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喂~」

 

 

「孝敏,到家了嗎?」

 

 

「欸!!!!!sunny~~~」

 

 

「聽到妳這麼大聲喊我,看來應該是到家了~」

 

 

「唉唷,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才會嚇一跳喊這麼大聲嘛~」

 

 

 

一臉倦容,卻在聽到妳的聲音後,輕鬆許多。

 

 

 

「的確,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講電話了…」

 

 

「sunny,怎麼忽然打給我??妳現在在家還是在宿舍?」

 

 

「我在家啊,我媽睡了所以我在房間跟妳講電話,剛剛在上網,看到妳們去參加MCD台灣場的影片,所以想說打個電話給妳…」

 

 

「哦哦哦,已經有人上傳影片囉!!!!!!嘻,sunny妳都好注意我的行程唷~」

 

 

 

嘴角漾起的微笑,即使不常見面,依然偷偷的關心著。

 

 

 

「剛好看到而已啦,還有啊,妳在機場居然可以睡著,很累吧~」

 

 

「嗯,因為我們要以子團回歸,最近都在忙著練舞,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沒有多少時間休息,才會累到在機場還帶著脖子枕墊…」

 

 

「辛苦了,田園日記真的是跟以往的曲風很不一樣,我去看了妳們的預告,為什麼妳的衣服總是比其他人短,又是露胸、又是露腰,連腿大部分也露,會不會,尺度太大了…?」

 

 

 

微慍的語氣,我知道,妳只是在吃醋而已。

 

 

 

「sunny,妳在吃醋嗎???」

 

 

「沒有,我只是納悶妳這次的造型怎麼會跟其他三個人差別這麼大~」

 

 

 

語氣裡濃濃的醋意,妳想說的是,我很想妳,對吧。

 

 

 

「因為,我是性感擔當嘛,所以這部分就會跟大家不一樣啊~」

 

 

「哼,我倒覺得妳的農婦裝,還比較適合妳!!!!!」

 

 

「啊~sunny妳怎麼這樣說,不過,那時候我們到比較鄉下的地方去拍攝時,讓我回想到當初在瑜持裡好多回憶,road李,村長,里長、里長太太,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讓我好想念…」

 

 

 

同樣熟悉的場景、不同的人,不同的地點、相同的是,彼此心中依然有妳。

 

 

 

「嗯,行程一多,忙碌起來,就真的很難抽空去探望他們了…」

 

 

「對啊,sunny,不知道妳的蘭蘭現在過得怎樣?雖然她好像不是很喜歡我,可是我還是很愛她的…」

 

 

「呵呵,孝敏,蘭蘭她怎麼會不喜歡妳,她可是愛屋及烏的~」

 

 

「sunny~」

 

 

 

對妳的心意,一切盡在話語中。

 

 

 

「話說,這次妳們到台灣好像很趕唷~」

 

 

「對啊,不過,台灣的粉絲很熱情,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台灣的珍奶,好好喝唷~」

 

 

「妳唷,跟崔秀英一樣,都愛喝那個,不過,妳多喝也好,看會不會胖一點?」

 

 

「啊~sunny,現在不行胖啦,都要回歸了,還是要瘦一點才會好看~」

 

 

「妳知道妳有多瘦嗎!!!!!這種話說出來,會讓其他人氣死,尤其是素妍歐尼!!!」

 

 

「嘻嘻嘻,sunny妳知道嗎?前一陣子素妍歐尼因為被大家說變得有點圓,所以她很努力地要減肥,可是我半夜練舞的時候,練到很餓都會吃消夜,她都不敢吃,只能看著我把那些吃完,還大罵我真的很討厭耶~哈哈哈哈!!!!!」

 

 

「妳不要被素妍歐尼攻擊就要偷笑了~」

 

 

「妳又不是不知道,在青春不敗的時候,因為那時候剛出道,社長要我們節食,而我只能在錄影的時候找東西吃,現在活動量大,能吃就盡量吃,我不想要再吃什麼減肥餐,那個真的吃不飽…」

 

 

「嗯,吃胖一點,這樣也才好抱~」

 

 

「sunny,妳說什麼啊~~~」

 

 

「沒有沒有,妳聽錯了!!!對了,我也好久沒見到智妍了~」

 

 

 

口是心非,掩飾著無法相見的遺憾。

 

 

 

 

「啊~sunny,妳也很久沒有見到我啊,怎麼都沒有這樣對我說!!!」

 

 

「嗯…我也好久沒有見到妳,孝敏…」

 

 

「sunny…」

 

 

 

哽咽的語氣,說著在平常不過的話語,透露出的思念,卻讓淚水滑落。

 

 

 

「最近才剛結束日巡,公司這幾天讓我們好好休息,之後,就要開始準備世巡,妳們在五月要回歸對吧~這樣子,可能也沒有時間可以見面…」

 

 

「sunny,我們五月能湊出一點點時間來慶生嗎?我們都是壽星耶~~~~」

 

 

「嗯,等我拿到五月的行程表後,再告訴妳好不好…」

 

 

「好~說真的,sunny,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齁,好多次都是這樣,晚上回到家,互相打電話關心著~」

 

 

「對啊,妳們有妳們的行程要跑,我們有我們的計劃要走,分屬不同公司,有時候真的會比較難見面…」

 

 

「sunny…」

 

 

「嗯?怎麼了?孝敏…?」

 

 

「我好想妳…」

 

 

 

脆弱的心,永遠都只為妳開啟。

 

 

 

「嗯,我也是…」

 

 

「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親口跟妳說好多好多我遇到的事,可是,我們真的很難見面…」

 

 

「孝敏,不要擔心,即使我們不常見面,但我們很常聯絡還有關心對方的生活不是嗎?」

 

 

「是啊,只是有時候總會希望能夠再多一點…」

 

 

「我懂,就像我看到妳疲累的樣子,也會覺得能夠再多做些什麼讓妳放鬆會更好,可惜,我只能打電話給妳!!!」

 

 

「不不不,sunny,接到妳的電話我就很放鬆,啊~不是,應該說很開心,妳總是聽我說好多,就像我很愛傳些有的沒有的圖片給妳,跟妳發發牢騷一樣,這樣子,跟著重要的人聊聊天,我就…好很多了~」

 

 

 

羞怯的神情,雖然看不見,但隔著電話裡的曖昧,清晰可見。

 

 

 

「孝敏,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因為行程太過忙碌,而沒有空跟對方連絡,可是,只要我們心裡都還惦記著,這樣比起每天無意義的交談,不是來得更好嗎?」

 

 

「嗯,sunny,我一直,都把妳放在心裡唷~」

 

 

 

直接的表達,最讓人感到窩心。

 

 

 

「我知道~」

 

 

「妳知道什麼啦~」

 

 

「我知道,妳一直都把我放在很心裡…」

 

 

「妳知道就好!!!!sunny,時間有點晚了,明天還有行程,我要先去洗澡睡覺囉~」

 

 

「欸~等一下,孝敏…」

 

 

「嗯?」

 

 

「還是要好好吃飯,然後不要讓自己累倒了~」

 

 

「知道,sunny妳才是要好好顧自己好不好,之前受傷的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唷!!!!!」

 

 

「我現在好很多了~」

 

 

「好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每天都傳一張照片讓妳知道我有多健康~」

 

 

「嗯…」

 

 

「sunny,沒有其他話要對我說嗎?」

 

 

 

知道妳的不捨、知道妳的害羞,可我還是期待著妳說出那句。

 

 

 

「啊…其他話啊…」

 

 

「對啊,應該…還有話要對我說吧!!!」

 

 

「就是…我很想妳,孝敏~」

 

 

「我也很想妳,sunny~」

 

 

再多的問候,都比不上這一句,我想妳。

 

再遠的距離,我的心中一直都,掛念著妳。 

 

 

 

sun屏飯也很想妳們♥

 

 

 

 

 

    

 Sun屏 - I'm In Love 

 

 

我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青春不敗裡順圭和孝敏,這一直都是我深愛她們的起源~

現在,隔了好幾年,喜歡她們的人少了、淡了,慢慢的、漸漸的,淡忘....

她們也許不像其他對一樣閃亮亮,可是在我心裡,她們依然是我最愛的一對CP~

永遠都忘不了,這兩人帶給我多大的感動^^

從今以後,還是會努力寫她們的故事,把心中的對Sun屏愛傳遞給大家

我不是一個人努力撐著,我還有各位喜歡Sun屏的大家♥

 

 

 

 

 

arrow
arrow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