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沒有永遠的雨天

不會每次都失敗

要相信太陽來臨

要堅信自己可以

:))

 

 

 

 

 

 

二十六.

 

 

 

美英住院的消息,很快地就傳開來,大批媒體轉移到醫院,但醫院以不打擾病人休息為由,把媒體拒於門外,SM的老闆,知道消息後,很快地就派保鑣到醫院去保護美英,也親自去探望她。

 

「啊…老闆…」美英看到老闆親自來,想要起身跟她說話,卻被老闆給輕壓下去,要她好好躺著說話。

 

秀妍和孝敏看到一個女生進來,以為是美英的同事,想不到居然是SM的老闆,不禁嚇了一跳,因為她們都以為SM的老闆會是個老頭子之類的,想不到是這麼年輕的女生,真的很意外,也覺得有些眼熟。

 

「美英,妳先別起來,躺著說話就好…」

 

「不好意思,寶兒姊,我會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上的…」

 

「沒關係,妳好好休息,這陣子辛苦妳了,媒體那邊我會應付,妳就多住院幾天好好休息…」

 

「謝謝妳,寶兒姊,不好意思,這次,帶給妳麻煩了…」

 

美英愧疚地看著寶兒,因為當初就是因為寶兒的關係,她才願意回到台灣,想不到這次卻因為私人的事情而耽擱到公事,美英對寶兒真的覺得很歉疚。

 

「哎呀,妳就是太重視工作了,偶爾也要好好放鬆啊,不然,會像橡皮筋一樣,繃緊久了以後,啪的應聲斷裂,到時候,我才是真的覺得麻煩…」

 

「寶兒姊…」寶兒的安慰,讓美英感動的熱淚盈眶,有這樣的老闆,真的太幸福了。

 

「我聽順圭說了,妳跟泰妍,怎麼回事…?」

 

泰妍和美英在交往的事,老闆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她不便干涉,也不會反對辦公室戀情,她只擔心,戀愛會對兩人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嗯…就…分手了…」

 

美英把寶兒當姐姐,不管有什麼事都會照實說,而孝敏和美英因為已經知道全部的事情,所以單獨留兩人在病房裡聊天,她們則是先去外頭買晚餐。

 

「原來是這樣…」

 

「寶兒姊,妳不要擔心啦,我會在最短時間內恢復的…」

 

「美英!!!妳多替自己想一想好不好,真是的,我以老闆身分命令妳,從明天開始,妳放假放到下禮拜三,放一個禮拜,禮拜四開始上班,知道嘛!!!!」

 

「寶兒姊,一個禮拜會不會…」

 

「嗯?妳再囉嗦,我就讓妳放一個月唷…」

 

寶兒裝嚴肅,讓美英只好接受,她知道其實寶兒只是希望她多休息,她也很感謝這個姐姐的貼心。

 

「好啦,我知道了…謝謝妳,寶兒姊~」

 

「那妳好好休息,剛剛那兩個是妳好朋友是吧?」

 

「嗯,她們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室友,她們會照顧我的,寶兒姊妳放心…」

 

「好~那我先去公司把剩下的事情處理完,妳這個禮拜不准想公司的事,好好休息,要是讓我知道妳用電話遙控妳的秘書,我就讓妳放一個月的大假~」

 

「唉唷,寶兒姊都被妳看穿了,知道,這一個禮拜我會好好休息的…」

 

寶兒離開後,秀妍和孝敏剛好回來,三個人吃著晚餐,邊討論寶兒的事。

 

 

 

權寶兒,SM的老闆,今年30歲,17歲時曾經出道當過歌手,紅極一時,跨日韓兩地,有小天后之稱,但是後來因為身體受傷,萌生退意,漸漸隱居幕後,並與朋友合開公司,但因為管理公司並不是自己所擅長的,所以經過兩年多的摸索,才讓公司穩定成長且茁壯,而當時,會跟朋友合開出版社,純粹是覺得娛樂圈不好混,所以想要到別的領域試試看,當時年紀小,想法太過天真,真的做了才知道,不管在哪一行,都很不好做。

 

不過,憑藉著她的毅力和人脈,慢慢的讓公司扶搖直上,去國外考察時,意外的遇到美英,便有想要把她挖角來公司的念頭,沒想到美英居然認出她曾是歌手的身分,兩人在異鄉一見如故,寶兒也很順利的把美英延攬到自己公司,而美英也不讓她失望,將公司帶領得很好,可是,現在世代多變,公司不能只是單一發展,寶兒便想要把觸角延伸到演藝圈,在以前朋友的幫忙下,成立了子公司AM,還簽約到當紅的女演員林允兒,公司後勢看漲,沒有人想到,紅極一時的女歌手,現在居然變成事業有成的女老闆,這在演藝圈,堪稱是一大傳奇。

 

「哦~難怪我覺得她好眼熟,原來是那個小天后啊,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也很迷她耶~」

 

「對啊對啊,那時候她的歌真的大家都會唱都會跳,欸欸欸,美英妳幫我要簽名好不好!!!!!」

 

「拜託,妳們兩個也真是的,我現在住院耶,哪能要簽名啊~」

 

「等妳回去上班後再要啊,要是能要到,然後放上網拍賣,一定能小賺不少!!!」

 

「朴 孝 敏 ~」

 

「唉唷,我開開玩笑嘛~」

 

孝敏努力的讓氣氛變得開心一點,不要讓美英多想,只是,僅限於她們在的時候才有用,不管秀妍和孝敏費盡唇舌要留其中一人下來陪美英,美英就是不肯,硬要兩人回家,隔天再來看她,兩人拗不過,只好先回家,等到剩自己一人時,美英隱忍的淚水,潸然落下。

 

 

 

 

 

允兒拍完戲,回到公司要找美英時,聽到同事說美英住院,嚇了一大跳,可是因為醫院十點後謝絕探視,所以只好先去找順圭問清楚情況。

 

「順圭姊~~~」

 

「嗯?喔,孝敏,允兒來找我,妳先去睡吧,我看她今天可能會在這裡待很久,嗯…晚安~」

 

順圭跟孝敏正在講電話,有人按門鈴,一開門看到是允兒,趕緊要孝敏先去休息,因為允兒拿著滷味還有啤酒,看樣子,可能會待很久。

 

「唉唷,順圭姊,妳跟孝敏姊好甜蜜唷~」

 

「是啊,那妳這個電燈泡幹嘛來打擾~」

 

「齁~順圭姊妳幹嘛這樣,我也很愛妳啊!!!」

 

「好啦,廢話很多耶妳,來我這幹嘛~」

 

順圭坐在客廳,開始享用起允兒帶來的宵夜。

 

「美英姊怎麼會住院,我到公司的時候,大家都說美英姊跟泰妍姊吵得很兇,是跟今天的頭條有關???」

 

「嗯,應該說有關…」

 

「有關?美英姊跟YG的權宥利很熟嗎???之前的傳聞我以為是假的,所以她們真的有在一起過??該不會,泰妍姊是小三吧!!!!!!」

 

「欸欸欸,妳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順圭用啤酒瓶敲了允兒的頭,真不知道她哪來的聯想力,居然會覺得泰妍是小三。

 

「噢,也不能怪我會這樣聯想嘛,不然,到底是怎樣?」

 

「唉唷,我慢慢告訴妳啦………」

 

 

 

 

 

 

 

 

宥利知道美英回到台灣,慢慢地跟她聯絡上後,就展開熱烈的追求,雖然對於緋聞兩個人對媒體都嚴正的否認,但是私底下員工都知道,宥利對美英是真的有意思,而且還很積極的追求,不時的辦公室就會出現花束,雖然老套,但不得不說,很多上班族還是很羨慕這樣的被人追求。

 

「主編,妳又收到花了耶~」

 

「嗯…幫我拿去丟掉吧…」

 

「欸???丟掉!!!這樣好嗎???」

 

「沒關係,反正不要放在我辦公室,其他的妳自己想辦法…」

 

「呃…好…」

 

助理尷尬的把花拿出去,雖然不懂為什麼美英這麼討厭,但還是乖乖地照做,美英盯著桌上那張卡片,這已經是連續兩個禮拜的第十束花還有卡片,她真的是覺得很厭煩,沒想到宥利居然一直都喜歡著自己,而且畢業後,也沒有中斷過,可是,問題是她現在喜歡的人不是宥利,而是泰妍啊。

 

因為美英的辦公室在最裡面,泰妍的座位在外面,所以只要有人送東西,外面的員工就都一定知道,而這幾天來的花束,泰妍不可能沒有看到。

 

一想到泰妍又會看到花束,美英就疼痛的不得了。

 

也就是因為宥利猛烈的追求,讓原本泰妍跟美英曖昧的氛圍極凍,一下子,泰妍就慢慢地減少跟美英的互動,以往晚上都會講電話什麼的,現在都只是禮貌地用簡訊來傳話,這樣子讓美英非常不安,她曾聽其他同事說過,泰妍似乎是認為宥利很適合她,也因為這樣,美英很主動的要約泰妍,想要找她談話,可是,私底下大部分她都避不見面,就算在公司,她也是很敬畏的像是下屬對上司那樣尊重,終於,讓美英決定使出殺手鐧。

 

 

 

 

 

 

 

這天晚上,美英下班後硬是到泰妍家裡去找她,帶了一打啤酒,不發一語的就直接喝起來,不管泰妍怎麼說,美英就是氣惱的直灌酒。

 

「美英,妳…妳不要喝了好不好…這樣很傷身…」

 

「哀,妳…美英…不要喝了啦!!!!」

 

「美英…」

 

「妳…金泰妍,妳不是不理我嗎?妳不是不想管我,妳不是想要把我推給權宥利,妳現在又管我幹嘛!!!!!」

 

美英對著泰妍怒吼,泰妍一直在她耳邊叫,真的要讓她煩死了。

 

「我…我…」

 

泰妍不知道該說什麼,確實,這陣子她是看到宥利對美英的猛烈追求,又是花又是禮物的,還是一家公司的老闆,身材好不說,光身高就贏她很多,這樣的條件下,泰妍自覺沒有勝算,想要慢慢退出,想不到美英卻不斷找她,讓她很為難,因為,她不知道該怎麼對美英說,本就悶騷的個性,已經很不容易把真心話說出口,現在又出現個強敵,讓泰妍完全沒有自信能夠奪得美英的心。

 

「我我我,我什麼我,妳只會我而已嗎!!!!!!!」美英說完,又把一瓶酒給灌完。

 

「美英…」

 

「妳走開,不要管我!!!!」一想到泰妍要把自己拱手讓人,美英邊喝酒邊哭,她沒想到泰妍居然會這樣,悲從中來,放聲大哭。

 

「美英…不要喝了好不好,我…我送妳回家…好嗎?」看到美英這樣,泰妍也很心疼,可是,她依然還是不打算跟美英說自己的真心話。

 

「不要,我不要回家,妳陪我喝,快點,坐下來陪我喝~」

 

喝了酒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放鬆變得任性,拗不過美英,泰妍只好一起陪著美英喝,不過泰妍酒量不好,喝沒兩瓶,就已經有些暈了。

 

「嗚嗚…金泰妍,妳知不知道我很愛妳,妳居然…想要把我拱手讓人…」昏沉沉的,美英靠著泰妍,慢慢說出真心話。

 

「美…美英…我…」

 

「又來了,每次講話都結結巴巴,妳妳妳,我我我,妳到底要說什麼!!!!!」

 

「我…美英,我覺得宥利她…比較適合妳…」因為喝了酒,泰妍很放鬆,自然的比較能夠把話說出來。

 

「適不適合,不是妳說的算~~」美英又灌了一大口酒。

 

「美英,先不要喝了好不好~酒喝多不好!!!!」

 

「不要,妳不要管我,既然要把我給別人,那妳還管我幹嘛~」泰妍要拿走美英手上的酒瓶,但是美英死命抓住,還嘟著嘴看著她,這樣的美英在泰妍眼裡,除了可愛沒有其他話可以形容。

 

「美英,妳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要,妳管我,算了,不跟妳喝了,我要去睡覺,妳走開啦~」

 

美英推開泰妍,要往樓上走,泰妍擔心美英喝多,急忙上前攙扶,可是美英不領情,一直要把泰妍給推開,上個樓梯兩人拉拉扯扯,雖然泰妍自己也很不穩,但她更擔心美英,只好強硬點,把美英整個人抱住,卻沒想到美英埋在她的頸窩,親暱的喚著只有美英才會叫的小名,讓泰妍手忍不住抱得更緊。

 

「Dae~為什麼妳不勇敢一點…為什麼要這樣把我讓給別人…就算我跟宥利很早就認識了,可是…可是…嗚嗚嗚…」

 

「可是…我一直喜歡的人都是妳啊,Dae~」

 

「美英…」

 

「妳為什麼要這樣看低自己…妳明明也很好,我進來公司什麼都不懂的時候,是妳幫我把資料給找齊的,我被同事排擠時,也是妳負責化解大家對我的心結的,妳為我做了那麼多事,妳怎麼會比不上宥利…」

 

「美英…」

 

聽到美英這樣,泰妍抱得更緊,這些事她都是默默的做,沒想到美英一直都知道,還記在心裡,摸著美英的頭髮,這樣的人,她多想要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嗚嗚嗚...可是...偏偏妳...妳...就是要把我讓給她…金泰妍…妳怎麼捨得…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嗚嗚嗚…」

 

「我捨不得啊,可是…」

 

美英抬起頭來,淚流滿面地看著泰妍,抱著她的溫度多好,她多希望能夠這樣被泰妍抱著,但是現在要先突破泰妍的心防,要讓對自己多點信心。

 

「不要可是,Dae~捨不得,就不要放棄我…」

 

「美英…唔唔…唔嗯…嗯哼…唔唔唔…」

 

泰妍才剛要說話,美英就直接撲上來吻著泰妍,隨著酒精的催化,再加上兩人對彼此本就有好感,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