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李順圭妳手在幹嘛!!!!!!!!!!!!!!!!!!!!!!!!!XDDDDDD

 

 

 

 

 

有些事,還是要經歷後才會明白其中難以言喻的酸楚

不管是當事人,還是身旁努力當支柱看著一切的家人

:))

 

 

 

 

 

 

三十三.

 

 

 

「秀晶,妳…為什麼這麼久沒有來找我…」

 

「我很忙,銀行事情很多…」

 

「可是,再忙,應該也會有時間接我電話,不然傳個Line給我也好…」

 

 

Luna的語氣就好像是秀晶女朋友般的質問著秀晶,讓秀晶很不開心,不僅不看她,甚至還無視於她,拿起手機滑阿滑。

 

 

「秀晶!!!!聽我說話!!!!」

 

「luna,妳現在冷靜不下來,我沒必要聽妳說話!!!!」

 

「妳…妳…鄭秀晶,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妳知不知道這陣子妳沒跟我聯絡,我很擔心,還跑去找秀妍姊~」

 

「我現在沒什麼事,妳不用擔心…」

 

秀晶依然是一貫冷漠的態度,她感謝luna喜歡她,但並不代表,她就要因為這樣回報她的愛。

 

 

仍然是這樣不冷不熱,要理不理的樣子,即使有再多的愛跟耐心,也不可能不會對一個木頭不生氣,luna也忍不住了。

 

 

「秀晶!!妳明明知道我喜歡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妳以前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對我不聞不問過,即使失聯,最多三天,妳就會主動聯絡我,或是半夜出現在我家門口,現在…為什麼會這樣…?」

 

「luna…妳先冷靜…」

 

「妳要我怎麼冷靜,面對喜歡的人對自己這麼冷淡,妳要我怎麼冷靜!!!!」

 

「luna…我不想傷害妳,有些事,妳還是不要多問會比較好,我們就像以前一樣,依然是朋友…」

 

 

朋友”這兩個字,在luna耳裡聽來真的很刺耳,這幾年的努力、關懷,在秀晶眼裡居然只是朋友,那麼,她們的親密關係算什麼。

 

 

「朋友…秀晶,我在妳眼中…就只是朋友…嗎?」

 

「一直都是朋友,很重要的朋友!!!」

 

「朋友…朋友會上床嗎?這點妳跟我解釋啊?」

 

「我們只是互相索取對方所需要的東西,就這樣而已…」

 

「鄭秀晶!!!這種話妳怎麼說得出來,妳明明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多愛妳,這幾年我爸一直逼我去相親,我都婉拒,就是因為妳,結果妳現在跟我說我跟妳只是朋友,上床只是各取所需,如果是這樣,妳當初就不應該跟我上床!!!!!」

 

「luna如果這是作為妳對我的愛唯一能夠回報的方式,我不後悔這樣做,可是現在,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回到一般朋友的樣子,就這樣就好…」

 

「妳…秀晶,兩年前開始妳就不碰我,我不敢問妳為什麼,但我一直很想知道,現在妳又這樣躲我,是不是跟兩年前的事有關?」

 

「如果要這樣說的話,沒錯,跟兩年前的事有關…」

 

「那妳…妳是不是…因為有喜歡的人才不肯碰我?」

 

「luna,不管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都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下去,我沒辦法回應妳對我的愛,我承受不起,才會決定回到這樣的關係…」

 

「秀晶,不要躲避我的問題,正面回答我,有還是沒有!!!!」

 

 

其實早在之前,luna就有想過這個可能,但她不想去想,萬一是真的,這件事真的讓她很難以接受,秀晶有喜歡的人意味著她跟她要保持距離,表示她即便在喜歡她,秀晶都不可能有所回應,而人,最害怕的事情,往往都會成真。

 

 

事到如今,在隱瞞也沒有,秀晶嘆了口氣。

 

 

「有…」

 

 

不再掩飾,乾脆地承認,深深刺傷luna多年來對秀晶的感情。

 

 

「那個人是誰?妳怎麼認識的?有我們認識的深嗎?為什麼妳會喜歡她?秀晶~我到底哪裡不好...妳跟我說好不好,拜託,我很愛妳,真的很愛妳,妳不要喜歡上別人…」

 

 

Luna泣不成聲,此刻的她,為了愛,低聲下氣,只希望秀晶能夠多再看她一眼。

 

 

「luna,愛就是愛,沒有理由,從兩年前我就愛上她,所以從那之後我才會拒絕跟妳有親密關係,我想要跟妳當個能夠談天說地的好友,而不是這樣曖昧不已的關係,最重要的,luna我對妳沒有感覺…要怎麼去愛上妳?」

 

 

愛情,分很多種,因為習慣身邊有人,就認為自己是愛她的,很可悲,單方面相思,認為對方總有一天一定會察覺有所回應而默默地守在身邊的,這種不值得同情,還有最後一種,只是為了愛情而愛的人,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

 

 

沒有激情、沒有慾望、沒有呵護手心的佔有,要怎麼繼續愛下去?

 

 

「她是誰?跟我說她是誰???」

 

「很抱歉,依妳現在的情況我沒辦法告訴妳,以後有機會,我會介紹妳們認識的…」

 

「鄭秀晶!!!!妳到底…到底把我當什麼!!!!!我…我…我這幾年來的付出到底算什麼!!!!!!!」

 

「我們是朋友,以前,現在,未來,都是…」

 

「妳出去!!!出去!!!我現在不想看見妳,出去!!!!!!!!!」

 

 

一次又一次的朋友朋友朋友,luna終於受不了,崩潰要秀晶出去,第一次看到她這樣,秀晶難免有些擔心,只是,她現在最好先離開,免得真的把luna逼瘋。

 

 

「喂~姊,來luna這裡一下,幫我顧著她…」

 

 

出門後,秀晶還是擔心,所以打電話要秀妍來顧luna,秀妍知道消息趕忙過去,對於妹妹跟luna的關係她不便插手,只是現在這樣,是她最不想看見的情況。

 

 

秀晶也不是很無情的人,站在朋友的立場,她也覺得自己這樣太狠,可是,她不能夠回應luna的感情,站在被愛者卻不愛的立場,直接的拒絕才是上策,唯一做錯的,或許,就是當初不該為了自已的愧疚而滿足luna跟她上床。

 

 

「對不起,luna,我真的沒辦法回應妳對我愛…對不起…」

 

 

 

 

 

 

 

 

 

 

 

 

 

 

 

 

 

「李順圭,妳的熟客來了,快點出來!!!」

 

「唔唔…唔嗯…嗯哼…sunny…泰妍…泰妍…再叫妳啦…」

 

「不要管她,啾…啾…」

 

「唔唔…嗯哼…嗚嗯…sun…我是來找我姊和允兒的…唔唔...」

 

「順圭姊,妳要是在這裡把我二姊吃了,會跟泰妍姊一樣,回家後被美英姐好好懲罰唷!!!!」

 

 

晚上,孝敏跟著順圭到BEG去,她是想要找孝珍還有允兒一起吃飯,但是時間稍微早了點,孝珍跟允兒都還沒來,她就跟順圭在休息室裡聊天、打鬧,結果,因為孝敏今天穿著背心外加針織外套,胸前若隱若現,順圭一時忍不住,就吻了孝敏,手還亂摸,孝敏招架不住。

 

 

而泰妍和允兒隨後到休息室外頭聽到裡面的聲音,不禁掩面偷笑,一人一句,逗著順圭。

 

 

「欸~妳怎麼知道我被美英懲罰的事!!!」

 

「當然是美英姐跟我炫耀的阿~泰妍姊,看不出來,妳也有這一天唷!!!」

 

「哼,不知道誰第一次見到秀妍就被吃乾淨的齁!!!!」

 

「我...我…只有一次而已好不好,後來就都是我吃秀妍了!!!!」這件事,允兒一直被拿來調侃,讓她有些悔不當初。

 

 

就在兩人鬥嘴的時候,休息室的門打開,出乎意料的,順圭不是一臉慾求不滿的看著兩人,反而是笑嘻嘻,而孝敏則是滿臉通紅,無奈又寵溺的看著順圭。

 

 

「李順圭,妳剛剛...不是被打斷嗎?怎麼還笑得出來...」

 

「哼,妳以為我真的跟妳一樣會不分時間地點嗎?我可是很體貼的!!!!」

 

「嗯?事有蹊翹唷~~~」

 

 

泰妍看著順圭,想找尋蛛絲馬跡,看到底為什麼順圭是笑臉而不是哭臉。

 

 

「二姊,妳這樣太寵順圭姊了,妳一定是說,等妳回來再好好陪妳對吧?」

 

 

聰明的允兒,看到孝敏臉紅不消退,憑著對姐姐的了解,一下子就猜出順圭會笑得這麼燦爛的原因,坐到孝敏的旁邊,消遣消遣她。

 

 

「允兒,妳自己還不是,別以為秀妍都沒有跟我說!!!!」

 

「啊...對齁,我忘了秀妍也常到妳那去,二姊,妳最好了,不要說啦!!!!」

 

「算妳識相!!!」

 

「嘖嘖嘖~孝敏啊,妳真的太寵李順圭,這樣子會把她寵到無法無天的!!!」

 

「金泰妍,林允兒妳們兩個少來對孝敏洗腦!!!!好啦好啦,去工作去工作!!!」

 

「我今天休假,要跟我兩個姊姊吃飯唷!!!妳們忙,我不打擾啦!!!」

 

 

允兒一臉得意,她可是老闆的親妹妹,什麼特權啊、福利的能用就用,讓泰妍和順圭恨得牙癢癢。

 

 

「對了,妳剛剛說我的熟客來找我?我記得她不是被警告不能來的嗎?解禁了?」

 

「嗯,應該是這樣,才剛開店沒多久,她就在包廂裡等妳,還說無論妳今天多晚到,都一定要見到妳…」

 

「Sunny~妳們說的熟客是誰啊?」

 

「哦~就是之前一個很喜歡點我台的人,不過有好一陣子沒來了,所以我才會這樣問泰妍…」

 

 

順圭不想讓孝敏知道太多,用眼神暗示泰妍和允兒嘴巴閉緊一點,這件事等她自己處理好,自然會跟孝敏解釋。

 

 

「這樣唷,想不到妳這麼紅耶,sunny紅牌~~~」

 

「嘻嘻嘻,那以後請妳多多點我的台唷~~」

 

「我才不要,來這裡還要花錢,我寧願回家睡覺!!!」

 

「那我就到府服務,包妳滿意唷!!」

 

 

孝敏和順圭打情罵俏,讓泰妍看不下去,美英今天也休假,這兩人在休息室放閃真的很討厭。

 

 

「好了好了,妳們不要這麼噁心,李順圭走啦,工作!!!」

 

「看在美英今天沒來的份上,我就不繼續閃妳,允兒,妳給我顧好孝敏唷!!!」

 

「Sun~我又不是孩子!!!」

 

「對阿,二姊哪要人顧!!!」

 

「我的意思是別讓人有機會搭訕啦!!!!!!!」

 

 

有時候,長得太漂亮,到哪都被人搭訕,對伴侶來說,也是一種罪呢。

 

 

風波過去,好不容易宥利終於答應自己再來BEG,秀英迫不及待的推掉晚上所有活動,就是為了要見到順圭,她絕對要順圭好好陪她一整晚。

 

 

「秀英,好久不見了…」

 

「Sunny!!!我好想妳!!!!妳有沒有想我?」

 

 

順圭一進到包廂,秀英馬上飛奔過去抱住她,因為身高的差距,順圭整個人被摟在秀英懷裡,臉剛好靠在秀英的胸前,讓她緊張得不敢亂動,也不敢伸手抱。

 

 

「那個...秀英...妳先放開我...」

 

「喔~對不起,sunny,因為我太想妳了…」

 

「沒關係,那妳最近工作還好嗎?」

 

「還好,模特兒不就是那樣,走走秀,接接代言活動,好不容易等到風波過去,才能再來找妳,我真的好想妳~」

 

「謝謝你,那麼今晚就讓我好好陪妳...」

 

「sunny…妳最好了!!啵~」

 

 

秀英整個人都黏著順圭,不斷的倒酒、喝酒,知道秀英今天來就是為了見她,所以不可能那麼快走,所以順圭只好使出灌酒的方式,把她灌醉送上計程車,然後,她早點回家陪孝敏,只是,事情好像沒有順圭想得那麼容易。

 

 

「Sunny~為什麼這麼久妳都不跟我親熱?我們認識多久了,其他公關都跟客人有過親密接觸,為什麼妳就是不要跟我...?」

 

「秀英,我說過,我的原則就是不跟客人有過多親密的關係,不管是妳,還是其他人都一樣...」

 

「為什麼?那…那難道妳沒有想過要找伴侶嗎?我...我是真的喜歡妳,真的愛妳,妳要不要考慮離開這裡,我可以養妳,可以照顧妳啊...」

 

「謝謝妳,但是BEG的老闆對我有恩,我沒辦法就這樣離開,而且我也喜歡這份工作,目前沒有打算要離開,至於伴侶,隨緣吧~」

 

「妳...sunny妳不考慮我嗎?不然我跟妳們老闆商量看要多少錢才可以讓妳離開這裡…」

 

「真的不用費心,我們這裡的員工條款有附註,除非是自願離職,不然不管有人出多少錢,老闆都不會放人的…」

 

「哪有這樣的老闆,把員工霸佔不放,那...那sunny妳願不願意跟我交往啊?」

 

 

秀英喝醉開始胡言亂語,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喝醉的秀英開始對著順圭死纏爛打。

 

 

「秀英,妳喝醉了,我請妳的經紀人來接妳…」

 

「sunny妳回答我,要不要?妳喜歡我嗎?愛我嗎?我很愛妳,很愛妳...」

 

 

順圭沒有多說話,對於喝醉的人講什麼都沒用,直接拿秀英的手機找到她經紀人的電話,請她來接她。

 

 

「秀英,待會妳的經紀人就來了,妳等一下…」

 

「sunny妳還沒說要不要跟我交往?我條件這麼好,為什麼不直接說要跟我交往,妳知道外面有一大堆人要追我嗎?但是那些人我都不看在眼裡,因為我只要妳…」

 

「秀英,我想現在不適合談論這個…」

 

「哪裡不適合?還是說妳有對象了?我聽說…妳...好像…有跟一個客人發生關係..」

 

「嗯?聽說,妳聽誰說...?」

 

「就...就聽說的……」

 

 

話說到一半,秀英終於不剩酒力睡著,把秀英交給她的經紀人後,順圭不斷思索秀英最後說的話,她跟孝敏發生關係的事,基本上都只有熟人知道,但即使包廂隔音好,也難保那兩次不會被其他公關知道,既然知道了,又為什麼會讓崔秀英知道,看來,BEG裡有內賊,而且,動機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