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微微的苦笑  

在面對困難  

還能夠前進

不是不會哭

是笑總比淚流好

:)) 

 

 

 

 

 

 

五十九.

 

 

 

約定的那天,秀英推掉工作,在家裡忙一整天要來好好迎接順圭的到來,宥利在公司裡很不安,她怕秀英看到順圭跟她女友後,會很失望,身為好友,實在是不捨她這樣,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說這樣能夠讓秀英死心,倒不失一個辦法,只是,對秀英來說有些殘忍。

 

 

「叮咚~」

 

「Sunny,妳比預定的時間早…很多耶…」

 

 

秀英滿心期待開門迎接順圭,卻在看到順圭身邊的孝敏時,傻住,總覺得她很眼熟,一時間想不起,直到看到兩人進門後親密的互動,才想起,她,就是那時候在順圭家看到合照的女人,順圭的女朋友。

 

 

「秀英,不好意思,我臨時帶一個人過來,她是朴孝敏,我那時候跟妳說過的,我的女朋友…」

 

「妳好,我…我叫做朴孝敏,我一直都是妳的粉絲,今天看到妳本人真的很開心!!!妳本人真的好高好瘦,好漂亮唷!!!!!!!!!!」

 

「啊…妳…妳好,妳是我的粉絲啊,謝謝妳的誇獎…」

 

 

秀英一聽到順圭說”我的女朋友”這句話時,心都碎了,原本期待一個禮拜的心情,就這樣被無情的摧毀,跟在後頭進來的宥利當然明白她這樣的感受,只是再不忍,為了秀英好,還是得要裝作不知道。

 

 

「哦~順圭,這就是妳女朋友唷,很漂亮耶!!!!」

 

「妳好妳好,妳是YG的老闆權宥利吧,我是朴孝敏,請多指教,Sunny常跟我說到妳的能力很強,管理公司管得很好!!!」

 

「妳過獎了,我只是善於籌畫而已…歡迎妳來!!!」

 

「謝謝~」

 

 

順圭知道秀英此刻一定很難接受,但是沒辦法,她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拒絕,而孝敏也看到秀英的表情,證明順圭所言不假,孝敏內心很複雜,自己崇拜的偶像正虎視眈眈看著自己的愛人,崇拜歸崇拜,但是說到順圭,她可不會退讓。

 

 

大家坐下來吃飯,雖然是很客套的聊著,但是氣氛顯得很古怪,秀英沒有宥利想像中的失控,反而是拉著孝敏坐到她旁邊,不斷跟她聊天,反而把順圭晾在一旁,讓宥利和順圭對看。

 

 

「所以妳現在是設計師唷,那妳剛剛參觀我的房子,妳覺得怎樣啊???」

 

「嗯~看得出來也是找人設計過的,我很喜歡廚房的系統櫥櫃,設計的恰到好處,完全沒有浪費一點點空間,很厲害…」

 

「真的唷!!!其實我的房子是找你們公司設計的…」

 

「欸?誰啊誰啊?主設計者是誰啊?」

 

「我記得她給我的名片上是設計組主任,叫…咸恩靜…」

 

「原來是主任啊,主任很有能力,難怪可以把房子設計得這麼好…」

 

「嗯~孝敏啊,妳跟…Sunny是怎麼認識的?」

 

「我嗎?哦~我那時候是她新書封面的設計師,因為這樣認識的…」

 

「是這樣啊…那妳…難道不怕會因為妳們的交往而影響到sunny的形象嗎?」

 

 

原本話題都還很輕鬆,孝敏難得可以跟偶像聊天,顯得很興奮,很真誠的回答秀英每個問題,只是,越到後面,話題越來越偏向順圭,而且越來越嚴厲。

 

 

「啊…我…我們不打算公開…我也不會要求sunny公開…」

 

「這不是妳要不要公開的問題,而是她是公眾人物,隨時都有可能被狗仔拍到妳們兩個約會的畫面,這樣,就變成第三方把妳們的關係給公開了,不是嗎?」

 

「我們會盡量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如果真的最後出現這樣的情況,只要打死不認,等風波過去,一切都會變好的~」

 

「妳這樣說,不覺得有點天真嗎?萬一因為這樣,原本sunny的代言都被取消,書也因為這樣滯銷,這對SM來說,是一大傷害,重點是,那些損失,妳賠得起嗎?」

 

「我…我…」

 

「風波會平息,可是sunny的形象能夠一下子回來嗎?妳如果是個這麼不替她想的人,那我覺得妳們可能不適合…」

 

 

秀英咄咄逼人,順圭在也忍不住。

 

 

「秀英,我跟孝敏會怎樣是我們的事,很謝謝妳替我擔心這麼多,只是,妳好像有點越界了,我可以告訴妳,如果真的被拍到,那我絕對會公開坦承,形象跟公司我會自己處理,但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讓孝敏受委屈…」

 

 

「sunny…」

 

孝敏看著順圭,眼睛滿是淚水,因為她已經被秀英這番話,逼到不知道該回什麼了。

 

 

「sunny,我是在替妳想耶,萬一妳以後真的因為這樣而沒辦法再繼續寫書下去,妳知道會有多少讀者難過嗎?」

 

「這妳不用擔心,只要我有一支筆,寫作依然會持續下去,至於我的粉絲,我寫書從來就不是為了取悅她們或是只為了錢,我相信,即便我公開戀情,仍然會有人繼續支持我的!!!」

 

「sunny,公眾人物不能夠這麼任意妄為的,妳如果這樣的話……」

 

「總之,很謝謝妳的招待,我們也吃得很開心,不過,我們有事要先走,宥利,秀英,謝謝妳的邀請,我們先走了…」

 

「sunny…妳…」

 

「順圭,開車小心…」

 

 

 

順圭牽著孝敏,硬是擠出笑容來面對秀英和宥利,這頓飯,不歡而散,順圭和孝敏走後,秀英也忍不住情緒,對著宥利發飆。

 

 

 

「權宥利,妳這是什麼意思,妳早知道她會帶她女朋友來對不對…」

 

「秀英,我不知道,我也是到這裡才看到的…」

 

「妳最好不知道,現在是怎樣,帶女朋友來,要讓我知難而退嗎…」

 

「秀英,妳放棄吧,妳沒有看到她們兩個互動多自然,眼神裡透露出的甜蜜,我不相信妳感受不到…」

 

「那又如何,妳沒看到她剛剛沒辦法回答我問的問題嗎?這樣得人要怎麼幫助sunny?」

 

「崔秀英,妳冷靜一點,她們要怎麼樣是她們的事,重點是,李順圭,她愛的人不 是 妳 」

 

 

宥利也被激到,口氣也越來越差。

 

 

「妳…權宥利,妳現在到底站在哪邊??」

 

「我當然是站在妳這邊,我不想要妳跟我一樣最後都被狠狠地拒絕,秀英,我是替妳想,趁現在妳還沒陷得太深,早一點對順圭死心,對妳比較好~」

 

「權宥利,妳再多說一句,我們兩個的交情就到這裡為止!!!!」

 

「秀英…」

 

 

秀英氣呼呼的上樓,看到順圭跟孝敏恩愛的畫面已經夠她難受,想不到連最好的朋友都不幫她,秀英現在覺得自己孤立無援,而宥利則是很無奈,看秀英這樣子,只能夠靠順圭來讓她看清楚她根本不可能。

 

 

 

 

 

 

 

 

 

 

 

 

回到順圭家的孝敏和順圭,氣氛也有些沉悶,這一路上,孝敏都不太說話,即使順圭想要提振一下氣氛,她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沉著臉,不太想說話。

 

 

「sun…」

 

「怎麼了?從剛剛開始都不太理我?」

 

 

孝敏抱著順圭,把她納入懷中,摸著她的頭髮,若有所思。

 

 

「嗯~我在想,剛剛崔秀英的話好像也很有道理,如果我們真的公開,對妳的影響不是我們現在想的那麼簡單耶…」

 

「妳剛剛不說話,就是一直在思考她說的話?」

 

「嗯,當下我真的很想反駁,可是,她是演藝圈的人,她最清楚這類的事情,雖然我有點被她這種咄咄逼人的氣勢給嚇到,但是,她說的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如果真的被拍到,妳要我,打死不認妳?」

 

「唉唷,也不是這樣說,我自己也很矛盾,明明在交往還要否認,這樣子我心裡很不好受,雖然知道是為了妳,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忍多久…」

 

「那…妳為什麼要因為崔秀英的話煩惱,而不是因為我在妳身邊而感到安心?」

 

 

順圭抬起頭看著孝敏,她知道她內心在糾結,到底要為了愛情勇敢站出來,還是要因為前程甘願當個地下情人,可是,順圭不要這樣,崔秀英的考量她不是沒想過,只是,如果要因為一個不相干的人話而自找麻煩,那才是愚蠢。

 

 

「我…我很安心啊…」

 

「哪有,妳明明心跳得很快~~」

 

「欸欸欸~很故意唷!!!Sunny~」

 

「嘻嘻嘻~對嘛,這樣笑著才是妳啊,朴小明~~~」

 

「可惡,又叫我小明,李順圭!!!!」

 

「幹嘛~~~」

 

「算了,不跟妳計較!!!!」

 

「啵~」

 

 

重重一吻,孝敏剛剛的壞心情,都消失無蹤。

 

 

「sun…那個崔秀英真的很喜歡妳耶,連以後會發生怎樣的事都想的這麼多…」

 

「可是妳不覺得她話很矛盾嗎?如果是我跟她交往,那我們被拍到的機率大很多,價值也多很多不是嗎?這樣子,我更不應該跟她交往才對…」

 

「對耶,一個是名作家、一個是名主持,如果妳們真的交往的話,絕對是好幾天的頭條!!!!」

 

「不過,不用擔心,我絕對不會跟她交往,過幾天,我會去找她說清楚,請她不要再來打擾我們…」

 

「嗯~反正,我也不會把妳讓給她的!!!!」

 

「一開始這樣跟她說不就好了,剛剛還在那邊糾結老半天!!!」

 

「唉唷,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而且她又是我的偶像…」

 

「欸欸欸~難道我這個女朋友的影響力還遠不如一個偶像嗎?」

 

 

順圭坐起身,手插腰、嘟著嘴賣萌,怎麼看怎麼可愛。

 

 

「Sunny~~~又吃醋了?」

 

「才沒有,我不吃妳的醋啦,不然怎麼吃都吃不完,氣死我了!!!!」

 

「sun~不要生氣啦,嗯?我知道妳好愛我的~~~」

 

「我才不愛~」

 

「可是我愛妳啊~」

 

「妳不愛我,難道妳要去愛崔秀英嗎?」

 

「哼~她愛的是妳好不好…」

 

 

孝敏忽然變臉,她不是不在意秀英喜歡順圭這件事,而是她擔心依秀英在演藝圈的地位,萬一傳出什麼謠言,或是她爆料她跟順圭交往的事,這樣會讓順圭受到很嚴重的影響,意識到自己那壺不開提那壺,順圭搔搔頭過去抱著孝敏。

 

 

「孝敏……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妳知道...我...」

 

「我知道,我沒生氣,只是覺得妳這個壞蛋,到底為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愛妳啊~~~」

 

 

擁有一個,有名氣又人見人愛的伴侶,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要覺得困擾,孝敏笑得有些無奈。

 

 

「可是我要妳知道,我只要妳就好~」

 

 

 

 

 

無論如何,孝敏都是相信順圭絕對不會愛上崔秀英,只是,身為女朋友,還是會擔心另外一半被人死纏爛打,孝敏只希望,秀英能夠知難而退。

 

 

孝敏會擔心,順圭也能夠理解,像她這樣平淡地看待這件事,沒有大吵大鬧,已經讓順圭很感激,所以,接下來,要好好地把話跟秀英說清楚,免得橫生枝節,最後變成她跟孝敏鬧得很不愉快。

 

 

 

只是,在把話說清楚前,演藝圈又爆出另外一個震撼彈。

 

 

 

"大陸的人氣歌手付辛博,確定要與台灣的YG娛樂簽約,成為名主持人崔秀英的師弟,付辛博在九月結束大陸的工作後,來台灣宣傳他推出的新專輯,目前YG的發言人表示,專輯已經錄製好,接下來就等人到台灣,配合台灣的宣傳活動,而付辛博的粉絲也很期待他到台灣來發專輯,粉絲團的人數已經逼近五千大關,看來大陸歌手在台灣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欸~李短腿,妳看看,他真的對妳老婆窮追不捨耶~」

 

 

泰妍一知道消息就趕快去找順圭,順圭面色凝重地看著新聞,她是不怕付辛博會出什麼招,只是,簽約到跟秀英同間公司,那就很麻煩了,萬一兩人聯手,這會對圈外人的孝敏造成很多影響,最後也有可能讓她丟了工作,還被人家給指指點點,這不是順圭願意看見的。

 

 

「真麻煩,最近已經一堆事,他現在又來給我攪和…」

 

「妳說,他會不會在媒體面前放話之類的?」

 

「應該不會,宥利不會讓他這樣做的,何況,他一直以為孝敏還是單身,如果他不希望孝敏討厭他,應該不會白目到在鏡頭前說這些…」

 

「那…該怎麼辦?聽美英說,妳似乎被崔秀英喜歡上了?」

 

「對啊,之前那次吃飯,她對我告白,但我明確告訴她,我有交往中的人,但她仍然不死心,前幾天她又約我去她家吃飯,宥利也有去,我故意帶孝敏去要讓她知難而退,只是,她咄咄逼人,讓孝敏很難堪,所以最後不歡而散,她這幾天都沒有跟我聯絡,我也有問過宥利,宥利也說,秀英照常工作,只是,不跟她說話…」

 

「原來是這樣,那孝敏的反應呢?」

 

「她雖然說她相信我,可是那天她也看到崔秀英對她的態度,難免會擔心,而且崔秀英還是她的偶像,這讓她更覺得好矛盾好複雜…」

 

「啊…應該說,總算見識到,所謂的偶像,不過只是媒體的包裝,實際上,他們也是人,也是有喜怒哀樂的!!!那妳打算怎麼做?萬一崔秀英還是不罷手呢?這樣,妳們一個要應付崔秀英,一個要應付付辛博,也真夠妳們煩的!!!」

 

「妳現在知道妳跟美英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每天可以見到對方,還不時地可以到她辦公室去摟摟抱抱有多幸福了~」

 

 

順圭只是真心的羨慕泰妍和美英,卻發現泰妍的臉頰紅了起來,還有些不敢看順圭,因為,她想到那天跟美英在辦公室的事。

 

 

「金短身,妳幹嘛臉紅啊,我只不過說妳們在辦公室摟摟抱抱而已耶,啊!!!!!該不會…妳之前一直說要在辦公室...妳們真的...在辦公室...做了,所以妳才臉紅的?」

 

「我...妳...」

 

 

泰妍支吾其詞,臉又漲紅的樣子,看來,事情不言而喻。

 

 

「唉~金泰妍,妳也真的是……」

 

「欸欸欸~妳...妳...是...是美英誘惑我,她主動挑起,那時候快十點,辦公室只有我跟她,所以...所以就...」

 

 

為了不想讓順圭以為她是色慾薰心之類的,泰妍一下子就把那天的情況都說出來,只是,順圭依然是鄙視的看著她。

 

 

 

雖然是鄙視著,但實際上順圭是…。

 

 

 

 

 

 

 

 

 

 

 

「唉~金泰妍,妳也真的是…是...太幸運了,讓我好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