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2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粽子吃到撐!!!!!!!!!!!!!!XDDDDDD

 

 

 

滂沱大雨中開車,真的什麼都看不到啊~~~

 

 

 

 

 

 

 

 

 

 

狂風暴雨之際胡亂譙罵了一堆

事後只會裝作沒事陪笑臉賣老臉

如果做錯事不懂得低頭道歉

那就別想讓人多尊敬一點

出一張嘴人人都會

做苦差事沒人搶先

 

 

 

 

 

 

 

五十八.

 

 

 

在宥利三番兩次的說服下,順圭終於答應跟她一起去到秀英吃飯,秀英滿心期待順圭的到來,在約定的前幾天,抓著宥利一直問順圭喜歡什麼,愛吃什麼,只是,宥利的臉色一直都不是很好看,一方面是不希望秀英繼續沉淪下去,最後,受傷的一定是她自己,而另外一方面則是,害怕她到吃飯那天會很失望,因為,順圭說”我那天會帶我女朋友一起去的,她也是秀英的粉絲”。

 

 

「秀英…妳…妳不要太過興奮了…」

 

「蛤~為什麼?Sunny要來耶,我怎麼可能不興奮!!!」

 

「可…可是…」

 

「幹嘛啊妳,權宥利,很怪耶,有事瞞我?還是…sunny不會來,妳騙我說她會來?」

 

「當然不是阿,sunny一定會來,唉唷,我們先去挑菜啦!!!!!」

 

「喔…」

 

 

看到秀英期待成這樣,宥利實在不忍心告訴她那天順圭會帶女朋友來,雖然講好聽點是說她女朋友是她的粉絲,但實際上是要告訴秀英,她沒希望,不要再苦苦糾纏,一想到那天秀英看到順圭和她女朋友一起來的畫面,宥利就很擔心啊。

 

 

 

 

 

 

 

 

 

 

 

「sunny,妳真的要帶我到崔秀英的家裡吃飯嗎!!!!!!!!」

 

「真的!!!妳已經問我三遍了~」

 

「唉唷,我很難相信嘛,我居然可以親眼看到那個名主持人!!!!我前一晚一定會睡不著覺的!!!!!」

 

「欸欸欸~妳真的很喜歡崔秀英耶,都把我晾在這不管了~」

 

 

順圭縮到沙發的一角,吃醋癟著嘴看著孝敏,因為從剛剛到現在孝敏的話題都只是秀英,好不容易孝敏有空來陪順圭,結果一跟她說這個邀約,孝敏就興奮的又叫又跳,完全忘了順圭,也難怪她會吃醋,但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她並不想聽到秀英的名字,因為那天吃飯,就是要明白告訴秀英,她心有所屬,請秀英把對她的感情給放掉,或者,給另外一個更好的人,因為她回應不起,也不可能會回應。

 

 

「唉唷,sun~妳在跟崔秀英吃什麼醋啦,她是我的偶像,妳是我的愛人,那個是不一樣的!!!!」

 

 

孝敏趕緊抱著順圭安撫她,順圭順勢在她胸口蹭個幾下,好安慰她受傷的心。

 

 

「我不管,妳老愛在我面前誇別人,上次是說妳學姊完成一個大案子很厲害,上上次是說妳的助手荷拉,幫妳多少多少忙,這次又誇秀英有多厲害,那我呢?」

 

「哦~妳這樣撒嬌很可愛啦,唉唷,妳對我最好,每次都煮一堆我愛吃的給我,最愛我,就算我偶爾出槌還是很抽風,妳也一樣愛我,妳最包容我,即使我任性的要求不合理的事,妳也是盡力的去做到,還有…」

 

「還有…最能滿足妳!!!!!啵~」

 

「啊!!!!妳老愛提到這點,哼…sun…又偷吃我豆腐!!!」

 

「唉唷,這點也是很重要的嘛!!!!」

 

 

只是這樣緊抱著,就感到無比滿足。

 

 

「sun~我真的可以去崔秀英家吃飯嗎?她不是只邀請妳和權宥利,那我這樣去的話,會不會很不禮貌,她會不會覺得我很不請自來啊…?」

 

「不會,妳是我女朋友,她不會介意的!!!!!」

 

「妳打算…在她面前公開我們的關係嗎???這樣好嗎?會不會…唉唷,雖然我不想把她想成是壞人,可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要是她曝光我們的關係,這樣對妳來說很傷耶,妳要不要…在考慮一下啊?」

 

 

順圭知道孝敏的考量,她也曾想過要是這樣帶去後,讓秀英惱羞成怒爆出兩人的關係該怎麼辦,但是,她又想到那天宥利也會在,不管怎樣,她們應該不會意氣用事到破壞跟AM的合作關係,以及在演藝圈的好名聲,賭注有點大,但是順圭還是很有信心會贏。

 

 

「那要是…崔秀英喜歡我,我帶妳去是為了要拒絕她,這樣…妳還要不去嗎?」

 

「什麼!!!妳…妳說崔秀英喜歡妳!!!!!!真的假的!!!!!」

 

「妳這樣懷疑我,好像是我為了自抬身價說的~」

 

「不是嗎?妳不是故意這樣說要讓我吃醋!!!!」

 

 

孝敏一開始笑嘻嘻捏著順圭的臉,她以為順圭只是在唬她,直到順圭收起笑臉,一臉嚴肅地看著她,她才相信。

 

 

「妳…sun…妳…是說真的!!!她真的…喜歡妳!!!!!!!」

 

「沒錯,妳還記不記得上次她約我去吃飯,其實那次她就向我告白,不過,我很明確地拒絕她,還跟她說我有妳,但她依然不死心,所以這次,我要帶妳去,讓她知道她不可能有機會…」

 

「蛤…太…怎麼可能,她之前不是還跟助理主持傳過緋聞嗎?怎呢可能喜歡妳…」

 

「那是助理主持為了提高知名度,經紀公司放出的假消息,最後,那個人被宥利的公司給全面封殺,因為知道他可能會利用跟她合作藝人的高知名度,後來沒人敢跟他合作,自己本身知名度也不高,因此,現在已經不在演藝圈工作了…」

 

「那是炒作的唷,所以…她真的喜歡妳,那…那…」

 

「孝敏,妳幹嘛那麼緊張啊,那天陪我去,她就會知難而退了,嗯?」

 

「我只是覺得心情很複雜嘛,她是我很崇拜的主持人,可是卻喜歡上我的女朋友,我到底應該高興我的女朋友這麼有魅力,還是應該難過我的女朋友居然這麼多人喜歡…」

 

 

順圭原本以為孝敏是在擔心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想不到她居然是擔心她太有魅力,真不知道該說孝敏對她太有信心,還是她根本不擔心自己會愛上別人。

 

 

「哈哈哈,妳真的是!!!!居然在煩惱這個,當然是高興我太有魅力啊,這還用說~」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在外面勾三搭四的,搞得一堆女人喜歡妳!!!改天回去,我要跟我媽說,要我媽好好念念妳!!!」

 

「阿姨才不會念我,她現在可是很愛我這個小順圭呢~~~」

 

「連我媽都淪陷,算了,反正,我知道你愛我就好…即使,那個崔秀英很喜歡妳我也不擔心~」

 

「嗯~妳知道就好,不要擔心!!!」

 

「可是妳這麼受歡迎…真的是…很困擾耶!!!」

 

「哪有辦法,我人好、又溫柔,長得也不差,身材也不是一般人能夠小看的,大家會喜歡我,我也很困擾的好不好!!!!」

 

「妳得意什麼啦!!!!!」

 

「當然要得意啊~~~」

 

「啊!!!sunny~妳幹嘛…哈哈哈,不要玩啦,唉唷,我會掉下去啦!!!sun~」

 

 

兩人在沙發上打鬧,現在笑得開心,以後卻未必能笑得出來,有很多事,即便妳事前想了再多解套方案,最後的走向也仍然讓你無法掌握。

 

 

 

 

 

 

 

 

 

 

 

 

「dae~~~幹嘛來我辦公室不理我…?」

 

 

約莫晚上九點,辦公室裏的員工大部分都下班,泰妍一個小時前放在美英辦公桌上的晚餐,動也不動,完好如初的擺在那裡,明明就叮嚀過美英要記得吃飯,不然胃會搞壞,但是因為過於投入工作,美英沒有注意到時間,泰妍進來看到美英根本沒吃,氣呼呼地直接坐在沙發上拿起手機玩遊戲,不理美英,也不叫她,就是要看她哪時候發現自己。

 

 

美英忙到一個段落後,正要拿起晚餐來吃,才看到泰妍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的玩著手機,再看看時間,猜得到泰妍在生氣,趕忙把門鎖起來,然後到她旁邊,跟她撒嬌。

 

 

「daedae~」

 

「不要理我,我在破關!!!!」

 

「dae~~~」

 

「妳忙妳的,不要管我!!!!」

 

「dae~不要這樣,我是打算事情告一段落後再來吃飯的,誰知道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小時…」

 

「哼~妳這樣就是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不是啦,我一直記得要吃飯,但是想等到事情告一段落,這樣吃起來會比較安心放鬆啊…」

 

 

美英很努力解釋,但泰妍依舊不為所動,背對著她玩手機。

 

 

「這都是藉口!!!明知道胃不好,還不準時吃飯…」

 

「dae~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美英從後頭抱住泰妍,手環上她的腰,撫摸著,要讓泰妍氣消。

 

 

「哼!!!不要管我!!!我才沒有在生妳的氣!!!」

 

「dae~我知道我沒有吃,讓妳擔心了,不要生我的氣啦…」

 

 

撥開頭髮,美英討好似的親吻泰妍的後頸,讓泰妍忍不住顫抖。

 

 

「妳…妳…我才沒有擔心妳!!!!」

 

「真的沒有嗎?dae~我保證以後,我會乖乖聽話,按時吃飯,妳轉過來看我,理我一下好不好…揪~」

 

「嗯哼…黃美英妳這樣在點火唷,趁我還可以控制的時候,趕快走開!!!」

 

「我不要,除非妳原諒我!!!」

 

 

美英持續她的柔情攻勢,舔吻後頸、吸吮耳垂,終於,讓泰妍受不了,丟下手機,轉過來,讓美英快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後把她摟緊,貼向自己。

 

 

「妳 這 是 在 玩 火 , 妳 知 道 嗎 ?」

 

 

泰妍惡狠狠的看著美英,因為她快要忍不住被美英這樣挑逗,而美英不但不怕,反而還燦笑著手環上泰妍的脖子,頭抵著頭,磨鼻子,身體也磨蹭著,刺激泰妍,對著她說。

 

 

「dae~妳不是說妳想要在辦公室…」

 

 

唇隨著吐露的字句,摩娑著唇,這樣的意思在明顯不過。

 

 

「美英,我再給妳最後一次的機會逃走唷,不然,我是認真的!!!」

 

「我也是認真的,daedae~門…我已經鎖好,所以…妳…唔唔…唔嗯…」

 

 

羊入虎口,泰妍哪有不吃的道理,既然門都鎖好,辦公室外頭又都沒有人了,泰妍也就不客氣的大肆掠奪美英呼吸的空氣的權利。

 

 

「唔唔…唔嗯…嗯哼…dae…嗯哼…手…不能這樣捏…」

 

 

從剛剛被美英環抱,到她舔吻後頸挑逗,再到後來直接跨坐在她身上還刻意揉她頭髮、唇瓣劃過她的唇瓣,身體磨蹭,都讓泰妍忍不住,將美英摟向自己,手熟練地拉開衣服滑進去撫摸著美英的背,解開內衣扣子,手掌搓揉著胸。

 

 

「嗯…嗯哼…dae~dae~」

 

「美英,是不是妳也想過要在辦公室做啊…」

 

「嗯...嗯...嗯哼...啊...dae...耳朵…很敏感…才…才沒有…我…我…」

 

「真的…沒有嗎?那為什麼…這麼主動…?啾~」

 

「嗯哼…嗚…還不是…妳在生我的氣…然後…我…啊…dae~~~」

 

「那下次…要不要乖乖聽話…」

 

 

泰妍的手伸入美英的短褲裡,夏天到了,美英雖然是公司高層主管,但是她強調環保,不會特別要求員工穿正式服裝,而她自己也大放送,穿上短褲還有背心就來上班,完全養眼,有身材這麼好的主編,員工自然工作得很起勁。

 

 

「嗯...嗯哼…我會啦…啊…dae…手…嗯哼…」

 

 

泰妍的手掌隔著小褲磨蹭著,美英的衣服和胸罩被拉起,泰妍埋頭吸吮,上半身的刺激,帶起下半身的慾望,美英嬌喘著,希望泰妍能趕快滿足她,只是,泰妍好像有些刻意。

 

 

「嗯?美英…妳說什麼…我沒聽到…」

 

「嗯...嗯哼...daedae~不要玩了好不好…我…我想要…想要妳…嗯哼…」

 

 

泰妍的手指在私處徘迴,她也很想要美英,但還是要稍微讓她吃點苦頭,讓她知道不聽話的下場是什麼。

 

 

「要我唷,那…以後要不要準時吃飯?」

 

「會…嗯哼…妳買來我就吃啦…嗯哼…啊…討厭…」

 

「以後,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啊...啊嗯...會…會啦…daedae…妳好壞啦…嗯哼…」

 

「乖,美英最棒了!!!」

 

 

直到聽到滿意的回答,泰妍才甘願的讓美英達到高潮。

 

 

「唔唔...唔嗯…嗯哼…dae…dae…啊…慢一點…」

 

「嗯...嗯哼...啊...啊嗯…嗚嗯…嗯哼…太快了…啊…妳討厭…」

 

「金daedae…妳...嗯哼...啊...啊…dae…dae…dae…嗯哼…啊…」

 

 

美英抱著泰妍喘氣,泰妍慢慢地幫她扣好內衣,穿好衣服,拍背幫她順氣,美英則是又餓又沒力。

 

 

「dae~餵我吃飯…」

 

「好好好~我剛剛買的有點涼掉,先吃一點墊胃,我待會再帶妳去吃熱食唷~」

 

「嗯…」

 

 

美英臉色潮紅喘息著坐在沙發上,還有點不可思議自己居然就這樣在辦公室勾引泰妍,雖然事後想起來有點害羞,不過當下,美英可沒有想那麼多,就只是要讓引起泰妍的慾望。

 

 

泰妍滿意的看著美英,難得她這麼主動,事後當然要好好服侍她,不管美英要求什麼,泰妍都使命必達,只不過…。

 

 

 

 

 

 

 

「金daedae~為什麼妳的包包裡會放著我的內褲讓我換!!!!!!給我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