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有沒有發現我好幾篇的文章都跟"吃"的有關阿^^

所以抓住一個人的胃,真的很重要啊!!!!!!XDDD

 

 

 

 

 

 

 

對妳深愛不疑的人

妳擦身而過的愛人

妳會選   哪一個?

:))

 

 

 

 

 

 

 

四十五.

 

 

 

「讓我們歡迎,AM的負責人,以及,歌手IU~~~」

 

 

主持人介紹泰妍以及IU上台,兩人在媒體的見證下,簽下為期兩年的合約,而IU正式成為AM旗下的藝人。

 

 

「首先,我謹代表AM歡迎IU也就是知恩的加入,對於簽約金的部分,我們不方便多談,所以請各位媒體好朋友們,就不用再多問啦,目前為止,IU仍會繼續出專輯,持續著她的夢想,同時,也會有戲劇上的成果展現給大家,已經有多家公司給我們劇本希望IU出演,我想,IU對演戲也有一定的興趣,請大家好好期待IU的演技,謝謝各位~」

 

「那麼,讓我們掌聲歡迎IU給我們說幾句話~」

 

「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們好,我是IU李知恩,很高興能夠成為AM的一份子,未來會有更多不同於以往IU的作品呈現給各位,請愛我的歌迷粉絲朋友,要繼續支持我唷!!!!」

 

 

 

 

 

 

簽約記者會結束後,泰妍拿著這個月的報表到寶兒辦公室開例行性會議,知恩則是回家休息,簽訂新東家,有很多東西需要移轉,這段時間就是歌手們的休息時間,而忙碌的都是幕後的經紀人。

 

「泰妍,妳說希望能夠找更多經紀人來,妳的財報估算給財政部門看過了嗎?」

 

「嗯,財政部門也批准了,資料在這裡…」

 

「好~那面試時間以及人手確定了嗎?」

 

「面試時間已經安排在下禮拜,目前有一百多人報名,我們從中篩選出五十個人出來面試,會由我以及另外兩位工作人員親自面試,至於錄取人數,預計只有六個人…」

 

「那好,就照妳的意思去做…對了,媒體對於IU加入我們公司的反應如何?」

 

「沒有多大的反應,大部分的新聞報紙都是以預先猜測到為標題來報導這件事,因為之前就有放出風聲,所以媒體並不意外,不過,倒是有聽說,IU的前東家,有意出她的精選輯,要來跟她的新專輯做抗衡…」

 

「這樣啊,反正新專輯的計畫持續進行,到時候再看看要用什麼樣的行銷手法來提高銷售量,減少跟前東家的口水戰,做好我們自己的事就好!!!」

 

「知道了~」

 

「美英,出版社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有,因為電子書的普及,導致實體書的銷售量下滑,雖然還是有穩定的客源仍然會買書,但對於整體的營業不是很樂觀…」

 

「嗯…那要不要我們也推線上購買書籍,然後贈送東西之類的,例如作家的親筆T-shirt或是馬克杯、簽名書,會員購買還能夠享有九折優惠…」

 

「這些我都想過,也請財務部做出規劃,寶兒姊妳看一下,如果以贈品的方案,剛開始我們有可能會損失一百至三百萬的包裝費,但是如果因此抬升業績,反而帶動整體買氣,不管是在網路方面還是實體書方面,都能賺進大約一千萬的實質營業額,這對出版社來說未嘗不可一試,只是,不知道要多久買氣才能如我們預估的那樣,賺回成本…」

 

「既然都已經評估過,那麼妳們把接下來的計畫全都寫好,再來跟我報告,我認為這個計畫可行,只是缺乏一個實際的可行的想法,好~其他還有誰要報告的嗎?」

 

「…」

 

「沒事的話,那各位就請繼續在岡位上忙吧~~泰妍和美英先留下來…」

 

 

 

所有人都走之後,寶兒才卸下老闆的架子,笑咪咪看著泰妍和美英。

 

 

 

「寶兒姊,為什麼這樣看跟dae…阿...不是…是泰妍…」

 

「嘻嘻嘻,美英,在我面前不用這麼嚴肅,妳平常怎麼叫泰妍就直接叫沒關係的~」

 

「寶兒姊,找我們兩個有事?」

 

「哦~想說,關心我最得力的兩個助手,現在感情生活是不是很甜蜜蜜啊~~~」

 

「唉唷,寶兒姊,妳是要來取笑我們的齁!!!」

 

「美英阿,這麼害羞幹嘛,妳跟泰妍的事只差沒再公司正式公開而已,其他人都已經知道了~~」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妳們,公司內部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夠認同妳們,所以還是要小心不要因為這樣成為別人的把柄,戀愛雖然很甜蜜,可是還是要稍微低調一些,好嗎?」

 

 

寶兒特地留她們兩個下來,就是為了要提醒她們在公司裡有些親密舉動還是盡量避免,因為她已經聽到有些反對人士的閒言閒語,如果不阻止下去,很有可能就會有人以這個因素,質疑這兩人的領導能力和專業能力,這對公司來說是很大的損失,當老闆的就是要避免損失的情況產生。

 

 

「寶兒姊,我們知道了…」

 

「好啦,不用太過擔心,我只是不希望妳們被一些閒言閒語搞的最後得要離開公司,損失妳們,我就沒辦法輕鬆過日子了!!哈哈~」

 

「寶兒姊~」

 

「對了,還有一件事要跟妳們說,我最近要去美國一趟,下個月的例行會議之前會回來,這段時間,公司就交給你們啦~沒有什麼大事,不用問我,ok?」

 

「寶兒姊~妳要去哪?去這麼久…?」

 

「我要去加州,度假~~~哈哈哈哈!!!!」

 

「老闆!!!哪有人這樣的!!!!」

 

泰妍無奈的看著老闆,果然,血汗勞工就是這樣來的。

 

「因為我是老闆啊~~~」

 

 

 

 

 

 

 

 

兩人回到美英的辦公室,會議開完,肚子也餓了,這時候,順圭非常剛好的帶著中餐來找兩人。

 

 

 

「李順圭,什麼風把妳吹來公司,還帶這麼多好料的給我們~」

 

 

不過,美英一看就知道這些東西是誰做的,又為什麼是順圭帶來。

 

 

「dae~這個是孝敏做的,每次媽咪帶一大堆東西給我們,好幾天吃不完,孝敏都會發揮巧思,把剩下的菜弄成一鍋雖然看不出是什麼料理,但卻意外好吃的菜,以前都是她會利用早上的時候做便當給我們,現在,有順圭,當然就要叫她外送啊,看順圭這麼開心一定是剛剛在孝敏那,得到不少便宜吧~~~」

 

「哈哈哈,美英,妳果然是孝敏的好朋友,這些是孝敏利用午休時間回家弄得,我還先跟她送去秀妍那,送她回公司後,再來這的…」

 

「李順圭,妳完全變成妻奴了~~~」

 

「金泰妍,妳沒資格說我!!!!」

 

「好了啦,妳們倆,先吃飯先吃飯~這是孝敏做成什麼料理啊,羹耶!!!」

 

「吃看看,那個羹配飯超好吃的!!!」

 

 

三人正在大快朵頤時,來了個大胃王林允兒。

 

 

「美英姐、泰妍姊,妳們再吃什麼好料的好香唷,欸~順圭姊妳也在唷!!!」

 

「我說,林允兒妳是狗鼻子嗎?怎麼我們在吃好料的時候妳都莫名其妙地出現啊~」

 

「對啊,我記得妳這時候不是應該參加新戲的記者會,怎麼會出現在公司?」

 

「順圭姊,妳怎麼可以說我是狗,我的鼻子很靈沒錯,但我不是狗,我可是隻可愛的鹿~~~泰妍姊,因為剛剛妳再開會所以沒看到簡訊吧,因為男配角今天上了社會版的頭條,導演不想因為這樣模糊焦點,把記者會延後,所以我現在沒事做,就來公司,想不到,有一堆好料等著我啊~~」

 

 

允兒自顧自地坐下來吃,邊吃還邊稱讚,不一會的功夫,羹都被盛到剩一半了。

 

 

「欸欸欸,林允兒,這是孝敏做的,妳給我吃慢一點,我都還沒吃到什麼耶!!!」

 

「哦~原來是孝敏姊做的,難怪這麼好吃,下次我要請她教我做菜,然後我再做給秀妍品嘗!!!!」

 

「林允兒,不要搶走我的春捲!!!!喂喂喂~~~」

 

「順圭姊,我以為妳不吃嘛,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很幼稚耶,再叫孝敏做就好啦~~」美英看不下去,出聲阻止這兩個幼稚鬼。

 

 

 

 

 

 

大家吃飽飯,坐在美英的辦公室閒聊,聊著聊著,忽然聊到最近允兒跟秀妍的情況。

 

「允兒,妳跟秀妍最近怎麼樣…?」

 

「恩…就跟熱戀中的情侶一樣很甜蜜啊!!!」

 

講到秀妍,允兒一臉笑容,而她現在也正跟秀妍Line分享剛剛吃大餐的好心情。

 

「妳跟秀妍交往也快三個月了吧…」

 

「對阿,怎麼了嗎?順圭姊、泰妍姊…」

 

允兒很專心的看著手機,並沒有注意到泰妍和順圭眼神裡的不懷好意。

 

「妳…親過秀妍了嗎?」

 

「廢話,喝醉那天,秀妍不就吻了我!!!」

 

「那…妳們有舌吻嗎?」

 

「當然,泰妍姊,問點有營養的…」

 

「欸,順圭,她叫我們問點有營養的!!!」泰妍訕笑,看著順圭。

 

「好啊,那我們就問點營養的~~」

 

順圭也投以默契的眼神,這兩人講到這種話題特別有默契。

 

 

 

「妳跟秀妍…上床沒?」

 

「妳跟秀妍…上床沒?」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出口,讓允兒愣住,讓美英臉紅。

 

「呃…」

 

「Dae,順圭,妳們問這什麼問題啦!!!!允兒跟秀妍的私事,妳們很愛問耶!!!」

 

「美英,是允兒要我們問點有營養的阿~這就是啦,哈哈哈!!!」

 

「泰妍姊,順圭姊,妳們…問這個幹嘛…?」

 

不過,允兒不同於以往,遇到尷尬事就大笑或是開玩笑帶過,反而有些想要再繼續深入的意思。

 

「嗯?允兒,妳該不會到現在除了跟秀妍摟摟抱抱外,真的…都沒有其他舉動嗎?」

 

現在反倒是讓泰妍和順圭嚇一跳,她們本來是隨口問問,誰知道,居然秀妍和允兒真的還沒有。

 

「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做…而且…有時候會很緊張…」

 

「那…妳跟秀妍兩人接吻完之後,就…睡覺嗎?」

 

「恩,就抱著睡覺啊!!!」

 

順圭、泰妍和美英三人不可置信地看著允兒,接吻,一定會在對方身上又摸又揉的,怎麼可能一點感覺也沒有,扯得是,秀妍這樣還睡得著,三人在心裡不約而同地踏秀妍感到些許同情。

 

「允兒,妳難道不會想要跟秀妍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嗎…?」

 

「當然會想啊,可是…」允兒看來有些困擾。

 

「允兒,妳有沒有看過X片?」

 

「順圭,不要問這種問題啦!!!!!」美英完全無法接受順圭問得這麼直白。

 

「我當然有阿,只是,看歸看,實際上執行還是有困難嘛~」

 

「允兒,難道妳不會覺得秀妍也會想嗎…?」

 

「Dae~」又一個直白的讓美英無法接受的問題。

 

「對阿,秀妍現在也快三十,怎麼可能沒有需求呢…」

 

「也對,那…順圭姊,泰妍姊,我該怎麼做啊…?」

 

「dae~順圭,妳們不要亂教允兒啦!!!!」

 

「美英,噓,我們只是教教允兒泰妍用在妳身上的方法而已,允兒,我們去金短身的辦公室,我再好好教妳~~」

 

「欸~李順圭妳不要亂說啦!!!」

 

礙於這是美英的辦公室,泰妍和順圭拉著允兒到泰妍辦公室好好地教她,而美英看著她們,暗自祈禱,允兒不要學壞了。

 

 

 

 

回到家的允兒,經過泰妍和順圭的教導,深深感覺到這問題的嚴重性,她想,這就代表秀妍也想,每次兩人接吻完,她都看著秀妍隱忍又裝出沒事的表情,都覺得好像該再做點什麼,可是,時機點過了,做什麼都覺得怪。

 

 

不過,剛剛順圭和泰妍給她看了影片,讓她現在熱血沸騰,記者會臨時取消,晚上本來就沒有安排工作,允兒趕緊傳LINE給秀妍,問她晚上要不要來家裡住,這樣她好準備準備。

 

秀妍~~~想我沒有^^”

 

沒有,我認真上班~”

 

那妳還馬上就回我~啵”

 

沒工作?”

 

記者會臨時取消了嘛,吃完大餐後回到家,想妳了,就找妳聊天啊~~(飛吻)”

 

肉麻~”秀妍臉上露出嬌羞的笑容。

 

秀妍,晚上來我這住好不好?”

 

幹嘛,沒有我當抱枕睡不著嗎~”

 

恩~睡不著,所以要妳陪我”

 

都多大了,少對我撒嬌,好啦,晚上去妳那裡,下班後,不要來接我,免得被拍到”

 

蛤~~~ > <”

 

聽話!!!!”

 

好啦...”

 

做我愛吃的菜♥”

 

好!!!!!!!!^_<”

 

我先忙~”

 

愛妳♥♥♥”

 

 

結束對話,允兒活力充沛的開始準備晚上的重頭戲,這次,不管怎樣,她都希望能夠跟秀妍再更進一步的親密,不只是心靈上,身體上也需要,因為愛,才會有慾望,因為愛,才能夠放開身心去接納另外一個人,為了對方,可以付出一切,只因愛,讓人甘願一無所有。

 

美英在看到秀妍的簡訊後,無奈苦笑著癟癟嘴,看來,允兒真的學壞了。

 

「秀妍~妳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