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最溫暖 最窩心 不過一句    為什麼好久不打給我

:))

 

 

 

 

 

 

二十五.

 

 

 

「欸,李順圭,妳現在在幹嘛?」

 

「睡覺啊,幹嘛!!!!一大早擾人清夢!!!」

 

「拜託,現在八點了耶,我在你家,趕快給我下樓~」

 

「妳不是有鑰匙,自己進來啦~」

 

「沒帶,下來幫我開門,我帶了早餐給妳!!!」

 

「好啦好啦~」

 

順圭半夢半醒被泰妍的電話吵醒,雖然只是要她下來開門,可是順圭聽出泰妍語氣裡的怒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順圭盥洗後,就慢慢地走下來開門。

 

「怎麼了,一大早來找我~」

 

順圭不客氣的拿起泰妍帶來的早餐直接吃起來,因為最近為了新書的宣傳到處跑,累到要死,昨天還跟孝敏講電話講到三點才睡,睡不到五個小時就被泰妍叫醒,真是辛苦她了。

 

「蛤~沒事啊…」泰妍口是心非,但很明顯的看出她的心情不好。

 

順圭也知道她的好友有事就愛這樣,不管她,逕自拿起遙控器按到新聞台,新聞台很剛好的在報導娛樂新聞,順圭一看到宥利和美英得照片,就知道泰妍心情不好的理由是什麼了,關掉電視,看著泰妍,兩人沉默不語。

 

「幹嘛盯著我看~」

 

「看妳哪時候才要跟我說話啊~」

 

「唉……」

 

泰妍坐在沙發上嘆氣,她現在心裡很複雜,明知道美英一直都是愛她的,可是當她看見美英和宥利這麼親密交談的模樣,心裡的不安又浮現,很想告訴自己這真的沒什麼,可是,又不禁讓她回想到以前她跟美英還有宥利的事情,讓泰妍覺得,會不會美英這次動搖,會不愛她了。

 

「嗯…金短身,妳如果沒有話要說,那妳幫我顧家好了,我今天要跟孝敏去約會~」

 

順圭吃完早餐,看到泰妍一句話都不說,起身要上樓換衣服,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是個很適合出去約會的日子呢。

 

「喂喂喂,好朋友在難過,妳居然要跟女朋友去約會,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欸,問妳話妳又不說,在這裡坐著窮嘆氣跟我大眼瞪小眼的,與其要跟妳,倒不如跟孝敏深情相望我還比較開心~」

 

「妳這個沒良心的傢伙!!!!!!!!」泰妍真的要被順圭給氣死。

 

「好啦,妳到底想怎樣嗎?看到那張照片就逃到我這,然後呢?」

 

其實順圭根本就沒有跟孝敏約好,這樣說不過是為了要讓泰妍開口。

 

「唉~我…我…我還是很害怕美英會被宥利給搶走…」

 

「跟美英交往的人是妳對吧~」

 

「是啊,可是我還是會怕,畢竟宥利的條件比我好很多~」

 

「所以呢?」

 

「什麼所以???」

 

「她條件比妳好又如何?美英愛的人是妳啊~」

 

「我知道,可是…」

 

「欸,金泰妍,要是妳在這樣退縮下去,最後,美英會離開妳的原因,絕對,就是因為妳」

 

順圭看不下去,即使跟孝敏沒有約,她現在也要去找她,也不要跟這個妄自菲薄的傢伙在這裡墮落下去,畏畏縮縮的泰妍,對愛這麼膽怯,看來,這次,誰也就不了她,順圭很乾脆地走人,泰妍不懂順圭的意思,只能低著頭嘆氣。

 

 

 

 

 

 

 

 

 

 

「可以請美英主編妳說幾句話好嗎?」

 

「謝謝,謝謝各位~」

 

「不好意思,可以請妳解釋兩位在台上交談的內容嗎???這次是不是舊情復燃才會合拍電影了???」

 

「不是那樣的,請各位止步,謝謝~」

 

「等一下,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好嗎???」

 

SM大樓外站滿記者,美英一出現記者們蜂擁而上,把美英團團包圍,好不容易突破重圍,樓上又有一推廠商代表等著她解釋這次的事情,因為這次的緋聞,有損SM的形象,廠商和其他合作的公司紛紛要找美英請她給個交代,美英因為泰妍不接電話而心煩,還得耐著性子跟廠商們一一解釋這件事情,終於把事情處理好後,也累得癱在椅子上嘆氣。

 

「呼~麻煩事好多…」

 

拿起手機,沒有未接來電,泰妍依然沒有打電話,美英悲觀地認為是泰妍在逃避,所以忽略她的電話,不禁嘲笑著自己,原來,泰妍沒有想像中的愛自己。

 

 

 

 

 

「叩叩~」

 

「請進…」

 

聽到敲門聲,美英深吸一口氣,撐起笑容要繼續來跟合作商解釋,想不到,來的人卻讓她大吃一驚。

 

「美英…」

 

「宥利…妳…怎麼可能進得來??樓下都是記者耶!!!!」

 

「嗯,我是透過順圭的幫忙,才進來的…」因為樓下都是記者,宥利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進去SM時,順圭剛好在公司外頭看到了她,便要她變裝,然後裝出是她的助理跟她一起進去,才順利蒙混過關。

 

「是嗎…順圭也來了啊…」

 

美英的語氣有點難受,順圭都來了,就表示她也很在意這次的事情,而那個該在意的人卻躲著不出現,讓美英又再度失望。

 

「嗯…美英,這次給妳帶來不少麻煩了」

 

「妳不也是,沒想到我們記者會上的舉動會因為這樣而上頭版,真的很可笑…」

 

「美英,要不要,我去開個記者會跟大家澄清之類的~」

 

宥利很擔心美英,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能夠減少SM的損失,即使自家公司損失不少,也受到不小的影響,但是宥利還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跟美英道歉,才會這麼冒險的進到SM裡去,門外的順圭聽到宥利這樣說,不禁讚嘆起宥利的癡情,事事都以美英為優先,還不顧被識破的危險硬是要來這裡親自跟美英道歉,也難怪,泰妍會這麼沒自信,面對這麼一個優秀的對手,會沮喪是正常得,只是,泰妍一直都沒有發覺到一點。

 

 

愛情,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也沒有優劣缺失,就只有,妳愛的人,愛不愛妳而已。

 

 

宥利即使再癡情,美英愛的人是泰妍,她也無法改變什麼。

 

 

 

「謝謝妳,宥利,不過,真的不需要為我做這麼多,我們都經歷過很多事,這點事,我還處理得了…」

 

對於工作上的問題,美英一向是以快狠準出名,這些小事對她來說根本不礙事,她擔心的從頭到尾都是泰妍。

 

「美英…那…泰妍?」

 

「我跟泰妍沒事,宥利,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可是,妳要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人都是泰妍,妳的喜歡我真的很感激,但是,對於妳的喜歡我無以回報,所以,希望妳能夠早日找到一個比我還要好的人…」

 

美英這番話意思再清楚不過,宣示對泰妍的愛,婉轉的拒絕並衷心祝福宥利能夠早日得到幸福,雖然很不希望傷害宥利,可是,不乾脆的拒絕,讓宥利抱有希望的糾纏對她跟泰妍來說會是很大的困擾,既然如此,她只好當壞人說些重話來讓宥利死心。

 

「美英…我知道,我會趕快去找個比妳還要好的人的,也很抱歉給妳造成困擾…」

 

「宥利,希望妳…早點得當妳的幸福…」

 

美英歉疚的看著宥利,不想傷害,卻還是狠狠的刺了宥利一刀,雖然感到很抱歉,但,無可奈何。

 

 

 

 

 

 

泰妍坐在順圭家想了好一陣子,終於想通後,拿起電話要找美英,卻一直打不通,只好去公司直接找她,只是,進去辦公室前就聽到美英跟宥利在裡面的談話,泰妍很訝異宥利居然這時候會出現在SM裡,正猶豫著該不該進去時,宥利就開門出來了。

 

「泰…泰妍…」

 

美英聽到宥利喊了泰妍,心揪了一下,明明跟宥利什麼事也沒有,卻突然害怕起來,深怕泰妍剛剛在外面聽到什麼話會引起她胡思亂想的毛病,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越是不願意樂見的事,越會容易成真。

 

「宥…宥利…好久…好久不見了…」泰妍尷尬的跟宥利打招呼,見到宥利,就會讓泰妍自卑的心浮現,不自覺的說話音量也變小。

 

「嗯,好久不見了,這次的事情給貴公司帶來麻煩了,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呃…嗯…請慢走…」

 

因為順圭不知道人跑哪去,宥利只好自己想辦法離開,不過,泰妍看著辦公室裡美英,不知道該不該進去,正猶豫著的時候,美英反倒先開口。

 

「進來吧,把門關上…」

 

看到泰妍那個樣子,美英知道泰妍又變得畏縮了,明明自己跟宥利真的沒什麼,可是,泰妍的臉就好像是抓姦在床一樣的惱怒,這樣的她,讓美英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泰妍聽到美英這樣說,乖乖地把門關上進來。

 

「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美英看著泰妍,泰妍卻低著頭不看她。

 

「泰妍…」

 

「美英…妳…妳是不是喜歡宥利…」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泰妍終於說話,想不到卻說出這麼令人火大的話,這句話,讓美英的耐性徹底崩盤,她再也受不了泰妍的畏縮。

 

「金泰妍,妳到底把我當什麼!!!!!」美英眼眶含著淚水怒吼,這句話,無疑是抹煞美英對泰妍的愛。

 

「我…我…可是宥利長得比我高,還是一間公司的老闆,身材也比我好,最重要的是還比我貼心,換作是其他人,都會選她的,所以美英,妳是不是也…」

 

「金泰妍,妳給我閉嘴!!!!!」

 

主編辦公室傳來怒吼聲,門外的員工察覺事情不對,又不敢直接敲門進去,只好趕快去找兩人的好友順圭來解決。

 

「美英…妳…」

 

「不管妳到底是怎麼看我跟宥利,泰妍,我跟妳說過,我愛的人是妳,一直都是妳,可是妳…妳從以前開始,一直都很自卑、自暴自棄,甚至非常看不起自己,宥利再追求我的時候,妳一度想要把我拱手讓給她,妳有沒有想過,我不是商品,我是人,一個有血有淚的人,我有權決定我愛的人是誰,不用妳在那邊把我讓給誰…」

 

當底下的人找到順圭,順圭也到辦公室前時,聽到美英說的話,順圭卻不打算進去,這樣也好,讓美英把想說的話都告訴泰妍,讓泰妍知道,她再這樣自卑下去,即使美英再愛她,總有一天,她也會受不了。

 

「順圭姊,妳不進去勸架嗎???」

 

「不,再等一會吧,妳們先去吃飯,這裡有我,不用擔心…」

 

順圭的意思再清楚不過,大家都很識相的走人去吃中飯,而辦公室裏頭再度傳來爭執聲。

 

「可是,我這樣的人哪裡比得上宥利…妳看,這次的緋聞她還不顧被記者包圍專程來這裡跟妳道歉、關心妳,這就表示她對妳還是很在意…」

 

泰妍的話裡有著濃濃的醋意,但是,她卻搞錯事情的重點,只在意宥利有多好多好,卻忘了美英對她付出多少,這樣子,也難怪美英會難過。

 

「妳開口閉口都是權宥利、權宥利!!!那乾脆妳跟她戀愛好了,她這麼好,為什麼妳不去喜歡!!!!!!」

 

「可是…她喜歡的人是妳啊!!!!」

 

「金泰妍!!!!!!!!!!!!!!」

 

美英再度狂吼,連在門外的順圭也不禁搖搖頭,暗罵泰妍白目。

 

「美英…妳如果希望跟她交往的話,我…我…可以…」

 

「可以什麼!!!可以跟我分手?金泰妍,我不知道妳居然軟弱到這種地步,連一點點想要把握住我的決心都沒有,妳是不是因為那天碰了我,對我心懷愧疚才跟我交往的…」

 

聽到泰妍這樣說,美英心裡也把一直以來害怕的原因說出來。

 

「沒有,我沒有,我…我很喜歡妳,美英我很愛妳,我是因為這樣才會跟妳交往的,跟那天無關…」

 

「但是…要不是因為這樣,妳…最後會把我雙手奉給宥利對吧…」

 

美英的語氣裡已經沒有一絲生氣,她現在真的很無力,所以選擇背對泰妍,不讓她看見她的淚水。

 

「我…我…」泰妍結結巴巴,說不上來,當初,要不是那樣的話,她真的會退出,把美英讓給宥利。

 

「我知道了,既然如此,那就如妳所願,金泰妍,我們分手,從今以後,就只有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我會去跟宥利交往,因為她跟妳不一樣,比妳貼心多了…」

 

美英咬著牙,淚流滿面的說出她最不想說出的話,想不到,泰妍什麼話都沒說,默默地走出辦公室。

 

門被關上的那瞬間,美英癱軟在地,放聲大哭,她受夠泰妍的軟弱、受夠她的自卑,她不要這樣的愛情、不要這樣的泰妍,也許,打從一開始,愛上泰妍,就是個錯誤也說不定。

 

 

 

 

泰妍聽到美英說出分手這兩個字,魂都飛了,失魂落魄的走出辦公室,連順圭在外面也沒注意到,順圭不想管泰妍,不這樣下猛藥的話,她永遠也不會知道美英有多愛她,而她有多不珍惜美英給她的愛。

 

 

 

 

反倒是美英,順圭還比較擔心她,走進辦公室卻遍尋不著美英,走到辦公桌旁邊一看,才發現美英已經昏倒在地,順圭趕緊抱起美英,送她到醫院去。

 

「美英…妳醒醒啊…美英…」

 

因為太過疲勞,再加上短時間內遇到的衝擊太大,所以美英的身體不堪負荷,昏倒在地,送到醫院後,醫生幫她打營養針,以及做全身的檢查,確認沒什麼大礙後,就送到普通病房,吩咐她要多住個一兩天好好休息才行。

 

孝敏和秀妍接到順圭的簡訊通知時,用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著急的看著美英,順圭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兩人,這兩人才知道原來美英會暈倒都是因為泰妍。

 

「那…泰妍呢?她知道美英昏倒了嗎???」

 

「我不知道,她離開後,我就進去找美英,接著到醫院,她都沒有跟我聯絡,我也不想管她,這是她應得的…」

 

「可是,泰妍她會不會…?」

 

秀妍和孝敏還是有些擔心泰妍,這陣子以來她們都知道泰妍也很愛美英,只是對自己稍微自信心不足,現在,隱藏在兩人心裡的結,浮上檯面,我想不只美英,泰妍也很不好受。

 

「唉,那傢伙真是麻煩,美英給妳們顧,我去找她!!!!」

 

一想到自己要去找那傢伙回來,順圭就覺得麻煩,可是還是得去找,因為,她也捨不得看到自己好朋友失魂落魄下去,她要好好的把她給罵醒,然後要她好好的讓自己放大假,彌補這陣子的辛勞。

 

 

 

 

 

 

 

 

 

 

 

 

 

Standing Egg  Keep Going

 

小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