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i miss u

:))

 

 

 

 

 

 

 

四十.

 

 

 

 

「那麼…sunny妳…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秀英殷殷期盼順圭的答案,上個問題,已經是很棒的開始,她希望她的主動可以讓順圭順水推舟說出她的心意,只是,順圭真的沒那意思。

 

「嗯,有」

 

順圭大方的承認,讓秀英欣喜若狂,很期待順圭接下來會不會對她告白,還是對她說些自己的心裡話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那個,秀英,我想…妳可能有點誤會了,我的確有喜歡的人,也有愛的人,同時,那個人,是我正在交往中的”戀人”,所以…」

 

 

順圭說得委婉,但還是看到秀英的臉瞬間垮下。

 

 

「妳…sunny妳…已經有在交往的人了!!!!」

 

「嗯,我現在不是單身…」

 

「妳…妳騙人,妳不會是因為知道我…我對妳得心意,而妳想不出拒絕的藉口,才會這樣說的吧!!!」

 

「不是,秀英,我是真的有在交往的人,但是基於隱私,我沒辦法告訴你她是誰,不過我可以告訴妳,她是妳的粉絲,幾乎妳的節目她都會看~」

 

「所以…真的是…有戀人了…」

 

秀英難掩失望,她還很篤定的認為剛剛順圭說的話就是在指她,想不到卻是這麼令她難堪。

 

「對不起,先謝謝妳很喜歡我,但是,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給妳任何回應,我有另外一半,而且我真的很愛她~」

 

「我知道,那個,其實,我還以為妳是欣賞我的,剛剛妳還舉我做例子…」為了避免氣氛過於尷尬,秀英自我嘲笑,要稍微緩和。

 

「啊~如果是因為這樣讓妳多聯想了,我跟妳道歉,不過,會舉妳當例子是因為我的女朋友,真的跟妳差不多,大概矮妳三公分左右,但是體重跟身材都差不多的!!!」

 

「原來如此~」

 

酒足飯飽後,原本秀英是期望這頓飯能夠讓兩人在一起,然後順圭載她回家,但她卻沒有想像到事情發展會變成這樣,當然也不好意思要求順圭接送她,不過,順圭倒是很堅持,畢竟,是她傷了人家的心。

 

 

 

 

 

 

 

「秀英,妳看後面那輛是不是狗仔…?」

 

「什麼,我看看!!好像是耶,怎麼辦?」

 

「我想辦法甩掉,坐穩了!!!」

 

才開離餐廳沒多久,眼尖的順圭就發現有一輛車從頭到尾都跟著她,副駕駛座還不斷有閃光,直覺是狗仔在跟蹤她們,加足油門要甩開她們。

 

 

 

 

 

 

一陣激烈的追逐後,終於甩開狗仔,但是因為不知道狗仔到底拍到什麼樣的照片,也不知道秀英家有沒有狗仔埋伏,所以順圭只好先載著秀英回到她家。

 

「不用太過拘束,冰箱裡有飲料可以隨便拿~」

 

順圭要秀英別太拘束,可以先看著電視什麼的,而她要去聯絡泰妍,她被狗仔跟蹤的事,先讓她有個底,到時候如果有什麼緋聞比較可以冷靜應對,而秀英在順圭的屋子裡到處看看,在餐桌旁的置物櫃上,發現順圭和一個女生的照片,照片裡的女生比順圭高,笑得很燦爛,順圭的手緊緊摟著她的腰,兩人似乎很親密,秀英直覺地認為這就是順圭口中說的女朋友。

 

「sunny,這是妳的女朋友嗎?」

 

「嗯,那張照片啊,沒錯,旁邊的人就是我的女朋友…」

 

「真的…就像妳說的,跟我差不多呢~」

 

「妳剛剛該不會以為我是在找藉口拒絕妳吧?」

 

「老實說,有一點…」

 

「現在妳相信了吧,我沒有騙妳…」

 

「嗯,我相信,但…我想問…你們怎麼認識的…?」

 

看到這樣的女孩跟順圭在一起,秀英很好奇她們怎麼認識怎麼在一起的。

 

「我們小時候就認識,呃…更正確點來說,是小時候就把自己賣給對方了,所以長大後順理成章的交往…」

 

對於細節,順圭並不想多說,畢竟她對崔秀英還不是很了解,所以簡單的帶過。

 

「小時候啊…妳們的淵源很深呢~」

 

「是啊,緣分很奇妙的~」

 

雖然只是簡短的描述順圭跟那女孩的故事,但是從順圭的眼神裡,秀英漸漸可以了解她對那女孩的深愛,但也更加羨慕她能夠得到順圭的愛。

 

 

 

 

 

 

「叮咚~」

 

「應該是宥利來了,我剛剛有打電話給她,請她來接妳~」

 

「是這樣啊~」

 

「宥利,秀英在這!!!」

 

「哦~順圭啊,真是麻煩妳了~」

 

「不會,倒是讓妳麻煩了…」

 

 

 

 

 

 

 

 

宥利來了,自然也沒有理由久留,秀英跟著宥利回去,在車上,宥利以為秀英成功了,忍不住虧她。

 

「不錯嘛,才剛告白就直接到人家家裡去,會不會進度太快了~」

 

「欸~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然呢,我覺得剛剛妳們兩個人的氛圍都還很不錯啊…」

 

「唉唷,剛剛那樣是因為我們在討論她的女朋友,所以才會有讓你誤解的氛圍~」

 

「什…什麼,妳是說順圭有女朋友了!!!我怎麼都沒聽過!!!」

 

「嗯,她可是名人耶,怎麼可能會讓大家知道,我一開始以為是她拒絕我的藉口,可是剛剛到她家,看到她跟女朋友的合照,還有她說到女朋友的時候,她的眼神都變得很不一樣,我就知道那不是騙我的,是真的…」

 

「秀英…那妳現在…」

 

看到秀英這樣,宥利有些擔心,因為她那時候也是被泰妍跟美英刺激到,所以被拒絕後,心情多少都會不穩。

 

「欸欸欸,不要問我說我現在好不好這類的,老實說,在餐廳的時候,我知道她有女朋友,我是真的很難受,甚至還覺得她為什麼要用這麼爛的理由騙我,當我到她家,看到她女朋友,門口還有一些不像是sunny會穿的鞋子時,我就知道我沒望了,看到sunny談起她女朋友那種溫柔又寵愛的眼神,我真的好羨慕那個人能夠擁有sunny一個人的愛…」

 

「所以妳現在怎麼想?」

 

「我不知道耶,宥利,跟妳比起來,我是不是好一點啊,我沒有很難過,相反的我對於sunny是越來越佩服,更覺得她是一個真的很值得去愛的人…」

 

宥利越聽越不對勁,怎麼秀英沒有被拒絕的難過,反而是因為發現順圭對於伴侶的忠誠而更加愛她。

 

「等等等,崔秀英,妳知道妳現在在說什麼嗎?妳這樣很不對勁,順圭她有愛人了,所以妳不能夠喜歡她!!!」

 

「我知道她有愛人啊,可是…我真的很欣賞她…」

 

「不行,崔秀英妳給我冷靜一點!!!」

 

「我很冷靜!!!」

 

「一點也不,妳真的知道妳在說什麼嗎???她有女朋友了耶,妳還要繼續喜歡她,我都已經放棄美英了,妳繼續喜歡又有什麼意義…」

 

「權宥利,我還不打算就這樣放棄,就算知道她有女朋友又如何,死會可以活標啊!!!」

 

「崔秀英!!!去妳的死會可以活標啦!!!!」

 

宥利要被秀英的冥頑不靈給氣死,但同時又想到,這不就是當初的自己,美英早就說過她喜歡的人是泰妍,但自己仍然執迷不悟,一直認為總有一天會有機會的,然而最後的結果卻是讓自己陷入難堪,她不希望秀英飯跟自己一樣的錯,但卻眼睜睜的看著她重蹈覆轍,陷入泥沼的人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救,只能讓她得到教訓然後自願放棄。

 

 

 

 

 

 

 

 

 

 

終於等到戲殺青,允兒迫不及待的飛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秀妍。

 

「秀妍~~~」

 

「允,妳幹嘛!!!妳是明星耶,還這麼明目張膽的來找我!!!!」

 

因為秀妍在公司加班,所以允兒先回到家開車,在路上買好中餐後,直接來秀妍公司樓下等她,當然她還是有變裝,只是一看到秀妍還是忍不住大叫,引起路人的側目。

 

「唉唷,我好想妳~~~妳有沒有想我?」

 

「當然有啊~」

 

「妳們老闆怎麼這麼殘忍,把小職員美好的假日約會時光都給奪去,要你們坐在冷氣房裡,對著電腦打著無聊的報表~」

 

允兒抱著秀妍,摸摸她的頭,分開也不過幾天,可是她卻快要發瘋似的,只因為見不到秀妍,所以剛回來,也沒有要好好休息,就又出門來找秀妍。

 

「沒辦法啊,誰叫我之前請太多假了,剛回來,累不累?可以在家休息、睡一下,我下班後再去妳家的~」

 

「不會累,我就是想要趕快見到妳!!!!!」

 

「嗯~其實我也是!!!」

 

「好啦,我買好中餐了,要去哪裡吃…?」

 

「嗯,不然我們去比較不引人注目的地方吃飯好了,免得妳被人認出來~」

 

「好~」

 

允兒和秀妍甜甜蜜蜜的一起去吃中飯,完全沒人注意到在門口盯著秀妍看的徐賢,剛開始,因為秀妍忘記拿手機,而她的手機又一直響,所以她追出去要把手機拿給她,想不到卻看見秀妍跟允兒兩人,而且還很親密,起先,徐賢不覺得那是允兒,因為有些距離,不太能夠確定,可是越看越覺得是,尤其是允兒的招牌笑容,更是讓身為粉絲的她一眼就看出。

 

「看來~B喜歡的A,就是允兒了~」

 

徐賢失落的走回辦公室,她現在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如果說對手是大明星,納她一點勝算也沒有。

 

 

 

 

 

 

 

 

 

 

 

 

 

 

 

「李順圭!!!!!!!!我回來了~~~~」

 

泰妍跟著允兒搭最早的班機回到台北,放好行李後,就衝到順圭家,這次她有記得帶鑰匙,所以在樓下大喊著。

 

「吵死了!!!現在才十點耶,來我家幹嘛!!!!」

 

順圭被吵醒,一臉不悅地走下樓。

 

「沒啊,好無聊,所以來找妳了~」

 

「哼,我看妳是因為允兒奔去找秀妍,而妳的美英在美國妳又見不到她,才會來我這的,對吧…」

 

「對啦對啦,美英在美國,我又沒辦法馬上見到她!!唉唷,我好想她唷~」

 

「嘖,想她不會跟她說唷,跟我說幹嘛,我又不想妳!!」

 

「我也沒想過妳,現在是美國的晚上,我怎麼可能打電話給她啊~」

 

「不過,說真的,金短身啊,妳家美英,去道奇球場開球的姿勢真的不是蓋的耶!!!」

 

這次雖然是去考察,但是美英還有另外一項重的任務,就是替洛杉磯道奇隊開球,不過,美英的姿勢一百,投出去的球…卻不是很好,這幾天報紙上都是她開球的畫面,最後蹲下去傻笑的美英,也覺得自己好糗。

 

「哈哈哈,妳也看了!!投完球後,美英馬上傳簡訊給我,真的笑死我了~~~」

 

「對啊,跟那個誰…那個明星投球的姿勢好像!!!」

 

網友有幫美英跟某個同樣也是開球很糗的女星做比較,根本如出一轍,不過順圭一時間想不起來名字。

 

「那個…少女時代的Jessica啦~~~她投地瓜球耶!!!」

 

「對對對,就是她,那球我真的快笑死,本來想說姿勢很棒,誰知道她居然投地瓜球,我真的超傻眼的!!!!!」

 

「哈哈哈,我也是,看到那球後,我也覺得很扯,我還特地提醒美英不要學她,想不到,美英也跟她一樣~」

 

「她們兩個真的半斤八兩~」

 

「哪是,我覺得美英稍微好一點啦!!!!!」

 

「嘖,那是因為美英是妳老婆好不好~」

 

「哼,是妳不懂欣賞~」

 

 

 

 

 

 

因為允兒回來,秀妍就是一直跟允兒膩在一起,孝敏當然也要好好的陪陪自家愛人。

 

「sunny,晚餐去吃什麼?」

 

「嗯,我們去逛饒河好不好?」

 

「唉唷,人很多耶,而且天氣好熱,不如我們去吃吃到飽妳看怎樣!!!」

 

「好啊,妳想吃哪間?」

 

「嗯,就是在金石堂隔壁的那間399吃到飽…」

 

知道順圭跟秀英單獨吃飯的事,孝敏一直很好奇兩人聊些什麼,頻頻問順圭,不過,順圭只有大致的說一下,並沒有把秀英喜歡她的事告訴孝敏,一方面是因為她事情已經處理好了,不想讓孝敏多擔心,另外一方面是,她並不認為秀英對兩人會造成影響,所以說不說都無所謂。

 

 

 

 

 

 

 

 

 

 

 

 

 

 

 

「sunny…才剛回到家耶~」

 

「妳答應我的,假日陪我,啵」

 

「我知道嘛,我身上都是汗,等我洗完澡好不好?」

 

才剛到家,順圭就迫不及待抱著孝敏在身上亂親亂吻,意圖很明顯,孝敏有些抵擋不了。

 

「不要,反正完了還是要洗,一次洗比較快~」

 

「啊~sunny,妳滿腦子都是這個…唔唔…唔嗯…」

 

正當兩人享受著歡愉,礙事的電話鈴聲響起,順圭不想去理,偏偏那人又一直打,好像只要順圭不接,她就是會打到接為止。

 

「鈴鈴~」

 

「sunny…啊...嗯哼…sunny…電話…去接啦…乖…啾~」

 

「吼~到底是誰!!!」

 

「喂~」

 

順圭怒氣沖沖的接起電話,卻聽見電話那頭允兒,用著有些懊惱的聲音跟她說話。

 

 

 

 

「順圭姊…妳要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