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順圭!!!!!!!Happy Birthday~~~♥

 

 

 

 

 

生日,我想每個人都很希望能夠跟喜歡的人一起過,我也不例外,但我身為演藝人員,行程早就都安排好,這個願望,並不是那麼容易達成。

 

 

T-ARA最近組成一個子團回歸,取名為N4,成員有恩靜、孝敏、智妍還有雅琳,主打歌田園日記,混搭的曲風,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當時要推出子團的時候,孝敏就已經先跟我說過,所以預告一出來,我很期待會是怎樣的一首歌,不論怎麼盧孝敏,她就是要到最後一刻才肯謎底揭曉,然而,當我看到劇情版的MV,我馬上打電話給孝敏。

 

 GIF9  

 

 

「哈哈哈~孝敏,這是什麼啊!!!!!妳們真的…太好笑了!!!!」

 

 

「Sunny妳看到MV,妳覺得怎麼樣!!!!」

 

 

電話那頭的孝敏似乎很期待我的答案。

 

 

 

「恩,完全符合妳啊,那身衣服,讓我好懷念青春不敗的時候…」

 

GIF8  

 

 

田園日記劇情版的MV,四人穿上農婦裝,到鄉村去取景,還找來許多大牌的電視劇演員來幫忙,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MV,看到孝敏穿農婦裝,又讓我回想到青春不敗那時候,雖然是錄影,但也是我們忙裡偷閒,可以互相給對方加油打氣的日子。

 

 

 

「對阿對阿,sunny,那時候要去拍MV,我就想到以前的在瑜持里的一切,那我們的歌呢??好聽嗎??」

 

 

 

「完全跳脫所謂的田園,我還以為是偏民謠的感覺,想不到是這樣子混搭的曲子,很好聽,一聽就會讓人無法停下來!!!!」

 

 

 

「真的齁!!!大好了,Sunny我要先去錄影,國際電話不能講太久,妳好好玩唷~」

 

 

「好~」

 

 

田園日記公開音源和mv時,我人正在普吉島度假,剛結束日巡,公司讓我們放假好好的休息,我跟孝淵到普吉島放鬆,可我還是很在意孝敏她們即將推出新單曲,所以不定時的會上網瀏覽關注各種消息。

 

 

 

之前的事,從去年到現在雖然看似風波慢慢平息,但是在韓國,粉絲的怒氣依然未消,支持的人數急遽下滑,縱使有死忠的粉絲很支持,卻還是抵不過anti的聲浪,就像當初我們少女時代出道的時候,黑海事件一樣,很難熬,但必須堅持下去。

 

 

 

 

 

這次推出子團N4,劇情版的MV裡面拍得很有意思,不管再多的責難她們都不會倒下、不管再多的批評,她們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即使只有一個人支持,也會為了他繼續努力下去,很有意義的MV,不過,我倒是對孝敏的衣服很有意見。

 

 

「欸~李順圭,妳幹嘛啊?要回到韓國去,所以心情很差唷,臉那麼臭…」

 

 

飛機起飛前,我正在瀏覽孝敏她們在各大音樂節目表演的影片,但是越看越氣,孝淵看到我的臉很臭,納悶的問我。

 

 

「才不是,諾,妳看~」

 

 

「怎麼樣?嗯?就是孝敏啊…有什麼好讓妳值得生氣的…」

 

 

「唉,孝淵妳真的是…仔細看啦!!!!!這張露腰!!!!!!!」

 

550  

 

 

 

「這張是露胸腰腿!!!!!!而且每一場都有露!!!妳看看其他人有這麼露嗎!!!智妍外面都還會罩一件,她沒有,完全沒有耶!!!!!」

 

555   

 

孝敏過於大膽的衣服,真的讓我很生氣,明明就該是只有我能看見的,現在,大家都看得到了。

 

 

 

「欸欸欸,李順圭,妳會不會太愛吃醋啦,又不是黃美英,而且,孝敏穿那樣還不錯看啊,我聽說這次她們子團的衣服是她設計的…」

 

 

 

孝淵很不以為然,但我可以理解,對喜歡的人會有佔有慾,然後吃醋,這才正常。

 

 

「唉唷,可是…妳看看,真的露很多耶~」

 

 

 

「妳自己不也露很多…不然妳問看看孝敏啊,看她怎麼跟妳解釋~」

 

 

 

我聽從孝淵的建議,傳了LINN給孝敏,不到一分鐘,孝敏就回傳給我,只有八個字,讓我更生氣。

 

 

 

「哈哈哈,順圭啊,孝敏說”因為我是性感擔當”,唉唷,那就沒辦法啦~性感嘛,就是要這裡露一點,那裏露一些的!!!」

 

 

 

「金初丁,妳少幸災樂禍!!!」

 

 

 

 

「哈哈哈,我要在聊天室跟大家說,妳在吃孝敏的醋~~」

 

 

 

 

「隨便妳!!!」

 

 

 

 

搶過手機關機,我轉頭不理孝淵,拿出我的PSP戴上耳機開始破關,孝淵正笑嘻嘻的用著我們自己的聊天室跟大家分享我吃醋的事情,但我管不了那麼多,朴孝敏,真的要把我給氣死。

 

 

 

 

 

回到韓國後,我和孝淵隔天參加MSFTSrep x General Idea的活動,不甘示弱的也露胸露腿,就是要讓孝敏知道,我很不開心,只是忙著跑行程的她,沒有注意到我的新聞,所以這招算是失敗,而且因為太忙,連講電話的時間都沒有,讓我覺得我這醋,吃得很不是時候。

 

 

 

 

 

 

GIF6  

 

後來,我才從新聞上看見,她們上神童歐巴Ment Beatle Code的節目,上網去找完整版來看,連我都替孝敏感到心疼,不知道哪裡來的傳聞說她是不良少女,孝敏忍著情緒,還是努力的要把話給解釋清楚,但是到後面,解釋花英的事情時,又忍不住淚崩,預錄的節目,但她卻對我隻字未提,打了電話安慰她,原來貼心的她,是因為知道我在度假,不想要破壞我的好心情才沒有說,真是傻瓜。

 

 

11號晚上,Dream Concert,早已敲定好的行程,也知道來賓名單,所以我很期待能夠孝敏見面,只是,當主持人在介紹N4出場的時候,台下有些噓聲,讓我有點擔心她們,還好,表演非常順利,只是,她的衣服,似乎有些過短。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看到孝敏的好心情,畢竟都這麼久沒看見了,想念大過吃醋。

 

 

 

謝幕,照例大家大合唱,我一直都很嗨,跟金初丁又唱又跳,看到恩靜,上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恩靜跟我說,孝敏很想念我,我馬上就上前拍拍她的屁股,因為,我也很想念她,不過,在那之前,她可是跟美英聊得很開心,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聊些什麼,讓我很好奇,小恐龍智妍看到我,很興奮的抱著我大吼,我在那邊一樣是又跳又唱的,很開心啊。

 

「呀~李順圭,妳少在妳老婆那裏逗留啦~~」

 

 

「欸欸欸,鄭秀妍,我看是因為妳的允兒在跟崔秀英玩得很開心所以妳在忌妒齁~」

 

 

「妳少亂說!!!」

 

 

後來,我被秀妍拉回去,允兒跟秀英在另外一邊玩得很開心,看起來,秀妍是忌妒了才會把我給拉回去,不過,我很快的就把秀妍拉到美英旁邊,而我順理成章的站在孝敏旁邊,沒有什麼交談,只是對著對方笑著,偶爾摟著她的腰、拍拍她的屁股,或是揉背,能吃得豆腐盡量吃,反正她的衣服這麼短,不吃白不吃,謝幕結束,慢慢走回後台,原本我們之間隔著小恐龍,可是很有默契的慢慢走到一起,孝敏跟我說,晚上會在她家等我,看來她是知道我晚上沒有行程才會這樣,又拍拍她的屁股,要她先到後台去,而我則是跟著熟識的朋友打招呼。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各自回去,我開著車到孝敏家找她。

 

 

 

「叮咚~」

 

 

 

「sunny~~~妳來囉!!!」

 

 

才剛進門,就被孝敏緊緊抱著,看來剛剛在台上沒抱到她,在吃醋了。

 

 

「嗯~找我幹嘛啊!!!」

 

 

「sunny,幹嘛這樣冷淡,妳剛剛都沒抱人家耶~~~」

 

 

「哼,妳還說,衣服那麼短,又露大腿的,都不知道我會吃醋嗎?」

 

 

我轉過來抱著孝敏,埋在她頸窩,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抱著她。

 

 

「妳哪有吃醋,明明妳就一直吃我豆腐,又是摸我屁股、又是摟腰、又是摸背的,粉絲都看到啦!!!」

 

 

「看到就看到啦,這是要跟大家宣布妳是我的好嗎~」

 

 

被粉絲看到就看到啊,我又沒差,反正,我們兩個的粉絲們很開心呢(眨眼)

 

 

「霸道!!!啵啵啵~」連續的啵啵,看來孝敏也忍很久。

 

 

「嗯?只有這樣?」

 

 

 

「不然妳要…唔唔…唔嗯…嗯哼…怎樣啦…」

 

 

 

「這樣才對!!!!」

 

 

 

「李色狼~」

 

 

「好啦,找我幹嘛!!難得今天我們都有時間…」

 

 

「啊~sunny妳先到客廳坐一下唷,我去拿東西給妳!!!」

 

 

孝敏像是想到什麼,衝進房間裡,我坐在客廳,稍微巡視一下,客廳裡東西有些多,廚房還有些碗盤沒洗,看來這陣子的行程真的多到讓她回家後累到沒空整理。

 

 

「sunny,送妳,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還沒到耶,現在是12號的凌晨,所以還有三天…」

 

 

「唉唷,因為美國的Chris Brown邀請我們到美國去,社長想盡辦法把行程給排開,所以,禮拜三我人可能還在美國沒辦法陪妳,我才會要妳今天晚上來我這嘛~~~」

 

 

 

「哦~我有看到這個消息,明天幾點的飛機?」

 

 

 

「10點的~~~啊!!!sunny妳不能拆禮物啦!!!」

 

 

 

「為什麼?不是要送我的嗎?為什麼不能拆…?」

 

 

 

我滿臉疑惑,但孝敏卻滿臉通紅,拼命阻止我立刻拆禮物。

 

 

 

「因為…唉唷,妳回去再看好不好~裡面有卡片,妳自己回去看啦!!!」

 

 

 

「妳害羞什麼,好啦,等我回去再看,妳要不要先去洗澡,很累了吧…」

 

 

 

「嗯,那我先去洗,妳的衣服都還是放在一樣的地方…」

 

 

 

「知道了~」

 

 

 

趁著孝敏去洗澡,我開始動手把碗盤清洗乾淨,客廳裡一些垃圾給整理好,好久沒有來她家了,依然充滿專屬於她的味道。

 

 

 

 

我洗完澡後,孝敏還在梳妝台前保養皮膚,只穿著浴袍,是想要勾引誰,看得我心癢難耐,走過去抱著她。

 

 

 

「孝敏…」

 

 

 

 

「洗好了?」

 

 

 

「嗯…孝敏,妳送我的禮物只有這樣嗎…?」

 

 

 

孝敏的身上好香,寬鬆的浴袍輕易的就能看見內在美,我側坐抱著她,手暗示性的撫摸,鏡子裡的她嗔怪著看我。

 

 

 

「sun…剛剛在舞台上,美英跟我說,前幾天妳在生氣,生氣我的衣服這麼露,是嗎?」

 

560  

 

 

「嗯,妳自己看,這一件、還有這件,以及今天的,妳看看妳露多少了~~~」

 

 

 

我拿出手機一一滑給孝敏看,表達我的怒氣。

 

 

 

「嘻嘻嘻,sunny妳好注意我,粉絲們都幫我截圖,然後妳都偷偷自己收藏唷~」

 

 

 

「哼,我是在監督!!!!監督!!!!!!」

 

 

 

「死鴨子嘴硬,美英都跟我說了,還不承認!!!」

 

 

 

「最近妳跟美英很好齁,上次的頒獎典禮上跟她們夫婦兩個聊得很開心,現在又跟美英在舞台上交頭接耳的…都不怕我會吃醋…」

 

 

 

手臂環緊,不斷在頸窩邊親吻,朴孝敏這女人,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幹嘛跟美英吃醋,我們會熟,還不是因為妳的關係,而且,美英愛的人是泰妍,妳在亂想什麼啦~」

 

 

 

「哼~」

 

 

 

「倒是妳,明明在台上看到我就很開心,偏偏又給我彆扭,不抱我就算了,還抱恩靜oni和智妍抱那麼緊,是想讓我吃醋對吧~」

 

 

 

 

「就是要讓妳吃醋!!!啾~」

 

 

 

「嘻嘻嘻,很可惜,妳沒達成目的,因為我一點都沒有吃醋~」她得意的臉對著我笑,讓我忍不住捏捏她的臉頰。

 

 

 

 

「妳…算了,誰叫我…這麼愛妳~」

 

 

 

無奈又寵溺的笑容,她永遠是我最愛的女人。

 

 

 

 

「sun…其實…我還有準備另外一個禮物給妳…?」

 

 

 

 

妳伏在我的耳邊,小聲地對我說,舌尖還故意的舔耳垂,引起我一陣顫抖。

 

 

 

「什麼…禮物?」

 

 

 

環抱腰的手,摟得更緊,這個禮物,不用孝敏說,我也知道是什麼。

 

 

 

 

「我...」

 

 

 

孝敏說完話,就先跑到床上去,微微敞開的浴袍,在捲髮的陪襯下,更增添性感,手還慢慢的自己拉開腰帶,看來,她根本就打算好了。

 

 

 

 

既然如此,我當然也不客氣地撲上去。

 

 

 

 

「sunny…啊…妳好急唷…唔唔…唔嗯…嗯哼…哼…sun…」

 

 

 

 

兩個人的手,撫摸著彼此滾燙的肌膚,久違的親密,讓人想要把對方給吞噬,想念的情緒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裡爆發,溫柔的密語,訴說著這陣子以來的思念,緊貼著的身體,就是最棒的慰藉。

 

 

 

 

「嗯…嗚嗯…嗯哼...sunny...我好想妳...真的…哈啊…啊嗯…嗯哼…哼…討厭啦…」

 

 

 

 

「怎麼會討厭,妳看妳的身體明明就很喜歡,還把我的手指全部都…唔唔…」

 

 

 

 

依然還是很害羞,我最喜歡這樣用話逗著妳。

 

 

 

 

「啊...啊嗯...嗯...嗯哼...sun...sunny...嗯哼…嗯…嗚…不要了…嗯…」

 

 

 

 

「不行,我還沒要夠…」

 

 

 

 

「sun…我明天…要…要去美國啦…啊嗯…啊…啊嗯…好深…」

 

 

 

 

「去美國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妳剛好可以補眠!!!」

 

 

 

 

「嗯...啊...嗯哼...哪有人...這樣的...啊嗯…哼…sunny…sunny…啊…」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是我的!!!」

 

 

 

 

「嗯...嗚嗯...哼嗚...啊…啊嗯…sunny…sunny…啊…啊嗯…哼…sun…啊…」

 

 

 

 

一夜的纏綿,隔天被自己設好的鬧鐘給吵醒,身旁空無一人,孝敏留紙條給我,說桌上有早餐可以吃,看看時間,早上十點,她現在應該是在機場準備到美國。

 

 

 

悠閒吃著她準備的愛心早餐,看著電視,新聞已經播出她們受邀到機場的畫面,看著她穿的外套還有短褲現身在機場,看來昨晚的提點很有效,穿衣服的時候已經知道要收斂一點。

 

558  

 

 

 打開她送的禮物,裡面是一隻她親手縫的晴天娃娃,內側還有縫上我的英文名字。

 

 

 

 

 

 

 

卡片內容反正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家也知道孝敏多愛我,所以,就別念出來閃大家了。 

566   

 

 

 

 

看到卡片,倒讓我想起孝敏在崔華靜oni的廣播節目上有說過,她說她對於喜歡的人並不會主動告白,反而是會等她來告白,很多人看青春一的時候,孝敏對我的大聲示愛還印象深刻,有很多粉絲以為是孝敏先跟我告白,我們才交往的,沒有,老實說,孝敏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對於喜歡的人會很猶豫,不敢表現出心意,可能在節目上她很直接很大方,但私底下的她對我可是很害羞的。

 

 

 

 

 

 

因此,當初,其實是我先告白,才會在一起的。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悶騷,跟金泰妍一樣,但是,說真的,我們兩個對於喜歡的人一點都不悶騷,只是,妳們看不到而已^_<

 

 

 

 

 

 

生日這天,孝敏人還在美國,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想必她在美國應該放鬆不少,還有忘記自己本名這件事真的是,蠢到跟美英有得比。

 

 

 

 

 

 

 

不管有沒有當天過生日,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經給我好多好多,我以前從未想像過的,有她,真好。 


GIF4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這個樣子,而不是露胸又露腿那麼引人注意(笑)

 

 GIF7  

 

 

 

 

 

 

 

 

 

啊~說了太多,明明是我生日,卻總是一直說我跟孝敏。

25歲了,一年又比一年更加成長,少女時代也會為了Sone繼續努力下去,請大家還要持續支持我們!!!!!!!

希望sone跟我的好姊妹們都能夠健健康康,希望大家都能狗跟相愛的人相守到老

第三個願望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_<

最後,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3  

要繼續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