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三十一.

 

 

 

宋茜臉紅,轉過來捏著秀晶的臉頰,才兩年多不見,秀晶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清純的女大生,而是懂得調戲人的小壞蛋。

 

 

「鄭秀晶,妳這兩年到底在外面學些什麼,不是說在認真念書嗎!!!怎麼會說些這麼引人遐想的話~~」

 

「啊…茜,我的臉頰會痛!!!!」

 

「還知道會痛,說,妳是不是有跑去其他公關店玩過?」還沒答應要不要當人家的女朋友,但說話的語氣早已是以女朋友的身分自居,宋茜沒有察覺,但是秀晶樂得很。

 

「沒有,我哪敢去其他店玩啊,我心中只有妳啊,茜~」

 

「少對我拍馬屁!!!!」

 

「茜~妳知道妳剛剛那樣質問我,很像是我女朋友,然後再跟我吃醋耶~」

 

「我…我才沒有,妳不要自己多做聯想!!!!哼~」

 

「有沒有妳自己心裡最清楚,茜,我現在希望妳能夠給我一個答覆,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我保證不會再有臨陣脫逃的情況發生,也不會有讓妳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更不會一聲不響的走人,所以,當我鄭秀晶的女朋友,妳絕對可以很放心的把妳自己交給我!!!!」

 

「秀晶…我…」

 

 

都已經做到這樣,宋茜卻還是猶豫著不肯點頭答應,讓原本信心十足的秀晶也有些擔心。

 

 

「茜,妳在擔心什麼…?」

 

「我…我擔心妳爸爸,妳現在不是在他公司上班嗎?既然如此,她怎麼可能接受妳交往的人是女生,而且還是酒店的公關,這對妳們家來說不是太過丟臉,我怕妳會因為這樣…」

 

「不用擔心,關於這點,我已經有想法了,不管怎樣,我爸都沒辦法阻止我的,所以妳不要太過擔心,我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任她安排、聽話的乖女兒…」

 

「秀晶,這兩年來~妳過得很辛苦對不對?」

 

 

宋茜撫著秀晶的臉龐,雖然說變成熟是好事,但會變成熟代表著一定經歷過某種程度上的傷才會成長。

 

 

「嗯~所以妳要好好安慰我…」

 

 

秀晶磨蹭著宋茜的手掌,這樣的動作就表示宋茜已經原諒她,且接受她的心意,或者是說,她已經準備好要當她的女朋友。

 

 

「安慰妳什麼,看妳這樣根本一點事也沒有好不好~~~」

 

「茜~妳還沒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啦!!!!」

 

「不要不要,妳這麼討人厭的小鬼,我才不要當妳女朋友,啊哈哈~秀晶,好癢啦,妳明知道我怕癢妳還搔癢…」

 

「就是知道妳怕才要搔癢,快點,說妳要當我女朋友,茜~」

 

「啊哈哈,秀晶,好癢啦,哈哈哈,唉唷,妳,好啦好啦,我當我當,呼呼~我當…」

 

 

兩人互相搔癢著,雙雙倒在床上,宋茜喘著氣,看著秀晶答應她,秀晶也笑嘻嘻地跟她對看,漸漸轉變為曖昧的氛圍,秀晶撫著宋茜的脖頸,宋茜也摸著秀晶的臉頰。

 

 

「茜~我好想妳…」

 

「秀晶,我也是…唔唔…唔嗯…嗯哼…」

 

 

兩人的唇慢慢靠近、先是小心翼翼地貼上,互相摩娑,後來滿滿的想念傾洩而出,互相抱著對方躺在床上擁吻著。

 

 

「嗯…嗯哼…秀晶…嗯…嗚嗯…哼…」

 

「茜…我想要妳…好想好想…」

 

「唔唔…唔嗯…嗯哼…哼…」

 

 

宋茜身上還是穿著BEG的制服,秀晶單手解扣,雙峰呼之欲出,舌尖舔吻著宋茜的肌膚,翻身跨坐在宋茜身上。

 

 

「嗚…嗯…秀晶…衣服…妳也要脫…啊…」

 

 

宋茜胡亂扯著秀晶的衣服,比起兩年前被動的秀晶,現在的她主動許多,不但是單手解扣,還一下子就讓她上半身脫個精光,宋茜咬唇不禁想著明明應該是她經驗比較多,怎麼會被秀晶給吃死死,不過,要是讓宋茜知道,秀晶那一晚的表現只是因為喝醉酒外加心情不好才會這麼生澀,其實她經驗也很豐富,秀晶可能會死得很慘。

 

 

「茜~妳好著急唷!!!!!啵啵啵~」

 

「啊...嗯哼…秀晶…妳…嗯哼…嗚…啊哈…嗯…」

 

 

秀晶撫下身直接吸吮著頂端,大力搓揉著另外一邊,宋茜揉著秀晶的頭髮,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讓她這麼興奮了。

 

 

「茜…這兩年來,有沒有跟其他人這樣子過…?」

 

 

秀晶無心的一句話,刺傷宋茜軟弱的心,因為秀晶的關係,這兩年來,宋茜豪額顧忌的展現她紅牌的架式,得到越來越多客人的喜愛,誰出得價高,她就跟誰回去過夜,雖然價錢高,但依然有很多人希望能夠跟宋茜共度春宵,宋茜看在錢的份上當然就跟著走,只是,每當身旁的人熟睡時,她就會默默地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回家,回到家後,空虛和寂寞感壓得她喘不過氣,因為,她總是會想到跟秀晶的那一晚,是多麼美好,怎麼現在的自己會變成這樣。

 

 

她沒想過還能夠跟秀晶再見面,所以,看到秀晶對自己這麼執著,宋茜覺得很愧疚自己這麼不愛惜自己,側躺著抱胸,面有難色的咬唇,不敢看秀晶。

 

 

「茜…妳…怎麼了?我…我是不是說錯什麼了???」

 

「秀晶,我…妳也知道我的工作室公關,自從兩年前妳就這樣消失後,我就變得放縱自己,所以,也跟不少的人上床過,如果妳因為這樣而討厭我,我可以接受的…」

 

 

知道宋茜是因為自己才會這樣做,秀晶也能夠理解,何況,在她跟宋茜上床之前,她也跟luna有過很多次的經驗,如果真要說,那麼她自己跟一個一直以來都喜歡她的女生上床更是罪惡,不過秀晶還不想要對宋茜坦白,這件事,說了對兩人都沒好處,倒不如不說。

 

 

「茜…不會的…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妳,那時候的妳單身要怎麼放縱我管不了,但現在,妳是我的,就不能夠再這樣,記住,鄭秀晶現在是妳的女朋友,也是妳的靠山,妳有需求也只能找她知道嗎?」

 

 

秀晶一邊親吻著宋茜,一邊說著這種令人害羞的話,讓宋茜臉漲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秀晶,什麼叫我有需求啦!!!還有…我可以靠我自己好不好~」

 

「嗯?怎麼會,人都會有需求的啊,像妳現在…就 是 啊 ~」

 

「嗯...嗯...秀…鄭秀晶妳…不能…我…我還沒好啦…妳…」

 

「茜~妳說謊唷,怎麼還沒好,都已經慢慢地勾引我的手進去…」

 

 

秀晶邊說邊把手指淺入淺出,黏稠的液體就從私密處流出,宋茜拱起腰,抓緊床單,原本降下去的慾望,又被這樣的挑撥給燃起,就像那晚一樣,秀晶的一切都讓她深深著迷。

 

 

「嗚嗯…嗯哼…秀晶…不要玩…妳…快點…啊…」

 

「不行,要慢慢來~妳不是說妳還沒準備好嗎…」

 

 

此時,秀晶又把手指給撤出,笑咪咪的看著宋茜,讓宋茜真的很想要打她。

 

 

「啊...啊...嗯哼...秀…秀晶…不能…不行…啊…啊嗯…」

 

 

秀晶玩了一會兒,看到宋茜慾求不滿的神情,也知道在這樣玩下去她會生氣,趕緊以唇代手,滿足宋茜,舌尖撥弄小核,吸吮著,手指也趁隙深入,讓宋茜緊抓著秀晶的頭髮,身體緊繃著,直到高潮。

 

 

「啊…啊…啊嗯…呼…呼嗯…哼…」

 

「啵啵啵,茜,妳還是跟那時候一樣…好棒!!!!」

 

「但妳跟那時候不一樣了,妳給我說清楚唷,這兩年來妳到底幹嘛去了,為什麼…為什麼…這麼…這麼…」

 

「這麼…怎樣啊???」

 

「唉唷…妳…妳到底去學了什麼…怎麼會這麼厲害啦!!!!」宋茜不敢直視秀晶,跟兩年前的她比起來,秀晶現在真的厲害許多,連說話也變得會戲弄人。

 

「哦~茜,看起來妳很滿意齁,現在資源這麼多,我只不過是稍微參考一下而已…」

 

「妳…反正妳就是亂看亂學就對了!!!!」

 

「嗯…所以我有好多想要試的,茜~」

 

 

兩年多沒有親密關係,秀晶想要宋茜的慾望超乎她的想像,頭一低,抱著宋茜的頭吻著她,唇舌交纏,口水從嘴角流出,宋茜撫摸著秀晶的背,忽然自己不能夠這樣被壓著,她可是奪去秀晶初夜的人耶,怎麼現在都被吃死死,想要用力地轉換角色,偷偷試了好幾次都沒什麼用,反而是被秀晶掌握住自己的敏感點,嬌喘不已。

 

 

「啊...啊…啊嗯…秀晶…換我…換我啦…嗯哼…」

 

「不行,今天說什麼都是我吃妳,茜~妳只要好好享受就好…」

 

「啊...啊嗯...鄭秀晶...妳…妳…啊嗯…嗯哼…不行…不行啦…」

 

「嗯…嗯哈…啊...啊嗯…不…不要了…嗯…手…出來啦…」

 

 

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終於讓宋茜累得只想和上眼皮睡覺,但是秀晶一臉無辜樣看著她,讓她忍不住捏著她的臉對她撒嬌。

 

 

「秀晶~我們睡覺了好不好?」

 

 

秀晶搖搖頭,表示還不滿足。

 

 

「妳…反正我現在是妳的女朋友,以後…都還有時間啦~先睡覺好不好?」

 

 

秀晶依然搖頭。

 

 

「鄭秀晶,妳不以為我愛妳,妳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唷!!!!」

 

「茜~妳再說一次!!!」

 

 

聽到我愛妳這三個字,秀晶心情大好。

 

 

「我是說,妳不要以為我愛妳,妳就可以這樣…」

 

 

察覺得秀晶要她在說一次的原因,宋茜害羞地不在繼續說話,怎麼自己就這樣說出來,跟剛剛嘴硬的她完全不一樣嘛。

 

 

「那句話,再說一次…」

 

「哪句啊,我…我不知道…」

 

「茜…妳知道的…再說一次啦~~」

 

 

拗不過秀晶的撒嬌,宋茜只好臉紅再說一次。

 

 

「我…我愛妳啦…」

 

「我就知道妳愛我,我也好愛妳,茜~」

 

 

秀晶邊說甜言蜜語的同時,還在宋茜身體裡的手指,緩緩抽動起來,讓原本以為會這樣休息的宋茜,身體再度緊繃起來。

 

 

「啊...啊嗯...秀晶…妳…妳不是要休息了…怎麼又…嗯哼…」

 

「啾…啾…我哪有說要休息啊…茜妳這麼愛我…我當然要好好滿足妳啊…」

 

「啊...啊嗯...鄭秀晶...妳這個…這個…嗯哼…不要了…嗯…啊…」

 

「不行了...嗯...要早上了…我們…嗯…睡覺了好不好…嗯哼…」

 

「妳...啊...好裡面...啊嗯…秀晶…秀晶…秀晶…啊…啊…」

 

 

直到天空露出魚肚白,兩人才沉沉的睡去。

 

 

 

 

 

 

 

隔天一早醒來,秀晶依然側抱著宋茜,即使是晚上工作,宋茜也養成隔天最晚只睡到十點的習慣,所以十點一到就自動醒來,而宋茜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摸摸放在腰上的手還在不在,幸好,秀晶依然熟睡著。

 

 

偷看秀晶熟睡的臉,宋茜才拖著疲憊的身軀起來盥洗,在浴室裡不斷臭罵著秀晶,可內心又覺得甜蜜蜜,快中午了,宋茜下樓大展廚藝,要讓秀晶好好地品嘗一下。

 

 

秀晶醒來後,發現身旁沒人,慌張地以為宋茜該不會是為了要報復她,所以要讓她嘗一嘗當初被拋棄的滋味,隨便穿著衣服就急忙跑出房間找人,但是一聞到樓下傳來的香味,秀晶鬆了一口氣,原來宋茜只是先醒來,到樓下去弄東西吃。

 

 

「茜~怎麼這麼早起…不多休息嗎?」

 

「嗯~已經習慣這時候起床,所以睡不著,倒是妳,明明昨天累的是我,反而是妳睡得比較晚耶~~~」

 

「哪是啊,昨晚明明就是我比較努力,我當然累啊!!!」

 

「哼~累的話,那下次就不要了,看妳還會不會喊累!!!」

 

「不要這樣啦,茜~~~跟妳說笑的!!!!」

 

 

兩人抱著,互相鬥嘴、撒嬌,這樣的生活才是宋茜想要過的。

 

 

「刷牙洗臉沒?」

 

「我沒有牙刷也沒有毛巾啊…」

 

「毛巾我剛剛從抽屜拿一條新的給妳,牙刷我也已經去便利商店買一支新的給妳,趕快去啦,等妳下來就可以吃飯了…」

 

「茜~妳果然很愛我,這些事妳都想到了,啵!!!」

 

「髒鬼,妳沒刷牙耶!!!!」

 

 

秀晶偷襲宋茜成功,開心地跑上樓去盥洗,這時候的她,才顯露出她這年紀該有的樣子,秀晶比宋茜小七歲,看到秀晶這樣,宋茜難免會覺得自己真的有些老,活力不起來了。

 

 

 

 

 

 

兩人在宋茜家裡膩歪好一陣子後,因為昨晚秀晶直接把她從BEG給帶出來,宋茜的東西都還放在休息室裡,而且昨天就這樣下班,宋茜怕孝珍會不開心,所以想著要早點到店裡去準備,順便跟老闆解釋昨晚的事。

 

 

不過,秀晶死活就是要跟著宋茜去,還說什麼要跟宋茜的老闆說,要她好好保護其下的員工,不能夠隨便讓員工被帶出場,但是宋茜反駁她說。

 

「所以,我老闆更應該要禁止妳來BEG,免得她的員工老是無緣無故就被帶走~」

 

「茜~我是在保護妳耶!!!!!!!」

 

「妳不要讓我工作時為難,就是在保護我了…」

 

「唉唷,好啦,我答應妳,以後不會這樣隨便的帶妳離開,但妳也答應我,絕對不會跟其他客人發生關係,即便是在包廂也不行!!!」

 

「我答應妳,以後,我就只有妳~」

 

「嗯,這還差不多,那我送妳去上班…」

 

 

秀晶跟著宋茜到BEG,因為還沒開始營業,宋茜不方便讓秀晶進去,只好先讓她在外面等著。

 

 

 

 

 

 

 

「秀…秀晶!!!!妳怎麼會在這裡…?」

 

 

 

 

 

 

 

 

 

 

「姊,姊夫…」

 

 

 

 

 

 

 

 

 

 

 

我正在看Hito的直播,留言晚點回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