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3  

 

 

 

凝望的眼神  包含難以言喻的心

:)) 

 

 

 

 

 

 

 

三十八.

 

 

 

一直擔心秀妍會不諒解的允兒,整晚未闔眼,天一亮,就在收拾該帶的東西,腦袋裡反覆想著見到秀妍該怎麼說,八點十分的飛機,泰妍七點半就送允兒到機場,一上飛機,泰妍就打給順圭確認她沒有睡過頭誤了大事,再打給美英,美英和孝敏正極力的勸說秀妍不要去上班待在家裡。

 

「唉唷,我真的沒事啦~我要去上班,已經請一天假了,不能不去…」

 

「拜託,妳的眼睛腫成這樣還叫沒事嗎?秀妍,請半天啦,好不好…?」

 

「對啊對啊,我們很擔心妳,請半天,半天就好~~~」

 

「妳們這樣…好啦好啦…」

 

想不出好藉口的兩位好友使出哀兵策略外加撒嬌,讓秀妍不得不臣服,打電話跟公司再請假,為了不要讓她們擔心,為了在公司裡的狀態好一點,所以秀妍也覺得再多休息一點會比較好。

 

「那…美英妳陪秀妍,我去做早餐…」

 

「嗯…」

 

孝敏躲到廚房,拿著手機小小聲的問著順圭接到允兒沒,到哪了?而美英則是在客廳跟秀妍閒聊,心情不好的秀妍,似乎沒有發現這兩人怪異的行為。

 

 

 

 

 

 

 

 

 

「叮咚~」

 

「我去開門~~~」

 

秀妍刷著手機,上面都是允兒的未接來電,美英飛快起身去開門,看到允兒後,暗示她秀妍正坐在沙發上,看不出來心情到底如何,因為她整個早上沒有多說什麼話。

 

「秀妍…」

 

既然知道對方都是喜歡著,允兒也不再稱呼秀妍為”姊”。

 

「妳…妳…怎麼來了?不是在高雄嗎?」

 

秀妍忽然聽到允兒的聲音嚇了一跳,沒想到她會出現在這裡。

 

「我…我來找妳的…」

 

「走開,我不想看到妳…」

 

允兒畏縮的說著,讓秀妍想到昨天她的態度而火大起來,轉身想要走入廚房不想看見她,卻被允兒給拉住。

 

「秀妍…」

 

「放開我,我只說一次,林允兒…」直呼允兒的全名,代表秀妍真的很生氣。

 

看到秀妍這樣,允兒當然不可能退縮,順圭、孝敏還有美英都在看著,就像是在給允兒力量一樣,心一橫,直接把秀妍給抱上樓,允兒的力氣很大,秀妍又不重,這對她來說,還行,只有抱上去的那一瞬間有些吃力,不過,抱住後,秀妍不管怎麼掙扎都沒用,她絕對不會讓秀妍的雙腳有機會著地。

 

「我不要,我要跟妳把話說清楚!!!!」

 

「林允兒,妳放開我,妳聽到沒有,我說放開我,讓我下來~~~~」

 

不管秀妍怎麼吼,允兒就不是聽,死命抱緊她上樓,關上門後,才把秀妍溫柔地放在床上。

 

 

 

 

一直在旁邊看的三人,躡手躡腳的走上樓,躲在門外偷聽著。

 

 

 

 

 

「妳要幹嘛,又找我做什麼…昨天不是不想見到我…」

 

「秀妍,昨天真的誤會大了,我不知道妳要來跟我告白,我以為妳是要為妳那天的失控跟我道歉…」

 

「誰說我要跟妳告白,少自以為…」

 

秀妍怎樣就是不肯看著允兒,坐在床上背對著,語氣也很不好。

 

「我知道妳現在一定覺得我很討厭,可是我有些話絕對要告訴妳,不管妳聽不聽,秀妍…那天妳吻了我,其實我有點暗自竊喜,那時候我認為妳跟我一樣也喜歡著彼此,才會借酒裝瘋吻我,我們不是簡單的親吻,而是會讓全身沸騰的熱吻,妳吻了我,逐漸勾引起我對妳的慾望,但妳卻不勝酒力睡著趴在我肩上,因為這樣才讓我稍微冷卻下來,可是我心裡還是很開心很激動,把妳抱到床上後,我幫妳換上乾淨的衣服,收拾好樓下,搭計程車回去時,我都一直在想妳到底為什麼會突如其來的吻我,還問我有沒有戀愛過…?」

 

 

 

允兒鉅細靡遺地把那天情況都說了一遍,秀妍背對允兒,臉色漲紅,畫面一一浮現,對話什麼的也漸漸回憶起,秀妍沒想到那天的自己居然這麼大膽,真是的,果然是空窗太久了。

 

 

 

「就當我因為妳的舉動而搞得心神不寧,隔天晚上妳打給我,卻隻字未提這件事,甚至還問我說妳喝酒後有沒有對我做出不禮貌的事情,秀妍,我喜歡妳,所以,我並不覺得這不禮貌,甚至還讓我心跳加速,這是我人生以來的第一個吻,拋開林允兒這個演員的身分,妳是第一個跟我接吻的人,也是,讓我知道,原來接吻是這麼樣的…美好…」

 

 

 

講到這裡,秀妍有些軟化,身子放軟,可是還是不轉過去看著允兒。

 

 

 

「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所以妳昨天跑來找我,我其實很害怕,因為我怕妳會說這只是因為喝酒才會做出的行為,跟妳的意識無關,如果妳真的這樣說,我就知道妳對我根本一點好感也沒有,但又想到平常我們兩個相處的模式,又覺得好像那麼一點點曖昧,正走神的時候,妳就到劇組找我,一開口又是先道歉,讓我先入為主的認為是我自作多情、一廂情願,才會頭也不回的找藉口離開,等到晚上泰妍姊來問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妳是要來跟我告白…」

 

 

 

「我…就說我不是要跟妳告白的…」

 

 

 

「好,不管妳是不是要跟我告白,可是,秀妍,我想跟妳說,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以前從來沒有過,所以我猶豫、害怕、擔心、焦慮,把所有我對妳告白後的壞結果都想了一遍,導致我變得這麼畏縮,不斷想著妳就是不會喜歡上我,也沒有那個勇氣跟妳告白,卻又無時無刻都注意著妳,我…我…」

 

 

 

「我什麼我,有話就快說啊!!!!!!!」

 

秀妍終於轉過身來,允兒一個箭步衝過去,抱著她,直接吻上。

 

 

 

「唔唔…唔嗯…唔唔唔…唔嗯…哼…允兒…」終於不再是直呼全名,允兒開心的露出笑容,剛剛順圭在車上教她的,果然奏效。

 

 

 

 

 

 

 

 

 

「哦~允兒居然直接吻秀妍耶!!!!!」聽到裡面傳來接吻聲,孝敏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允兒此時變得大膽許多。

 

「當然是因為我剛剛有教她幾招啊~」順圭可得意的呢。

 

「sun…妳都亂教允兒什麼啦!!!!」

 

「我才沒有亂教,我只是把平常對妳的方法告訴允兒而已…」順圭慢慢環抱住孝敏。

 

「啊~這就是亂教啦,妳對我從沒有正經過!!!不要教壞允兒~」

 

任由順圭抱著自己,孝敏輕捏順圭的鼻子以示懲罰。

 

「妳是說…像這樣嘛…」

 

「唔唔…唔嗯…嗯哼…唔唔…sunny…」

 

順圭順勢吻上孝敏的唇,一天沒見,果然還是有些想念。

 

「sunny…妳又不正經了!!!」孝敏剁腳嬌嗔。

 

「因為我昨天沒跟妳見面啊,所以要討一個吻當作補償!!!!」

 

「妳歪理最多啦~」孝敏紅著臉,嬌羞看著順圭,而在旁邊的美英則是忍不住出聲喝止。

 

「噓噓噓~妳們兩個差不多一點啦!!!真是的~」

 

「哈~美英,妳是想到泰妍了齁!!!」

 

看到美英那模樣,順圭猜想到她現在應該也很想念她的daedae。

 

「唉唷,對啦,妳們兩個不要在我面前放閃啦,明知道Dae不在這,還這樣刺激我,討厭!!!」

 

順圭和孝敏這麼甜蜜,裡面那對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情形,讓美英好想念泰妍。

 

 

 

 

 

 

 

 

 

「秀妍…妳其實也喜歡我對不對…我很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可能還不像泰妍姊或是順圭姊那樣深愛,可是我會好好對妳,把我最好的都給妳,讓妳每天都能笑得很燦爛…」

 

「允兒…」聽到這裡,秀妍已經完全被允兒感動。

 

「秀妍,我還是要跟妳道歉,昨天,我真的是…」

 

「我要聽的不是這個…」秀妍搖頭,她現在不想聽到道歉。

 

「啊…那不然是什麼…?」

 

允兒因為太開心被秀妍抱著,腦袋已經沒辦法思考,在門外的三人則是在心裡竊笑,果然,戀愛會讓人智商降低。

 

「我不要妳的道歉,我…我要聽妳說…說…」

 

「說什麼???」

 

「唉唷,就是”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這句話啦!!!!」秀妍臉紅說這話,還真為難她。

 

「啊…對齁,最重要的都忘了,那個秀妍,妳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跟我在一起…?」

 

允兒滿臉通紅的說出她最想對秀妍說的話,害羞的模樣,讓秀妍忍不住捏了捏臉頰。

 

「我覺得我可能沒有說不的機會…」

 

「秀妍,要說直接一點的答案啦~~~」

 

「唉唷,就是,我願意啦!!!!」

 

「耶~~~秀妍是我的女朋友,真的…太好了!!!!!!」

 

允兒喜極而泣,從昨晚開始,情緒就大起大落,一下子哭、一下子擔心、一下子緊張,最後又破涕為笑,真的,還好允兒心臟夠強,不然,哪撐得下去。

 

「這麼高興啊…」秀妍同樣笑咪咪看著允兒,她的心情也是一樣興奮。

 

「嗯嗯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暗戀,然後又告白成功,雖然中間有很多誤會,可是,當妳說出我願意的時候,我…我的心中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嗚嗚…」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允兒開始流淚,嘴角始終保持著微笑,眼神只注意著秀妍,雖然抱著,但還是感覺好不真實。

 

「哎呀,想不到允兒妳是愛哭鬼…」

 

「來不及了,妳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不會讓妳有機會反悔的!!!!」

 

「嘻嘻嘻,誰說我反悔,笨蛋~」

 

兩人互相鬥嘴,氣氛由感動慢慢變為溫馨,溫度也稍稍上升,這樣的情景,當然是接吻的好時機,秀妍閉起眼睛,主動靠近允兒,允兒也心跳加速的直盯著秀妍的唇看,然後,就要吻下去的時候,門外的掃興三人組忽然開門進來。

 

「碰~」

 

被嚇到的允兒和秀妍,剎那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怎麼門會忽然打開,但是一看到那三人,就知道她們在門外偷聽很久,要來鬧場。

 

「呃…允兒,時間差不多囉,我要載妳去機場回高雄…」

 

順圭裝正經,提醒允兒,故意不理會秀妍好像要殺人的眼神。

 

「蛤~兩個小時就這樣沒了唷,唉唷,好不想回去~秀妍…」允兒抱著秀妍撒嬌,工作跟伴侶,她真的很想要選擇秀妍。

 

「乖啦,等妳拍完回到飯店房間休息,再打給我,嗯?」

 

「嗯嗯嗯,可是我還是不想要離開妳~~~」

 

「我也是,但妳還有工作啊,等妳殺青後,再好好陪我…好嗎?」

 

「好~~~」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再看看秀妍,好不容易才答應交往,沒多久的時間就要分開,允兒當然很不想回去,只是,工作還是不能夠耽擱,秀妍安撫著允兒,撒撒嬌、柔情蜜語幾句後,允兒才依依不捨的跟著順圭上車趕回高雄。

 

 

 

在秀妍面前的允兒,只是,一個初嚐戀愛滋味、膽怯又興奮不已的女孩,而在允兒面前的秀妍,則是,體驗過不同的感情,最後,找到屬於自己依歸的女人。

 

 

 

女孩與女人,戀愛開始。

 

 

 

 

 

 

 

 

 

 

 

「好了…現在…」

 

送走兩人,秀妍關上門,看著好友微微笑著,卻讓美英和孝敏很緊張。

 

「恩…秀妍啊,我公司還有事要處理,妳知道,我是主編,很忙的…」

 

「對對對,秀妍,我是組長,剛剛我的組員打來跟我說客戶那邊喬不定,所以我要過去幫他們…」

 

「哦~是這樣啊,那孝敏,我怎麼都沒聽到電話聲呢…?」

 

秀妍向著兩人慢慢逼近,現在該是算帳的時候。

 

「啊……」

 

「我沒記錯的話,妳們應該也都請好半天假來陪我的對吧?那麼,現在該是來好好陪我的時候啦,不知道是誰說我霸王硬上弓,又是誰躲在門後偷聽的齁…」

 

秀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是美英!!!!」

 

「是孝敏!!!!」

 

「欸~黃美英,霸王硬上弓明明就是妳說的,妳為什麼不承認啦!!!!!」

 

「哪是啊,是妳先跟我說的,我才跟秀妍說的,而且我們都有偷聽,妳為什麼只說我!!!!!」

 

孝敏和美英兩人互相卸責,不過,秀妍管她的,兩個人都該好好的懲罰一下。

 

「妳們兩個!!!!!不要跑!!!!!我要掐死妳們!!!!!敢說我壞話就不要不承認!!!」

 

「啊~~~秀妍饒命!!!!!!」

 

「啊~~~秀妍饒命!!!!!!」

 

屋子裡,還是要這麼吵吵鬧鬧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