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有沒有人搶到票要去看這幾個可愛的..............瘋子XDDDDDDD

告訴我這好消息,讓我羨慕羨慕妳>///////<

 

 

 

 

 

 

話說,搶票真的是一件很瘋狂的事,中午12點多我刻意到7-11去晃一晃,發現好多人都坐在椅子上,但眼神死命盯著ibon看

1點一到,在最前面的馬上開始狂按!!!後面排了好長一排的人龍~~~

後來,我又到逢甲其他間7-11去看,依然是如此,前頭買到的大聲歡呼,後頭等待著罵聲不斷!!!!!!!

俗話說,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沒辦法去的人,已經看開了(菸)

但也有人因為ibon大當機而蹲坐在地上哭泣,列印出來後,不能連線結帳!!!!

大家很愛少女時代,可是ibon可以不要這麼脆弱嗎?

最扯的是,在臉書上看到一張照片,大約11點左右一個女孩直接坐在ibon前面卡位,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總之,看完熱鬧,我就帶著有些落寞又刻意裝瀟灑的樣子離開(撩頭髮)

不管最後有沒有搶到!!!!!!!!這都是一種人生的體驗啊!!!!(怎麼最後是這樣結語XDDDD)

 

 

 

 

 

 

 

 

 

 

還有還有,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統一布丁可以吃啦~~~(歡呼)(轉圈)

所以我晚上要買個兩大盒來解饞^_<

 

 

 

 

 

 

 

 

 

 

 

最後,還是要放上Sun屏來閃大家♥

 

  

Hard But Easy - Sun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