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二十七.

 

 

 

「妳好,我是允兒,請多指教…」

 

「嗯,別斟酒了,我不是來消費的,我是鄭秀妍的妹妹,鄭秀晶,妳好~」

 

秀晶不想跟允兒客套,直接了當的說明她是誰,不過,就是因為她這麼直接反倒讓允兒嚇了一跳,她知道秀妍有個妹妹,也知道她跟妹妹的感情不是很好,現在秀晶居然來找她,難不成,是因為她爸爸知道她跟秀妍在交往,所以請妹妹先來探她的底,還是說要直接拆散,無論如何,允兒見招拆招。

 

 

 

 

 

 

 

 

「原來是秀妍的妹妹,妳好,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妳應該知道我姊被人威脅的事情吧?」

 

「嗯,我知道…」

 

「看來,妳真的追我姊,追得很勤阿,她連這件事都跟妳說,可見,她也很喜歡妳…」

 

秀晶這樣說,允兒才知道她先前的猜測都是錯的,秀晶不過只是要來測試她而已,反倒鬆了一口氣,好整以暇的等著秀晶還要問她什麼。

 

「謝謝誇獎~」

 

「那…妳打算幫她處理嗎?既然妳知道這件事,想必也知道她跟我爸鬧翻的事,所以她手上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去付贖金…」

 

「恩,錢,已經籌到~接下來就是要等著權宥利的出現」

 

「聽起來,妳好像有做好計畫了?」

 

秀晶看著允兒自信滿滿的眼神,似乎是做好準備,她這次來就是想要跟允兒商討一下怎麼不讓秀妍有危險的情況,活逮人,她已經擬定好計畫,不過,她倒是沒想到允兒也有所準備。

 

「當然,怎麼可能會白白讓她把那些錢拿去,妳來找我,應該是想要跟我商量怎樣在秀妍比較安全的情況下,把人給活捉吧…」

 

「哦~看來妳不笨,沒錯,我是要來跟妳討論的,順便…見識見識,我姊喜歡上的人,夠不夠格保護她,讓我認同!!!」

 

「那麼,到目前為止還可以吧…」

 

「恩,還算可以~」

 

秀晶跟秀妍真的是個性差異很大的姊妹,一個活潑、單純,另一個深藏不露,允兒很難相信這樣的人,會是秀妍的妹妹,不過,從秀晶專程來找她的動機來看,兩姊妹的感情應該不會不好,怎麼秀妍很少提到妹妹的事,這讓允兒很困惑。

 

「好了,既然我們有共識,那就先來討論該怎麼做吧,因為權宥利是約在學校,所以學校裡一定有很多其他人,我不知道她會單獨赴約還是結伴,學校一共有三個出入口,假日的話大門一定都開著讓民眾自由出入,所以我會請警察分別在另外兩個入口守株待兔,大門那邊只要一有動靜,我就會用藍芽跟警方聯絡…」

 

「等等,妳是說要讓穿著制服的警察守在門口,難道妳不怕權宥利會事先勘查嗎?」

 

「不,我找的人是便衣…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這樣還是太過張揚…」

 

「那妳有什麼想法,是不是有其他的計畫?」

 

「我打算找保鑣,裝成路人把學校都圍起來,請妳們到學校裡面去交錢,不要在大門口的馬路上,在學校裡面比較容易圍捕活捉人,在外面,因為狀況很多,所以抓到人的機率會大大降低…」

 

「恩…聽起來,妳的點子比較好,可是,抓到人之後呢?」

 

「這就不用擔心,我跟她算完帳,自然會交給警方~」

 

看來秀晶跟宥利也有些仇要算,不過,這不關允兒的事,她只要秀妍的那些照片拿回來,以及她人平安就好,其餘的她不管秀晶怎麼做。

 

「我知道了,那麼,就照妳的意思做,我會看情況動作,這是我的電話,有狀況或是計畫有任何更動隨時連絡我~」

 

允兒給秀晶自己的名片,秀晶看了一眼就把名片給收起來,她根本就不需要她的名片,因為她早就把林允兒這個人,所有的資料都查清楚,當然,電話也不可能落下。

 

「好~最慢明天中午前,我會再通知妳整個計畫,以及妳該做什麼事…」

 

兩人達成共識,秀晶慢慢地開始欣賞允兒,跟她當初想像的不一樣,她以為公關都是專門挑凱子來削,而不是真心去愛,想不到允兒居然甘願出錢去換秀妍的名譽,這點,已經讓秀晶慢慢認同她。

 

 

 

 

 

 

 

 

 

「那麼…妳找我還有事嗎?沒有的話,我要先回去陪秀妍了…」

 

「那個…妳是真的很喜歡我姐姐嗎…?」

 

「當然,我不在乎她的過去,更不在乎她的家世背景,我要的,就只有鄭秀妍這個女人而已…」

 

「這樣啊…那麼請妳,好好地照顧我姐姐,這陣子我媽她可能會被我爸限制住,所以沒辦法過去看她,還有給她錢…」

 

「這個不用擔心,依我的能力,是不會讓秀妍餓到的,還有,剛才沒先跟妳坦白真是抱歉,其實,我已經跟秀妍在一起了,所以,這種事請妳別擔心,我都會做好,那麼,沒有事的話,我先走了~」

 

允兒說完話,就直接出包廂回到休息室收東西,因為明天要去見權宥利,她要陪著秀妍,雖然知道秀妍不太可能會睡不好,但是擔心總讓她心神不寧,所以早點下班回秀妍家看著她也好。

 

允兒離開後,秀晶一個人喝著酒,半個小時後,微醺的慢慢走出包廂,抬頭撇見門還沒關上的包廂裡,宋茜正跟著客人喝酒,客人對她毛手毛腳,但宋茜依然從容不迫地應付,秀晶想要上前,卻被其他服務生給扶著到門口,服務生以為她是喝醉走路不穩,所以幫她叫了計程車。

 

「呼~算了,別多管閒事,現在,還是先把姊的事給處理好…」

 

稍微喝了點酒,秀晶的神智大致清醒,打了通電話,把明天的事給佈署好,計程車就到一棟民宅前停下。

 

「不用找了~」

 

秀晶豪氣的給錢下車,打了電話給屋子裡的人,然後,就有人乒乒乓乓的從樓上跑下來幫秀晶開門。

 

 

 

 

 

 

 

 

「秀晶~」

 

「luna~妳很慢耶!!!」

 

「唉唷,我剛剛在洗澡啦~啊!!!」

 

「原來是這樣,難怪這麼香…」

 

秀晶把門關上後,從後頭抱住luna,讓luna嚇了一跳,又隨即放鬆讓秀晶抱著,然後兩人這樣身體貼著,慢慢走回房間。

 

 

 

 

 

 

「秀晶…妳喝酒了?」

 

「恩,喝了一點,沒醉,我現在很清醒…」

 

「心情不好嗎?怎麼喝酒了…?」

 

「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去喝一點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

 

「這樣啊…唔唔…秀…秀晶…唔嗯…嗯哼…秀晶…」

 

秀晶把luna壓倒在床上,吻著唇,手到處亂摸,luna先是掙扎,後來也慢慢跟著,但,當慾望整個來時,秀晶卻不再有動作,倒在一旁昏睡過去。

 

「唉~秀晶…從那時候開始,妳不知道多久沒跟我親熱了…」

 

Luna幫秀晶把被子蓋好,自己抱著她躺在旁邊,看著秀晶睡夢中的臉依然是那麼吸引人,忍不住上前吻她,而早已睡著的人怎麼會有感覺,依偎著,慢慢入睡。

 

 

 

 

 

 

 

Luna本名朴善英,是秀晶的好朋友,也是她的高中學姐,大秀晶一歲,今年24,目前在自家飲料大廠擔任行政助理,也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姐,高中後就一個人在外面住,偶爾秀晶會到家裡來住宿。因為知道秀晶生活在父親的期望下壓力很大,所以特別的關心她,而關心到最後,漸漸衍生變成了愛。

 

 

 

因為luna對自己特別關心,本就冷漠的秀晶漸漸的被她的活潑開朗給吸引,雖然自己還是一樣臉很臭,可是Luna就是可以在她旁邊東說西說的,雖然比自己大一歲,但秀晶覺得她比較像是姊姊在照顧她,luna在秀晶升高三的那個暑假,因為她自己要到外地念大學,很不捨秀晶,前一晚,找了秀晶到她家聊天,剛好秀晶喝了點酒,意亂情迷下,兩人發生關係,luna喜歡秀晶,所以她覺得很開心,想不到秀晶碰了她,可是秀晶一直沒有對這件事表達過意見,早上起床也沒有逃走,兩人還是像以往一樣的相處,偶爾,當luna想念秀晶回家時,也會找她出來,她希望秀晶碰她,秀晶就會照做,維持這樣的關係兩、三年,但卻沒有多說什話,luna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每次都很期待和秀晶的親密,但她總會想秀晶對她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因為秀晶也沒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又只和她發生關係,可是luna卻不敢問出口。

 

 

 

不光是luna會找秀晶,秀晶也會到luna念的學校找她,吃個飯、聊個天、然後上床,對於秀晶來說,luna喜歡她,她一直都知道,只是,她對luna沒有那種感受,跟她上床也是想要滿足她,只是,那種空虛感,一直都纏繞在她心裡,因為父親的期待,所以秀晶在家裡只能夠努力念書,跟luna家裡開放的態度不一樣,所以她其實很羨慕,但人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看到姐姐秀妍跟家裡鬧翻,秀晶知道,離家出走並不是唯一的路,把書念好,做到讓爸爸沒話說才是最好的方法,因此她努力念書,不論爸爸期望她要念什麼科系,她都照做,沒有一絲怨言,因為,她自己心中已經有計畫。

 

 

 

根秀妍不同,秀晶是只專一跟一個人有過關係,而秀妍則是教過無數個伴,不過,姊妹倆感覺上是差不多的,因為壓力,所以私底下自己找管道紓壓。

 

 

 

其實秀晶是很佩服秀妍,她可以不顧一切的就離家出走,雖然事後有接受媽媽的資助,但她對於敢言的姊姊還是很羨慕,她們的感情也不是說不好,只是秀晶不懂得表達對姐姐的感情,而秀妍又在她國小的時候搬出去住,姊妹倆相處的時間不長、見面次數不多,所以感情會變淡是很正常,但秀晶偶爾還是會去找秀妍,跟她說一些有的沒的事,絕口不提有關家裡或是課業的話題,就是為了不要讓秀妍自卑或是難過。

 

 

 

然而,在兩年前,秀晶卻再也沒有碰過luna,不知道什麼原因,秀晶沒說,luna也不敢問,任憑她怎麼誘惑,或是灌醉她,秀晶依然不為所動,但是沒變的是,秀晶還是會常來找luna,在她家過夜,跟朋友一樣聊著天,只是,少了那層曖昧。

 

 

 

 

 

 

 

 

 

下午五點,允兒帶著秀妍依約到學校碰面,早在出門前,允兒就已經接收到秀晶傳來的地圖還有布置圖,現在,她要做的就是把秀妍顧好就好。

 

「允,她來了~」

 

沒多久,一位黝黑又高大的女生向著允兒和秀妍走來,秀妍下意識的要保護允兒往前站,不過,允兒捉著她的手,笑笑的站在身旁。

 

「唉唷,不錯嘛,跟我分手後,交到這麼棒的女朋友,難怪妳會怕這些照片~」

 

「不要多說廢話,錢在這裡,東西呢?」

 

「秀妍,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急躁啊!!!!諾,都在這裡…」

 

宥利拿著底片還有照片給允兒和秀妍看,可是允兒卻很疑惑。

 

「妳要怎麼讓我們知道妳那裏沒有備份,當初說好的電腦呢…?」

 

「欸欸欸,我跟我前女友講話,妳這個小鬼插什麼嘴啊!!!!」宥利不爽,推了允兒一把。

 

「權宥利,我警告妳,不要動到她!!!!」允兒被欺負,秀妍連忙出聲護著。

 

「哼,水性楊花的女人,現在不要跟我搞癡情這一套,東西都這裡,妳相不相信我無所謂,反正,不給錢,明天妳就等著照片上報!!!!」宥利火了,憑什麼允兒可以站在秀妍身邊。

 

「好好好,錢給妳,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正當秀妍跟宥利在互瞪時,允兒聽到藍芽裡傳來秀晶的聲音,要她趕快把錢給宥利,因為她的同夥正在外面等她,而秀晶請來的保鑣也已經準備好要抓人,所以時間拖拖越長越不利。

 

 

 

 

 

雙方互相交換後,宥利就趕緊拿著錢走人,因為早了一個小時到學校周圍觀看,發現秀妍她沒有找警察埋伏,宥利顯得很鬆懈,因此,破綻百出。

 

 

 

「不要動…」

 

 

 

「妳…妳是誰…?」忽然有把槍底在頭上,宥利緊張的不管亂動。

 

 

 

「跟我走,不然,妳就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