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當我不再猶豫  伸出手走向妳  我看到的是  妳  流不完的淚水和說不完的柔情蜜語

:))

 

 

 

 

二十八.

 

 

 

當泰妍趕到醫院時,允兒、順圭跟孝敏已經在病房裡,和美英有說有笑的聊著。

 

 

 

 

「美英…」

 

看到美英穿著醫院的衣服,躺在床上,臉上還略顯蒼白,緊張的衝到旁邊,到處檢查美英看她有沒有外傷之類,完全不想注意旁邊這三個比她早到的人。

 

但其實美英經過昨晚的休息,臉色已經好很多,可是在泰妍眼裡看來,美英就像是虛弱的病人一樣,讓旁邊的孝敏三人忍不住掩嘴笑。

 

不過,美英看到泰妍這麼擔心的樣子,還是覺得很窩心,雖然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但她心裡是很開心的。

 

 

 

 

 

 

 

「妳…妳來幹嘛!!!!」只是,昨天已經說了分手,美英即使心裡很開心泰妍依然這麼牽掛自己,但還是要撐住,裝出不想理泰妍的樣子。

 

「我…妳都昏倒了,我當然要來啊~」

 

「哼,都過了一晚才來,而且,我們分手了,金泰妍!!!!」美英刻意強調分手了,讓泰妍有些惱怒。

 

「美英,分手是妳單方面說的,我沒有同意,所以妳現在還是我的女朋友…」聽到美英直呼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喊著平常會喊的暱稱,泰妍有些生氣。

 

反而是美英聽到泰妍這麼霸道說”妳還是我的女朋友”時,臉上露出嬌羞的神情,讓孝敏在旁邊不禁搖搖頭,心想,美英這女人還真是好搞定。

 

「我不是妳女朋友了,妳不是希望我跟宥利在一起,昨天妳離開後,我就打給她跟她說我要跟她在一起了…」

 

「不可能,我離開後妳就昏倒了,怎麼可能打給她,美英,妳不要騙我!!!」

 

「我騙妳幹嘛,妳走開,不是希望把我讓給別人嗎,妳現在又在這裡說我是妳女朋友幹嘛…」美英賭氣的說著,她想測試泰妍,經過一晚的沉思,想法變了多少。

 

「美英,我不會把妳讓給宥利的,對不起,昨天的我太愚蠢,原諒我好不好~」

 

「不要,我不想看到妳…」

 

「美英…」

 

正當泰妍苦苦哀求美英時,孝敏走到泰妍旁邊把她拉起,隔開她跟美英,嚴肅的說。

 

「泰妍,美英跟妳分手了,妳不要再糾纏她了…」

 

「孝敏…」泰妍很是訝異孝敏居然會這樣說,她以為孝敏是很希望她跟美英和好。

 

「泰妍,錯過就是錯過了,因為妳的懦弱,讓美英傷心,甚至現在還昏倒送醫,我不知道,這樣的妳,能不能讓美英幸福,所以,請妳走吧,或許宥利真的比你更適合美英…」

 

孝敏很認真地對泰妍說,讓美英嚇了一跳,她沒想到孝敏居然替她想那麼多。

 

「孝敏,我…我不會再犯了,真的!!美英愛的人是我,不是宥利,就算她們真的在一起,美英也不會幸福的…」

 

泰妍激動的為自己反駁,因為孝敏是美英很看重的朋友,她這樣說,就是不認同她繼續跟美英在一起,可是她知道美英很希望能夠得到好友的祝福,所以泰妍很緊張。

 

「問題是,妳親手把美英推給宥利,像妳這麼不珍惜她的人,對不起,我沒辦法認同…」

 

「孝敏,我…」

 

正當泰妍要為自己辯解時,允兒跳出來說話,可能大家會以為她是要幫泰妍,但沒想到她也是倒向孝敏,要泰妍不要繼續糾纏下去。

 

「泰妍姊,夠了,既然妳都要把美英姊讓給權宥利,那現在說這些話又有什麼意思…」

 

「允兒,妳不幫我,妳還給我火上加油幹嘛!!!!」看到允兒不幫忙,反而還在一旁搧風點火,她更急了。

 

「泰妍姊,既然妳沒把握,那…讓更愛美英姊的人去愛她,這樣不也是一種愛嗎?」

 

「林允兒,妳少說幾句話會怎樣嗎!!!!!!順圭,身為我的好友,妳也幫我說幾句話吧…」

 

眼看孝敏和允兒兩人強烈的覺得她不該繼續這樣下去,泰妍只好向好友順圭求助,想不到連順圭也…。

 

「泰妍,妳…既然沒自信能給美英幸福,不如放手,就像允兒說的,成全也是一種愛啊~」

 

「李順圭,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嗎!!!!!妳現在是幫著妳女朋友的是不是!!!!」

 

連順圭也這樣說,泰妍方寸大亂,眼神不時瞄向美英,她真的很怕美英會因為這些話,而真的放棄這段感情。

 

「我不是在幫誰,我只是就事論事!!!!」

 

「啊~妳…妳們,美英,妳聽我說,我真的很愛妳,昨天說的都是氣話,昨晚我想了很多,妳愛的人是我,光是這點,我就贏過宥利千萬倍,我有這麼大的優勢,還這麼沒自信,真的是我的錯,我跟妳交往,絕對不是因為要對妳負責,或是覺得愧疚才答應跟妳交往,是因為愛妳,才會縱容自己去擁抱妳,因為愛妳,所以我現在絕對不會放手,絕對不會把妳當成貨物讓來讓去,美英,妳知道我很不會說話,也很不常說出心裡話,剛剛這些話,真的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妳相信我,我真的很愛妳…」

 

 

 

 

 

 

 

 

聽到泰妍說這段話,眼神裡的堅毅,美英知道泰妍是真的找回自信,也很清楚知道她對泰妍的愛,剛要開口時,孝敏和允兒搶著說話,然後打開病房門要推泰妍出去。

 

「泰妍姊,不要再死纏爛打了,美英姊需要好好休息…」

 

「對啊,泰妍,妳…就接受分手的事實吧…不要再來了…」

 

「不行啦,美英是我的,我絕對不會同意她跟宥利交往的,孝敏,跟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美英會很痛苦的,拜託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泰妍,如果妳沒辦法好好把握,那我給妳再多次機會都沒用…」

 

「孝敏,拜託妳相信我,拜託,我真的,真的很愛美英…」

 

泰妍說到這裡已經有些哽咽,看到泰妍這樣苦苦哀求著孝敏,深受泰妍話語感動的美英,終於開口。

 

「孝敏,讓Dae進來,我…我不要跟她分手…」

 

「美英…」

 

趁著允兒和孝敏一個不留神,泰妍從兩人中間的細縫鑽進去,跑到美英旁邊緊緊抱著她,像是寶物一般緊緊摟著,美英同樣也緊抱著泰妍,終於解開兩人心中壓抑的結,兩人感動的都流下淚水。

 

 

 

 

 

 

 

 

 

 

 

「唉~金短身妳早這樣不就好了嗎…」

 

「對啊,泰妍姊,妳勇敢一點把心裡話誠實的告訴美英姊不就好了,兜了這麼一大圈,是要累死我們啊~」

 

「嗯,還有美英妳啊,真的是很心軟耶,我們不過小小測試泰妍一下,妳就心疼地流淚還趕快的說妳不要分手,真是的,連Dae都說出來了,妳真的被泰妍吃死死的啊…」

 

順圭、孝敏和允兒三人把門關上,站在床尾看著和好如初的兩人,臉上露出笑容,看來剛剛的演技果然騙到這兩人。

 

「妳…妳們…妳們是什麼意思???」泰妍不懂剛剛還在全力阻止她的三人,怎麼現在又變成這樣。

 

原來,順圭跟著孝敏一起到醫院,在停車場遇到同樣也是要來探視美英的允兒,順圭把剛剛跟泰妍的對話跟兩人說了,孝敏就想出要演戲逼泰妍說出真心話,因為她怕泰妍萬一見到美英,還是一樣硬撐著不把話說出口,這樣子誤會要到哪時才能解開,只好,來硬的逼泰妍說了。

 

「所以囉~不這樣做,泰妍妳怎麼會說呢!!!」

 

孝敏笑嘻嘻地看著順圭和允兒,雖然知道要整泰妍和美英,但三人事前完全沒有套招,全憑臨場反應,想不到默契居然這麼好,連孝敏也很出乎意料,不過,倒是苦了泰妍和美英這一對就是。

 

「啊~孝敏妳怎麼可以這樣啦,害我剛剛真的以為妳希望我跟宥利交往…」

 

美英看著自己好友得意的笑臉,雖然她很感謝她這樣幫忙,讓泰妍說出心裡話,不過她剛剛是真的也被嚇到,以為孝敏很希望她跟宥利交往。

 

「妳唷,看妳有多愛泰妍,我才稍稍試探,妳就心疼的原諒她,有沒有這麼沒用啊…」

 

「唉唷,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Dae分手嘛,昨天只是說氣話,想要讓她知道,我其實也很害怕很不安的…」

 

聽到美英這樣說,泰妍才知道因為自己的軟弱,讓美英承受多大的不安,緊緊牽著她的手,這次,她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就把這雙手讓給別人。

 

「好啦,既然我們的任務達成,那妳就讓泰妍顧囉,我要銷假上班去了…」原本秀妍和孝敏商量好,一人一天顧美英的,不過,既然這兩人和好,她們也就沒必要當電燈泡囉。

 

「孝敏,謝謝妳…」美英衷心的感謝好友這麼替她想。

 

「那,我們先走囉~」

 

「允兒,妳也要走了嗎?」

 

「對啊,美英姊我也要先走,晚點還要拍戲呢~」允兒拿起包包,既然美英姊和泰妍姊和好,那她當然很識相的要先閃人囉。

 

「欸,李短身,謝了~」泰妍則是一手捏的順圭的臉頰,一手掐著她的脖子跟她道謝。

 

「有妳這樣謝人的嗎,經紀人,看在我這次幫妳個大忙,讓我好好放個假吧~」

 

「不行,妳可是我們SM的招牌、搖錢樹,哪能這麼輕易讓妳休息~」

 

「我管妳,這次妳跟美英和好,我可是大功臣,我自動放假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不要來找我!!!就這樣啦,孝敏走囉~」

 

順圭說完就牽著孝敏出去,允兒跟在後頭。

 

 

 

 

 

 

 

「欸~順圭姊,妳不要老愛在我面前曬恩愛啦~」

 

「幹嘛,忌妒的話,自己去找一個啊~」

 

順圭還很刻意握緊孝敏的手,在允兒面前晃啊晃。

 

「哼,要是有這麼好找的話,我會在這裡羨慕妳嗎!!!!」允兒戴上墨鏡,快被這兩人的恩愛狀給閃瞎了。

 

「允兒啊~那個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唷~」

 

允兒氣呼呼的往前走,只是,順圭在後頭拋下一句話,讓她想到某個人,某個,她不知道為什麼很用心對待的人。

 

 

 

 

 

 

 

 

 

 

 

 

 

 

 

 

 

孝敏她們走後,泰妍坐在病床旁,握著美英的手,剛剛的話真的很讓她心疼,原來美英一直都很害怕兩人會交往,是因為她要對那一晚負責,也很害怕,泰妍再次面對宥利的挑戰時,依然選擇讓步,不過,這次,美英因為她昏倒的消息讓泰妍非常驚慌失措,看到新聞的那一剎那,她是真的怕美英會從她生活中消失,她的人生裡,不能沒有黃美英這個人,所以,一直猶豫著沒辦法定下來的心,都因為這場事件,徹底覺悟,彷彿撥雲見日般清晰堅定。

 

「美英,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以前的軟弱帶給妳這麼大的不安…」

 

「嗯,反正妳現在知道就好,Dae~我還沒有原諒妳唷,我昏倒後,妳到今天才來看我,難道不會覺得太慢了?」

 

美英俏皮的捏著泰妍的鼻子,她才不打算這麼簡單就原諒這個讓她傷心好久卻又好愛她的金泰妍。

 

「啊~那妳…要我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我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我再好好的懲罰妳!!!!!」

 

「嗯,等妳好起來,我在讓妳好好懲罰~」

 

不管美英要怎麼懲罰她都無所謂,泰妍最希望的就是能這樣牽著美英的手,一輩子不放。

 

「對了,Dae,昨天寶兒姊有來…」

 

「欸?老闆有來!!!!她回國囉?那她有說什麼嗎???」

 

「她說要我好好休息,放我一個禮拜的假,叫我不用擔心公司的事,她會處理,下禮拜四再去公司…可是…」

 

「啊~妳不要可是,老闆叫妳放假,妳就乖乖放假…」

 

「可是,我在家又不知道要幹嘛…忽然閒下來,一時之間好像也沒有事情可以做…」平常忙碌慣了,一時間有一個禮拜的假,美英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排,這就是忙慣多抱怨,閒暇時又會忍不住想要工作,典型的工作狂。

 

「那…不然,等妳出院後,我請個兩天假,陪妳出國去玩,好嗎?」

 

「嗯嗯嗯,當然好啊,Dae~那,反正醫生說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不然妳請禮拜一跟二,然後我們禮拜日出去,玩個三天兩夜好不好?」一聽到要出國玩,美英眼睛都發亮了,因為工作上的忙碌,兩人好久都沒有一起出去旅行放鬆,這次難得有機會,美英當然很興奮。

 

「好啊,那我們要去哪?日本?香港?韓國?還是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

 

「現在是冬天,去熱帶國家會不會好一點啊?」

 

「嗯,那Dae妳比較想要去哪裡啊…我覺得……………」

 

正當泰妍和美英兩個人聊得正熱絡,為了接下來的難得的假期熱切討論的時候,忽然聽見敲門聲,而進來的人,卻讓美英很緊張,雖然說泰妍已經跟她保證不會再退縮,然而,說歸說,美英還是會害怕,泰妍在宥利面前會變回那個軟弱的她,才在擔心而已,想不到宥利就出現了。

 

「美英…妳好點了嗎?」

 

「宥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