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  

 

 

少女們台灣世巡的日期出來了!!!!!7/20.21(六)(日)搖滾區的票價實在是有貴到!!!可能不會去了吧> <

有沒有人已經確定要去的~~~

 

 

 

 

 

 

如果妳對於愛人的輕撫一點感覺也沒有,那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交往?

輕易的把自己獻出去,是為了要討好對方,還是只為了滿足好奇心

越來越搞不懂某些人口中所謂的愛情......

 

 

 

 

 

 

 

 

 

 

我要被熱死了!!!!!!!!!!!!!!!!!!!(吼)

 

 

 

 

 

 

 

 

 

五十三.

 

 

 

「秀晶,我下班了…等很久嗎?」

 

「嗯,還好,那個…妳同事好像要找妳…」

 

 

秀晶的眼神從頭到尾都只盯著宋茜身後的男同事看,心裡有把火在燒。

 

 

「哦~尼坤,有什麼事嗎???」

 

「沒有,我只是要提醒妳明天開庭的時間有改,改成下午兩點的庭…」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她是妳的妹妹嗎?很漂亮耶~」

 

 

聽到尼坤這樣說,秀晶更是對他沒有好臉色看,可是讓他更氣的是宋茜的回答。

 

 

「啊…不是,她是我現在一起租房子的室友,不過她年紀小我很多,也算是我的妹妹啦…」

 

「這樣啊,那我們明天見,開車小心唷…」

 

「好,掰掰~」

 

 

尼坤依依不捨的離開,秀晶看得火冒三丈,說話就說話,還不時摸肩拍背是怎樣,重點是宋茜完全沒有感覺,還笑笑地跟她聊天,原本要一起吃飯的好心情都被這個人給破壞了。

 

 

「秀晶,我們要去吃什麼?水餃?飯、麵還是…?」

 

「不好意思,茜姊,我沒有很餓,如果妳會餓,那妳就買妳自己的就好…」

 

「欸?妳不餓啊,還是妳不想吃外面的,不然我回去煮泡麵給妳吃好不好?」

 

「沒關係…」

 

 

上車後,秀晶臭著臉不想說話,雖然她知道這跟宋茜無關,但她看到宋茜跟那男的這麼好,她就生氣,肚子也不餓了,只想趕快回去。

 

 

宋茜完全不知道秀晶怎麼會忽然這樣,但是秀晶不想吃,那她也沒有心情,就先回去,她在煮泡麵果腹就好。

 

 

回去後,秀晶先去洗澡,因為宋茜忙到晚餐沒有吃,才會找秀晶去吃宵夜,但是秀晶心情看起來不是很好,那她乾脆回來煮東西吃,餓到前胸貼後背,還這麼替人想,讓洗完澡後的秀晶,出來看到宋茜猛吃東西的樣子,有些納悶。

 

 

「茜姊,妳是因為沒吃晚餐才找我去吃消夜的嗎?」

 

「啊…恩,因為晚上太忙了,大家都沒有時間去買便當,所以我想說趕快把東西弄好,跟妳一起去吃消夜…」

 

「這樣啊…」秀晶有些愧疚,因為自己的無理取鬧讓宋茜餓到不行。

 

「秀晶要吃嗎?要吃我幫妳煮…」

 

「哦~好啊…」

 

 

看著宋茜的吃相,自己也有些餓,雖然對宋茜很不好意思,但秀晶還是想知道那人跟她的關係,其實她已經不止一次看到那人,先前回家的時候也看過那男同事送宋茜回來,現在又看到他們兩人在事務所這麼親密的樣子,讓秀晶更加好奇兩人的關係。

 

 

「秀晶好了唷~」

 

「喔,謝謝妳,好香唷~」

 

「我多加一顆蛋給妳唷!!!!!快點吃!!!今天累不累啊?」

 

「還可以,就是訓練三個月,課程很緊湊,所以要很努力地吸收!!!」

 

「哦~那妳以後會帶哪些藝人啊???」

 

「還沒說,應該會依據訓練的結果來分配吧…」

 

「這樣唷,那會不會帶到很大牌的明星!!!如果有,幫我要簽名好不好?」

 

「欸?茜姊,想不到妳也是個追星族…」

 

「哈哈哈,人都是有偶像的嘛!!!!!!」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秀晶一直很想問宋茜跟那人的關係,但又很難開口。

 

 

「茜…茜姊,妳最近…是不是有人追啊?」

 

「咦?怎麼這樣問啊..?」

 

「啊…因為我今天去妳事務所外面等妳的時候,看到妳的同事很關心妳,之前妳車子送修她還專程載妳回來,我想說他應該是喜歡妳,在追妳吧…」

 

「沒有吧,妳是指尼坤嗎?他是我念法律系的學弟,最近才被我老闆挖角到我們事務所,老闆要我帶他,所以我們可能稍微親近一點…他沒有要追我啦…」

 

「原來是這樣……」

 

 

顯然,宋茜沒有察覺,秀晶低下頭專心吃麵,即使那個叫什麼尼坤的真的要追,她又有什麼資格可以管。

 

 

「嗯?秀晶好關心我唷~都在注意有沒有人追我!!!那…如果真的尼坤要追我,妳覺得他怎樣啊?」

 

 

其實宋茜只是無心的問出口,她對尼坤一點意思也沒有,只是想要知道秀晶對她有多在意,卻弄巧成拙,讓秀晶誤以為宋茜也是喜歡尼坤。

 

 

「他長得高,看起來蠻帥的,如果妳喜歡,跟他在一起也很配啊…」

 

「啊…秀晶妳…覺得我跟他很配啊…」

 

「恩,不過重點是茜姊妳喜歡他…」

 

「我…秀晶妳…」

 

「謝謝妳茜姊,消夜很好吃,我先去睡了,晚安…」

 

 

秀晶冷冷的說完,就回房間,門關上的那一剎那,兩人的心同時墜落,宋茜沒想到秀晶這麼不在意她,甚至還說她跟尼坤很配,而秀晶也一樣,她沒想到宋茜居然會問她尼坤跟她配不配,果然,當初那個吻,真的,只是演技而已。

 

 

意外的插曲,讓兩人漸萌情愫,無心的一句話,澆萎來還不及長大的情苗。

 

 

 

 

 

 

 

 

 

 

 

 

 

 

 

 

 

 

「炳熙,這件事你要幫我!!!!!」

 

「辛博,我真的無能為力,雖然我是孝敏的姊夫,可是她的感情事跟我沒關係,我只關心我老婆~」

 

「欸~兄弟是這樣當的嗎?」

 

「其他的還可以,但是這件事真的不行…」

 

「那…妳總該有孝敏的電話?給我她的電話不為過吧?」

 

「辛博,你別為難我…」

 

「哎呀,你真的是!!!算了算了,我自己想辦法!!!!」

 

「兄弟,你是真的喜歡孝敏嗎?還是因為看到她長大後變得更漂亮,所以想要再把她追回來?」

 

「我…我當然是喜歡她啊!!!你為什麼這樣問?」炳熙認真直視付辛博的眼睛,讓付辛博有些心虛。

 

「那好,希望你不會做出讓你後悔的事,不然最後,我們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更別說兄弟了…」

 

「欸欸欸!!!鄭炳熙你這是什麼意思!!!欸~」

 

 

炳熙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昨晚兩人沒有度過美好的新婚之夜,倒是為了付辛博的事有些爭執,素妍認為付辛博不過只是因為孝敏變得越來越漂亮,而在後悔當初為什麼這麼輕易甩了她,所以現在才要回來追回她,但是站在男人的立場,炳熙認為付辛博是真的喜歡孝敏,為此,兩人有些意見上的不合,所以素妍要炳熙主動去探詢付辛博的意思,看他的反應是不是如她所說的那樣。

 

 

原本,炳熙還很信心十足地跟付辛博聊天,只是越聊到後面,越覺得他這幾年的變化真的很大,變得…不像他以前認識的那個好兄弟付辛博,當他很認真問出他對孝敏是不是真心時,他看見他眼神的猶疑和語句裡的逃避,果然,一切都如素妍所說的那樣,付辛博對孝敏根本沒有真心過,既然如此,那也沒什麼好說的,兄弟什麼的,比不上環境跟時間帶給人的變化。

 

 

 

友誼啊,有時候堅固到妳認為能夠無堅不摧,但有時候,它又脆弱得如同紙屑般,一吹就散。

 

 

 

 

沒有孝敏的聯絡方式,付辛博只好開始找以前的朋友打電話問看看孝敏在哪裡工作,怎麼樣可以聯絡到她,想不到還真的被他問到孝敏的辦公室。

 

 

「你好,這裡要有通行證才可以上樓唷…」

 

「呃…我沒有通行證,但是我要找CCM的設計師朴孝敏,可以麻煩大哥你幫我聯絡一下嗎?」

 

「哦~知道是哪間辦公室的人就好找了,你等一下!!!!!」

 

 

正當警衛大哥聯絡CCM的總機時,孝敏和泫雅正好搭電梯下來,要趕去客戶那裏交圖,付辛博一看到孝敏就衝過去攔住她。

 

 

「孝敏…」

 

「你在這裡幹嘛?」

 

 

時間有些趕,孝敏心情已經很急躁,又看到討厭的人出現在眼前,火都冒出來了。

 

 

「孝敏,我來找你是因為我想要重新追求你…」

 

「很抱歉,你吃飽沒事做,想要找人打發時間我管不著,但我現在很忙,請你讓開!!!」

 

「打擾到你工作我很抱歉,但是,我希望能夠跟你多相處,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跟你多相處,不好意思,我真的!!!趕 時 間 」

 

 

孝敏拉著泫雅快速走向大門口,荷拉的車已經在外面等著,孝敏不想為了爛人錯過跟客戶約定的時間,泫雅瞪大眼,完全沒想到偶像劇演的前男友要復合的戲碼會在她面前上演,想偷笑,但孝敏的臉色不是太好看,只好憋著。

 

 

「孝敏,孝敏,給我你的電話,讓我有聯絡你的方式!!!」

 

「不需要!!!!」

 

「孝敏…」

 

 

用力關上車門,孝敏不甩付辛博,要荷拉趕快開車,雖然很想問發生什麼事,但是工作要緊,孝敏神情冷漠地盯著平板看,事情還沒做好前,她都會這樣緊繃著。

 

 

 

 

 

 

 

 

好不容易搞定客戶,孝敏才稍微展露出笑容,恢復她平常愛笑的樣子,而八卦的泫雅也趁回辦公室的空檔,問剛剛在大廳發生的事。

 

 

「孝敏姊,剛剛在大廳那個男的是妳的…誰啊?」

 

「前男友,高中學長!!!!」

 

「哦哦哦~前男友!!!!那那那~sunny姊知道嗎?」

 

「廢話,她當然知道~」

 

「你們分手很久了嗎?幾年沒見了?誰提分手的?為什麼分手啊?他怎麼會忽然來找妳?他是做什麼工作的?一樣是設計師嗎?他長得還可以看,為什麼孝敏姊妳會對他這麼不耐煩?還有妳……」

 

「停!!!泫雅,妳一下子問這麼多要我怎麼回答~」

 

「唉唷,難得聽到組長妳的八卦,我好想知道嘛~~~」

 

「咳咳!!!荷拉阿,我真的不懂妳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泫雅耶,聒噪又愛哭哭啼啼的,妳不覺得很煩嗎?」

 

 

荷拉和泫雅兩人在前陣子已經開始交往,當然,孝敏怎麼可能不知道,但知道歸知道,公私還是要分明,上班時間不管怎麼眉目傳情,孝敏都不管,前提是,兩人必須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然,被人發現戀情,最後報告到上頭去,即使是恩靜也保不了她們。

 

 

「孝敏姊,妳怎麼這樣說我啦!!!!!!!!!」泫雅嬌羞看著荷拉。

 

「孝敏姊,就像妳覺得順圭姊悶騷的很可愛,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泫雅啊…」

 

 

機靈的反將一軍,又對泫雅表達愛意,兩人眉宇間的愛,不用多言語就能感受到。

 

 

「好啦好啦,不要在我面前給我告白,不然下次我跟你們出來我要戴墨鏡了!!!!」

 

「嘻嘻嘻,孝敏姊,妳也可以把sunny姊帶來啊~」

 

「我才不要,她是個好強的傢伙,要是看到你們這樣,她絕對不服輸!!!」

 

「哦~妳的意思是順圭姊會做很大膽的事囉?!!!!」

 

「這個妳就不要多問了,免得到時候荷拉不服輸,做更大膽的事讓妳當眾臉紅唷!!!」

 

「啊…那我們還是來討論妳的前男友好了!!!」

 

 

三個人回到孝敏辦公室後,泫雅東問西問,孝敏也如實回答,對於過去,她已經沒有任何感受,舊事重提,那一段感情,只剩可笑的自己,說著說著,連自己也不禁嘲笑起過往。

 

 

「所以…那個付辛博是打算來台灣發展,順便要跟妳復合?」

 

「或許吧~」

 

「那…孝敏姊,他現在知道妳在這裡上班,萬一每天都來找妳怎麼辦啊?」

 

「應該不會,畢竟他還算是有知名度的藝人,而且,我聽說他這次只會在台灣停留幾天而已,之後會怎樣我不知道,要不要在台灣發展也不關我的事,我愛的人不是他…」

 

「可是孝敏姊,妳也不可能會把妳跟順圭姊交往的事說出來啊,sunny姊在台灣也算是很有人氣的作家,如果妳們交往的事爆出來,肯定會引來很多負面評論,但是不說清楚,感覺上付辛博會一直死纏著妳不放…」
 

「恩,荷拉妳說得沒錯,所以,我會保護sunny,絕對不會讓付辛博有機會攻擊她…」

 

「孝敏姊,妳說妳跟他當初交往時很多人都知道,那要是付辛博回台灣發展,有人出來爆料妳跟他過往的情史怎麼辦?」

 

「無所謂,反正要爆就爆,我個人是沒什麼影響,只是怕影響到公司…」

 

「如果影響到公司,那就真的麻煩了…」

 

「唉…」

 

 

 

 

 

 

未雨綢繆是好事,然而,有時候想太多,就成了庸人自擾,感覺上未來會有很多大事發生,可是擔心太多也避免不了,不如就,坦然一點面對,這樣更好。

 

 

 

 

 GIF12  

不抽妳就不是朴孝敏了XDDDDDDDD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