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感覺跟少女們在同一個土地上,就覺得好幸福唷>//////<

好可惜催歐霸沒來~~~~

戀愛應援團明天播唷^_<

 

 

 

 

 

 

 

 

說得出口  未必做得到

寫得出來  未必會發生

把想像轉換成現實  人才會實際一點

:))

 

 

 

 

 

 

 

 

 

二十九.

 

 

 

「先藝姊…」

 

先藝一看到允兒,就馬上衝過去抱著她,允兒厭惡的表情,緊抱著她的先藝根本看不到,而允兒的手,只是稍微禮貌性的輕搭她的肩。

 

「允兒~我好想妳!!!對不起唷,這陣子都沒有來找妳…」

 

「沒關係,先藝姊妳忙,我能理解的!!!」

 

 

兩人坐著,允兒熟練的倒威士忌,加冰塊,而先藝從頭到尾都緊黏著允兒不放,心情看起來很好。

 

 

「允兒!!我今天來找妳,是要跟妳說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

 

允兒有些心不在焉敷衍著先藝,她才不管什麼好消息,她現在正在計畫著待會要怎麼脫身。

 

「就是…我離婚了!!!!!!」

 

「什麼?妳離婚了…」

 

「恩,這陣子都沒來,就是在打離婚官司,最後他終於肯放手,所以,允兒,我們可以在一起了!!!!」

 

 

先藝很興奮,終於變成自由之身,她最想跟允兒分享,才會早早就來到BEG等待。

 

 

「先藝姊,那妳的孩子呢…?」

 

「監護權我自動放棄,反正我婆婆也不放手,我幹嘛要跟她爭,我有錢就夠了!!!」

 

這一說,挑起允兒敏感的神經,本就對先藝不是很喜歡,現在又聽到她對她孩子的態度,終於忍無可忍。

 

「先藝姊,妳難道就這樣不要妳的孩子嗎?妳沒有想過他對妳的依賴有多深嗎?妳就這樣放手,妳不怕他以後會不要妳,到時候就算你怎麼樣哀求,他也不可能會理妳這個媽媽!!!!」

 

「允兒,妳這麼生氣…是為什麼阿…我…我只是順應他們的意思啊,不是不要我得孩子,而是我會找時間回去看看他…」

 

 

顯然是被允兒突然的暴怒給嚇到,先藝有些不知所措。

 

 

「藉口,這都是藉口,不要以為妳的孩子還小什麼都不知道,他知道,他什麼都知道,他會知道妳不要他,他會知道妳為了外面的人而丟棄他…」

 

「允兒,我…我…」

 

「先藝姊,我沒想到妳居然是這樣的人,對不起,我想我必須告訴妳我生氣的理由是什麼,我是個私生子,媽媽為了要逼退正宮,所以努力地生下我,但因為我是女生,不是男的,讓她很生氣,甚至還常常對我口出惡言,即便後來我爸爸跟她結婚,但我心中對他的恨和恐懼一直都在,所以,先藝姊,我絕對沒辦法認同妳這樣的作為!!!」

 

「我…妳…允兒…我不知道妳…我…」

 

「所以,先藝姊,請妳不要再來找我,以後,我絕對不會再接待妳,很抱歉,數我失陪~」

 

允兒說完,就要離開,不管怎樣,對待自己的孩子這樣,允兒是絕對沒辦法再逼自己跟她共處一室,她不缺錢,也不需要先藝的錢,現在,她只想要遠離她,免得厭惡到讓她連呼吸都覺得噁心。

 

「允兒,妳不能這樣,我離婚都是為了妳,允兒,我不會對我孩子不管的,妳不要離開好不好…允兒…」

 

不管先藝怎麼說,允兒就是不理,直接開門走出包廂,包廂外,泰妍正在等著允兒的暗示要進去解救她,看到允兒忽然出來,而且臉色鐵青著,查覺到事情有些不妙。

 

「允,需要幫忙嗎?」

 

「恩,幫我叫計程車送她回去,還有把她加入黑名單!!!」

 

「知道了…」

 

「允兒,妳原諒我好不好,我不知道妳的身世是這樣,我…我是真的喜歡妳…妳…我…允兒…」

 

先藝追出來,對允兒仍然不想放手,不過,允兒只是轉過身,冷冷看著她對她說。

 

「我不需要一個…從來只為自己想…自私的女人…」

 

「允兒…」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幫妳叫好計程車了,對不起,請你跟我們到門口去,謝謝妳…」

 

「我不要,妳...允兒妳別走…允兒…欸欸欸…放開我,你們幹什麼,放開我!!!!」

 

既然允兒都已經這樣說了,那麼泰妍身為整個店的總管,當然有義務要處理這些事,保鑣上前把先藝給架起來,允兒頭也不回地往休息室走,任憑先藝怎麼叫喊,她都不理。

 

「感謝客人您的惠顧,歡迎妳下次光臨!!!」

 

泰妍九十度鞠躬,轉身進去店裡,連看一眼先藝都覺得麻煩,這樣的客人她見多,早已習慣。

 

 

 

 

 

 

 

 

 

 

 

 

 

 

 

 

 

 

「允兒姊…」

 

「欸?秀晶,妳怎麼會來…?」

 

把先藝給解決後,允兒要回休息室收東西回去找秀妍,他可沒忘記秀妍答應過她的,想不到,卻在門半掩的包廂裡聽到裡面的人在喊她,一開門看,才發現是秀晶。

 

「允兒姊,我姊還好嗎…?」

 

「還好,權宥利給我的那些東西,我都已經刪除了,不過,她自己看到後,有些難受,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偷拍,可是我安慰她之後,有好一點了…」

 

允兒拿起桌上的酒喝起來,秀晶看起來心情也不是很好,正好,可以跟秀晶喝一杯。

 

「妳有看到新聞了吧,現在不用擔心了…」

 

「那…秀晶妳…來這裡是為了什麼??妳看起來不像是會來這裡的人啊…」

 

「我嗎?呵~我是想要來找一個人,可惜她不見我,所以…我就在這喝悶酒…」

 

「找人?這裡的公關嗎?要不要我幫妳…算是感謝妳幫我解決權宥利!!!」

 

「宋茜,妳跟她熟嗎?」

 

「宋茜,啊~是茜姊啊,秀晶,妳跟宋茜很熟…?」

 

「沒有,應該說,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只見過一次!!!那妳怎麼會…?」

 

 

 

允兒很好奇秀晶跟宋茜的關係,剛剛被先藝點起來的火不知道跑到哪去,她只想知道她們以前有什麼交集,不過,秀晶只是靜靜地喝著酒,不再多話,允兒只好先離開,去找宋茜,既然秀晶那麼想見她,那她幫個忙無彷。

 

 

「叩叩~」

 

「不好意思,茜姊,有妳另外一位客人在包廂等妳,麻煩妳現在過去好嗎?」

 

「可是…我現在有…客人耶…欸欸欸…允兒…」

 

 

不管宋茜有客人,允兒就直接拉著宋茜到秀晶在的包廂,而宋茜的客人她也懶得理,反正,泰妍會幫她打發,收拾好東西,允兒就興奮的趕緊衝回家找秀妍,要來好好享受秀妍的溫柔。

 

 

 

 

 

「妳…」

 

「妳是…茜…對嗎?」

 

「妳是…誰啊?」

 

一進到包廂,宋茜就認出那是秀晶,但她裝作不認識,讓秀晶有些失落。

 

 

 

「茜~妳為什麼要裝得不認識我…妳忘記了嗎?」

 

秀晶上前,摟著宋茜,窩在她的肩上,有些微醺的她,近看更迷人。

 

「這位客人…我是宋茜沒錯,妳應該是我以前店裡的客人吧,謝謝妳的捧場,我現在換到BEG後…」

 

「不是,我不是,茜,妳真的忘記了嗎???那天晚上,我因為我爸對我的壓力感到喘不過氣,所以第一次到公關店去消費,妳是唯一個沒有想要賺我的錢的人啊,妳真的都忘了嗎…?」

 

 

 

 

 

 

秀晶21歲那年,大二,因為姐姐秀妍早已離家,所以爸爸把期望都放在她身上,要求她一定要上國立大學的企管系,甚至還要雙主修外文系,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這對剛成年的她來說,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經由朋友的介紹,秀晶到了先前宋茜工作的公關店去消費,因為爸爸對秀晶的期望甚大,所以基本上不會限制她用錢,直接給她銀行的黑卡,任她消費,而公關店的公關一看到有錢人來,當然前仆後繼的要來陪秀晶,只是,秀晶卻覺得很空虛,她雖然剛開始有嚇到自己來的公關店都是女生,但後來也習慣,因為她跟Luna也很常做那樣的事,所以,見怪不怪。

 

 

 

 

 

「叩叩~」

 

「我不是說不要找公關,我只要自己一個人喝酒!!!!」

 

被那些嗜錢如命的公關煩到怕,秀晶不耐煩的看著眼前得人,要把她趕走,但是她卻慢慢地把門關上,然後,默默的坐在秀晶旁邊看著她。

 

「為什麼…妳要一個人在這裡喝酒…?」

 

「關你屁事!!!!!」一個人很煩躁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多半都不是好話。

 

「那我陪妳喝吧,等到妳想說話的時候再說好了…」

 

沒錯,進來的人就是宋茜,當時她已經是整間店裡的紅牌,看到有錢人進來她也很習慣,只是,秀晶不要人陪,還自己一個人喝悶酒,反倒讓她很好奇,所以支開自己的客人後,就到包廂裡一探究竟。

 

 

 

 

 

秀晶一個人喝著酒,而宋茜不時看著她,兩人就這樣沉默不語大約十分鐘後,秀晶開口說話了。

 

「我壓力好大…」

 

「嗯?什麼樣的壓力…?」

 

秀晶自己開口,宋茜當然馬上挪身子到她旁邊去聽她說話,剛剛的那十分鐘,宋茜感覺得出來秀晶不是來這尋歡作樂,更不是來當撒錢的大爺,而越是猜不透,宋茜就越想要了解她到底來這裡幹什麼。

 

「我爸爸對我的期望…」

 

「妳看起來…應該還是個大學生,怎麼壓力這麼大…?」

 

「我家是開銀行的,所以我家很有錢,但我爸很希望我姊跟我能夠唸到商管博士然後接她的位置,讓其他叔叔們知道,他的孩子非常會念書,我姊因為不願意接受他的安排,所以離家出走去追他的夢,壓力就落在我身上…」

 

「那…妳現在一定很辛苦…」

 

「恩,雙主修、還要額外念一些有關於銀行的商業資訊,我才21耶!!!哪能夠一下子承受這麼多,但我爸不管,所以…我好累了…」

 

「累了,才特地來這裡放鬆心情嗎?」

 

「呵~這倒不是,我並不知道這裡是女公關店,我只是問問朋友哪裡可以喝酒,想不到她們就帶我來這裡,剛剛真的要被其他人給煩死…」

 

「那個…因為妳是有錢人,而我們公關本來就是看在錢的面子上工作,妳剛剛出手這麼大方,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要來陪妳喝酒…」

 

「那妳呢?自己出現在我的包廂,難道不也是為了我的錢…?」

 

秀晶忽然轉過頭,跟宋茜對視,兩人的距離近到連呼吸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如果我說不是,難道妳就會信了?」

 

「沒錯,我不信…」

 

 

秀晶拉開距離,宋茜才稍微放鬆喘氣,剛剛忽然這麼近的看著秀晶,讓她有些小鹿亂撞。

 

 

「我自我介紹,我是這家店的公關,我叫做宋茜,妳要叫我victoria也可以…」

 

「我是鄭秀晶,xx銀行的千金…」

 

秀晶已經有些喝醉,毫無顧忌的就把自己的身分告訴宋茜,有的人會覺得這樣很冒險,但是秀晶是從剛剛的那些舉動判斷宋茜是可以相信的人,才會說出來。

 

「秀晶…酒…不要喝那麼多,對妳身體不好…」

 

「妳自己不也一樣嗎…」

 

「我是因為工作,逼不得已…」

 

宋茜說得有些無奈,秀晶查覺到自己似乎踩到她的地雷,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酒杯,搔著頭,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的…秀晶妳…」

 

宋茜話說到一半,秀晶就上前抱著她,讓她嚇了一跳,但隨後感覺到秀晶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體,便又放鬆心情,抱著她,任由她宣洩情緒。

 

「我…我真的好累…」

 

「那就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再努力好嗎…?」

 

「謝謝妳…茜…」

 

秀晶抬起頭,整個人都黏在宋茜身上,兩人深情對視,秀晶的手撫摸著宋茜的臉頰,被這樣盯著的宋茜緊張的想要後退拉開兩人的距離,可是卻被秀晶給緊緊抱著,無法掙脫,正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秀晶的唇吻了上來。

 

「唔唔…唔嗯…嗯哼…恩…唔唔…秀晶…唔唔…」

 

「唔…嗯哼…茜…妳對我好好…唔唔嗯…茜…」

 

秀晶吻得一發不可收拾,直接把宋茜壓在沙發上,也不管這是在包廂,憑著慾望,啃咬著宋茜的脖頸,手伸入根本遮不住好身材的衣服裡,搓揉、撫摸著,秀晶不可否認,宋茜的溫柔還有對她的耐心,讓她動心,跟luna不一樣,luna只是在旁邊靜靜地陪伴著,但是宋茜卻是主動的關心她,給她安慰,甚至還很明瞭她想要的是什麼,才會讓喝了酒的秀晶沒能抑制住衝動,吻了宋茜。

 

 

宋茜起先很抗拒,但,到了後面,宋茜自己也被秀晶的熱情還有輕柔的撫摸給挑起慾望,淪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