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熱火贏了!!!!!!!!!!!!!前面幾場絕對都沒有這場來得精彩啊!!!!!!!!!!!!!!!!!!!!

看得我喉嚨都喊啞了,Ray Allen的關鍵三分球,真的讓我熱血沸騰啊!!!!!!

禮拜五,決一死戰!!!!!!!!

不到最後關頭妳真的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我忽然好奇大家第一次看完我部落格整篇的文章是哪篇?

告訴我好嗎~~~~~~~~~~~~~~

 

 

 

 

 

 

 

生命在遇到困難時,往往會遇到很多能懂妳心情的人

她陪伴妳、傾聽妳、開導妳,盡己所能地幫到底

人生中的貴人何其多  但一直在旁邊幫妳的  夫復何求

:))

 

 

 

 

  

 

 

 

六十三.

 

 

 

「Dae~妳…嗯…啊…我…唔唔…」

 

「美英…我來領獎勵囉…」

 

「不…不是…dae…妳…嗯哼…啊…獎勵…獎勵不是我啦…」

 

「蛤~可是我想要的獎勵就是妳啊!!!!」

 

 

泰妍一回到家,就抱著美英又摟又親,讓美英招架不住,差點陷下去,一聽到美英說獎勵不是她自己,泰妍顯得有點失望。

 

 

「dae~妳能不能想點別的啊!!!過來~獎勵在這裡…」

 

「嗯?什麼…」

 

「給妳,妳不是昨天喝很多酒嗎?這是要給妳喝的解酒湯…我剛剛去買的唷!!!!」

 

 

客廳裡擺著美英剛買回來的湯,雖然知道是美英的心意,但泰妍還是難掩失望,她真的比較希望獎勵是美英自己。

 

 

「dae~妳不喜歡嗎?」

 

「啊…沒有沒有…我很喜歡,謝謝妳,只是我現在頭不會痛了,所以…應該不用喝了吧…」

 

 

泰妍婉拒的臉,美英也知道她在想什麼,慢慢地坐上她的大腿,勾著她的脖子,親吻著臉頰。

 

 

「美…美英…妳…妳幹嘛…?」

 

「dae~其實…」

 

 

雙手撫摸著泰妍後頸,刻意的撩開頭髮,手慢慢地沿著脖子滑過臉頰,美英的臉龐若有似無的靠近再後退,迷人的雙唇,和甜死人的笑眼近在眼前,稍稍撩起的裙擺,露出白皙又滑嫩的腿,讓泰妍忍不住把手放上去撫摸著。

 

 

「其實…什麼?美英…」

 

「其實…dae…妳想要的獎勵…其實是…我唷…」

 

「美英…」

 

 

美英甩開頭髮,整個人貼在泰妍身上,看得泰妍忍不住把手伸進美英的衣服裡,慾望克制不住。

 

 

「dae~我…唔唔…唔嗯…嗯哼…哼…dae~」

 

「美英…妳學壞了,怎麼可以先騙我獎勵不是妳,然後又坐在我大腿上勾引我呢…」

 

「哼…dae…孝敏說…這是情趣的一種表現啊…啊…裙子還沒脫啦…」

 

「哦…看來孝敏跟李短腿也這樣玩呢…啾…」

 

「嗚嗯…嗯哼…秀…秀妍也說…允兒都喜歡她主動…那妳也應該會喜歡的…啊…」

 

「啾…啾…嗯…我喜歡…好喜歡…」

 

 

看來,美英可是傻傻地被兩位好友給…騙了,真的是,很可愛啊。

 

 

「啊…daedae…不要那麼急啦…下午我請假了…嗯哼…妳…」

 

「既然如此,我們回房間唷!!!反正,時間還很多…」

 

「哼…啊…dae…走路的時候不能夠一直親我要看路啦!!!!!!!!!!!!」

 

 

 

 

 

 

好的,這邊美英和泰妍甜甜蜜蜜,孝敏和順圭也不遑多讓,兩人吃完飯,順圭送孝敏回去上班,因為孝敏要加班,順圭索性就待在孝敏的辦公室裡陪她,一方面是怕孝敏忙過頭忘了吃飯,另外一方面則是要等看看付辛博還會不會來。

 

 

「sunny姊…」

 

「哦~泫雅,荷拉,妳們好嗎?好久不見了…」

 

「嗯!!!好久不見!!!!sunny~妳跟孝敏姊…和好了,對吧?」

 

「和好了…今天…孝敏給妳們添麻煩了…不好意思…」

 

「sun…還不是都因為妳…」

 

「所以我才要代替妳,向妳最得意的部屬道歉啊!!!!」

 

 

荷拉和泫雅近來和孝敏討論,長官加班,她們當然沒有理由先走,吃飯時間時,大家坐在一起聊天,氣氛好不熱絡。

 

 

「對了,sunny姊妳知道今天付辛博送九十九朵玫瑰花來的事嗎?」

 

「泫雅!!!!!」

 

 

孝敏一下子忘記要跟順圭說這件事,泫雅忽然提出來,讓她緊張得看著順圭。

 

 

「玫 瑰 花 ? 」

 

「哦哦哦~看來sunny姊妳不知道呢,今天早上的時候,辦公室傳來一陣騷動,宅急便的人拿著好大一束花走到孝敏姊的辦公室裡要她簽收,九十九朵玫瑰耶,好多同事都說好羨慕,結果,孝敏姊一看到卡片,氣得把卡片撕掉,還要我把玫瑰花給丟掉,好多人都覺得好可惜唷~~~」

 

 

泫雅故意這樣說,是想看看順圭能夠冷靜到什麼樣的地步,她不是有心要挑撥,只是,太頑皮,荷拉也不出聲制止,她也想看順圭有什麼反應。

 

 

「這樣啊,玫瑰花這種孝敏一定不會喜歡,所以無所謂…」雖然嘴上是說無所謂,但是孝敏看得出來,順圭還是有些在意,看來她晚上要好好地安撫她。

 

「sunny姊,吃醋就說,不要憋著,會內傷唷,哈哈哈~」

 

「泫雅?吃飽飯就回去工作,不然~我就讓妳加班到12點唷!!!」

 

「那有加班費嗎?」

 

「當然是沒有!!!!趕快給我去~~~~~~~~」

 

「是~」

 

 

說笑間,辦公室只剩孝敏和順圭兩人,雖然才剛把事情說清楚,但兩人現在對於付辛博這三個字還是很敏感。

 

 

「sun…生氣了嗎?我不是要瞞妳,我是因為泰妍說妳怎樣,一時太擔心,就把這件事給忘了,我沒有故意不說…」

 

「我懂,把我當什麼,我是這麼小氣的人嗎?」

 

「可是妳眼睛在冒火了~~~」

 

「那是因為我現在很想要吃掉妳,如果妳在不去工作,那我真的就會…」

 

「啊…我去我去,不能在辦公室啦,泫雅和荷拉都在外面耶…」

 

「那就趕快弄一弄,回去後,妳一樣逃不過!!!!!!!!」

 

「sunny!!!!!!!!!!!!!」

 

 

在辦公室裡鬥嘴,打情罵俏,也是情趣的一種嘛。

 

 

約莫十點下班,兩人還特別注意付辛博有沒有出現,不過,可能是沒想到孝敏會加班到這麼晚,付辛博下午沒看到人就先走,雖然今天過得很平靜,但之後的一個禮拜,每天都有玫瑰花要孝敏簽收,孝敏煩了,直接把花送給還單身或是渴望戀愛的同事們,卡片連看都不看,直接放入碎紙機裡碾碎,既不浪費花,也不會帶給自己麻煩,正值付辛博的打歌期,因為是歌壇新人,所以YG把他的行程排得滿滿,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而順圭的專輯也在差不多時間推出,兩人偶然的在一綜藝節目上巧遇。

 

 

 

 

 

 

在化妝間裡,宥利對付辛博耳提面命,因為要上的節目主持人,在台灣的演藝圈裡算是前輩,付辛博一個大陸來的新人當然要說些好話,來爭取打歌的機會,不過,因為付辛博有些傑傲不馴,宥利說到有些火氣。

 

「宥利,怎麼了?」

 

「哦~順圭,妳也是這場的來賓嗎?」

 

 

順圭一到化妝間就先跟大家一一打招呼,看到宥利的臉色不好,連忙上前關心,不過,一看到付辛博的臉,她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台灣雖然是新人歌手,但在大陸付辛博可算是非常有影響力的男歌手,各大節目爭相邀請,享有一間個人的化妝室,連出演費都比台灣還要高很多,可是在台灣不一樣,新人,沒有人認識她,哪裡來這些待遇,所以不時有傳聞說她在化妝間裡跟經紀人口角,要求要有獨立的化妝間,私下拿唱片去跟主持人問好時,口氣也很不佳,負面消息一出,反而讓大家都認識他,但這不是宥利要的爆紅,所以才會每個節目都跟他一起上,去盯著他。

 

 

「嗯~我也是,跟妳家的藝人同一場…」

 

 

付辛博一看到順圭,馬上站起身來,目露凶光,上一次被耍的事,他還記得很清楚,現在又在這裡碰頭,這筆帳非算不可。

 

 

「妳那天為什麼要把孝敏給載走!!!!!!!!」

 

「你自己也看到,孝敏並不想裡你,我只是順從他的意思而已…」

 

「孝敏從頭到尾都沒有這樣說,你憑什麼這樣認定!!!!!」

 

「但很明顯的,她直接上到我的車裡,就是不想跟你說話,你又何必自找難堪呢?」

 

「你…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跟我爭論不休,我要追回我的前女友,關你什麼事!!!!」

 

 

化妝間裡還有其他藝人跟化妝師、造型師,付辛博口不擇言,讓宥利捏了一把冷汗,再讓他說下去,可能事情會越來越大條,而且,她記得他們兩個口中的孝敏是順圭的女朋友,怎麼現在變成付辛博的前女友,而且他還說他要追回來,身為公司的負責人,她必須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辛博,你先出去冷靜一下,待會再進來錄影,記住,在這裡,你是新人!!!這點,絕 對 要 記 好 」

 

 

宥利語帶威脅,付辛博一臉不爽和順圭的冷笑成對比,最後付辛博被助理先帶出去冷靜,宥利先跟化妝間裡其他人先道歉,在拉著順圭到外頭去說話。

 

 

 

 

 

 

 

 

 

「順圭,這是怎麼回事?那個孝敏不是妳的女朋友嗎?怎麼又跟付辛博有關係?」

 

「孝敏是我的女朋友,但她確實也是付辛博的前女友…」

 

「蛤~」

 

 

順圭知道,要制止付辛博,從宥利那裡下手也不失一個好方法,簡略的把孝敏和付辛博的過往解釋清楚,以及這陣子以來付辛博對孝敏私底下的追求,宥利才恍然大悟,原來付辛博說要先處理私事,結果是為了追回前女友,她原本以為是在他在台灣有親戚,要利用時間見面,想不到居然是為了女人,而且,回台灣發展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要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而是要找回以前的戀人,宥利覺得,自己真的被付辛博大陸的經紀人舌燦蓮花的嘴給騙了。

 

 

「天啊,原來他根本只是要來找女人的,我還花這麼多心思幫他規劃!!!連粉絲團都用!!!在台灣他不是沒有人知道,只是缺乏在台灣節目曝光的機會,現在,歌都還沒打到,就傳出一堆他大牌、難搞的負面消息,剛剛又在休息室裡跟妳對槓,我看,明天娛樂版頭條又是他了…」

 

「宥利,其實當初泰妍也有跟他們接洽,只是對方真的獅子大開口,姿態完全沒有放低的意思,所以泰妍拒絕了,我實在想不到妳會跟他們簽約…」

 

「說這些都沒有用,現在想辦法要先扭轉他的負面形象,雖然專輯銷售量還可以,但是在這樣給他鬧下去,真的,公司會被拖垮…」

 

「宥利,我跟孝敏的關係,請妳,不要告訴他,務必保密,好嗎?」

 

「我明白,我不會白目到跟他說的,這樣的人,任何一個女人給他我都覺得浪費!!!!」

 

「謝謝妳…」

 

「不會,順圭,妳先準備一下,妳待會不也要錄影,我先打給我們公司的公關,先想辦法之後該怎麼做…」

 

「好,妳先忙,我…對了…宥利,秀英她…還好嗎?」

 

 

上次找完秀英後,順圭就沒有再跟宥利還是秀英聯絡,但是心裡對於秀英還是有些擔心,畢竟,戀人不成,朋友還是可以當啊。

 

 

「不用擔心,她,慢慢會好的~」

 

 

沒有假惺惺的說秀英已經沒事,也沒有生氣的責備順圭的不是,只是帶著笑容說慢慢會好,這樣子,既不傷害任何人,也能夠讓彼此從愧疚裡解套。

 

 

 

 

 

 

 

開始錄製節目,氣氛有些尷尬,在化妝間的事,連主持人都知道,玩遊戲時,付辛博也處處針對順圭,不過順圭冷靜化解還製造節目笑料,讓大家佩服不已,錄完後,順圭也一一跟主持人握手感謝他們給她打歌的機會,反觀是付辛博,不僅失了裡子,也沒了面子,負氣離場,宥利只好頻頻向大家低頭致歉。

 

 

「sunny…錄完節目了?」

 

「嗯~下班了沒,我現在正要去妳公司…」

 

「還沒,妳買滷味來給我吃好不好,我好餓唷~~~」

 

「好~妳這個懶惰鬼!!!妳知道,我今天錄節目遇到誰嗎?」

 

「誰?」

 

「付辛博,而且他還為了那天我把妳載走的事在化妝室跟我吵,連綠影都處處跟我作對…」

 

「那妳有沒有怎樣???」

 

「沒有,宥利在旁邊盯著他不敢怎樣,只是,苦了宥利…」

 

「呼~妳沒事就好…」

 

「好啦,我待會過去,泫雅和荷拉在嗎?我順便拿我的簽名專輯給她們,不然,泫雅又會纏著妳要…」

 

「對吼,我都忘了這件事…」

 

 

順圭的新專輯”滿滿”,SM一開始是先以出聲音的方式,在各大廣播還有影音平台上強力撥放,不透露聲音的人是誰,讓大家紛紛揣測是不是IU,但是聽聲音又跟IU的輕柔甜美不像,引起大家廣泛的討論,達到宣傳效果後,第二波再公布歌手的身分,一公布,更是讓大家驚喜,真的想不到會是作家Sunny,於是,SM趁著這波討論的熱潮,推出許多優惠,例如,買專輯附贈順圭即將要推出新書的宣傳本,或是以前有買過順圭的書可以免費換到海報,種種促銷,以及順圭原本累積的高人氣,讓她的專輯光預購就突破三千張,銷售量更是直線上升,很難買到專輯,簽唱會,從北排到南,比起之前的忙碌,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即使再忙,順圭還是會抽出時間陪孝敏,即便是在辦公室看她忙,沒有多說話,眼神的交流,也讓她很滿足。

 

 

 

 

 

 

 

 

 

「sunny…會不會累啊?妳一天要跑三個節目,之後還要到其他地方去唱,有時間就回家休息,不用再來陪我啦~」

 

「我陪妳,就是在休息啊~」

 

「妳現在真的很紅,網路上都在討論妳,還說妳歌聲跟妳的人很不像,可是格外的好聽…」

 

「這個網友是誇讚還是在貶我啊,還有,妳不是說妳很忙,結果是忙著在看我新專輯推出後的評論嗎?」

 

「唉唷~就…很想知道大家的反應嘛,要是只有我覺得好聽那怎麼行~」

 

「可是我比較在意妳的想法啊!!!」

 

「那…sun~妳唱給我聽好不好…?」

 

「現在嗎?」

 

「嗯嗯嗯~現在,只為我一個人唱!!!」

 

「好~」

 

 

妳給我滿滿的愛,讓我能夠在人海裡闖蕩”

 

給我滿滿勇氣,不在畏懼別人眼光”

 

當我獨自悠悠晃晃闖蕩世界的空曠”

 

還好有妳點亮,星空的芎蒼”

 

 

 

妳給我滿滿的愛,裝滿陪我流浪行李箱”

 

給我滿滿勇敢,飛向每個未知空港”

 

感謝是妳給我一個磁場能坦坦蕩蕩”

 

讓我學會溫柔能有多強悍~~~”

 

 

滿滿的愛,只為妳而唱。

 

 

 

 

劉若英   滿滿

 

我知道這首個我放過,可是,我真的好愛,所以再放上來給大家聽一遍歌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