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多人 事 物 感情 

往往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要來得珍惜

:))

 

 

 

 

二十二.

 

 

 

出國後,秀妍又恢復一般上班族的生活,允兒也依然很忙碌,忙著拍戲、忙著錄影、忙著拍廣告,原以為兩人會就這樣漸漸地又回到平行線,可是,允兒等戲時,會傳個LINE的圖片問秀妍在幹嘛或是跟秀妍說她現在的心情,或是有空就會到秀妍家蹭飯或是找秀妍聊天,只要,能夠看到秀妍,允兒都好,來找秀妍的頻率高到,讓美英和孝敏覺得這兩人有些不單純。

 

很快的,一月底,順圭的新書"等待,妳"正式上市,書一上架,馬上就被掃購一通,各家書店加購的電話源源不絕的湧入SM,底下的人為了新書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而順圭的通告也因為新書的關係,一下子暴增,也讓順圭和孝敏兩人見面的時間稍微減少,不過,孝敏也覺得沒關係,反正順圭是上電視又不是去幹嘛,而且,順圭都會跟她說錄影播出的時間,時間一到,孝敏在家就會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其中,順圭接到一個歌唱接龍的節目邀請,一開始泰妍是要拒絕的,因為唱歌跟順圭無關啊,這又不是她的專業,但是順圭說,既然能為書宣傳,就不該挑節目宣傳,毅然決然地答應,但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孝敏很喜歡這個節目,她也想去挑戰看看,所以就答應了。

 

「喂~sunny妳在哪裡??」

 

孝敏工作到很煩時都會打電話給順圭解悶,除非是在錄影,不然順圭都會接起電話,因為她自己偶爾也會被工作給累到很無力,聽聽孝敏的聲音會讓她再度有精神繼續。

 

「怎麼樣,打電話來查勤啊~」順圭半開玩笑的說著,其實她很開心孝敏打來,坐在旁邊的泰妍也忍不住笑順圭,但順圭不以為意,轉過頭看著窗外繼續跟孝敏講電話。

 

「對啊,妳現在應該是準備要去台中簽書會的路上,還是妳其實坐在外面不知道哪個女人的車上...?」

 

「唉唷,被妳發現了,我現在確實是坐在別的女人的車上呢~」

 

「那...那個女人有我高嗎?」

 

「沒有,比妳矮很多~」

 

「那她有我漂亮嗎?」

 

「沒有,妳這麼漂亮她哪比得上…」

 

「她的身材呢,有我好嗎?」

 

「當然沒有,有誰的身材比我女人好~」

 

聽到這句話,泰妍在旁邊忍不住鄙視順圭。

 

「那你為什麼要坐她的車?」

 

孝敏從頭到尾都知道順圭是在說誰,但是因為很好玩,所以就跟著順圭一起玩下去,問這句話,孝敏是想要聽到那個人的反應。

 

「沒辦法啊,因為...她是我經紀人,要載我去簽書會嘛~」

 

順圭這樣說,轉過頭來看著正在開車的泰妍,泰妍才知道原來剛剛順圭說的身材不好、長得不漂亮、又不高的人就是在說她,要不是她在開車,早就一拳過去招呼順圭了。

 

「李順圭!!!!妳跟孝敏在談情說愛,少扯到我!!!!!!!」

 

泰妍的怒吼,果然如孝敏所料,讓孝敏在電話那一頭掩嘴大笑,雖然這樣子損泰妍很對不起美英,可是,誰叫順圭起頭,她也只好就跟著配合囉。

 

「哈哈哈,孝敏妳聽到了嗎,金短身真的是很激不得耶~」

 

「好啦,sunny妳不要在鬧泰妍了啦,不然到時候美英來找我算帳,對了,妳今天簽書會後,還有錄影嗎?」

 

「有,就是要去錄妳最喜歡的那個歌唱接龍的節目啊~」

 

「那那那…妳幫我要主持人的簽名好不好,她長得很漂亮,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她唷~~~」

 

「這麼喜歡她啊,好啦,我會幫妳要簽名的~」

 

「耶,sunny最好了,那...晚上會很晚回家嗎...?」

 

「嗯,十二點前會到吧~要在家等我嗎?」

 

「我隨便問問而已,妳不要太期待,我今天說不定會加班,很累就不會過去了~」

 

「嗯,很累的話就早點回去休息,等我到家再打給妳~」

 

「好~sunny~再見!!!」

 

「嗯?妳好像有件事忘了做唷~~~」順圭揚起嘴角,等著孝敏說話。

 

「唉唷,這件事妳就是都不會忘記,chu~我愛妳!!!」

 

孝敏說完,馬上掛斷電話,手不斷搧風散熱,剛開始說我愛妳的時候,孝敏是抱著開開玩笑的心態說的,可是,兩人交往後,感情越來越濃,雖然順圭沒有要求,可是孝敏都會情不自禁這樣說,只是,其實孝敏很怕這樣說會讓順圭覺得她好像很表面,都說些甜言蜜語來哄順圭開心,可是,順圭有說過,因為她自己不擅於表達感情,除非是在不得已或是很急迫的時候,她才會把心裡的感受都說出來,所以她看到孝敏都能這樣對她說愛,其實是非常開心的,而孝敏越來越愛順圭,每一次說我愛妳,就會臉紅心跳,即使看不到順圭,可是她就是知道順圭聽到她說我愛妳後那種得意的笑容,都讓她小鹿亂撞好久。

 

 

 

 

 

 

 

 

 

「哎呀~李順圭,妳跟孝敏真的很肉麻耶,難怪允兒要跟我抱怨,最近跟妳聊天都一直被閃到~」

 

「欸欸欸,妳怎麼不說妳之前跟美英在辦公室那麼親密的樣子,我看,允兒就跟我之前一樣,想戀愛了啦~」

 

「哦~是這樣嗎?她也到了該戀愛的年紀啊~~~」

 

「廢話,允兒也才小我們一歲而已好不好,話說最近美英有沒有跟妳說過允兒跟秀妍的事?」

 

「嗯?她跟秀妍,怎麼了嗎???」泰妍似乎不知道,最近秀妍跟允兒頻繁聯絡的事呢。

 

「欸,我說金短身妳啊,不要每次見到美英都像是餓虎撲羊般的把美英給累死好不好,偶爾也要像我跟孝敏一樣窩在被窩裡,緊緊抱著聊聊天什麼的~」

 

「喂喂喂,我才不相信妳跟孝敏只會蓋棉被,純聊天!!!!!到底她們兩個是怎樣啦~~~」

 

泰妍被損得徹底,怎麼可能不反擊,只是,她更想知道秀妍和允兒到底是怎樣。

 

「就是允兒下戲後,晚上都會買消夜過去秀妍那跟她們一起吃,有時候放假,允兒也會載著秀妍出去玩,偶爾,孝敏跟美英還會看到秀妍跟允兒講電話時那種開心又靦腆的笑容…」

 

「妳是說…這兩人很曖昧?」

 

「嗯,好像,自從回國後,這兩人就變得很親近似的,雖然允兒老是秀妍姊、秀妍姊這樣叫,可是,感覺有鬼…」

 

其實,如果孝敏沒有觀察秀妍,順圭自己也早就發現允兒的不對勁,最近的她,表面上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不同,可是跟允兒認識這麼久的順圭怎麼會看不出來,她去探班,就看見允兒直拿著跟人家聊天,以前都是找到機會就會補眠,放假,也總是宅在家打電動或是休息,現在,不是不在家,不然就是纏著順圭要她教她作菜,光是從允兒要學作菜這點,就讓順圭覺得允兒真的很不對勁。

 

「但…妳不也希望允兒戀愛嗎?或許…秀妍正是她要找的人啊~」泰妍對這件事倒是很樂見其成。

 

「嗯,說不定,到時候,我們就能看到大明星為了愛變成羞答答的小女人了,哈哈哈哈~」

 

「欸,李順圭,妳這樣笑允兒,小心被她揍,不過,要允兒變成小女人,真的好難想像唷,哈哈哈哈~」

 

 

 

 

 

 

沒良心的兩位姐姐正在路途中拿允兒的事來提神,而允兒在家似乎有感覺到,打了個噴嚏。

 

「哈~秋~」

 

「允兒,妳怎麼了?感冒了嗎?」秀妍在旁邊擔心的問,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允兒的生活作息又很不正常,感冒是常有的事。

 

「嗯,沒有,我想…大概不知道是哪個人在說我壞話吧~」

 

「什麼啊,妳真的相信打噴嚏一次是有人在說妳壞話,兩次是有人在想妳,三次是真的感冒這種傳言啊~」

 

「對啊,反正,即使是假的,聽聽也罷嘛…對了,秀妍姊,妳幫我把這個拿到餐桌上,謝謝妳~」

 

「好~」

 

難得今天劇組放假,允兒打算要把這幾天向順圭學作菜的成果,讓秀妍第一個吃到,就邀請秀妍到家裡吃飯,信心滿滿的她,可是在廚房裡忙了一整個早上,食材都是請助理去市場挑選最新鮮、用最快的速度去處理,她相信,這樣做,秀妍一定會很開心的。

 

「好了~大功告成,秀妍姊妳快點吃看看~」

 

允兒期待著秀妍吃下她作的菜會是什麼想法,興沖沖地看著秀妍把菜夾入口中,慢慢咀嚼,然後,等著她開口。

 

「好吃,真的…好好吃~」

 

「真的嗎!!!!!真的好吃嗎???耶~~~太好了,這幾天的辛苦都沒白費了!!!!!!」

 

聽到秀妍稱讚,允兒真的很開心,雖然說順圭有來示範過給她看,每道菜的步驟也都寫給她,可是,因為她要拍戲,沒辦法讓順圭仔仔細細的重複教她,只好利用拍完戲回到家後,慢慢地照著上面步驟自己練習,試了一次又一次,試到得心易手時,才敢約秀妍來家裡試吃,能夠得到秀妍的讚賞,讓允兒覺得這幾天熬夜練習真的非常值得,而忙了這麼久,自己當然也要來好好享受這成果。

 

「唔…真的好好吃唷,秀妍姊妳吃看看這個糖醋排骨,我姐姐以前很會用唷,還有這個蛤蠣,我最喜歡吃的海鮮,還有,妳一定要喝這個蔬菜湯,清清淡淡的對身體很好,這道菜,是我特地打電話問姐姐的~」

 

「哦~原來是這樣,真的很好吃耶~」

 

看到秀妍露出滿足的笑容,大吃著,允兒就很開心了,自從知道秀妍她不會作菜後,允兒的心裡就一直有個想法要做菜給秀妍吃,因為老吃外食也不好,即使孝敏會作菜,但也不可能天天用,所以就想要做菜給秀妍吃,只要自己有空就做個便當給秀妍帶去公司吃也好,想法越發強烈,可是她自己根本不會作菜,平常她都還要順圭來煮飯了,要怎麼給秀妍吃,所以只好請順圭教她作菜,而她也很努力的練習,才能有這樣成果,秀妍開心又滿足的笑容,就是允兒最棒的回報。

 

 

 

 

 

 

 

 

下午的簽書會結束後,順圭和泰妍又匆匆忙忙的趕到電視台去參加七點的錄影,因為是要去宣傳新書,所以一到化妝室,順圭跟泰妍就先拿著新書拜訪製作人還有與會的來賓,順圭的謙和有禮,在業界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能夠拿到她的新書,藝人們也與有榮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今天的主持人,孝敏希望能夠要到她的簽名,順圭當然要照做囉。

 

「等一下,順圭,妳要給主持人的書簽好了嗎?至少要寫一些話~」

 

「啊~要給的人太多了,剛剛在車上沒有好好檢查,妳等我,我先寫一下~」

 

「嗯,待會妳自己去,我要拜訪電視台的高層,最近允兒那部戲的劇組似乎有些問題,我要上去反應一下…」

 

「好~妳先去忙吧!!!!」

 

順圭坐在化妝間,讓化妝師幫她化妝,她則是慢慢的簽書,但是因為這個主持人她並不熟,嚴格說起來,這次錄影是第一次跟她見面,順圭只好憑印象寫些官腔的話致意,然後,問了工作人員主持人專屬的化妝室在哪就去送書了。

 

「叩叩~」

 

「請進~」

 

化妝間裡,主持人正在由化妝師和造型師做最後的確認,看到順圭的進來,眼睛為之一亮,而順圭禮貌的敲門進入,看到主持人,連忙先送上新書以及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作家Sunny,這是我的新書”等待,妳”請多指教~」

 

「哦~sunny,歡迎妳,謝謝妳的書,其實…我已經買了妳的書,也看完這整本書了~」

 

主持人像個小粉絲般,興奮的跟順圭握手,倒讓順圭有些吃驚。

 

「嗯,謝謝妳的喜歡,也謝謝妳的支持~」

 

「老實說,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親眼見到妳,我一直都是妳的書迷,從妳的第一本書到現在,不管是出版還是再版我都有買,這次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妳來上我的節目,希望妳待會不要太緊張~」

 

「謝謝,我也希望我待會不會緊張的直發抖~」順圭也順勢開自己的玩笑。

 

看到順圭這麼風趣,主持人對她真的越來越好奇,但是因為錄影時間在即,也沒辦法多聊幾句,只好,簡短的介紹自己。

 

「哈哈哈,sunny,妳真的很有趣,我越來越期待今天錄影妳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了~」

 

 

 

 

 

 

「我是主持人崔秀英,請妳...多 多 指 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