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要沒有後悔的活下去  多難

:))

 

 

 

 

 

 

 

 

 

二十六.

 

 

 

「美…美英,妳叫我脫衣服…然後呢…?」

 

泰妍脫完衣服,整個人用被子包住,只露出一顆頭,楚楚可憐的樣子,讓美英等不及要好好品嘗。

 

「然後啊…換我脫囉~」

 

美英對著泰妍媚笑,轉過身,慢慢地、慢慢地,脫掉沾滿香水味的衣服,姣好的軀體呈現在泰妍的眼前,讓泰妍真的很想要就這樣直接去上前抱著美英,可是又想到自己沒穿衣服,燈還開著,忽然,靈機一動,整個人用被子包著,走上前包住美英,再把燈轉黃燈,而美英則是被泰妍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

 

「dae~妳幹嘛啦!!!!!!」

 

用被子包住的兩人,美英也毫不害臊的直接摟著泰妍,身體互相磨蹭著,柔和的黃光下,顯得更加誘人。

 

「嘻嘻嘻,看到妳這樣,我怎麼忍得住嘛…」

 

「我不是叫妳待在床上不能亂動嗎,妳不乖,我要懲罰~」

 

美英的手指輕刮泰妍的鼻尖,微張的唇瓣彷彿是在勾引著泰妍去親吻,泰妍無意識的盯著美英的嘴唇,美英當然有發現,嘴角微微上揚,把泰妍帶到床上去。

 

「妳要怎麼懲罰啊,美英~」

 

「dae~先到床上躺好…」

 

「欸?不是應該要妳在下面的嗎??」

 

「我說了,我要懲罰,所以…妳要在下面,換我在上面了!!!」

 

一直被美英所誘惑的泰妍,現在才終於了解到為什麼美英這麼不疾不徐,跟平常害羞的她完全不一樣,因為,要被吃的不是美英,而是她啊。

 

「我…美…美英…這樣好嗎…?」

 

「那妳吃我的時候妳會問我這樣好嗎???」

 

美英翻白眼,果然是太縱容泰妍了,太久沒吃她,才會讓她說出這麼蠢的話。

 

「我…那…那是…美英…」

 

泰妍又裝出她最無辜的臉龐看著美英,可是,美英今天鐵了心要吃到泰妍,所以臭著臉掀開被子起身走向浴室。

 

「算了,妳不想我也無所謂,房間給妳睡,我洗完澡會去客房睡…」

 

「啊~美英,不要走啦,我…我…唉唷…好啦!!!!」

 

 

泰妍擋在門口,全身還是用被子包裹緊緊的,咬著唇看著美英,她也不是不能被吃啦,只是美英不嫻熟的手法,還是讓她有些害怕。

 

 

「dae~妳說的是真的嗎?」

 

一聽到泰妍應允,美英馬上展開笑顏,整個人拉開被子緊貼著泰妍,唇慢慢地親吻鎖骨、吸吮耳垂。

 

「恩…真…真的…哼…美…美英…我們到床上…好不好…在這裡…好奇怪啦…」

 

「不要,妳自己都到這裡了,我要在這裡…」

 

美英的雙手搓揉著泰妍的胸,舌尖舔吻,一陣陣的電流從身體竄過,泰妍握緊被子被抵在門上,閉眼咬唇等著美英帶給她高潮。

 

「嗚…嗯…美英…美英…手…手…啊…啊嗯…唔唔…唔嗯…嗯哼…哼…」

 

美英比泰妍稍微高一些,抵著額頭,看著泰妍喘息的模樣,跟平常冷靜的她截然不同,美英最愛的就是看到只專於她的表情的金泰妍,別人都看不見,這樣嬌喘臉紅的她,美英的心裡就會非常滿足。

 

「dae~我好愛看妳這樣…」

 

「哼…嗯…美英…唔唔…唔嗯…嗯…嗯…妳越來越情色了…嗯…」

 

「這些,還不是都妳教我的!!!」

 

「我…唔唔…唔嗯…嗯哼…哼…嗚嗯…美英…輕一點…啊…」

 

不讓泰妍有機會辯駁,美英吻著泰妍,手按壓著小核,挑逗著私密處,濕潤的液體沿著手指流下,急促的呼吸聲,和緊抓著肩膀的手,泰妍的身體被挑撥到很熱,急需美英來幫她滅火。

 

「dae~妳想不想要我…?」

 

「嗯…嗚嗯…哼…嗯…嗯哼…美英…嗚…要…要我…」

 

「我喜歡dae這麼主動的樣子~啾!!!」

 

「啊…啊...啊嗯...哼...哼...嗯...啊...美英…嗯…妳…啊…跟以前…不一樣…」

 

美英的手指慢慢深入泰妍的私密處,在進入的那一瞬間,泰妍身體顫抖了一下,因為以往美英過於急切,一下子的深入常常都會讓泰妍的身體還沒有適應過來,緊皺著眉心顯得很疼,這點,美英注意到了,所以這次,她慢慢地伸入,不疾不徐的緩緩地輕刮著肉壁,吻著泰妍的堅挺,學著泰妍對她的動作,看著泰妍的表情,她知道,泰妍沒有像以往一樣那麼不適。

 

「因為…我知道我以前太急躁了,所以…有稍微研究一下,人,慢慢地都會進步的~」

 

「啊...啊...嗯...妳...妳找誰研究…給我…說清楚…美英…嗚…嗯哼…」

 

「嘻嘻嘻,dae~我先滿足妳,待會再來跟你解釋我跟誰研究唷!!!」

 

「啊...嗯...妳…黃美英…啊嗯…啊…動…慢一點…啊…嗚嗯…不能一直…啊…美英…嗯…」

 

美英忽然加快速度,每一下都直接頂到盡,泰妍有些腿軟,只能攀著美英,窩在她的頸邊喘息,不時親吻著美英,她也要把美英的慾望給勾起。

 

「嗯…dae~妳都還沒有結束,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嗯...嗯哼...啊...美英…美英…啊嗯…妳…嗯哼…哼…啊…」

 

高潮後,泰妍癱軟在地上,滑落的被子剛好在地上當成墊子一樣,美英抽出手指,笑咪咪的看著泰妍,撥弄著她的髮梢,一臉滿足樣。

 

「dae~對我的服務,還滿意嗎?」

 

「呼…呼…呼呼…妳…」

 

「果然是太久沒被吃了,dae~妳怎麼喘氣喘成這樣啊!!!」

 

美英略帶挑釁的話,不說還好,一說就讓泰妍整個人征服慾望湧現,倏地,轉過身把美英壓在被子上,瞇著眼看著她。

 

「我看,太久沒被吃的人是妳,都不知道我的厲害了齁~」

 

美英招牌的笑眼百看不膩,手環上泰妍的脖子,將她拉向自己,剛剛聽聞泰妍的呻吟,自己也早已溼透了。

 

「dae~想吃我嗎…?」

 

「想…當然想…但是妳要先交代清楚妳跟誰研究的!!!!!」泰妍還沒忘記剛剛美英說過的話。

 

「嘻~吃醋了?」

 

「才沒有,但我要去找那個人問看看為什麼跟我的女人研究這些有的沒的!!!」

 

泰妍的眼神很認真,可是,美英卻笑得更開心。

 

「怎麼會是有的沒的,妳剛剛看起來很滿意啊!!!」

 

「啊~~妳快點跟我說妳到底是跟誰啦!!!!!!!」被美英調戲著,泰妍臉更紅了。

 

「我是跟…妳櫃子裡那些影片裡的人研究的…」

 

「美英…妳…妳偷看我的影片!!!!!!!!」

 

「為什麼我不能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跟順圭兩人私下交流影片的事唷!!而且,從結果看來,那個影片真的很棒呢,是不是啊,dae~~~」

 

「妳…美英妳偷看我珍藏的影片,現在換我要懲罰妳!!!!」

 

泰妍不甘這樣被調戲,直接吸吮著鎖骨、脖子,任何可以留下記號的地方都不放過,即使隔天起床後肯定會被美英罵一頓,但她也無所謂,因為,她真的愛死這個女人了。

 

「啊…dae~嗯…那麼急幹嘛啦…唔唔…唔嗯…嗯哼…啊…」

 

「嗚嗯...dae...dae...嗯…嗯哼…哼…啊…dae~」

 

「嗯...daedae...啊…啊嗯…討厭啦…不行…啊嗯…dae~」

 

兩人在地上,極盡的纏綿,直到精疲力盡才裹著被子相擁入睡,不管在哪,只要身旁有妳,就夠了。

 

 

 

 

 

 

而回到家的順圭,正在客廳裡欣賞著和泰妍交流的影片,忽然一個冷顫,讓她感覺很不妙。

 

「該不會…金泰妍那傢伙被美英發現了吧!!!!算了,就算被發現也不關我的事~繼續看!!!」

 

 

 

 

 

 

 

 

秀晶起床後,照慣例會開電腦收信,昨晚交代amber的事,信已經寄到,打開一看,秀晶露出微笑,不過是個小角色罷了。

 

「權…宥利…哼,到時候,我看妳還能不能再囂張…」

 

頁面拉到下面,有一張BEG的照片,這是秀晶交代要仔細查這陣子秀妍都去哪,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包括老闆孝珍,裡面有幾個公關,甚至連位置圖都有,可說是找得很徹底。

 

「哦~BEG啊…想不到姊最近居然在這裡混…」

 

再往下拉,就是各個公關的基本資料,連照片都有,甚至是最近的情況都有紀錄。

 

「林允兒…啊…這就是我姊正在曖昧的對象啊,看來,今晚要先去找她好好聊聊了~」

 

「sunny,李順圭,嗯…很嬌小的女生,卻是蟬連三年的紅牌,看不出來呢~」

 

「Tiffany,黃美英,長得很漂亮…」

 

「金泰妍,領班…嗯,看起來蠻厲害的…」

 

「朴孝珍,這就是老闆啊…」

 

「Victoria,宋…宋茜!!!」

 

秀晶看到宋茜的照片時,感到很訝異,她覺得人很眼熟,可是又說不出在哪見過,但是,無所謂,秀晶打算今晚就到BEG瞧瞧,順便見見最近跟自家姐姐走得很近的林允兒。

 

 

 

 

 

 

 

 

 

秀妍在允兒的懷抱中,一覺好眠,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看著允兒還在睡,秀妍頑皮心大起,在她的臉上到處捏啊、揉的,玩得不亦樂乎。

 

「啊!!!!允,妳幹嘛啦~」

 

允兒忽然拉下秀妍,整個人趴在她身上,還在胸前蹭啊蹭,滿足的笑著。

 

「嗯,我再找我的軟墊啊!!!!這樣才比較好睡~」

 

「啊!!!妳居然說我的胸部是軟墊,欠揍!!!!!!」

 

「嘻嘻嘻,我的專屬軟墊嘛,妳剛剛還不是捏我的臉捏得很開心~」

 

「哼,啊~妳…允…我沒穿內衣…不要蹭了啦~~~」

 

看到秀妍這麼開心,允兒睡意全失,發揮她愛逗人的個性,不斷的蹭著秀妍的胸,但是,薄博的衣服一下子就能感受到胸前的突起,氣氛忽然變得情色,允兒刻意的磨蹭,似是要勾引起秀妍的慾望,秀妍也因為允兒的逗弄,慢慢地有感覺,手也環上脖子,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的要發生時,卻來了一通煞風景的電話,讓兩人剛起床的好心情全都消失。

 

 

 

 

 

「欸,秀妍啊,錢準備好了沒啊,不然,第二批照片要送到妳老爸的公司囉~」

 

「權宥利,妳打來就只是為了錢的事,會不會,太小看人了…」

 

對於這樣的人,秀妍從不會讓自己站在下風處,即使很沒有把握,也要裝出高傲的樣子。

 

「哦~看來,你們家果然很有錢呢,明天下午五點,在我們以前念的學校見面,一手交錢、一手交妳要底片!!!」

 

「我知道了!!!」

 

「好啦~雖然以後我們就不會見面了,但我想還是叫妳一聲寶貝讓妳…回味回味…」

 

「嘟…嘟嘟…」

 

「切,掛我電話!!!」

 

秀妍一聽到宥利要喊她以前常喊她的暱稱,就趕緊掛斷電話,因為允兒在旁邊,所以她不想要讓她誤會,允兒知道秀妍的心思,過去抱著秀妍,頭靠在她的肩上撒嬌。

 

 

 

「秀妍,不要擔心,這件事,我會幫妳處理好的…」

 

「嗯,允,剛剛的話,妳不要在意唷,我…唔唔…唔嗯…嗯…」

 

「我不會吃醋啦,反正,妳是我的了,嗯?」

 

「嗯…謝謝妳~」

 

一個吻,輕易化解秀妍心裡的擔憂,也把兩人從尷尬的氣氛又回復到剛剛甜蜜的氛圍,不過,兩人被宥利這樣一亂也沒心情繼續,趕緊起身盥洗,然後準備錢的事。

 

 

 

 

 

 

 

 

 

 

 

 

晚上,秀晶打扮得很低調,到BEG裡一探究竟,知道BEG必須要熟人推薦,秀晶隨便說了個名單上的喜歡允兒的熟客,然後指名允兒,就跟著泰妍到包廂裡去等待,因為有位置圖,所以秀晶大略知道BEG裡面的架構,忽然間,她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想要衝過去叫她時,人卻走進包廂,而秀晶被泰妍給拉住。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妳是第一次來吧,剛剛那個不是允兒唷~」泰妍以為秀晶第一次來,誤以為宋茜是允兒,連忙拉住她。

 

「我知道,剛剛那個是…?」

 

「那個啊,是我們店裡最近新請的公關,Victoria~」

 

「她,她是宋茜嗎?」

 

「哦~難道客人妳有認識嗎??還是說妳是她以前店裡的熟客呢?不好意思唷,今天宋茜的場被包了,所以可能要等明天~」泰妍必恭必敬地說,對待客人,她一向是服務至上。

 

宋茜不愧為公關界的第一把交椅,即使被挖角來BEG,以前的客人也都一起到BEG來找她,才來沒多久,業績直逼允兒,甚至有可能超越順圭呢。

 

「這樣啊,沒關係,我今天是要來找允兒的~」

 

「好的,請妳稍等~」秀晶這句話,讓泰妍覺得不對勁,可是,第一次來的客人很有可能是因為熟客的介紹才會要來找店裡的公關,所以,泰妍只是默默地觀察著,沒有多大的動作。

 

當允兒推開門進入包廂看到秀晶時,秀晶臉上的神情不像是要來消費的客人,反而是因為有事才要來找她,不過,她是第一次看到秀晶,不曉得她為了什麼事要來找她,反正,見招拆招,她不相信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在她的地盤上找麻煩。

 

 

 

 

 

 

 

130504    LIVE    T-ARA   N4   田園日記

 

朴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