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感謝小柿子給我這張!!!!!!Sun屏Forever~♥

 

  

 

 

四十八.

 

 

 

「喂,妳好,請問是鄭秀晶小姐嗎?」

 

「我是,請問妳是…?」

 

「我是AM的工作人員,恭喜妳被錄取,請妳在禮拜五的下午兩點,帶著個人證件到SM大樓一樓大廳,等我們工作人員帶妳們到辦公室去聽說明接下來的訓練~」

 

「禮拜五…兩點,好,我知道了,謝謝妳~」

 

如秀晶預期的那樣,順利錄取到AM的工作,現在,房子有了,工作也有著落,老實說,順利到秀晶自己也難以相信,傳了簡訊跟秀妍說一聲,秀晶就又開始她的台北探尋之旅。

 

 

 

秀晶到誠品去待了一下午,回家時想說,要跟宋茜分享她找到工作的好心情,買了一些下酒菜還帶了一打啤酒回去,想不到,就看見宋茜跟前男友在家門口拉拉扯扯。

 

 

 

 

 

「你到底要幹嘛!!!我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來糾纏我有什麼意思!!!!!」

 

「茜,我不相信你不愛我了,我還愛你,你真的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男人苦苦哀求,不斷抓著宋茜的手,讓她無法掙脫開。

 

「我不愛了,從你說要跟我分手的那時候開始,我就對你心死…」

 

「拜託你聽我說,是那女人對我下蠱,我才會迷上她的,我心還是愛妳的啊,茜~」

 

 

下蠱這種蠢話他都說得出來,宋茜覺得自己以前真的瞎了眼,才會對他這麼死心塌地。

 

 

「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會跟你復合,也已經不愛你,請你立刻給我滾出去!!!我會請警衛以後不讓你上來!!!」

 

「宋茜!!!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唷!!!」

 

 

眼見溫情攻勢沒有效,男人轉變為凶狠的臉,抓著宋茜的手越來越用力,而宋茜也不甘示弱的跟他對視回擊。

 

 

「敬酒不吃,吃罰酒的人是你,再不放手,我就要報警了!!!」

 

「宋茜!!!」

 

「啊!!你幹什麼,給我走開!!!」

 

 

男人忽然衝上前把宋茜壓在牆壁上強吻著,秀晶一看事情不對勁,丟下手中的東西上前把男人給脫開,但是女人的力氣當然大不過男人,秀晶一下子攻擊他的重要部位,讓他痛到在地上大吼,才解救宋茜。

 

 

「妳沒事吧?」

 

「沒事沒事,秀晶,還好妳回來了…」

 

「沒事就好…」

 

 

秀晶把宋茜護在身後,幫她整理好被撕扯亂的衣服,盯著在地上喊疼的男人,防止他再有動作。

 

 

「妳…妳…不過是她的室友,會不會管太多閒事了!!!」

 

「明明她都說不要跟你復合,你還這樣強求,你這種人,我看不下去,要來好好教訓一下~」

 

 

秀晶環顧四周,鄰居大部分都沒有反應,剛剛沒有打電話報警真是失策,秀晶有學過跆拳,要應付一下子還可以,但是要打持久戰,對她很不利。

 

 

「你這個臭小鬼,憑什麼管大人的閒事,滾一邊去!!不然,待會我連你都打!!!」

 

「該滾的人是你,我說過,我不會再跟你在一起,聽不懂嗎?」

 

 

宋茜終於忍到極限,看到秀晶剛剛為了保護自己,奮不顧身衝上前,現在他不能讓秀晶受到威脅,換她站在前,保護她。

 

 

「茜,我還是愛妳啊~為什麼,妳就不能跟我在一起呢?」

 

「因為…因為…我已經有新對象了…」

 

「哈哈哈,不可能,妳不要騙我,妳怎麼可能那麼快有新對象!!!」

 

「你信不信是你的事,反正我有新對象是事實!!!」

 

「那好,你跟我說,你的新對象是誰啊?如果他比我好,那我就不會再來找你了~」

 

「不管是誰都會比你好,我沒必要告訴你他是誰!!!!」

 

「哈!看來~你果然是騙人的,茜,我們交往了三年,我還不了解你嗎…?」

 

 

宋茜的謊言被逼到最後,秀晶看不下去,跳出來,當那個”新對象”。

 

 

「我就是茜的新對象,你現在還有什麼話說!!!」

 

 

秀晶忽然摟著宋茜的腰,把她拉向自己,雖然兩人的身高沒有差很多,可是氣勢上,完全是秀晶佔上風,看不出來,她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妳…怎麼可能,宋茜又不是蕾絲邊,妳不用替她說話了~」

 

 

靠著多年來對宋茜的了解,男人不太相信秀晶說的話。

 

 

「秀晶說的沒錯,我確實是愛上她,你信也好,不信也罷,因為你,讓我對男人失去信心,所以…我愛上女人了…」

 

「不可能,不可能,茜,妳忘了你說過你有多愛我嗎?你忘了妳還說要跟我結婚生孩子的嗎?茜妳都忘了嗎…?」

 

「那些都只是一些不堪回首的回憶,你要記得是妳的事,我現在跟我女朋友過得很好,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

 

 

宋茜主動牽起秀晶的手,兩人十指緊扣,雖然知道這是在演戲,可是秀晶還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我不相信,茜,你是騙我的對不對,茜…」

 

 

宋茜都親口這樣說,還跟秀晶十指緊扣,讓男人非常緊張,拼命地想要證明這不是真的,然而,宋茜為了一次跟他斷乾淨,倏地,抬頭吻了秀晶的唇。

 

 

軟嫩的唇忽然吻上來,慢慢地加重力道,秀晶一開始反應不及,整個人愣在那看著宋茜閉著眼吻著她,即使是演戲,這也太出乎意料,不過,秀晶也不管那麼多,手撫上宋茜的腰,回吻,演戲是演戲,但她的心,是真的無法控制了。

 

 

「你…你們…我沒想到你現在居然會變成同性戀,真是太噁心了!!!馬的,宋茜!!!!!像你這樣的人,我死也不會再跟你在一起!!!」

 

 

男人怒吼,這樣的場景讓他無法接受,畫面的刺激,比起言語來得有效多,看到男人走了之後,秀晶主動離開,這一個微小的動作,讓宋茜以為秀晶是在不開心,她這樣利用她。

 

 

「秀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吻妳,我只是想要讓他知難而退,我…」

 

「茜姊,我知道,所以妳不要擔心我生氣,重點是,他以後部會再來糾纏妳就好!!!」

 

「謝謝妳,秀晶,啊~你買回來的菜都不能吃了…」

 

「沒關係啦~」

 

「那…我去做晚餐,秀晶妳先去洗澡好了..」

 

「好~對了,茜姊,這件衣服,不要穿了,丟掉,看了…很礙眼…」

 

 

秀晶指著宋茜身上這件被扯破的衣服說著,看到一次就會想到那男人的獸樣,讓秀晶很不爽,洗澡時,不斷想著剛剛的一切,以及那個吻,措手不及,可是卻讓她怦然心動。

 

 

摸摸自己的唇,依然感覺到從宋茜唇上傳來的溫暖,身體湧現的反應再誠實不過,但她以前從沒想過會喜歡上女生,可是,剛剛手本能的摟抱著,讓秀晶無法解釋這樣的舉動是為了什麼,如果說是為了演戲,未免也有些過頭,如果說是真的喜歡上,那…秀晶自己也不太相信。

 

 

在廚房忙碌著宋茜也同樣的無法冷靜,秀晶主動跳出來的時候,她很感動也很感激,可是吻她得那一刻,她自己也嚇一跳,她原本只是想要做做樣子,但是一吻上,就忍不住繼續吻下去,更讓她驚訝的是,秀晶也慢慢回應著,手還主動摟她的腰,把她拉近自己,這樣的動作,是不是就表示,秀晶喜歡她。

 

 

「秀晶…喜歡…我嗎…?」

 

 

「啊!!不可能不可能,她怎麼可能喜歡我,可是…剛剛的手…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唉唷,萬一秀晶是真的喜歡我,那我…喜歡她嗎…?」

 

 

這個問題,目前為止,沒有答案。

 

 

 

 

 

 

 

 

 

 

 

 

 

 

 

「sun~我穿這樣好看嗎…?」

 

「嗯…這件禮服會不會太露了…」

 

「啊…可是我很喜歡這件啊,智妍也說很好看!!!我訂婚宴就穿這樣好不好…」

 

 

孝敏拿著三套禮服在順圭家裡試穿給她看,孝敏最喜歡的一套是平口連身的禮服,但是下擺短到,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曝光,雖然很喜歡,但是順圭看了直搖頭。

 

「不行,妳看,又露胸、下面根本就是迷你裙的長度,太短了…」

 

「還好阿,我小心一點就沒事了…好嘛,sunny~~~」

 

「妳真的這麼想穿這件?」

 

「嗯嗯嗯~」

 

「好,那我就穿那件低胸的洋裝,跟妳拚!!!」

 

 

順圭不甘示弱,既然孝敏要露,那她也要。

 

 

「sun~妳真的是故意要讓我吃醋齁!!!」

 

 

孝敏抱著順圭跟她撒嬌,順圭穿低胸,她也有些不安。

 

 

「是妳不聽話,要讓我吃醋…」

 

「唉唷,我姊結婚,我是她妹妹當然要穿漂亮一點給她面子啊,而且,我穿這樣,妳不也很有面子!!!」

 

「我寧願不要面子,只要我一個人能看得見這些好風景…」

 

「嘻嘻嘻,霸道…」

 

 

孝敏脫下禮服換上家居服,其實不管順圭說好還是不好,她最後還是會穿上她喜歡的那件,只不過,想看看順圭吃醋,才會刻意換上給她看。

 

 

 

 

「孝敏…嫁給我,好不好…?」

 

順圭從後頭摟著孝敏,頭看在她肩上,看著鏡子裡的孝敏,忽然這樣說。

 

「欸?sun…妳在說什麼…」

 

「我說,嫁給我,不然,妳娶我…」

 

「呵~怎麼忽然這樣說…?」

 

「妳看到妳姊穿上婚紗的時候,不會很想結婚嗎?」

 

「會啊,可是,我還沒昏頭…啵」

 

「還是說妳不想嫁我?」

 

「哎呀,妳這是什麼想法,就算要我嫁妳,妳這求婚也太沒誠意了吧,電視上不是都會有什麼燭光晚餐、鮮花、戒指的,妳呢,什麼都沒有耶~~~」

 

 

孝敏看著鏡子裡的順圭,嬌笑著,手放在順圭抱著她的手上,身上只穿著內衣,順圭不時的偷吻偷摸。

 

 

「那些是身外之物,重點是,妳有我,就夠啦~」

 

 

鏡子裡的兩人,相視而笑,比起那些誇大豪奢的求婚,這樣在家裡,簡簡單單,只有兩個人,很平常聊天,反而讓孝敏更加感動,因為這就表示,順圭想要跟她一起這樣簡單生活下去。

 

 

「sun~」

 

「雖然說是突然問妳的,可是,我已經想了很久,以前,我們好像也曾經過要永遠在一起的話,可是孩提時代,很多話都忘了,所以沒辦法當真,但是現在,我是很認真的對妳說,我希望能夠這樣跟妳生活,我打電動打太久的時候,妳會拿開我的耳機對我嘮叨,我打稿打太晚,妳會睜開眼睛對我說沒有我抱妳會睡不著,然後拉著我上床睡覺,也許妳還想衝刺妳的工作,我也尊重妳,反正,我只想跟妳說,這樣子和妳生活,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sunny…怎麼今天這麼感性…?」

 

孝敏轉過來抱緊順圭,只穿著內在美,讓順圭稍微偷瞄了一眼。

 

「因為…看到素妍姊要結婚,總覺得很不可思議,小時候的鄰居姐姐現在要結婚了,然後,把角色轉換一下,如果說新娘是妳,那會是怎樣,才會這樣有感而發…」

 

「sunny~妳剛剛說的很感人,可是妳的眼睛一直在偷瞄我耶!!!」

 

「啊…誰叫妳不把衣服穿上…」

 

 

既然孝敏都說了,順圭就看得更正大光明。

 

 

「還不是妳忽然從背後抱住我!!!歪理~啾」

 

「妳還沒有回答我,妳想不想…?」

 

「想,我當然想,可是我希望是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下,尤其是…妳的家人…」

 

「孝敏…我…」

 

「sun…我知道現在可能還不太適合跟妳家人公開,但…我會跟妳一起努力的…」

 

「謝謝妳,孝敏…」

 

雖然順圭沒有提起她的家人,孝敏也知道交往這麼長一段時間,順圭只有用以前的鄰居來介紹她,這就表示順圭她現在還沒有辦法對父母坦白,但是孝敏不在意,這條路,本來就很漫長,不能憑一時的想法來判斷,但她會等,等到順圭牽著她的手一起去面對她家人的那一天,那時候,也許會過得比現在更艱難,但是她們的心會比現在更加緊密,這才是,孝敏想要的依賴。

 

 

 

 

「啾,啾~」

 

「sun…嗯哼…我…要回去了啦…嗯哼…」

 

「啾…啾…哼…啾…唔唔…唔嗯…孝敏…留下來…」

 

「唔唔…唔嗯…哪有人這樣的…啊…內衣…不行啦…」

 

 

順圭快速地解開內衣,親吻著孝敏胸前大片雪白的肌膚,甜甜蜜蜜的求婚後,看到這麼養眼的畫面,不做點什麼好像有點不對,雖然孝敏說今天沒有要留在這過夜,但是,肉慾圭哪管得了那麼多。

 

 

「嗯...唔唔...唔嗯...嗯哼...sunny...妳…前面很感人…後面就…啊…」

 

「嗯...啊…啊…妳…前面都是騙人的對不對…嗚嗯…啊…不行啦…」

 

「唔唔…唔唔…嗯哼…嗚…嗯哼…sunny…我愛妳…」

 

想當然爾,今晚孝敏根本回不去了。

 

 

 

昂貴的鑽石,比不上面臨困境時的不離不棄,甜死人的話,不比平淡日子裡有妳有我來得好,我想要的,就只是妳溫暖的擁抱,和對我的依賴。

 

 

 

 

 

 


 

 

哈哈哈,我生日,所以私心想放點自己很久以來就想放的東西(這是我的部落格,想放什麼就放什麼XD)

 

 

 

 

 

152  

其實我是從11年才開始看青春不敗,在那之前,我對於韓國團體根本就不是很了解,甚至還覺得有些討厭

總覺得她們穿得漂漂亮亮站在台上載歌載舞,沒什麼了不起,而青春一,是我深入了解她們的開端。

 

那時候是衝著有少女時代的Sunny和Yuri才會去找來看,想不到,一看下去,我卻是愛上了朴孝敏這個笨蛋!!!!

從一開始的不熟、面對鏡頭的怯懦,到後來,整個人放開來搞笑,我真的被她的抽風給深深吸引住!!!!!!!

而這最要感謝的人,就是帶她的Sunny~~~

 

11  

第十五集,生菜之歌充分表現出孝敏對順圭的愛,也是兩人互相以Sun屏暱稱在節目上的開始~

54  

第十六集,孝敏站在屋頂上對順圭示愛,看得我亂激動一把的>//////< (我找不到那圖,請原諒我拿其他張充數XD)

 

第十八集,請至親好友來訪,順圭忙著顧豆腐時,孝敏想到的就只有她,趕快夾起一口豆腐喂順圭!!!!!

 

9  

第十九集,角色互換,孝敏提到初戀,順圭的臉色很不好,我可以腦補成她是在吃醋嗎XDDDDD

 

53  

第二十二集,兩人偷藏錢,孝敏大聲呼喊順圭那段,真的是,愛意藏不住> <

12  

第二十五集,春遊前,遇到一群中學生,孝敏還是很不喜歡別人抱她的順圭啊>///<

 

GIF12  

第二十六集,恩靜當嘉賓,順圭顯得有些無奈,但手卻還是牽得這麼牢♥

 

10  

第三十二集,順圭要離開,孝敏寫了一封信給她,她還說,感覺像是要給男朋友的(笑)

 

第三十五集,請記者一同來體驗,申英講到順圭要她好好照顧孝敏時,孝敏哭了,因為順圭真的好照顧她

 

 

48

第三十七集,日本特輯,這麼自然的環抱,妳們兩個是有多常這樣做啊!!!>////<

 

 50  

第五十一集,元祖回歸,大家期盼好久,不管做什麼,孝敏第一個想到的永遠都是順圭,或許是想念,但更多的是...愛。

 

而在回歸前,孝敏在節目上打電話給順圭,兩人有默契的通話,表現出私底下就很常聯絡,孝敏的推特上,也放上很多跟順圭有關的~

 

46  

Sunny~~~我想妳♥

 

47  

 

 

2010.01.01 這是T-ARA第一次贏得冠軍,孝敏在舞台上泣不成聲,順圭不斷抱著她安撫她,直到她才趕緊走下去,擔心又開心的心情顯露無疑

(PS:素妍拿到獎後,第一個擁抱的是後面的徐賢和孝淵,她們感情真的很好耶!!!!)

 

2011.04.01我結的製作組,開了大家一個玩笑,說是Sun屏要聯合出演我結,雖然是假的,但是sun屏飯多希望是真的!!!!!!!!!!

 

2011.11.12少女們上希澈的電台,希澈要大家傳簡訊問好朋友自己像什麼動物,順圭問孝敏,孝敏說"像袋鼠,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住在妳的袋子裡♥"

聽到這句話,能不大吼嘛!!!!!!!!!!!!XDDDDD

 

16  

2011.12.31 T-ARA來台參加Toly Moly的活動,有粉絲拿著少女時代代言瓶身是順圭的VITA500給孝敏問他想不想念順圭~

而孝敏拿著瓶子點點頭露出這樣的表情,天啊!!!!!!

 

 

82  

2012.05.30 最讓人期待的還是這張!!!!孝敏生日那天,參加青春不敗2的錄影,節目結束後,孝敏馬上就再推特上PO上這張照片!!!!!!

叫我們能不激動嘛!!!!!!!!!!!!!!!!!多有愛啊♥

 

GIF10  

 

GIF11  

 

GIF1  

這是音銀在法國巴黎舉辦得時候,順圭一個霸氣的摟腰,朴小明就這樣落入懷抱!!!!!

 

GIF5  

這是哪場我忘了?但是就是不想放開手就對了!!!!!!!!!!!

 

GIF3  

還有還有,最經典的這個BOBO♥

 

 

當然還有最近的夢想演唱會,兩個人終於又再度碰頭!!!!!!!!!!

13  

 

 

 

眾多CP中,我最喜歡的就是Sun屏,不只是喜歡她們兩個,更喜歡她們私下的羈絆

說是愛,但終究也是我們的想像,可是孝敏對順圭面對面時的害羞,見不到面時的大膽

總覺得自己跟小名很像,很能夠感同身受(笑)

即便她們粉紅的畫面實在是少之又少, 但我還是會努力寫著屬於她們的故事!!!!

 

8  

啊!!!!孝敏是我的,這只有李順圭才會這樣說啊!!!!!!>////<

 

 


583  

朴小明,妳怎麼到哪都離不開Sunny啊(笑)

 

 

耶耶耶~這篇祝我生日快樂!!!!!!!!!!!!

本來是想說只放下面這些,但又怕有人不想看,所以還是放上三生好了,兩個給大家選擇XDDDDD

好啦好啦,臭小鬼們,姊姊我才21歲,請不要說我老好嘛^_<

感謝大家一直陪我廢話、聊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大笑)

 

GIF4  

啾咪~♥

 

  

Sun屏 - Don't touch m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