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生日快樂~~~♥

 

 

 

 

 

 

 

 

可能有些人看不懂這篇在寫什麼,因為要有先看我前面的文才會懂裡面的笑點唷^_<

 

 

 

 

 

 

允兒,生日快樂!!!!!♥

 

 

 

 

 

 

 

 

 

在每個國家飛來飛去,對於少女們已經習以為常,每每在機場,雖然是疲憊的臉龐,但一看到粉絲,依然熱情的跟粉絲們打招呼,只有Sone才能讓少女時代們露出微笑。

 

 

回到韓國,這陣子大部分都在為了六月開始的世巡做準備,秀英接拍戀愛應援團,第一集的收視率不俗,所有的成員都替秀英感到開心,第一次拍戲,能有這樣的成績,這表示演技受到肯定。

 

 

「欸~林允兒,我的戲妳看了沒啊…」

 

 

「唉唷,秀英歐尼,我現在沒心情看啦…」

 

 

「什麼意思啊妳!!!什麼叫沒心情看!!!!我可是妳歐尼耶~~~」

 

 

「啊!!!歐尼我靠臉吃飯的,不要捏我臉啦~」

 

 

「哼,sone都知道妳一點形象也沒有,妳哪是靠臉吃飯的!!!」

 

 

「幹嘛這樣說啊歐尼,還是有人不知道的嘛~~」

 

 

「怎麼樣,心情不好?」

 

 

「嗯~有一點…」

 

 

「最近又不會很忙…而且妳去台灣,東海歐巴不是還送了東西給你們吃嗎?有什麼好心情不好的…」

 

 

「歐尼,我看妳根本就是在氣妳沒辦法吃到那些東西吧~~~」

 

 

「才…才不是,我關心妳好不好~」

 

 

「哀哀哀~歐尼,妳一臉想吃的樣子是騙不了人的!!!!!」

 

 

「囉嗦,妳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啦?」

 

 

「就…我的生日快到了啊…」

 

 

「對齁,明天是妳生日,怎麼樣,是在怕我們不會幫妳慶生嗎?我記得泰妍還有美英說,會幫妳慶生啊,妳擔心什麼啊…?」

 

 

「不是,我不是擔心妳們有沒有要幫我慶生啦…」

 

 

「不然呢?還是妳跟秀妍又吵架了…?」

 

 

「歐尼,首先,我沒有跟秀妍”又”吵架,我們一向感情很好,再來,你們如果不幫我慶生的話,那我可能就會退出少女時代了…」

 

 

「少曬恩愛啦妳,還有,要退出趕快退出,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食物了!!!!」

 

 

「歐尼~~~~」

 

 

「啊!!!不要給我用童音,小心我學順圭把妳從樓梯推下去唷!!!!!!」

 

 

「哈哈哈,我要跟順圭歐尼說,妳偷表她!!!!」

 

 

「無所謂,反正李短身,管不了我!!!再不然,我就要美英去跟她老婆告狀,看她怎麼辦~」

 

 

「嘖嘖嘖~歐尼真的是可怕,還是我的秀妍好!!!」

 

 

「喂,妳一下擔心秀妍,一下又說她好,不然妳現在是怎樣…明明那天在機場妳們兩個還有說有笑的,甜蜜的模樣,讓孝淵都跟我抱怨她快受不了耶…」

 

 

「那是那天啊,我明天生日,秀妍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就問她說還記不記得她生日時我送她的禮物…」

 

 

「哦~妳是說性感內褲啊,怎麼樣,妳該不會要她穿吧?」

 

 

「對啊,既然都送了,那當然要穿給我看,我就說我希望她能夠只穿著那件,躺在床上等我,可是我一跟她這樣說,她馬上擰我的耳朵,罵我變態後,就再也沒有理我了,不管我怎麼找她說話,她就是不理我…」

 

 

「哈哈哈,妳活該!!!!要是我是秀妍,我也會這樣做的!!!」

 

 

「歐尼,我一點也不想看妳這樣穿好嗎…」

 

 

「林允兒,妳說什麼!!!!!」

 

 

「沒…沒有…沒說什麼…」

 

 

「反正,妳就別擔心,晚上等著慶祝生日就好~」

 

 

雖然秀英這樣說,但是允兒還是擔心,雖然說她是很希望秀妍這樣穿,不過她沒有抱很大的希望,她也知道秀妍是害羞的,要這樣做多讓她為難,所以也只是開開玩笑,哪知道秀妍當真,還生氣,這幾天都不理她,讓她有些擔心。

 

 

晚上,大伙在宿舍裡幫允兒慶生。

 

 

「欸欸欸~唱歌就免了吧,我很餓,想吃蛋糕了~~~」

 

 

「崔秀英,妳能不能尊重允兒一點啊!!!!」

 

 

「金孝淵妳還說我,妳看看妳的手在幹嘛!!!!」

 

 

「啊…在試看看這個蛋糕的奶油甜不甜啦~~~」

 

 

「那我也要試!!!!!」

 

 

「妳挖得太大塊了吧!!!!!!!!」

 

 

「唉唷,秀英和孝淵歐尼,妳們不要這麼貪吃啦~」

 

 

「小賢來,幫我們切蛋糕!!!!!」

 

 

「小賢來,幫我們切蛋糕!!!!!」

 

 

「喔~好…」

 

 

既然是歐尼的話,小賢也不能不聽,乖乖地幫秀英和孝淵切蛋糕,只能說,忙內還是話少一點比較好。

 

 

 

 

另外一邊,順圭、泰妍、美英和允兒正在一旁喝酒助興。

 

 

「Dae~妳不要喝那麼多啦,妳忘妳上次在順圭生日的時候喝醉了…」

 

 

「對啊,金短身妳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那麼多啦,妳忘了,妳放上IG的照片被Sone嘲笑妳酒量的事嗎...」

 

 

「我...我這次要雪恥!!!!!!」

 

 

「dae~~~」

 

 

「允兒,妳生日,幹嘛心情不好...?」

 

 

「秀妍剛剛出來一下下後,就又進去房間,她是不是再生我的氣啊…?」

 

 

秀妍剛剛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一下子,就又回房間,允兒雖然很開心大家幫她慶生,但心裡總是在意秀妍,看到她這樣的舉動,讓允兒自己也不太好受。

 

 

「嗯~可能唷,秀妍之前有跟我說,她今年懶得幫妳慶生...」

 

 

順圭瞄了一眼允兒,發現她沒注意到自己,偷笑著,美英瞪了她一眼,要她不要這麼快就破功。

 

 

「那…我該怎麼辦啊…順圭歐尼…」

 

 

「就...跟她道個歉啊,不過我先說唷,待會我要去孝敏那幫她慶生…妳好自為之啊!!!!」

 

 

「欸欸欸~歐尼妳怎麼這樣啊,明天也是我生日啊,很偏心耶!!!」

 

 

「拜託,好不容易孝敏從美國回來,當然要好好找時間見面啊!!!!!!」

 

 

「明明妳生日那時候,才把孝敏歐尼累得半死,現在又要去找她,哀~~~」

 

 

「林允兒,妳欠打是不是,懶得理妳,我要出門了~生日快樂唷!!!!!」

 

 

順圭才不管允而愁眉苦臉,她現在要去幫孝敏慶生。

 

 

「允兒啊,妳…我看妳進去房間跟秀妍道個歉好了,泰妍她喝醉,我要顧她,所以沒辦法幫你唷…」

 

 

「沒關係啦,美英歐尼,我去找秀妍,我生日,我才不要被秀妍這樣冷淡地對待我...」

 

 

「記得,不要那麼快掀開被子,不然,秀妍可能會生氣!!!」

 

 

美英多加這句話,讓泰妍忍不住捏了她一把,這樣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而允兒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沒有多想,慢慢地轉開門進去秀妍房間,等到允兒關上門,原本還在吵吵鬧鬧的其他人,全都靠在門上偷聽的裡面的談話。

 

 

「秀妍…」

 

 

「…」

 

 

「秀妍…」

 

 

「…」

 

 

「秀妍…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妳走開啦~變態!!!」

 

 

「秀妍...對不起嘛,我是對妳開玩笑的...妳...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沒有真的要妳穿啦,秀妍~~~」

 

 

允兒坐在床邊,秀妍用被子把整個人給罩住,允兒不敢去掀開,只能弱弱的要求秀妍原諒。

 

 

「妳不是說送了就要穿嗎??現在又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唉唷,送妳,妳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穿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生日耶!!!」

 

 

「哼!!!!」

 

 

「秀妍~~~」

 

 

「林允兒,妳現在背對我閉上眼睛坐在床上!!!!」

 

 

「蛤~」

 

 

「快點!!!!!!!」

 

 

「喔…」

 

 

雖然不知道秀妍為什麼忽然這樣說,但是允兒還是乖乖地照做。

 

 

秀妍笑著,掀開被子爬起身來,身上如允兒所說的,只有穿著那天允兒送的那間性感內褲,上半部全空,從後頭抱著允兒。

 

 

「秀妍...?」

 

 

「妳現在可以睜開眼睛轉過來了…」

 

 

「啊!!!秀妍...妳...妳怎麼...!!!!!」

 

 

轉過身的允兒看到秀妍依照自己的願望抱著自己,不禁倒抽一口氣,驚訝地看著她,有些不知所措。

 

 

「生日快樂,我就是要送妳的禮物,喜歡嗎?」

 

 

「喜...喜歡,我好喜歡唷!!!!!秀妍~妳對我最好了!!!!」

 

 

「允...唔唔...唔嗯...嗯哼...哼嗯...」

 

 

一看到秀妍的美胸,允兒理智全失,秀妍又對著她撒嬌,更是無法忍耐,心情有如雲霄飛車般起伏的允兒,一下子把秀妍撲倒在床,對著她愛不釋手的胸,到處舔吻。

 

 

「啊...等...等一下...允...外面...嗯哼...外面...」

 

 

秀妍知道美英她們一定在外面偷聽,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在生氣,只是裝模作樣要逗逗允兒,所以拼命克制允兒,指著門要她先去解決外面那些人,允兒現在只想跟秀妍好好親熱,那些阻礙她的人,她通通要趕快解決。

 

 

「啊…允...允兒...妳...妳跟秀妍和好了?」

 

 

「恭喜妳啊,跟秀妍和好了…」

 

 

「歐尼們,沒有事的話,就先回房間,美英歐尼,妳的泰妍歐尼有點醉了唷,秀英歐尼拍戲很累吧,趕快去睡好嗎...孝淵歐尼和宥利歐尼,沒事的話,去健身房練練身體,還有小賢,有空的話,多看點書唷!!!!」

 

 

「蛤…」

 

 

「我的意思是,我現在要跟秀妍辦事,妳們給我從這裡消失就對了!!!!!!!!」

 

 

「遵命!!!!!」

 

 

允兒面露凶光,大家趕緊開溜,免得到最後允兒吃不到,會被掃到颱風尾。

 

 

 

 

 

閒雜人等走了,允兒很快地回到床上,從後頭抱著秀妍,秀妍上半身都沒穿,允兒的手輕易地掌握她的酥胸,慢慢放軟身體依偎著她,臉紅得不得了。

 

 

「唔唔...嗯...允...」

 

 

「秀妍…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唷…妳穿這樣...好好看…啾...啾」

 

 

允兒雙手搓揉著,嘴慢慢親吻秀妍的美背。

 

 

「嗯...嗯哼...妳喜歡就好...不過...我就只穿這一次...因為...嗯哼...這件根本遮不到什麼啊...」

 

 

「就是遮不到,我才買啊…」

 

 

「唔嗯...嗚嗯...嗯哼...色狼...變態...啊...允...妳的手...嗯...」

 

 

「秀妍...這裡已經...好濕了唷…」

 

 

允兒吸吮著秀妍的耳垂,手從腰部慢慢往下撫摸著秀妍的褲底,手指靈活的挑逗,讓秀妍身體顫抖著,抓緊被褥呻吟。

 

 

「嗯...嗯哼...不要說啦...允...嗯哼...」

 

 

「可是我想說耶~」

 

 

「啊...啊嗯...啊...嗯哼...哼...嗚...允...允...啊...」

 

 

身體一陣緊縮,每每碰到允兒,敏感的身體就會有很大的反應,秀妍不禁害羞的摀著臉,不敢看允兒,允兒壞笑著慢慢脫掉自己的衣服,也把秀妍身上唯一一件能遮不多的布料給脫掉。

 

 

「秀妍~看我啦!!!!」

 

 

「妳…幹嘛...好丟臉啦…」

 

 

「哪會啊,我喜歡這樣主動的妳啊~」

 

 

允兒把秀妍的手放到自己的脖子上,磨蹭著鼻尖,難得秀妍主動,果然,只有生日才有這樣的福利。

 

 

「只有生日才有啦,生日快樂!!!!我的允~」

 

 

「謝謝妳,秀妍~」

 

 

兩人相視而笑,允兒親吻著秀妍的臉龐,慢慢地吻著她的唇,手搓揉著胸,舌尖舔吻著頂端,渾身發燙的身體只因為允兒的親吻。

 

 

「允...不要玩...」

 

 

「嗯?秀妍很想要嗎?妳跟我說啊...」

 

 

允兒滑到秀妍身下,舔吻著私密處,按著大腿,撫摸內側,捏著翹臀,聽著秀妍的呻吟來判斷她現在的感受。

 

 

「嗯...嗚嗯...不是跟妳說不要玩嗎...啊...嗯...妳...」

 

 

「可是妳不跟我說我不知道啊~~~」

 

 

「啊!!!林允兒!!!!妳...妳...妳...」

 

 

太讓人難以啟齒的話,秀妍紅著臉說不出來,可是身體搔癢難耐,讓她好想要啊。

 

 

「我怎麼樣啊...?」

 

 

允兒欠揍的臉,讓秀妍好想打她,可是,現在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啊。

 

 

「允...不要玩...嗯哼...我要...我要妳...我要妳...進來啦...嗯哼...」

 

 

「秀妍,妳早點說,我就知道了啊!!!!!我可是很聽話的~」

 

 

「啊...妳...溫柔一點啦...嗯哼...一次還...兩指...嗯哼...允...允...」

 

 

「嗯...啊嗯...啊...慢一點...慢一點…嗯哼...啊...」

 

 

秀妍拱起腰,迎合允兒的手指,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允兒的深入,而允兒也很不客氣地在裏頭大肆搗亂,嘴吸吮著頂端,在秀妍的身上留下印記。

 

 

「啊...啊...允...允...嗯哼...哼...生日快樂...啊....」

 

 

「秀妍,再來一次嘛...」

 

 

「不要,我好累,我想睡覺了啦~」

 

 

「可是…可是我還沒要夠啊,妳看現在過12點了,我生日,妳是禮物,啊~我不管…啾…啾…啾…」

 

 

「嗯...林允兒...妳...啊...啊嗯...嗯哼...明天...啊...妳...不行...」

 

 

「我...啊...我腰好痠啦...妳...嗚嗯...嗯哼...啊....啊...」

 

 

「林允兒…我再也不要...幫妳完成願望了啦!!!!哼~~~」

 

 

美夢成真,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但是卻讓秀妍,累得半死XDDDDDDDD

 

 

14  

 

妳們給我節制一點放閃!!!!!!!!!!!!!!!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