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有時候  不是因為事情本身有趣

而是有人伴著妳  才有動力持續

:))

 

 

 

 

 

 

 

 

二十四.

 

 

 

「唔唔…嗯…哼嗯…Dae,不可以,這裡是休息室,等…等一下…順圭她們就要來了…」

 

美英被泰妍抵在休息室的牆上,衣服被拉上來,雙手抓著泰妍的肩膀,任由泰妍舔吻著鎖骨,不管怎麼阻止,泰妍就像一頭發情的野獸,要把美英給吃下肚。

 

「才不會…這幾天她們都很晚來,允兒要追順圭女人的好朋友,李順圭顧著他女人根本沒空管店裡,而且,我把門鎖起來,妳不要擔心…」

 

「啊…嗯…可是…Dae妳...怎麼會突然...啊…昨天在家不就…就做過了嗎…為什麼現在又…」

 

美英不懂,泰妍才剛來店裡,一看到她就直接把她拉到樓上的休息室去,把門鎖上後,就把她困在中間,二話不說地吻著她,然後把衣服給扯掉,不分青紅皂白的發情,讓美英招架不住。

 

「誰叫妳…剛剛跟那個新來的這麼親近…」

 

「妳…妳是說茜姊嗎? Dae~妳怎麼在跟她吃醋啦~」

 

美英捧著泰妍的臉,泰妍嘟著嘴躺在美英的胸前,宋茜是最近老闆找來的新人,要說是新人也稱不上,應該說是這一行資深的前輩,30歲,20歲就入行,在女公關界裡非常有名。孝珍把她從別家店挖角過來,以原先薪水高於三倍的條件把她挖角到BEG來,而她才剛來BEG沒幾天,跟大家還不是很熟,所以美英才會主動的跟她親近,帶她熟識環境,其實做這一行的,多多少少都聽過宋茜的名號,當然,宋茜也不是不知道BEG,她也很希望跟這裡的三大紅牌打交道,所以當初被挖角時,她可是很乾脆地提出價碼,很果決得答應呢。

 

「哼,反正…就是不喜歡妳跟其他人太親近啊~」泰妍在美英的胸前蹭啊蹭,手在腰部間游移著,才剛到店裡就看見美英跟那個新來的聊得這麼熱絡,泰妍濃濃的醋意一下子爆發,才會這樣做。

 

「唉唷,茜姊她算我們店裡的新人嘛,妳就不要吃醋了好不好~啵!!!」

 

「妳以為這樣親一下就可以安撫我唷~」

 

「不…Dae妳…啊…手不可以伸進去啦…Dae~」

 

「啊…不可以這樣撥弄啦…嗯…哼…Dae…唔唔…唔嗯…」

 

泰妍把手伸入美英的內褲,狹小的空間,手指靈巧找到熟悉的位置,濕潤的褲底讓泰妍毫不猶豫地深入,因為是站姿,美英只能依靠著泰妍,整個人的重心都放到泰妍身上,緊緊抱著她。

 

「啊…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啊…啊…討厭…嗯哼…不行了…嗚嗯…」

 

美英腿軟的沿著牆壁下滑,泰妍緊緊抱著她,讓美英趴在她的肩上喘息,還不時偷笑著,泰妍這麼胡來,真的是讓美英無話可說了。

 

「美英,我抱妳去洗澡好不好~」

 

「妳…要是萬一剛好順圭她們來怎麼辦啦!!!」美英嗔怪著,臉上的紅暈讓泰妍又忍不住吻著她。

 

「對不起,控制不住嘛~」泰妍一臉痞子樣,頓時讓美英臉色大變。

 

「妳…算了,我要去洗澡~」美英稍微整理好衣服,不發一語的離開休息室到公關專用的浴室去洗澡,準備待會要上班。

 

「美英…妳生氣了嗎?對不起,我…美英…」看見美英氣呼呼的模樣,泰妍是真的嚇到了,沒想到為了滿足自己而一時衝動地在休息室跟美英歡愛,不,應該是說是自顧自的單方面歡愉,而讓美英生氣,泰妍這下子,完蛋了。

 

 

 

 

 

「欸欸欸,我說金泰妍妳啊,會不會,太過無理取鬧了~」

 

順圭和允兒一起走進來休息室,因為要留時間給秀妍和孝敏好好談心,兩人意外的比以往早到很多時間到店裡,想不到才走到休息室外頭就聽見美英跟泰妍說話的聲音,門被鎖上,想也知道這兩人在裡面幹嘛,所以兩人就先到其他包廂去,算準時間在上樓,想不到卻看見美英繃著一張臉走出來,雖然臉上的紅暈還能看得出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身上散發著的怒氣,讓順圭和允兒兩個人自動地避而遠之。

 

「妳…李順圭,妳今天怎麼這麼早!!!!」看到順圭和允兒走進休息室,泰妍心虛的臉讓兩人都笑了。

 

「泰妍姊,做什麼壞事啊,臉上露出心虛的表情呢~」

 

「欸,林允兒妳說什麼!!!我…我才沒有~」

 

「是嗎?我剛剛看到美英姊,臉色很差的去浴室唷~」

 

「妳…妳們,都聽到了!!!!!!!」聽到允兒這樣說,泰妍緊張的指著她們,看樣子,她們全都聽到了。

 

「嗯,妳也真是的,美英最討厭的就是不分場合的做不該做的事,她明明已經很委婉地拒絕,妳還是一意孤行,在這種隨時都有可能被人看到的情況下,妳以為美英會多享受~」順圭一針見血的說出來,讓泰妍啞口無言。

 

「我…我…我只是很生氣她跟那個新來的宋茜很親近…」

 

「宋茜?誰啊?順圭姊妳知道她是誰嗎?」

 

允兒一頭霧水,最近她一下班就趕快回家,上班時也很心不在焉,連例行會議都懶得參加,所以根本不知道宋茜已經變成他們店裡的公關。

 

「我說允兒妳啊,也太不關心店裡的事了,現在秀妍變成妳女人了,該把注意力放在店裡了吧~」

 

「哼,這個跟那個是兩碼子的事,宋茜到底是誰啊??」

 

「宋茜是妳姊從別間店挖角過來的,雖然在BEG是新人,但她的資歷都比我們還要來得深,算是公關這行很厲害的前輩,一個多禮拜前才來我們這裡上班,因為她的名氣還有人脈,為我們店裡帶來不少商機,妳姊可是笑得合不攏嘴,雖然是花高新把她挖角,但是帶來的錢財讓她很滿意呢~」

 

「哀,大姊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改天得找個時間跟她說我跟二姊相認的事…」

 

「是唷,的確是該說,讓她高興一下,不知道她們現在和好了沒?」

 

「唉唷,怎麼可能還沒和好,現在說不定在說我們兩個壞話呢,哈哈哈~」

 

「侯~順圭姊,我要跟我二姊說妳都這樣暗地裡損毀她!!!!」

 

「嘖,林允兒妳給我閉嘴,而且妳跟孝敏相認,不應該叫我一聲姊夫嗎?」

 

「哼,妳想得美~~~」

 

允兒和順圭兩人聊得開心,完全忽略一旁很悶的泰妍,不過,泰妍也聽不太懂這兩人說什麼和好、姊夫啊,相認什麼的。

 

「欸欸欸,你們說點我聽得懂的話好不好,允兒妳跟孝敏相認囉???和好又是指誰跟誰啊??允兒妳的女人又是誰啊??」

 

泰妍不明瞭,所以允兒只好把這陣子的事都告訴泰妍,當然,秀妍最後接受她的那個部分一定要大大的強調,說得順圭都快吐了。

 

「所以啊,現在鄭秀妍,是我的啦~~~」

 

「炫耀個屁,我也有孝敏啊!!!!!」

 

「哀哀哀,我二姊怎麼可以跟秀妍比呢,當然是我的秀妍比較好啊!!!!」

 

「嘖,果然女兒生了沒用,嫁了就變成婆家的了~」

 

「順圭姊,妳少裝成像我老媽一樣訓我!!!!」

 

順圭有孝敏,允兒現在也有秀妍,泰妍她明明也有美英,可是卻怎麼也感受不到有伴侶的喜悅,因為她現在惹怒了美英,開始營業後,泰妍隨時隨地都在注意著美英,可是美英非但不看她,甚至連話也懶得搭理,更過分的是還跟客人很親密,讓泰妍只能忍著,不過,任誰都看得出來,領班的臉色很差,服務生戰戰兢兢的不敢出錯,深怕會掃到颱風尾。

 

順圭和允兒對於這種家務事也不便發表評論,應該說,她們只想趕快工作趕快下班,然後回去找自家女人逍遙,其他麻煩事根本就不想多管,新來的宋茜,再來之前就已經先從孝珍那把店裡的情況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當然,泰妍和美英在交往的事也知曉,看到這兩人在鬧彆扭,她也覺得很有趣呢。

 

不過,宋茜進入這行這麼久,看過不少公關跟客人或是跟店裡的店員交往的事情,但是最後的結果不是人才兩失,公關變本加厲地變得更愛玩,不然就是錢被騙光後,卻還是依然很傻地繼續為爛人付出,泰妍和美英這對,她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實說,其實宋茜也很希望能夠遇到一個愛她疼惜她的人,可惜,在這樣的環境下要遇到根本是天方夜譚,就某一方面來說,她其實是很羨慕泰妍和美英穩定交往的。

 

 

 

 

 

 

 

 

 

孝敏擔心秀妍,所以跟著她一起回去,一路上秀妍心神不寧,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總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受,果然,一回到家,就聽見爸爸的怒吼。

 

「妳說,這些年妳都在外面給我幹了些什麼事!!!!!」也不管還有孝敏這個外人在,秀妍的爸爸一看到秀妍,就是一陣大吼。

 

「爸,妳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妳自己最清楚!!!」

 

桌上放著一疊照片,秀妍一臉就看出來,那是在宥利家兩人歡愉時的照片,想不到,宥利居然偷偷做這種事,她真的是看錯人了。

 

秀妍的媽媽眼眶含淚,不知道該怎麼說,秀晶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姊姊。

 

「秀妍,妳…妳知道這些照片嗎???」孝敏看到照片,也很驚訝,想不到宥利居然做出這樣的事。

 

「不知道,我不知道她居然會偷拍~」

 

秀妍此刻心中只有憤怒,果然當初真的應該要把她給做了,一勞永逸。

 

「妳不知道,但妳做的這些事妳總該知道吧,跟女人搞,妳以為妳老爸有多少臉可以讓你丟啊!!!要是這些照片流到業界,妳以為妳能夠繼續過著這麼豪奢的生活嗎?!!!!!」

 

「爸~我喜歡女人,所以我跟女人交往這很正常,妳沒資格批評我!!!」

 

「什麼叫妳喜歡女人!!!!妳這個傢伙,從以前到現在沒做過讓我放心的事,喜歡女人這種事傳出去能聽嗎!!!!!!」

 

「不關你的事!!!!」

 

秀妍聽到爸爸這樣說,早已心死,臉上露出當初堅決離開家那種冷漠的表情,讓孝敏知道她現在很難受。

 

「不關我的事,妳以為妳現在能住那裏是靠誰啊,還不是妳媽拿我的錢,妳是姐姐,為什麼就不做好妹妹的榜樣,妳看看秀晶,從小到大都很讓我放心,現在畢業後,就要到公司開始工作,以後就是要接我的位子,妳呢,在外面當一個小職員,這樣子不是很讓我丟臉嗎!!!!」

 

「既然很讓妳丟臉,又為什麼把我叫回來,你不過只是想找發洩桶罷了~」

 

秀妍冷冷地說,讓爸爸更加火大。

 

「妳…妳以為是誰把我搞成這樣的,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搬出去後,就跟一堆男男女女搞在一起!!!私生活這麼亂,現在還被偷拍,妳知不知道我要花多少錢來解決!!!!」

 

「哼,你大可以不管我的,反正這麼多年來,你不也沒有把我當女兒看待,你有的,不過是鄭秀晶一個女兒不是嗎~」

 

「鄭 秀 妍 !!!!!!」

 

「秀妍,妳不要惹妳爸爸生氣好不好~」

 

「媽,是爸他!!!我…」

 

「秀妍~」

 

「不要管他,從今以後,我沒有這個女兒,是死是活都與我無關,妳要理,我不管妳,總之,以後不要跟我講到她的事情!!!!」

 

秀妍的爸爸非常生氣的怒吼完,直接走上樓,秀妍的媽媽流著淚看著秀妍慢慢的把那些照片收拾好帶走,想要挽留,又不知道能說什麼,知道自家女兒的脾氣,媽媽夾在中間也很為難,而秀晶從頭到尾都是一臉冷漠的看著姊姊和爸爸大吵,像是在觀察又或者她心裡有別的打算,但我們不得而知,離開家裡的秀妍回到車上後,終於忍不住。

 

 

 

 

 

 

「孝敏,我…我…嗚嗚嗚…我真的沒想到宥利真的是這樣的人!!!我也沒想到爸爸他…不要我了…」

 

「秀妍…」

 

孝敏坐在駕駛座上,看著蜷曲在座位上,放聲大哭地秀妍,她只能用擁抱來給秀妍安慰,這樣的情況是她最不想樂見的,以前她就知道秀妍跟她爸爸的關係就很不好,可是,她知道秀妍一直很愛她的爸爸,她只是在忌妒秀晶的優秀,以及爸爸的偏心,所以才會選擇住在外面,才會變得這麼沒安全感,一直以來,秀妍都在孝敏身上尋求這種安全感,但是親情和友情並沒有辦法完全取代,秀妍的心裡一直有缺憾,現在,又爆出這種事,秀妍的爸爸還烙下狠話,這樣的結果,沒有人願意看到。

 

「孝敏,我該…怎麼辦?」

 

「秀妍,現在…要先把權宥利的事給解決,之後,在想辦法彌補妳跟叔叔的感情了…」

 

「我…我不想要事情變成這樣,可是爸爸他,開口閉口都是秀晶都是面子問題,都沒想過我,都沒想到我的壓力有多大…嗚嗚嗚…我…」

 

「好了,秀妍先別想這麼多,妳先哭一哭,把情緒釋放出來好不好~」

 

「嗚嗚…嗚嗯…嗯…孝敏…妳要…要陪我唷…嗚嗚嗚…嗚嗚…」

 

「我在…」

 

簡單的一句話,讓秀妍安心毫無顧忌地大哭,如果說愛人是最大的精神支柱、能量來源,那麼朋友,就是在妳需要的時候,會毫不猶豫給妳擁抱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