腿那裏幹嘛...妳...嗯...嗯哼…嗚嗯…不能舔啦…哪有…這樣的…啊…」

 

順圭直接爬到孝敏身下,吻著大腿,從外側慢慢吻到內側,手指挑逗著小核,私密處因為剛剛才釋放過還濕潤著,順圭邊吻著孝敏的大腿敏感的地方,又再次激起孝敏的慾望,順圭的手指慢慢的伸入,猝不及防的孝敏繃著身體,手抓著順圭頭髮,只能拱著腰呻吟。

 

「嗯...啊...sun...sunny...太突然了...嗯...嗚嗯...啊….啊嗯…哼嗯…哼…妳…慢一點…」

 

「要慢一點嗎?那我慢一點好了…」

 

順圭聽從孝敏的意思,手指慢慢地抽動,到最後便不動,手捏著孝敏的胸,房間裡只剩兩人的喘息聲,孝敏難耐的扭動身體,她是要順圭慢一點,誰知道這個傢伙,連這時候也都要逗她,讓孝敏紅著臉開口要求。

 

「嗯…嗯…sunny…動一下好不好…妳...人家叫妳…慢…不是要妳不動啦…啊…sunny…」

 

「要動唷…那我就動囉~」

 

順圭惡意的這樣說,手指快速的抽動,這個舉動讓孝敏再也沒辦法思考,只能隨著順圭的動作擺動身體,依依啊啊的呻吟。

 

「嗚...嗚嗯...嗯哼...sunny...sun...sunny...啊…嗯哼…哼…哼嗯…嗚哼…嗯哼…嗯…」

 

「怎麼可以…啊…可是好棒…啊嗯…嗚嗯…嗯…嗯哼…sunny…」

 

順圭的手指依然在律動著,但她爬到上頭,跟孝敏頭抵著頭,孝敏看著她,一下子嬌喘、一下子咬唇呻吟,讓順圭忍不住又吻著孝敏,手的速度也加快,孝敏緊抱著順圭,雙手牢牢地抓著,身體都因為順圭的動作變得不像自己的,只能任由順圭把自己帶向另一個高潮。

 

「啊...啊…sunny…sunny…sun…sunny…嗯…哼…好累…嗯…可是…我好愛你…sun…」釋放後的孝敏,帶著滿足的笑容親吻著順圭。

 

「是愛我,還是愛我的…手…」

 

「啊!!!人家認真的跟妳說,妳又想到哪裡去~」

 

順圭暗示性的伸出手指和食指比著,孝敏怎麼可能會聽不懂,用力的捏了順圭的臉頰,每次都愛這樣逗她,真的讓孝敏又恨又愛。

 

「我知道妳愛我,所以…孝敏妳…滿足了嗎?」先不要說孝敏自己滿足了沒有,光看順圭又用著膝蓋蹭著孝敏的私處,就知道她還沒滿足。

 

而知道順圭根本就還不夠,孝敏雙手環上她的脖子,手指在順圭的背後來回輕輕地撫摸,這樣挑逗的意味如果順圭還不懂的話,那麼接下的話,她可就不能裝下去了。

 

「sunny,我還要…」

 

這句話,我想孝敏隔天醒來後絕對會後悔,這是她跟順圭的第一次,但她沒想到因為這句話,徹底激發起順圭的慾望,而這天晚上,她也體驗到什麼叫累得半死,身體卻還是很誠實地配合著動作擺動,聲音已經喊到沙啞,但身上的人依然不罷手的感受。

 

「嗚...嗚嗯...sunny...好累了...嗯...我們...睡覺了好不好...啊…啊…妳又…嗯哼…嗯…sunny…」

 

「不行啦...不可以...妳還來...啊...討厭...sunny...sunny...啊...太快了...短時間內妳…嗚嗯…最壞了…最壞了…啊…」

 

「sun…sun…sunny…啊...啊嗯...哼...哼...哼嗯...嗯...sun...sunny...啊...啊…快點…啊…不要了…嗯哼…sunny…」

 

 

 

 

 

 

 

 

 

 

 

 

 

 

 

 

隔天,秀妍醒來後,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哪裡,睜開眼睛,房間的擺設都是她從來沒見過的,直到,看到縮在沙發上睡覺的允兒,才知道這裡是允兒的家。

 

「原來是允兒家啊…嚇死我了…」

 

秀妍小心翼翼的拿起被子蓋著允兒,心裡有些感動允兒把床讓出來給她睡,不過,她也覺得允兒很好笑,兩個人都是女生一起睡有什麼關係,搔著頭就到浴室去稍微盥洗。

 

因為允兒還沒醒,秀妍就在允兒的房子裡到處參觀,家裡到處都是富有設計感的系統櫥櫃,廚房裡面有很多廚具,而且鍋底都些燒焦的痕跡,顯示主人很常開伙,只是秀妍不知道,開伙的人不是允兒,而是常被叫來煮飯的順圭。

 

房子雖然坪數不大,可是從裝潢來看,這間房子也花了不少錢,允兒的房子只有一間房間,旁邊有一間女人夢內以求的更衣室,裡面擺著許許多多衣服,而且依照顏色的深淺排得很整齊,中間的飾品櫃裡面的飾品更是多到不行,秀妍羨慕的在更衣室裡駐足不走,果然是大明星,連用的東西都很有質感,可是,在名牌的夾擊下,秀妍卻發現允兒的衣櫃裡,有一櫃很特別都是些看起來應該是穿過很多年的衣服,她很納悶,怎麼這些衣服都還留著捨不得丟,雖然疑惑,但還是等允兒醒來後再問好了。

 

更衣室旁邊除了是廁所,走道的底端有一間小小的房間,推開門一看,裡面擺滿了好多書,整面的書牆,讓秀妍嘆為觀止,裡面各式各樣的書都有,當然,順圭的書怎麼可能缺少,秀妍很訝異,看起來很愛玩很幼稚的允兒居然這麼愛念書,裡面不乏是很知名的外國翻譯小說,有些連秀妍讀起來都很難懂,要多看好幾遍才能理解。

 

而書房裡有張小小的桌子,桌子上的牆壁貼著一張張允兒和爸爸姊姊的合照,照片上的允兒笑得很開心,比起她在鏡頭前任何一次的笑容都來得要真切,看到這些照片,再加上之前允兒跟她說家裡的事情,秀妍很清楚對允兒來說,她的家人非常重要,而書桌上雜亂的紙張,有的被揉皺了,有的還很乾淨,上面寫些讓秀妍看不懂、斷斷續續的字句,看不出,允兒還挺有雅興,會寫些詩句。

 

允兒因為被助理的電話給吵醒,一天假就在半夢半醒間給度過,下午依然要到劇組報到,允兒到廁所盥洗好,才想起剛剛似乎沒看到秀妍在床上,走下樓,就看見秀妍剛到外頭買東西回來。

 

「允兒,妳醒啦~來吃東西,我買了炒飯和炒麵還有小菜,妳要吃什麼?」

 

「嗯,炒飯好了,秀妍姊,我記得我的冰箱還有東西可以熱來吃啊,妳沒有打開來看唷?」

 

「啊…有是有啦,可是…因為我不太會用,所以想說出去買比較快啦~」秀妍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她真的不太會弄這些東西,因為平常都是孝敏和美英在準備晚餐,她哪知道要怎麼用。

 

「哈哈哈哈~那妳們在家都是誰煮飯啊?」允兒大笑,她自己不會煮,可使起碼她還會用微波爐或是電鍋來熱菜,想不到秀妍都不會用,讓允兒好意外。

 

「基本上都是孝敏啦,美英會在旁邊幫她,然後…我就等著吃飯…」

 

「哈哈哈,唉唷,秀妍姊,孝敏姊和美英姊好疼妳,都不讓妳去弄…真的是很棒的好友~」

 

「才不是,是她們說,與其讓我煮倒不如大家叫外賣或是出去吃比較快,妳說,她們壞不壞~~」

 

「哈哈哈,我覺得她們說的沒錯!!!!」

 

「啊~~~林允兒,剛睡醒就想被我揍嗎???」

 

「秀妍姊,這樣子很沒有女人味耶~」

 

「對妳,根本不需要!!!!!」

 

「啊~~~又捏我,秀妍姊,痛啦!!!!!」

 

兩人邊吃邊打鬧,因為允兒下午還要趕回劇組,所以秀妍就先開著順圭的車回去,一回到家,屋子裡靜悄悄的,她知道孝敏一定是住在順圭那,所以不擔心,倒是美英,很少賴床的她,就連假日十一點以前一定起床,走到美英的房門口,輕開啟門,映入眼簾的是,美英縮在泰妍的懷中,兩人睡得香甜,秀妍悄悄的關上門,看到這畫面也知道美英晚起來的原因,不就是被泰妍給累到,才會睡到不知道時間,秀妍慶幸昨晚沒有回來,不然,就是換她一整晚都睡不著。

 

 

 

 

 

 

 

 

 

 

「孝敏…」

 

「嗯…」

 

「孝敏…」

 

「嗯…怎麼了…sunny…我還想睡…」順圭在孝敏耳邊輕聲叫她,孝敏睡眼惺忪地轉過來看著順圭,抱著她跟她撒嬌。

 

「這樣唷…那妳繼續睡唷…」

 

「好…」

 

孝敏因為昨晚太累,想說今天是周日不用上班所以還想再多睡一會兒,正要入睡時,卻被順圭的動作給吵醒。

 

「嗯…sunny…嗯哼…」

 

順圭原本是想要起來,讓孝敏再多睡一會,可是,當孝敏轉過身抱著她,胸部互相磨蹭時,就讓順圭想起昨晚孝敏的叫聲,但是又想到孝敏已經很累的樣子,拼命忍住慾望,可是,當孝敏用著剛起床沙啞的聲音喊她時,順圭就完全不想忍了,往被子裡鑽,直接吸吮著孝敏的堅挺,迷迷濛濛的孝敏忍不住呻吟,而這樣子只會更加深順圭的慾望。

 

「唔…嗯…嗯哼…sunny…sun…啊…」

 

「孝敏,我想要…」

 

「唔唔...唔嗯...嗚嗯...可是...昨天晚上已經…啊…我想睡覺…sunny…嗯哼…」雖然孝敏極力的想要制止順圭的行為,可是身體卻很想要順圭的撫摸。

 

「沒關係,反正,今天是假日不用上班~」

 

「啊……嗯…哼…哼嗯...sun...」

 

「我愛妳,孝敏~」

 

「嗯...討厭啦...用這招...唔唔...唔嗯...嗯哼...sun...我也愛妳...啊...慢一點啦…那麼急...嗯哼...嗯...啊...嗚嗯...啊...」

 

女人,都逃不過甜言蜜語,孝敏,也不例外呢。

 

 

 

 

 

 

 

 

 

 

 

 

 

 

白安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

 

還有太多的話語來不及訴說  太多的心情沒辦法分攤  可是  還是很謝謝遇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