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pYBPolNR5M#at=28

我看完這個笑了好久,這個人太有才了,剪得剛剛好啊XDDDDDDDDDDDDDD

 

 

 

 

 

 

 惱人的事像MC一樣,這個月沒了,下個月又來(嘆)XDDDDDD

 

 

 

 

 

 

 

 

 

 

六十四.

 

 

 

「孝敏,為什麼妳沒辦法接受我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妳啊~」

 

「是嗎,你不覺得你說這話很可笑嗎,如果你愛我,當初會劈腿別的女人嗎?」

 

「劈…劈腿,妳…孝敏妳不要聽其他人亂說,我沒有劈腿,當初會提分手,是因為我對遠距離沒有信心,現在,我回來台灣啦,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妳為什麼不答應???」

 

 

付辛博緊抓著孝敏的手,說話音量越來大,讓孝敏不耐煩的甩開他的手,瞪著他。

 

 

要下班前,孝敏接到泫雅的電話,她跟荷拉下樓時,在大廳又看到付辛博來等孝敏,問她該怎麼辦,是要騙他孝敏已經下班,還是乾脆不理他,只是,付辛博有事沒事就來纏著孝敏,泫雅也知道她很煩,才會先打電話問孝敏需不需要幫她感人,不過,孝敏只想把事情趕快了結,便要泫雅把付辛博帶上來,而荷拉擔心讓孝敏和付辛博單獨在公司裡會有危險,兩人便坐在外頭看著。

 

 

「請你放尊重一點,我已經不在是當初那個朴孝敏,你做過的事,你自己最清楚,不管是誰說你劈腿,重點是,你背叛了我!!!!」

 

「我…孝敏,那時候…你不在我身邊,剛好旁邊的她跟你很相似,又很關心我,所以…我…」

 

「不管你現在說什麼在我聽來都只是藉口而已,付辛博,我告訴你,我對你,一點感情也沒有,更別說會恨你,你還沒有能夠讓我真的很深愛過,以前學生時代的戀情,就當作回憶偶爾想想就好,但不要對我抱持著不切實際的想法,我再說一次,我不愛你,不會跟你復合,更不可能笨到被你騙第二次,請你,遠離我的生活!!!!!」

 

「孝敏…」

 

 

孝敏不再喊付辛博學長,反而是直喊他的名字,這樣的意思,非常明顯,就是已經把他當成陌生人一樣,他說的這段話,就是他一直以來的心情,只是,付辛博接受不了。

 

 

「不好意思,我要下班了,請你離開我的辦公室!!!!」

 

「孝敏…你是不是有交往的對象了,還是說~你因為我的關係,再也沒辦法愛上別人?」

 

自大的人,永遠都會覺得別人難受都是為了自己。

 

「你真的是…越來越自以為了,沒錯,就是因為你的關係…」

 

 

孝敏冷笑著,實在沒想到,都到這時候,他居然會說出這麼荒謬的話,到底把自己想得有多偉大。

 

 

「孝敏,如果真的是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打開你的心防,讓你再去學習怎麼愛上一個人…」

 

「哈哈哈~我告訴你,你永遠都當不了那個人的!!!!!」

 

「為什麼!!!解鈴還須繫鈴人啊!!!!!是我闖的禍,要由我來解決啊!!!!!!」

 

「那好~先去做變性手術,或許,我還可以考慮考慮!!!!」

 

「變…變性手術!!!!!!什麼意思,我不懂?」

 

 

付辛博一頭霧水,完全聽不出來孝敏的話中話。

 

 

「因為我喜歡的是女人,不是男人了!!!!!」

 

「什…什麼…孝敏…妳…不可能…妳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不可能,妳不可能喜歡上女人的,不可能,妳一定是為了要讓我死心趕我走,才會這樣說的!!!!」

 

「就是因為妳這個劈腿的傢伙,讓我對男人不再信任,轉性去愛女人!!!!!」

 

「不可能,孝敏…妳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阿姨和叔叔不可能會答應妳喜歡女人的!!!!」

 

「呵~你又怎麼會知道我爸媽是贊同還是反對,如果你不相信,現在,可以打電話問我姊,或是我姊夫,他們都知道~」

 

 

孝敏拿出電話給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讓付辛博更加難以接受,打給炳熙再打給素妍,兩人的說法都跟孝敏說的一樣,確實,後來孝敏交往的對象有女生,有男生的那一任素妍當然沒提,而炳熙之前沒說,就是怕付辛博接受不了,既然他主動問起,那炳熙也就大方承認這件事。

 

 

「不可能,孝敏妳…妳不可能喜歡女人的…為什麼???為什麼妳…妳要喜歡女人!!!!!!!」

 

「要我說幾遍,都是因為你劈腿,讓我不信任男人,才會去愛女人,而且,她們跟你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一段戀情的從頭到尾,我的女朋友們,都對我從一而終,沒有劈腿過!!!!!!!!!」

 

「妳…孝敏…我…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有阿,除非你願意去變性,否則免談!!!」

 

「妳明知道我不可能去變性,還這樣對我說,擺明就是在耍我!!!!!!!」

 

 

惱羞成怒,是孝敏最壞最不想看見的結果,付辛博情緒越來越失控,讓荷拉有些擔心,打電話請樓下警衛趕快上樓來。

 

 

「朴孝敏,妳別太過份了,依我現在的知名度,妳知道有多少女人想倒貼我嗎?妳她媽的,我現在放低姿態來求妳,妳居然跟我說妳喜歡女人,怎麼,什麼開始有那種癖好的!!!!!!!!」

 

 

付辛博說著難堪的字眼污辱孝敏,在門外的泫雅氣得差點要衝進去打人,可是孝敏示意她不要進來,而她本人反而老神在在,微笑面對付辛博,因為,她就是要把他給激怒,他越生氣,孝敏越得意。

 

 

「就從你…上了別的女人的床後開始的!!!!怎麼,現在才發現我有這種癖好是不是很錯愕啊!!!哈哈哈~」

 

「妳…我告訴妳,我不會這樣善罷甘休的,不要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放棄!!!!!」

 

「哦~那我等著看,看妳是要花大錢去變成女人來追我,還是,要拿你歌手的名氣來要脅我…」

 

「反正…妳給我等著!!!!」

 

 

付辛博落下狠話後,怒氣沖沖的離去,警衛來遲一步,幸好,孝敏沒有被傷害,不過,孝敏要求警衛下次務必要好好注意付辛博,不然,不知道他哪天會做出什麼事。

 

 

事情解決後,泫雅和荷拉憂心忡忡的看著孝敏,剛剛孝敏那招是險棋,萬一真的把付辛博激怒,他動手打了孝敏,或是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事情,那孝敏就真的無力回天。

 

 

不過,孝敏要兩人不要太過擔心,現在把話說開,接下來,就看付辛博是明著攻還是耍陰的。

 

 

 

 

然而,付辛博的事情還沒完,順圭就先有麻煩上身,先前跟秀英去吃飯被狗仔偷拍的事原本以為沒什麼,但先前順圭去秀英家吃飯,也被偷拍,雖然有孝敏跟著,但是狗仔們偷拍技巧高超,報紙上的照片都只有順圭,而宥利明明也是受邀,卻被說成是煙霧彈,要來掩飾兩人的戀情。

 

 

 

 

 

 

“Sunny和崔秀英秘密熱戀中。”

 

 

 

 

據本報的記者跟拍,先前知名作家Sunny和主持人崔秀英因為在節目上相談甚歡,私底下感情也相當好,先是在某燒烤餐廳約會,後來sunny直接到催秀英家吃飯,而崔秀英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讚賞sunny的書,甚至覺得她是一個很棒很值得深交的人,根據演藝圈不具名的藝人透露,曾在崔秀英主持的歌唱節目錄影空檔時,看見YG老闆權宥利帶著Sunny到崔秀英專屬的化妝間讓兩人單獨相處,這次,本報又跟蹤到sunny似是載著一名女性友人當煙霧彈,到崔秀英家一起吃飯,大約兩個小時後,sunny和她的女性友人離開,YG老闆權宥利則是站在門口送客,看來,兩人的戀情,已經獲得老闆的肯定…”

 

 

 

「這到底是什麼新聞???什麼叫做女性友人當煙霧彈,她才是我的正牌女友好不好!!!!!!」

 

 

順圭被泰妍急call來公司,一看到頭條是她還有秀英,完全傻眼,不禁在辦公室怒罵。

 

 

「順圭,妳去崔秀英家吃飯沒注意到有狗仔嗎?」

 

「沒有,我那時候只想著要怎麼跟秀英說清楚,完全沒注意到有狗仔跟拍…」

 

「真的是,平常都很小心的妳,現在居然有這樣的緋聞傳出來,而且妳正值唱片宣傳期,看來之後的通告,勢必都要被問到了…」

 

「對不起,泰妍,給妳添麻煩了~~~」

 

「無所謂,狗仔們無孔不入,現在我已經對各大媒體發出聲明稿表示這件事是子虛烏有的事情,如果之後有媒體問這個,妳就老實回答就好,反正,妳們又不是戀人!!!!哪有事可以說,而且,我記得那天妳們吃飯是吃到不歡而散的對吧?」

 

「嗯啊,明明是不歡而散,被寫得好像我們是幹了什麼事情後,我很開心地離開…」

 

「那報紙上的照片為什麼妳是笑著的?」

 

「因為孝敏那時候要上車,結果頭去敲到,我在那邊笑到半死!!!!!才會有這張照片!!!」

 

 

意外的小插曲被拍到,然後被曲解成這樣,也真夠讓順圭無奈。

 

 

「那…宥利那邊呢?怎麼說?」

 

「我有跟她連絡過了,她們對這件事不會作出任何回應,然後,秀英要我跟妳說,她對妳跟孝敏感到很抱歉~」

 

 

宥利漸漸的把美英給放下,泰妍也不再會因為要面對宥利而顯得畏縮尷尬,兩人同為演藝圈裡的人,要合作見面的機會很多,所以泰妍現在慢慢地釋懷,努力的跟宥利當朋友。

 

 

「我知道了,反正,記者們怎麼寫我都無所謂,子虛烏有的事情等時間來淡化就好,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孝敏看到報導了沒有?」

 

 

 

 

 

 

 

 

另外一邊,泫雅一看到今天的頭條,就拿著報紙衝到孝敏辦公室,孝敏邊咬著早餐邊看著報導,但臉上看不出任何生氣得徵兆,反而是一直笑著。

 

 

「孝敏姊!!!妳怎麼還笑得出來啦!!!!!!!!!」

 

「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笑啊,我居然變成煙霧彈了!!!!!!!」

 

 

孝敏哈哈大笑著,因為拍到順圭大笑的照片是因為她頭去敲到,雖然那天是不歡而散,可是因為這個小插曲,讓兩人尷尬的氣氛緩和許多,不過,孝敏還是不曉得為什麼上過這麼多次的車都沒事,卻在那天硬生生撞到頭,也難怪順圭會笑出來,還有,報紙上寫說她是順圭的女性友人來當她跟崔秀英的煙霧彈,越看越好笑,明明是正宮,卻被寫成友人,順圭大概會氣死,一想到順圭的反應,孝敏的嘴角就又上揚。

 

 

「蛤~什麼???什麼煙霧彈???孝敏姊,妳是說…那天去吃飯,妳也有去!!!!!!!」

 

「對啊,那天我有去,我就是報紙上寫得那個煙霧彈啦!!!!哈哈哈~」

 

「什麼嗎~原來妳有去唷,難怪妳笑得那麼開心,害我還以為是順圭姊背叛妳!!!」

 

「不要擔心啦,我全程都在,而且,屋子裡還有YG的老闆權宥利,那天純粹是順圭帶我去認識她們的,想不到卻被寫成這樣,記者們,真的想像力很豐富!!!」

 

 

孝敏並沒有把實情告訴泫雅,這時候,簡單為上,要是說出秀英也喜歡順圭,麻煩就大了。

 

 

「那就好,還好只是烏龍一場~~~」

 

「不過,妳關心我跟Sunny的事,比關心妳自己的工作來得重要齁,我才剛到辦公室咬了第一口的三明治,妳就馬上衝進來給我看報紙,怎麼,覺得我給你的工作很輕鬆嗎?」

 

「呃…不是啦,組長,我…我很關心妳,妳也知道的對不對~~~」

 

「但是,我怎麼覺得…妳比較像是想要知道八卦一樣啊!!!嗯?」

 

「那個…組長妳慢用早餐,我…我先去忙了!!!!」

 

「東西沒弄完,中午不准吃飯!!!!!!!!!!!!!」

 

「蛤~~~~~~~~~~~~~~~~~~~~~」

 

 

泫雅哀號著走出辦公室,孝敏繼續看著報紙,記者真的很厲害,都只捕捉到順圭的臉,完全沒有她在車上的畫面,一邊看一邊打給順圭,但是打了好幾通都在通話中,孝敏想,她可能是在忙著聯絡其他人之類的不以為意,卻沒想到,順圭是接到大姊珍圭的電話。

 

 

 

 

 

「大姊,什麼事?怎麼忽然打給我?」

 

「看到早上報紙的頭版了嗎?」

 

「恩~公司已經發出聲明稿,那純粹是烏龍一場,姊,妳要爸媽不要擔心~」

 

「順圭,現在不是擔不擔心的問題,妳…能不能回來一趟?」

 

「欸?怎麼了嗎?爸媽有說什麼嗎?還是…我怎麼了?」

 

「媽看到這消息後很生氣,一直嚷著要妳回來解釋清楚,順圭,這篇報導也許真的是假的,可是,妳喜歡女生的事,是不是真的?」

 

大姊珍圭忽然這樣說,讓順圭一時間語塞,該承認嗎?還是否認到底,但要是否認,以後,孝敏怎麼辦,猶豫之間,珍圭又開口。

 

「順圭,妳還是回來一趟會比較好,我先上班了~」

 

「好~」

 

 

這通電話,讓順圭的心盪到谷底,依她將近30歲的年紀都沒有男友,早就讓家人起疑,先前的女友也是瞞著家人偷偷交往,只是,順圭一直覺得爸媽和姊姊都知情,卻刻意裝作不知道,想說順圭不要攤牌,那麼這件事就不會是真的,然而,隨著這則假緋聞的出現,又再一次讓順圭的家人起疑心,這次,順圭不想去逃避,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過得很難受,也不想要讓孝敏以後也這樣過,所以,即便攤牌後,會引來很大的風暴,順圭也執意這樣做,但現在還不是把她跟孝敏的事說出來的時機。

 

 

忐忑不安,猶豫再三,坦承的後果,早已有心理準備,卻仍在即將面臨的那一剎那,裹足不前,內心的擔憂跟恐懼壟罩著,以往看似平靜的落日,今天,卻顯得過於寧靜,風暴來臨前,能不能先抵擋住自己內心的掙扎才是重點。

 

 

 

 

 

 

蘇打綠  我好想你  ("小時代"電影主題曲MV) 

 

有Hold住姊耶!!怎麼辦~~我也想看這部>//////////<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只能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