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我對妳的愛   妳能不能  懂

:))

 

 

 

二十七.

 

 

 

「唔唔…唔嗯…Dae…嗯…哼…嗯…」

 

或許,是害怕美英真的被搶走,也或許,是因為酒精的催化,讓泰妍不再束縛著自己,看到美英流淚,又聽到她說那些話,不管再怎麼忽視,最終還是敵不過內心最真實的感受,緊緊抱著美英,用行動來回應美英的愛。

 

兩人擁吻著,互相撕扯對方的衣服,撫摸對方的肌膚,吸吮著唇瓣,炙熱眼神深深烙印在雙方的眼中,喘息聲迴盪在整個屋裡。

 

「Dae,我們…嗚…哼…回房間…」

 

「嗯…嗯哼…好…」

 

兩人逐步往房間移動,衣服邊走邊掉,唇沒有分開超過十秒,等到了床上,兩人早已一絲不掛。

 

 

 

美英的頭髮披散在床上,雙手環抱著泰妍,看著她喘氣,泰妍的雙手撐在美英的兩側,迷濛的眼神只看得見美英對她微笑。

 

「美英,我愛妳,我不想要把妳給權宥利…」泰妍邊舔吻鎖骨,邊說著,讓美英露出滿足的笑容。

 

「那就不要給啊~唔嗯…哼…Dae~」

 

「嗯,不要給她,妳是我的,黃美英妳是我的…」泰妍在美英的身體上做上自己的記號,輕輕地啃咬,像是在宣示主權的無賴一樣,霸道又不溫柔。

 

也許,要在喝酒之後,才會看到泰妍任性又蠻橫,卻會不經意間說出真心話的另外一面,因此,美英愛極泰妍現在略失控的樣子,聽著她強硬的語氣,美英忍不住要跟泰妍更加貼近。

 

「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啊…啊嗯…輕一點…會痛…嗯…」

 

因為喝酒,泰妍現在憑著身體本能的反應去做,輕輕嚙咬著頂端,讓美英喊疼,抱著泰妍的頭,讓泰妍埋在溝壑間舔吻,下腹收緊,美英的慾望早已等待泰妍許久。

 

「啊…嗯…嗯哼…Dae…慢…啊…不行…太快了…嗚嗯…」

 

美英蜷曲著腿,緊繃的大腿讓泰妍忍不住舔吻,手指一下子沒入,美英措手不及,因為失去理性,泰妍全憑自己的感官意識來行動,毫不留情的佔有美英,雖然是如此的粗魯,但一聽到美英喊疼,泰妍下意識的放慢動作,吻著美英安撫著。

 

「嗯…呃…哼…唔唔…唔唔唔…嗯…唔嗯…Dae…Dae…啊…啊嗯…」

 

「嗯哼…Dae…我要妳…我想要妳…啊…啊…」

 

「唔唔唔…唔嗯…唔哼..嗚嗯…Dae…我愛妳…我愛妳…唔…唔嗯…」

 

「我也好愛妳,美英…」

 

泰妍的這句話,讓美英抱緊著她沉入夢鄉。

 

 

 

 

 

 

隔天,太陽照到床上,刺眼的陽光讓泰妍迷濛的睜開眼睛,揉揉頭髮,昨晚酒喝太多,讓她現在頭很痛,還沒完全清醒的她,在旁邊的櫃子上摸索著手機,但是昨晚手機根本就沒拿上來怎麼摸也不可能摸到,轉過身要去另外一邊找,才發現床上多了一個人。

 

美英的睡顏,靜靜而又甜美,微微上揚的嘴角,似乎是睡得很好,散亂的頭髮映襯著雪白的肌膚,讓人不禁想要咬一口,一開始泰妍很驚訝美英怎麼會在她的床上,而且兩人都裸著,愣了一會兒,才回想起昨晚瘋狂的纏綿。

 

泰妍躺回床上,側著看美英,伸手撥弄她的頭髮,摸摸她的眉毛、鼻尖、還有昨晚,怎麼樣都吻不夠的唇瓣,靠近一點看著她,就像美英說的,為什麼要把這麼愛的人讓給權宥利呢,為什麼自己這麼蠢呢,泰妍自嘲的笑著,卻驚醒美英。

 

「嗚…嗚嗯…Dae…」美英睡眼惺忪,看著眼前的泰妍對著自己笑得很開心,不明所以,無辜的眼神、微張的嘴唇,讓泰妍好想好想親下去。

 

 

可是,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美英,昨晚睡得好嗎…?」

 

「嗯…睡得很好…」泰妍輕撫著美英的臉頰,美英笑笑摩娑著。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泰妍忽然說出這句話,讓美英嚇了一跳,可是,感動的淚水,卻先佔據眼眶,話,哽咽地說出口。

 

「好…」

 

等這一刻,等很久的美英,所有的情緒都哽在喉嚨,對著泰妍露出最燦爛的微笑。

 

 

 

之後,兩人就這樣在一起,美英為了要讓泰妍放心,把宥利給約出來,將所有的事情說清楚,也很真誠的祝福她能夠找到比她好的人,慢慢地疏遠跟宥利的關係,當然,好姊妹秀妍和孝敏,怎麼會沒發現這陣子美英的反常,一下情緒很低落,可是過一陣子又變得很開心,又不時注意手機有沒有簡訊,這不是有伴的徵兆,不然會是什麼,所以難得大家都提早下班的一天,孝敏和秀妍可是準備好要好好的拷問美英。

 

「美英~妳回來啦!!!」

 

「幹嘛,鄭秀妍妳這麼好心幫我拿包包~」

 

「美英,來來來,我做好晚餐了,先來吃唷!!!妳看都是妳愛吃的鰻魚唷~」

 

美英一回到家,秀妍就幫美英提包包,然後隨手丟在沙發上,推著美英到餐桌旁坐下,而孝敏早就準備好一桌她愛得菜給她了。

 

「嗯?妳們兩個今天很怪唷,對我這麼好~有什麼企圖!!!!!!」

 

美英雖然看到這一桌子的菜很心動,但是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兩人她都認識多久了,哪可能這麼好心,所以,一定有企圖。

 

「嘿嘿嘿~既然妳知道了,那從實招來吧!!!!」孝敏和秀妍圍在美英的兩旁,盯著她看,讓美英想跑也跑不掉。

 

「什…什麼東西,要我說什麼啦~」

 

「嗯?黃美英妳還想裝傻?」

 

「我…我要裝傻什麼…」

 

美英確實是在裝傻,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兩人想要問什麼,但她實在不是很想要把和泰妍交往的過程說出來,因為一說出來,絕對會被笑很久的。

 

「美英~最好把妳跟泰妍交往的過程從實招來唷,不然,待會這些鰻魚飯,妳 都 吃 不 到 唷 ~」

 

「啊~秀妍妳不能這樣啦,都是我愛吃的,要讓我吃啦!!!!!」

 

開什麼玩笑,最愛的鰻魚飯在眼前,卻吃不到,這要美英怎麼活啊。

 

「那就老實說!!!」

 

「那就老實說!!!」

 

孝敏和秀妍異口同聲地說,讓美英只好乖乖的把事情說出來。

 

「唉唷,好啦…」

 

當美英一五一十把和泰妍從曖昧到冷淡疏遠,又到最後怎麼在一起,全都告訴秀妍和孝敏時,這兩人全都驚訝得看著美英,沒想到美英居然會來借酒裝瘋這招,誘拐泰妍上鉤,完全看不出來啊。

 

「欸,美英,妳真的很厲害耶~居然想得到這招!!!」

 

「沒辦法啊,誰叫她那時候一直躲我,手機不接,簡訊也只回些跟公司有關的事,找她出來對我畢恭畢敬的,跟以前都不一樣,所以,我只好這麼做啦~」

 

「看不出來,平常這麼賢淑的妳,居然一鳴驚人啊,那那那…妳跟泰妍的那一晚,過得怎樣啊???」

 

孝敏對於美英和泰妍早就認為最後她們一定會在一起,所以知道這個消息並不訝異,反而對她們兩個相處的那一晚很有興趣。

 

「欸~孝敏妳幹嘛問這個,吃飯講這個好嗎?」美英臉紅害羞地想轉移話題,這麼私密的話題,她要怎麼跟好友分享。

 

「秀妍也想知道啊,說啦說啦~」

 

「孝敏妳少牽拖我,不過,美英我也是很想知道妳是怎麼勾引泰妍的?」

 

「啊!!!妳們兩個大色女,我才不要告訴妳!!!!!!」

 

「黃美英,妳別跑,別以為妳今天躲得掉!!!!!」

 

「對,美英妳不說,我跟孝敏今天就會擠到妳的房間跟妳一起睡~」

 

「啊~~~妳們饒了我吧!!!!!」

 

最後,美英當然是照實說囉,不過,說得時候把那些呻吟什麼狀聲詞都省略過,直接跳到早上的重頭戲,晚上,三人擠在美英的房間裡聊天,聊著聊著,孝敏提到美英最擔心的事,也是她跟泰妍的感情最為不安的一個因子。

 

美英那天雖然喝了酒,但是區區幾瓶啤酒,對酒量好的美英來說,根本小菜一疊,反而是泰妍,雖然只喝了兩瓶但是她真的有點醉,所以後來那些真心話,泰妍自己都忘了她說什麼,可是美英不一樣,從頭到尾,她都很認真地說出她的真心話,也知道泰妍對她說了什麼,所以那些勾引的動作和話語,完全是在腦袋很清楚的狀態下做得,現在回想起來,美英也對自己這麼大膽的行為覺得害羞,但她把原因都歸咎於酒精的啟發,因為酒讓她放鬆心情,所以就很自然做出平常很拘束的動作。

 

不過,美英其實很害怕,萬一這樣做,泰妍早上起來後,看到她說得第一句話是對不起,那該怎麼辦,萬一,泰妍害怕得對她說會對她負起責任那又該怎麼辦,美英想了很多,但是,最後還是不顧一切豁出去,幸好,泰妍對她說她最想聽的話,只是,交往後,兩人都避而不談那天晚上的事,雖然逃避著,但是美英一直有種不安的感受,覺得泰妍有點過於討好她,有點是想要為那天酒後亂性負責任,雖然泰妍沒有這樣說,可是,愛胡思亂想的美英,總是有這樣的感受。

 

而宥利,就是兩人之間的未爆彈,一旦有關宥利的新聞,兩人就會刻意忽略,或者哈哈大笑帶過,雖然很親密,可是總有到隔閡在兩人之間,一直到這個緋聞的出現,終於讓美英不安的預感成真。

 

 

 

 

 

 

 

 

 

 

 

「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泰妍姊,對於美英姊總有一種害怕失去又不知道該不該去擁抱的感覺…」

 

「連妳這個愛情初級班的人都看得出來啦,果然,金短身真的很笨!!!」順圭灌了一口酒。

 

「欸欸欸,順圭姊妳少笑我,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演戲也不是演假的好不好~」

 

「知道知道,現在重點不是妳,而是她們兩個,該想想辦法讓金泰妍那個縮頭烏龜面對現實…」

 

「那…泰妍姊知道美英姊昏倒住院嗎?」

 

「嗯,我想應該不知道吧,我剛剛打她手機都沒人接,去她家按電鈴也不來開門,反正,等明天早上她自己看到消息後,她就會知道了…」

 

「順圭姊這樣好嗎?」順圭說得輕鬆,但允兒有些擔心,會不會就這樣錯過讓兩人和好的時機點。

 

「嗯,不用擔心,如果是相愛著,總會有條路讓她們走的…」

 

 

 

如果是愛著,就會在兩人感情出現裂逢時,努力地去尋找解套的方式,如果是愛著,即使跌到谷底,也會拼命呼喊尋求一線生機。

 

 

 

 

 

 

經過一晚,泰妍頂著黑眼圈走到樓下,因為是經紀人,對於演藝圈的動向都要很了解,所以泰妍早上醒來後,都會習慣性的打開電視,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重大的消息,想不到,一打開就看見美英昏倒住院的報導,讓泰妍嚇了一跳,完全不曉得美英住院是什麼樣的情況,趕緊打給順圭,然後準備東西要去醫院探視。

 

「欸,李順圭,美英住院是怎麼回事???」

 

「哦~妳終於肯跟外界的人聯絡啊…」

 

順圭一早要載孝敏一起去醫院,所以早早起床等著孝敏打電話給她,想不到,泰妍先打給她,雖然語氣裡有些急躁,不過,順圭聽得出來,泰妍很擔心。

 

「我…哎呀,美英到底怎麼一回事?昨天我離開後她怎麼了?為什麼會住院???」

 

「妳離開後,她因為太傷心加上連日來的疲憊,所以昏倒,是我把她送到醫院去的…」

 

「那妳為什麼沒有打電話跟我說!!!!!!」

 

聽到美英因為太難受昏倒,泰妍也急了,對著順圭吼,但她忘了,是她自己沒接電話,並不是順圭沒打,不過,順圭早就料到泰妍會有這樣的反應,冷冷地說。

 

「妳先自己看看昨晚有幾通未接來電再來責備我…」

 

「我…」泰妍啞口無言,確實,昨晚的她,從公司回家後,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手機關震動,即使順圭打來她也不知道,也不想接,所以,要怪,只能怪她自己。

 

「唉...好啦,我不怪妳,泰妍,妳想清楚了沒?」

 

「蛤…我…」

 

泰妍語塞答不上來,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清楚了沒有。

 

「金泰妍,妳想要跟美英分手嗎?」

 

「不要,我當然不要,分手只是她單方面的想法,我可不同意~」泰妍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就說出不要。

 

「那妳在猶豫什麼???」順圭有些動怒,都能夠這麼快速的回答說不要分手,人卻還在家裡拖拖拉拉的,真的讓順圭很想打她。

 

「可是,順圭我…」

 

「我什麼我,金泰妍,美英很愛妳,這點妳絕對比我們更清楚,可是妳在猶豫什麼,妳在害怕什麼,美英愛妳,光是這點,妳就贏了權宥利多少妳知不知道,為什麼妳要像個縮頭烏龜一樣,對自己那麼沒自信,權宥利是老闆又怎樣,她長得比妳高又怎樣,握住美英手的人是妳,抱著她親吻著她的人是妳,妳為什麼要這樣把美英拱手讓人,除非,妳跟我說,妳根本不愛美英…」

 

順圭義憤填膺地說完這一長串,她真的看不下去泰妍的軟弱,美英不敢說,那只好由她這個好朋友來當壞人,把泰妍給罵醒。

 

「我愛美英,我當然很愛她,誰說我不愛!!!!」

 

對美英的愛,泰妍絕不容許被汙衊或是被懷疑,語氣高昂的嚴正否認。

 

順圭燦笑著,深吸一口,然後用力地對著電話那一頭的泰妍大吼。

 

 

 

 

 

 

 

 

 

 

「既然如此,那妳還在家幹嘛,趕快給我去醫院,把這句話告訴她!!!!!!!!!」

 

 

 

 

 

S.H.E     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