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秀妍,生日快樂~~~~」

 

 

 

「快點,快點許願!!!!!不然蠟燭要熄了~」

 

 

 

「哪會啊,泰妍歐尼,妳在急什麼!!!!!」

 

 

 

「呀呀呀,小賢妳現在這麼正經糾正我幹嘛,這是慶生派對耶!!!!!」

 

 

 

「哎呀,金短身妳又不不知道小賢一直都是這樣的~」

 

 

 

「順圭歐尼,我偶爾也是很瘋的啦!!!」徐賢小聲嘟囔著。

 

 

 

「呀,現在的小孩都怎樣,這麼沒大沒小了啊~叫我sunny!!!!sunny!!!!!」

 

 

 

「唉唷,順圭歐尼,sone都知道妳的本名了,叫什麼sunny啦,很彆扭耶~」

 

 

 

「林允兒,妳最近很找打唷!!!!」順圭撩起袖子作勢要打人。

 

 

 

「哪有啊,應該是我太久沒有見到歐尼,很想妳啦~哈哈哈哈」允兒連忙用順圭最討厭的童音說好話討好。

 

 

 

「妳少肉麻!!!!」但是,順圭當然不領情。

 

 

 

「好啦好啦,你們幾個真的很吵耶!!!」

 

 

 

「金初丁,妳從頭到尾在那裏發出噪音,妳才吵吧!!!!」

 

 

 

「Be quiet!!!!今天是jessi生日,你們一人一句,到底是要不要讓她許願啊~」美英落英文出來整理場面。

 

 

 

「哦~對齁對齁,秀妍快點許願!!!!」

 

 

 

「嗯,歐尼快許願!!!!」

 

 

 

大家正催促著要秀妍許願時,秀妍看著蛋糕,雙手握拳,閉上眼說出願望。

 

 

 

「嗯,第一呢,我希望我們九個能夠一直帶給sone最大的感動~」

 

 

 

「欸~秀妍歐尼,這個好老梗唷!!!」允兒第一個出來吐槽。

 

 

 

「對啊,鄭秀妍,現在只有我們在,妳官腔什麼啦~」孝淵也這樣覺得。

 

 

 

「嗯,秀妍,妳人性化一點啦!!!!」宥利也說話了。

 

 

 

「呀,我生日,你們給我閉嘴!!!!」

 

 

 

秀妍一吼,所有人乖乖閉嘴等著她說出第二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然後一起完成三巡、四巡、五巡,好多巡!!!!」

 

 

 

「喂喂喂,妳是要把我們累死是不是啊,前面還說要讓我們健健康康的~」順圭又吐槽了。

 

 

 

「對啊,秀妍歐尼,妳這樣說法很矛盾,希望我們健康,可是妳也知道巡迴演出很累人的啊,每次都要做好多練習,還要想好多新的表演要給sone看,還有啊~」徐賢也覺得秀妍的說法邏輯不對,很認真的在解釋給秀妍聽。

 

 

 

不過,我們的壽星再度一吼,所有人又瞬間靜下聽她說話。

 

 

 

「你們真的很吵耶,我是壽星我最大,第三個願望是…」

 

 

 

「歐尼,不能說,說了會不靈的!!!!!」徐賢趕快要秀妍打住,免得說出來後不靈。

 

 

 

「唉唷,想也知道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就是,我希望,能夠跟我的允永遠在一起~」

 

 

 

「哈哈哈哈,孝淵,說得好啊!!!!!」

 

 

 

「對啊,秀妍的心思真的太好猜了,哈哈哈~」

 

 

 

孝淵模仿秀妍,讓在場的人哈哈大笑,允兒紅著臉看著秀妍,而秀妍則是按自許好願之後,趁大家不備,開始用奶油攻擊。

 

 

 

「啊~jessi,我又沒有吐槽妳,幹嘛抹我!!!!我也要攻擊妳!!!!」

 

 

 

「鄭秀妍,不要以為妳是壽星我就會饒妳!!!!看招!!!!」

 

 

 

「秀妍歐尼,對不起,妳是壽星,還是要被奶油抹一下的!!!!」

 

 

 

「哎呀,小賢妳這麼有客氣幹麻,抹多一點啦~」

 

 

 

「金泰妍,妳是要抱妳生日的仇是不是,李順圭妳小心一點,五月很快就到了!!!!金孝淵妳真的很狠耶!!!!」

 

 

 

「哈哈哈,秀妍變成大花臉了~~~」

 

 

 

「還不是都妳們啦~」

 

 

 

秀妍的臉上都是奶油,無奈又寵溺的看著這群好友,洗淨後,秀妍看著這群假價她生日為由,行大鬧放鬆之實的好友們,好不容易聚在一起,這種令人愉快的感受,果然要跟著她們一起才會有。

 

 

 

身後忽然被一個在熟悉不過的人擁抱,安穩地躺在被她抱著,現在沒有住在宿舍裡,大家都是要利用大家生日還有活動的時候才有可能會聚在一起,雖然比起以前,現在很不常見到面,但是大家靠著聊天室說些最近的情況,感情一樣很好。

 

 

 

「歐尼,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啊~」

 

 

 

「看到妳們,當然開心,現在,真的很難聚在一起了~」

 

 

 

「那我呢,看到我開心嗎?」允兒悄悄的在秀妍的臉頰上偷親,秀妍嗔怪捏了她一下。

 

 

 

「廢話,怎麼會不開心~」

 

 

 

「也是啦,昨晚的妳真的好熱情唷,我都~啊!!!!!歐尼,又打我!!!!」

 

 

 

「誰叫妳又要給我說些限制級的話,這篇沒有鎖密碼,要限制級給我到深夜去!!!!!!」

 

 

 

「好嘛好嘛~好愛計較!!!!親一個補償我!!!」允兒嘟著嘴要秀妍親她,也不管在場還有其他成員,反正,大家都知道她們在交往,親一個也無所謂。

 

 

 

「妳…這裡,還有其他人耶,唉唷,妳!!!好啦,chu~」

 

 

 

這次允兒很乖,沒有太過分的舉動,乖乖讓秀妍親一口後,就窩在秀妍的頸窩中蹭啊蹭。

 

 

 

「秀妍,生日快樂~」

 

 

 

「只有生日快樂,我沒有禮物唷~」

 

 

 

「嘻嘻嘻,怎麼可能沒有,給妳,25歲Happy Birthdy~~~禮物,很特別唷~」

 

 

 

允兒邊說邊放開環抱的手,因為,她已經猜想到秀妍看到禮物的反應會是什麼,準備好要落跑了。

 

 

 

秀妍接過禮物,很期待允兒這次會送什麼,迫不及待的拆禮物,打開來後,卻讓她暴怒,抓狂吼著允兒,因為允兒送的是………。

 

 

 

「林允兒!!!!妳送我蕾絲內褲幹嘛!!!!!!什麼特別,妳跟金泰妍還有李順圭一樣變態!!!!!!」

 

 

 

「唉唷,這是代表妳變為成熟女人的關鍵耶,不覺得我這個禮物很棒嘛~~哈哈哈哈!!!!!」

 

 

 

允兒跟秀妍兩人妳追我跑,倒是被掃到颱風尾的泰妍和順圭一臉哀怨的看著對方,雖然自己也不否認是變態,反正自家老婆美英和孝敏也都這樣說了,不過,允兒送給秀妍的禮物,跟她們無關好不好,兩人對著允兒大吼。

 

 

 

「關我們什麼事!!!!林允兒妳才是最變態的!!!!!!!!」

 

623  

我最愛的女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