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這張的笑容,最能代表深深愛著順圭的孝敏~(作者腦補很多XDDDDDDD)

 

 

看著別人甜甜蜜蜜

心中想的全是妳的身影

聽著情侶甜言蜜語

腦海都是妳臉紅害羞的神情

不管做什麼想到的都是妳

眼裡容不下別人的我

跳入妳的陷阱  永不逃離

:))

 

 

 

 

二十三.

 

 

 

「好~接下來,讓我們歡迎最近發行新書”等待,妳”的人氣作家Sunny~~~」

 

「大家好,我是sunny~」

 

「sunny雖然是作家,但是很勇敢的接受我們的邀請,我相信各位也很期待sunny的歌聲吧~」秀英這樣說,台下順圭的粉絲立馬歡呼。

 

「謝謝,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歌聲就好~」

 

「怎麼會呢,sunny妳長得這麼人見人愛~」

 

「謝謝主持人的誇獎~」

 

秀英這句話,大多數都會以為是在節目上的客套話,可是順圭從她的眼神看出不一樣的意思,秀英似乎是…在跟她調情?但是順圭也淡淡的給予回應,其他的不多做聯想,還在錄影中,小心為上。

 

「好的,那我們就來進入主題,讓我們來看看sunny的歌單會是如何~請看!!!!」

 

長達三個小時的錄影終於結束,雖然有中場休息讓大家喘口氣,但是順圭實在不是很適應這樣的錄影,結束後,就趕緊收拾東西要坐計程車回去,但是又想到還沒跟孝敏要簽名,就轉過身回去找秀英。

 

「不好意思,秀英小姐,我可以跟妳要個簽名嗎?」

 

「嗯?想不到sunny妳也是我的粉絲啊~居然會想要我的簽名!!!」秀英接過簽名板,俐落的在上頭簽名。

 

「啊~嗯,謝謝妳~~~」順圭尷尬的不知道該說是還是不是,反正要到簽名就好,跟她解釋那麼多也沒有什麼意義,拿到簽名後,就要直接走人時,卻被秀英給叫住。

 

「那個,sunny要不要一起去吃消夜?」秀英一臉靦腆的看著順圭,這是她得花多大勇氣才說得出口。

 

「欸?」

 

「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快炒店,要不要跟我還有我的經紀人一起去吃~」

 

「嗯,謝謝妳的邀請,不過,我正在減肥,所以,要先回去了,真的謝謝妳~」

 

順圭沒想到秀英會邀她,有些訝異,可是一想到孝敏有可能會在家等她,還是婉轉的拒絕,這種飯局順圭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樣啊,那…下次有空在約囉~」

 

「好,那妳們小心,我先回去了~」

 

「好,妳也小心,再見~」

 

「再見~」

 

客套的道別後,順圭在電視台外頭攔輛計程車就走,錄影讓她覺得很無趣,跟其他人客套的聊著天也讓她覺得無聊,她現在只想回家泡澡放鬆,當然,有孝敏的陪伴就更好啦。

 

 

 

 

 

 

 

在化妝間的秀英,看著順圭走出去的樣子,樣子看起來有點落寞,而走在身後的經紀人走了進來,看到她一臉失望地看著門口,不解地問。

 

「怎麼了?被拒絕了?」

 

「嗯,用個很爛的藉口拒絕我…」

 

「哎呀,你們是第一次見面,這樣唐突的提出邀請也難怪她會拒絕,不過,我剛剛在下面聽她的歌聲,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錯耶!!!!」

 

「妳也覺得齁!!!剛剛我一聽到她開口唱,我沒想到居然這麼好聽耶,人長得帥氣、文筆又好,現在又多了會唱歌,這樣的人到底哪裡找啊!!!」

 

其實邀請順圭來上節目,就連製作人也很擔心會不會太過勉強,想不到第一首歌,順圭一開口就驚豔全場,原以為會跟說話一樣是略為尖銳的歌聲,想不到卻是稍稍低沉令人沉醉的迷人嗓音,而順圭的記憶力讓她順利挺進到第八關,卻在第九關煞羽而歸,雖然很可惜,可是她的歌聲以及記憶力都讓大家記憶深刻,讓台下的製作人頻頻稱讚,甚至有在考慮要幫順圭出唱片,不過,順圭本人不太在意其他人的反應,額外的獎金四萬元,她得想想要怎麼用才好。

 

「喂喂喂,我說,妳會不會把sunny給捧得太高了啊~」

 

「哪會啊,妳不也是很常說某個主編的好話嘛,權宥利~~~」

 

「有妳這樣這樣連名帶姓的喊經紀人嗎,名主持人~~~」

 

崔秀英,今年26歲,知名主持人,目前是綜藝節目裡炙手可熱的女主持人,口才凌厲、口齒清晰,再加上態度大方自然,敬業又配合,各種遊戲或是整人都能夠配合節目效果,不以大牌自居,深受製作人們喜愛,目前手上有五個帶狀節目,其中最紅的就是歌唱接龍的節目,隸屬於YG演藝公司。

 

權宥利,主持人崔秀英的經紀人,YG公司的總負責人,雖然YG是一間規模不大的公司,但是憑藉著宥利高超的炒作技巧,以及秀英的名氣,讓YG在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是個不可小覷,相當有潛力的娛樂公司。

 

「唉,虧她剛剛還來跟我要簽名,我還以為能夠多跟她認識呢…」

 

「打起精神,反正她還會上妳另外一個訪談節目,機會多的是,不然,改天我先去SM那幫妳要電話?」

 

「不用了,這種事不勞煩妳,經紀人~走吧,我肚子餓了~~~~」

 

「嘖,真不知道妳的胃到底有幾個,明明剛剛中場的時候嗑了兩個便當,現在又喊餓,妳都不知道光妳的餐費就花掉製作費的一半了!!!!」

 

「哪那麼誇張,妳不去,我自己去吃唷~」

 

「誰說我不去,走啦~」

 

秀英和宥利兩人從公司草創初期就是好朋友,一同努力才把公司經營到這樣的地步,秀英也是股東之一,雖然宥利是掛名的負責人,但是實際上,公司有很多業務都是秀英和宥利一起執行的,稱得上是很好的搭檔。

 

秀英從出道前就很迷順圭的書,竭盡一切的想要知道順圭所有的事,出道後,更是想要利用藝人的這層關係來認識她,無奈順圭這個人不太愛上通告,跟圈內人也沒有什麼認識,唯一熟識的就是林允兒,但是秀英跟她又不熟,加上圈內種種傳聞,讓她不太敢跟允兒說話,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能夠跟順圭見面,直到今日順圭的新書才有幸能夠見到順圭本人,原本想說錄影結束後能夠和她一起去吃個消夜什麼的增進認識,想不到卻被拒絕,這都讓秀英覺得難受,不過,她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退縮,她絕對會再接再厲。

 

 

 

 

 

 

 

因為泰妍臨時有事先回公司,所以順圭自己搭計程車回家,快到家時,看見家裡的燈亮著,就知道是孝敏來了,交往後,順圭理所當然的再打一副鑰匙給孝敏,泰妍原本想歸還鑰匙,畢竟順圭有女朋友後,她也不好意思再隨便開門進房,怕看見不該看見的畫面,那很傷眼的,啊~不是,是很不好意思啦,但是孝敏覺得無所謂,反正依照順圭這種夜貓子生活,多一個人有她家的鑰匙,就能確保順圭快要宅死前,還有人能救她,雖然是玩笑話,但是孝敏態度很認真。

 

「Sunny~妳回來囉!!!!!」

 

「嗯,剛下班嗎?怎麼連衣服都沒換?」

 

聽到順圭進門,孝敏就從廚房衝出來,沙發上放著上班用的包包,身上穿的還是襯衫和窄裙,只不過,順圭越看窄裙越不順眼,雖然OL都差不多是穿這樣,但是孝敏的裙子實在是短到一個不行,纖細而勻稱的大腿露在外頭,感覺稍微一蹲下就能看見什麼,即使偶爾孝敏會穿絲襪,順圭還是覺得這樣真的太短,但是孝敏並不覺得有什麼,根據本人的說法,那就是,好身材幹麻隱藏起來,不露白不露。

 

「對阿,比妳早一點到家,我現在在煮泡麵,快好了~」

 

「這是妳的宵夜還是晚餐啊?」

 

順圭把東西放在桌上,詢問孝敏,因為她知道這傢伙忙起來,絕對會忘記吃飯。

 

「啊…那個…消夜還是晚餐根本不重要嘛~sunny,妳今天到第幾關啊???拿到多少獎金啊???」

 

孝敏趕緊轉移話題,不然待會順圭就會碎念的不停,順圭也知道孝敏的用意,也不戳破,反正,她自己知道錯就好。

 

「妳猜啊?」

 

「嗯…第五關?!!!!」

 

「答錯~妳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唉唷,有些歌手連四關都過不了,我這樣是很看得起你好不好,那…第七關?」

 

「也錯了~~~」

 

「妳直接跟我說啦!!!!!不要猜,猜不到啦~」孝敏被好奇心吸引住時,都會這樣撒嬌要對方直接說出答案,因為她的耐心有限。

 

「八萬元的獎金折半,妳說,是第幾關呢?」

 

順圭把今天領到的獎金給孝敏,讓孝敏興奮的在沙發上大吼大叫。

 

「八關!!!妳過了八關!!!!sunny,妳好厲害唷!!!!哦~~~真的太厲害了!!!!!!」

 

「當然啊,憑我的記憶力,怎麼可能會在前面就被打敗了!!!!!!」喜歡的人讚美著自己,怎麼能不得意呢。

 

「四萬塊耶,額外的獎金!!!!sunny妳要怎麼用啊???我最近看到一個還蠻不錯的包包,不會很貴,但是真的漂亮,然後啊我想說齁~」

 

孝敏意有所指,順圭怎麼不知道。

 

「好好好,我買給妳~」

 

「耶~~~sunny妳最好了!!!!!!」孝敏坐過去開心的抱著順圭,但是順圭卻補了一句話。

 

「但是,是拿妳的錢~哈哈哈哈哈!!!!!」

 

「啊!!!!!!李sunny妳這個小氣鬼!!!!!!!!!」

 

孝敏扼腕,順圭老愛這樣整她,但是她其實也是開開玩笑,想要買東西,自己賺就好,何必要靠伴侶,她也不是那種要仰賴情人才能生存的人,她只是想要測試一下順圭而已,這是順圭自己得來的獎金,她要怎麼運用孝敏都無所謂,她想要知道的,是順圭對她的心意。

 

不過,順圭也沒真的那麼吝嗇,即使不買包包,也會拿出一小部分跟孝敏去吃大餐的。

 

 

 

 

 

 

 

「那那那,妳有沒有幫我要到簽名啊~」

 

「有~妳交代的我怎麼敢忘,簽名板給妳!!!!」

 

「哦哦哦,是崔秀英的簽名耶!!!!!!是本人耶!!!!好棒唷!!!」孝敏看到秀英的親筆簽名又在沙發上大吼大叫的,因為這是她最喜歡的主持人,風格犀利又很放得開,身材高挑,幾乎是個無可挑剔的美女。

 

「就那麼喜歡啊~」順圭很少有這種瘋狂的追星舉動,所以很難理解孝敏這種小粉絲看到偶像的心情。

 

「sunny妳親眼見到她本人覺得她怎樣啊???妳不覺得她真的長得很高嘛!!!!!!腿又長又細,皮膚又好,身材的曲線堪稱完美,sunny妳不覺得嗎???」

 

順圭聽著孝敏這樣說,努力的回想秀英是不是真的如孝敏所說的那樣,可惜,腦袋裡只有秀英的臉龐,對於她的身材,順圭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不是因為女生的關係不太去在意,而是,有了伴之後,眼裡很難容得下別人。

 

比起那個高自己很多,又很不熟的崔秀英,順圭對於孝敏的身材更有興趣。

 

「可是…我覺得妳的身材,比她好太多了~~~~」

 

「喂喂喂,sunny,妳…妳摸我的大腿幹嘛!!!!!啊~怎麼可以把手伸進我的襯衫裡!!!」

 

順圭擠進孝敏的雙腿間,一手摸著她的大腿,另一手悄悄的從解開兩顆扣子的襯衫上方深入搓揉著。

 

「妳的裙子這麼短,不就是為了要讓我摸大腿的嘛,而且,襯衫的扣子解到兩顆,微微露出春光,要我怎麼忍得住,孝敏,妳擺明就是要來誘惑我的,對不對~」

 

順圭慢慢解開孝敏襯衫的扣子,舌尖舔拭著孝敏的脖子和鎖骨。

 

「嗚...唔嗯...嗯哼…sunny…妳…歪理…歪理…明明就是妳…因為我裙子太短…生氣…所以才…啊…人家的裙子…」

 

孝敏的敏感點被掌握著,句子斷斷續續的說著,呼吸越來越紊亂,越來越沒辦法阻止順圭的行動。

 

「好聰明,既然知道裙子這麼短,下一次就不要穿唷,現在,我想應該是我們要來好好增進感情的時候了~」

 

順圭雖然是笑著說,但是眼神裡的慾火,讓孝敏知道,她,逃不了。

 

「唔唔...唔嗯...增進...什麼感情啦…啊…等一下…sunny…等一下,我有煮消夜耶,先吃宵夜啦,好不好~」

 

孝敏努力想把順圭的理智拉回來,可是,對於一個獵物就近在眼前的獵人,要她停手,怎麼可能啊。

 

「消夜我會吃,可是比起消夜,我更想要吃妳~」

 

「啊...唔唔...唔嗯...大色狼...大色狼...啊嗯...嗯哼…sunny…不能撕破啦…啊嗯…唔唔唔…」

 

知道阻止不了,孝敏放鬆心情,隨著順圭的動作盡情歡愉,一個多小時後,只見沙發上,孝敏散亂著頭髮,潮紅的臉,嘟著嘴手用力捏著躺在她身上,正一臉笑咪咪對著她的順圭。

 

「妳...妳...滿腦子都只有這個嘛!!!!!我還沒洗澡耶!!!!!而且還給我在沙發!!!!我的宵夜都因為這樣爛掉了!!!!!!妳說,妳要怎麼賠我!!!!!」

 

「不要生氣啦,我抱妳去洗澡好不好,消夜,等妳洗好澡就能吃了,乖啦,先去洗澡~」

 

「哼~」

 

順圭抱起孝敏到浴室去洗澡,好聲好氣的哄著她,才讓她稍微氣消,抱著澡,孝敏看著身上都是吻痕,臉上不由自主的臉紅,雖然順圭老愛這樣亂來,但也不得不承認對這樣的順圭,其實自己也很寵溺著。

 

順圭穿著寬鬆的衣服到樓下,收拾客廳,然後到廚房重新煮過消夜,臉上揚起一抹溺愛的笑容,從沒想過跟一個人能夠這麼幸福,沒交往前,總覺得自己不會這麼蠢,全心全意只為一個人,可是,一旦陷入情網中,那些以前認為的蠢事,卻都一一去做了,很傻很蠢,可是,又好幸福。

 

 

 

 

 

 

 

 

「允兒,今天真的很謝謝妳的招待~」

 

「不會啦,我第一次作菜,秀妍姊妳喜歡就好~」

 

「那,妳自己開車回去小心一點,晚安囉~」

 

「晚安,啊~秀妍姊,先…先等一下!!!!」秀妍開車門正要出去時,允兒忽然叫住她。

 

「怎麼了嗎?我有忘了拿什麼東西回去嗎?」秀妍疑惑的看著允兒,因為通常這種情況下,有人叫住她,一定都是她忘了拿自己的東西,因為太常發生,所以才會直覺的這樣問。

 

「嗯,不…不是,就是…那個,明天,我…我做便當給妳帶去…公司吃…好不好?」允兒不敢直視秀妍,害羞地講的很小聲。

 

「欸?」

 

「妳…如果覺得很麻煩,不用勉強答應也沒關係啦,我只是覺得妳如果三餐吃外食很不健康,所以想幫妳做便當…真的不用勉強答應的~」

 

聽到秀妍這個反應,允兒以為秀妍覺得很麻煩,所以把預備想好的台詞給說出來讓自己有台階下,但是臉上有掩不住的失落。

 

「哈哈哈,允兒,妳怎麼會這樣想,只要妳不嫌麻煩,有愛心便當可以吃,我怎麼可能嫌麻煩,那…我先謝謝妳囉~」

 

「真的嗎!!!!!!!我明天早上會拿來給妳的!!!!!!秀妍姊,早點休息~」

 

「好~晚安!!!!」

 

聽到秀妍的回答,允兒握緊拳頭,在心中大聲的吶喊,雖然提出這要求讓她很緊張,可是秀妍答應了她,讓允兒非常興奮,腦海中想出無數道菜餚要豐富秀妍每天的午餐生活,只是這樣一點點的靠近,都能讓允兒開心好久。

 

秀妍關上車門,慢慢走進家裡,雖然對允兒的提議感到有些意外,不過對於她設身處地的貼心倒是很滿意,在允兒看不到的情況下,秀妍露出難得一見溫柔又靦腆的笑容,心跳得很快,而她似乎也在期待,允兒的愛心便當會有怎樣讓她出乎意料的想像。

 

 

 

 

不只順圭和孝敏濃情蜜意,允兒和秀妍似乎也有著另外一種兩情相悅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