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我又生龍活虎了XDDDDD

 

所以來個養眼的給大家~♥

 

 

 

 

 

 

 

 

 

騎車的不怕死

開車的不怕撞

最後兩敗俱傷

大家出門小心

:))

 

 

 

 

 

 

四十六.

 

 

 

秀晶確定AM的面試日期後,就依照上面面試的內容在準備著,每天依然到外頭走走去熟悉台北的街道,偶爾會打電話問秀妍,有關於在這城市生活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她希望能夠早日習慣台北的生活,只是,習慣,還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宋茜是律師,接的案子雖然不多,但都是要花時間跟當事人溝通,常常加班,通常下班後都已經十點多了,回到家,秀晶都在自己房間裡,宋茜也不好意思去打擾,洗完澡,就到樓上房間整理文件,然後睡覺,完全沒有交集,有時候早點下班回家,宋茜下廚想要問秀晶會不會回來吃飯,可是,兩人都沒說過什麼話,宋茜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問她要不要回來一起吃飯,對於半生不熟的兩人,開口這件事變成一道難題。

 

 

和男友很難堪的分手後,宋茜把精力全心的投入在工作中,為了在大城市生活,她可是很努力的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所以不管有怎麼樣的案件,或是很刁蠻的原告,她都努力的去做溝通,律師跟法官或是檢察官不同,他們的任務就是要替他們的當事人辯護,即便當事人確實有錯,然而律師的立場就是要為自己的當事人極力辯護,減緩刑責都好。因此,有人說,當律師的都很會鑽語病、把黑的說成白的,也確實如此。如果妳在乎所謂的正義,那麼絕對不要當律師,因為妳根本活不下去,很殘酷,可是,這是事實。

 

 

「茜…」

 

「你走開!!!」

 

「茜,原諒我,我還愛妳!!!相信我!!」

 

「我再說一次,你給我回去!!!!我不愛你,也不可能會跟你復合!!!」

 

「茜,妳忘了我們的過去有多美好嗎?」

 

「那都過去了!!!!」

 

「茜…」

 

宋茜的前男友,原以為搭上一個富家女可以少奮鬥三十年,所以選擇跟宋茜分手,卻沒想到自己才是被玩的那一個,但是對方家世顯赫,他惹不起,可是身上沒錢,所以他又回頭找宋茜,逼得宋茜對他大吼,吼到左鄰右舍都出來看,他才悻悻然得離去。

 

 

宋茜疲憊的走進屋子,工作已經耗費她許多精神,現在下班後又受到前男友的騷擾,真的很累,分手的情傷還沒有完全消退,看到他露出真面目後,已經心死,決心要重新改變自己,想不到那人卻又來糾纏,十分無奈。

 

 

坐在沙發上,宋茜抽噎著,忍著哭泣聲,即使只有一個人,強大的自尊心都不讓自己有時間哭泣,即便是一個人,她也不肯放聲大哭,而是身體抽搐著,讓眼淚慢慢留下。

 

 

「呼~今天跑了好多地方,明天在家好好休息好了…」

 

 

晚回到家的秀晶看到家裡燈都暗,以為宋茜還沒有回來,一如既往地要直接走回房間時,卻注意到沙發上有個人,打開燈,發現是宋茜,心想她怎麼會在沙發上睡著,走上前近看,才發現她臉上有淚痕,而且睡夢中的她皺著眉,看來心情不是很好。

 

「茜姊…」

 

「茜姊…?」

 

「茜姊…在這裡睡會感冒的…」

 

「嗯…嗯?秀晶妳回來囉,我…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一回來就看到妳在沙發上睡覺,工作很累嗎?」

 

「有點…秀晶妳吃飯了沒,要不要我弄點東西給妳吃…?」

 

「吃飽了,茜姊妳不用麻煩,浴室先給妳用,妳先去洗澡,洗完澡好好休息…」

 

「啊…謝謝妳了,秀晶~」

 

「不會」

 

很難得的,秀晶溫柔的對著宋茜,或許是看她臉上的淚水,惻隱之心讓她覺得這女人遇到什麼事,哭完之後,卻又裝作沒事的樣子,笑笑地問自己吃飽沒,不管是誰,看到這樣的情景,都會讓人同情。

 

 

秀晶不會主動去過問人發生什麼事,她跟宋茜雖然是名義上的室友,但也還沒熟到真的跟所謂的室友一樣的無話不談,除非是她自己想說,不過,看起來宋茜並沒有想要說出口的意思,但是秀晶仍然默默在旁邊看著關心她,因為這次宋茜的情況跟那次在飯店喝醉酒大哭大鬧得臉色很相似,讓秀晶有些擔心。

 

晚上,秀晶並沒有像以往一樣把門關起來睡覺,反而是開著門,注意著樓上宋茜有沒有任何異狀,一但聽到任何聲響,就能夠馬上反應。

 

 

如果,心裡的門,為妳留了一小縫,那妳,何時才會慢慢走進我心裡。

 

 

 

 

 

 

 

 

 

 

 

 

 

 

「秀妍~~~」

 

「允,我下班了!!!」

 

「我想妳!!!」

 

「肉麻,不是都每天通電話嗎~」

 

「見面跟講電話不一樣嘛~」

 

「我們還有視訊耶!!!!」

 

「唉唷,見面可以跟妳抱抱和親親,視訊只能看,又親不到,那差很多耶~~」

 

「唉噁~妳真的跟順圭和泰妍混久,肉麻的話說出來都不會害羞~~~」

 

允兒抱著秀妍撒嬌,而秀妍也很享受被她這樣摟著。

 

「親一個,秀妍~~~」

 

允兒嘟起嘴巴,向秀妍討吻,也許在外面,大家看到的都是允兒主動的那一面,可是,在私底下,秀妍可是一點也不被動。

 

「唔唔…唔嗯…嗯哼…允…」

 

秀妍轉過身,拉下允兒頭,忘我的吻著,下班後,能看到忙碌的愛人為自己準備一桌子的好菜,還在家門口等她回來,這是多麼幸運的事,自從遇到允兒,秀妍一直很珍惜這樣的她。

 

因此,該給福利的時候,她絕對不會吝嗇。

 

「秀妍,妳好熱情唷~」

 

「不喜歡嗎…?」

 

這時候的允兒,反倒很害羞,讓秀妍看得開懷大笑。

 

 

 

戀愛經驗的多寡,對於新戀情一開始,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保守,前面的傷還沒結痂,對愛情還沒能完全的信任,所以剛開始都帶點試探、玩味,想知道這人的底線在哪,可是,當面對一個愛情新手,就像允兒這樣,第一次戀愛,毫無經驗,秀妍完全不用試探,很放心地用整顆心去愛她。

 

 

從不知道該怎麼牽手,會緊張地去問其他人,到後來慢慢地習慣性牽著自己的手,握著,說好多好多對於兩人未來的期盼,就知道允兒毫不遲疑的付出她全部的愛,這樣的人,換作是其他人,也會非常非常珍惜。

 

 

所以,偶爾,秀妍也會腹黑,用她過於熱情的反應來逗逗這個愛情新手,雖然剛開始得利,不過她最近感覺到,允兒急速的成長,讓她有些吃不消。

 

 

「當然喜歡,不過,還不夠…」

 

原本秀妍稍稍拉開一點距離看著允兒笑,現在則是被允兒緊摟著,擁吻。

 

 

「唔唔...唔嗯…嗯哼…允…我餓了啦…嗯哼…允…」

 

「嗯~吃飯前,當然要先吃點開胃菜,好啦,我們現在來吃晚餐囉~~~」

 

 

看到允兒這麼得意的樣子,秀妍有些後悔,這陣子是不是太放縱她,才會讓她這麼得意洋洋,然而,真正的放縱今晚才開始。

 

 

 

「允,妳今天就在美英那待一整個下午唷~」

 

「嗯, 吃飽飯後,大家就坐在那閒聊啊,因為泰妍姊和美英姊才剛開完例行會議,所以給自己稍微放鬆一下,順圭姊則是在那邊用美英姐的電腦打文章,我呢,沒什麼事,就在那裏跟大家聊聊天~~~」

 

「哦~難得她們很閒,美英跟泰妍,老是為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我跟孝敏都是會找時間忙裡偷閒的人,只有她們兩個,工作狂…」

 

「嘻嘻嘻,所以現在妳才會在我家跟我約會~~~」

 

「答對了!!!!!」

 

「啊~秀妍,泰妍姊要我跟妳說,她們公司最近要徵人,秀晶已經通過第一階段,下禮拜要去AM面試…」

 

「真的嗎!!!!太好了~~~秀晶好棒唷!!!!」

 

「秀妍,那天妳們替秀晶接風,我有工作沒辦法去,妳哪時候要安排我跟她見面啊~」

 

「嗯~最近秀晶有點忙,也很少聯繫我,我等她面試完再約時間好不好,我一直很想把妳介紹給她!!!!」

 

「我也想認識妳的家人!!!」

 

把戀人介紹給兄弟姊妹,代表對她很重視,介紹給父母,更表示要與她廝守終生,允兒已經把秀妍介紹給爸爸和姊姊,或許,這就是注定的緣分。

 

 

 

 

 

 

 

 

 

 

 

吃飽飯後,秀妍照例去泡澡、護膚,允兒則是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地複習泰妍和順圭交給她的事,然後,想著待會會看到的畫面,全身都熱了起來,迫不及待要和秀妍親熱。

 

「允~換妳洗澡囉~!!!」

 

「喔喔喔,好~~~」

 

 

洗澡時,允兒腦海中不斷演練台詞還有動作,什麼調情、挑逗,都在洗澡的時候練習,卻不知道門外的秀妍正偷聽偷笑著。

 

 

「允~妳今天洗好久唷…?」

 

「啊…因為我今天也泡澡…」允兒有些心虛。

 

「是唷~害我等好久…」

 

秀妍的手,在允兒的浴袍上游走,偶爾將它敞開,有時把玩腰帶,逗得允兒一楞一楞,本該是她主動的,怎麼,角色對換了。

 

「秀…秀妍…妳等我幹嘛…?」

 

「我等妳…抱著我睡啊…」

 

「對…對齁…」

 

秀妍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讓允兒的大腦完全當機,最後,是秀妍演不下去,大笑破梗。

 

「允,妳剛剛在浴室說的話,我都聽見了!!!哈哈哈哈~~真可愛耶妳」

 

「秀妍,妳怎麼可以偷聽…」

 

「我就要去書房拿東西,經過浴室的時候,就聽見妳一直在說話,想說聽看看你在說什麼,結果…哈哈哈哈哈!!!!」

 

秀妍無法克制自己的大笑,讓允兒覺得有些窘迫,但是這樣的情形,萬能的順圭也想到,所以把解決之道告訴允兒。

 

「啊!!!!!允~~~」

 

允兒忽然抱起秀妍,把她壓倒在床上,認真地看著她,既然都被秀妍給點破,那她也無須隱瞞,因為,慾望已經瀕臨極限。

 

「秀妍,我…我想要妳…」

 

「所以…妳剛剛在浴室就是在練習怎麼勾引我?」

 

「嗯…交往這麼久,我們僅只於熱吻,可是,我…我對妳的想法不只有這樣,所以…我…」

 

「允…妳果然是戀愛白癡,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啊~」以後,秀妍絕對會後悔,允兒做的比說的還多。

 

「我…我會擔心,會害怕妳不願意,所以都點到為止…這是很親密的事情,我不希望是在妳不願意的情況下進行…」

 

「又來了,允,我說過,做妳任何想要對我做的事,我愛妳,所以我把我的一切都給妳,嗯?」

 

「秀妍…我愛妳~」

 

「我也是…」

 

 

 

 

 

慢慢拉開秀妍的睡袍,深紅色的內在美襯托出完美的胸型,白皙的皮膚,讓允兒的唇捨不得離開,細碎的呻吟慢慢從秀妍口中溢出,顫抖的肌膚表示著秀妍現在其實也很緊張。

 

「唔唔…唔嗯…允…允…嗯…嗚嗯…」

 

「秀妍…妳好美…跟我想像的一樣美…」

 

 

秀妍轉過身,趴在床上,撩起頭髮,要允兒幫她解開內衣,平常睡覺就不愛被束縛的她,為了要引誘允兒對她做些什麼,才會拿這件事性感內衣來穿的。

 

 

「允~該不會妳每次都在偷瞄我的屁股還是胸部吧…?」

 

「啊…沒有每次,但是也蠻常的~」

 

「小色鬼~幫我解開內衣…」

 

「喔…好~」

 

允兒小心翼翼的幫秀妍解開,背對著她,撩起頭髮的秀妍,露出美背,讓允兒情不自禁沿著脊隨吻到脖頸間,整個人貼在她身上,雙手往前搓揉著胸,不讓內衣滑下。

 

「允…我是要妳把內衣給脫掉,妳緊緊握著幹嘛啦…嗯…嗯哼…」

 

「對齁,要脫掉,直接摸比較好…」

 

允兒的遲鈍和慢半拍,讓秀妍有些受不了,轉過身,把內衣往後甩,拉下允兒,吻著她,幫她脫浴袍,撫摸著她的肌膚。

 

「唔唔…唔嗯…秀妍…唔嗯…嗯哼…哼…」

 

兩人翻轉,換成允兒下秀妍上的姿勢,而攻勢變為秀妍主動,等了很久,才等到允兒,秀妍忍不住要來好好品嘗她可愛的女朋友。

 

「允…允…唔唔…唔嗯…嗯哼…唔唔…」

 

不過,允兒終於意識到現在這樣,分明就是她要被吃,而不是她吃秀妍,利用身材優勢,再一次翻轉,把兩人換回原先位置,然後,照泰妍和順圭說的”做妳,想對秀妍做的”。

 

 

一手搓揉著胸、指尖揉捏頂端,嘴巴不停的吸吮另外一邊,腳磨蹭著,不管秀妍怎麼想,允而現在完全憑自己的感覺去取悅秀妍,慢慢親吻到身下,張開秀妍的雙腿,私處在自己眼前一覽無疑,從未被人這樣看過的秀妍害羞得想要閉攏雙腿,但是允兒先吻上,讓她拱起腰、仰頭呻吟。

 

 

「啊…啊嗯…允…允…啊…嗯…嗯哼…」

 

從未體驗過的感受,從身下傳來,即使不是第一次,卻未曾感受到這樣直接的觸感,男生和女生的不同,或許就在於,同性更能理解同性的需求。

 

「啊....啊嗯…嗯哼…允…允…我快要…快要…啊…」

 

抓緊床單,秀妍歡愉的臉顯示出她的滿足,還未深入,就讓秀妍露出這樣的表情,倒讓允兒得意。

 

「允~妳是從那裡學來的,妳不說妳是第一次,怎麼…這麼厲害…」

 

「這個啊,有高人指點,還有片子的幫忙啊~~~」

 

「高人!!!誰…啊~不會是李順圭和金泰妍!!!!!」

 

允兒一臉笑意,讓秀妍想到她下午都跟順圭她們在一起,難怪今天晚上會…。

 

「妳…不要跟她們學,我都聽孝敏和美英說…唔唔…唔嗯…嗯哼…」

 

「秀妍,我們是我們,跟她們不一樣~~~」

 

「唔唔...嗯哼…啊…啊…允…允…手…手啊…」

 

經過先前的潤飾,允兒的手慢慢深入,依然是小心翼翼、溫柔的對待,久未有過親密,連秀妍也不知道自己居然這麼渴望,身體總覺得有地方好像沒被滿足到,允兒的手才剛進入,她就迫不及待的希望允兒深入。

 

「嗯…嗚嗯…啊…啊…允…好棒…啊…啊嗯…」

 

「秀妍…啾…啾…」還不太懂得怎麼種草莓的允兒,只是隨著秀妍身體的擺動,在她身上親吻著,看著秀妍時而皺眉、時而愉悅的臉,她也嗨到極點。

 

「啊...啊嗯…允…啊…啊嗯…嗚嗯…嗚哼…哼…」

 

「嗯...哼...哼嗚...啊…不行…讓我休息了…啊…允…允…」

 

「妳明天…嗯哼…沒工作嗎?啊…啊嗯…太急了…妳…啊…」

 

「林允兒…妳…到底是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嗯…嗯哼…哼…」

 

「呼…呼…允…不要…再來了…啊…討厭…」

 

就像對於喜愛的事物一樣,允兒無法停止對秀妍的佔有,就像上癮一樣,一次又一次要著秀妍,直到秀妍用著無力的手擰著她的耳朵,她才心疼的吻吻她的唇,收拾好讓她休息,而她,卻意猶未盡的看著秀妍的睡臉,第一次,如此的美好。

 

「我愛妳,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